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14
0
[
鸡蛋吧
]
学学焦煤呀,买的焦05涨停了这货也该动了
XXIII2
09-05 14:16
09-05 14:16
122
0
[
PTA吧
]
先溜为敬,落袋为安
盘绿账红星期
09-05 14:16
09-05 14:16
115
0
[
多晶硅吧
]
发套中
股友tObiiv
09-05 14:16
09-05 14:16
118
0
[
多晶硅吧
]
又开始涨停,涨停又平多单,跌下来继续多单
股友88U97662
09-05 14:16
09-05 14:16
113
0
[
LPG吧
]
下周开始大跌
土豆就是我
09-05 14:16
09-05 14:16
116
0
[
多晶硅吧
]
6万以上才做空吧!
股友WeDsYu
09-05 14:16
09-05 14:16
112
0
[
玻璃吧
]
阿玻,你不会来真的吧。
期市搬砖
09-05 14:16
09-05 14:16
114
0
[
PVC吧
]
一个月能到6000附近我就止盈
期海论道
09-05 14:15
09-05 14:15
114
0
[
A50期指吧
]
拉起来。5%
股王赛冠军
09-05 14:15
09-05 14:15
112
0
[
玻璃吧
]
玻璃期权10月购1280,现在5毛,十倍行情,速度买进!!!
账户已注销
09-05 14:15
09-05 14:15
150
6
[
纸浆吧
]
601能破5000
陌晓妖
09-01 14:14
09-05 14:15
120
1
[
多晶硅吧
]
可以空了,觉对不会涨停
股友1255A808
09-05 13:52
09-05 14:15
407
12
[
纸浆吧
]
国泰又加空4800,这是想干嘛?
囸囨囸囲18
08-29 15:36
09-05 14:15
113
0
[
氧化铝吧
]
大哥,你也是空头啊
刻苦钻研de公
09-05 14:15
09-05 14:15
131
0
[
纯碱吧
]
一直在空玻璃,周二鬼使神差的转移过来空纯碱,虽然今天空哪个都受伤,不过空纯碱的损
朱小能
09-05 14:15
09-05 14:15
126
3
[
烧碱吧
]
怎么做个这个玩意,其他的都补涨
英俊的俊
09-05 13:31
09-05 14:15
262
5
[
股指期货吧
]
今天会反包昨天的跌幅
诸葛2025
09-05 10:43
09-05 14:15
111
0
[
纯碱吧
]
1300多平了
master666888
09-05 14:15
09-05 14:15
127
0
[
苹果吧
]
拉涨过后就跌一次,鬼势利眼?
股友HpjTf1
09-05 14:15
09-05 14:15
166
0
[
红枣吧
]
红枣一年消费50万吨左右,去年出口3万多吨,DS上查的。去年价格一路下跌,消费量
我慢故而我在
09-05 13:53
09-05 14:15
118
0
[
焦煤吧
]
你一大涨,煤炭股就异动
玉皇天帝888
09-05 14:15
09-05 14:15
114
0
[
多晶硅吧
]
要打电话的抓紧时间,马上周末都放假了,哈哈哈。
扛着麻袋买大
09-05 14:15
09-05 14:15
123
0
[
沪银吧
]
银子要跳水么,难道今晚非农有变数
股友97T681R0
09-05 14:15
09-05 14:15
114
0
[
玻璃吧
]
还是玻璃牛叉一点,相对于纯碱来说,还是偏强的
默默无闻之随
09-05 14:15
09-05 14:15
114
0
[
玻璃吧
]
87开了一手空,亏了不心疼
股友21602Rn1
09-05 14:15
09-05 14:15
115
0
[
焦煤吧
]
可怕呀昨天没加入多头
股友0A522l68
09-05 14:15
09-05 14:15
115
0
[
纯碱吧
]
13开头随便空泰迪加油哦
盛夏自信
09-05 14:15
09-05 14:15
116
0
[
纯碱吧
]
涨不上去的,放心
股友F7182119
09-05 14:15
09-05 14:15
120
0
[
玻璃吧
]
一开就亏四10点。
股友938X26M2
09-05 14:15
09-05 14:15
13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多头表面坚挺不下,还是掩饰不住要大跌的趋势。目前行情最低触及3561位置,预
股友079yY358
09-05 14:14
09-05 14:14
131
0
[
菜油吧
]
我掐指一算,今天应该是国投减空单掩护摩根减多单。如果算错了当我没算。
股友183x88t7
09-05 14:14
09-05 14:14
77
2
[
纯碱吧
]
唉!能不能暴涨或者暴跌啊!来回震荡真无聊
远离七货
09-05 09:10
09-05 14:14
118
0
[
玻璃吧
]
后悔1200看多期权买少了,五毛钱的期权应该多买点
坚持翻倍就出
09-05 14:14
09-05 14:14
116
0
[
玻璃吧
]
还真起来了
富贵必胜
09-05 14:14
09-05 14:14
84
2
[
氧化铝吧
]
空空空!这次一定要拿住了,看到2800
股友8887I77Q
09-05 11:12
09-05 14:14
223
0
[
黄金/美元吧
]
【9月5日周五】黄金实时分享第一单:3556的空单在3552落袋40个点走了
李mthgh6383
09-05 14:14
09-05 14:14
127
0
[
多晶硅吧
]
不要转眼了,收盘前涨停哈
闪飞量化
09-05 14:14
09-05 14:14
138
2
[
丁二烯胶吧
]
今天见鬼了
股友rPmJZE
09-05 10:56
09-05 14:14
122
0
[
苹果吧
]
今天,来回玩周K线上下砸盘的位置的交易?
股友HpjTf1
09-05 14:14
09-05 14:14
172
2
[
棕榈油吧
]
不要软下来,加油涨,加油!看样子没有人做空!这伙人在等待进场做空!这个坑挖得有点
股友3797120U
09-05 13:48
09-05 14:14
122
2
[
多晶硅吧
]
打电话投诉
shidaljg
09-05 14:04
09-05 14:14
81
1
[
棕榈油吧
]
不要着急,让子弹飞一会儿
逐笔盈利一百
09-03 11:18
09-05 14:14
129
0
[
焦煤吧
]
散户想赚钱,全部信息都是上套,我看了你们讲的没几个人对,建议少玩。
财运如意de玉
09-05 14:14
09-05 14:14
116
0
[
玻璃吧
]
上影线跑不掉的
股友L12R1365
09-05 14:14
09-05 14:14
152
2
[
螺纹钢吧
]
这波下跌行情个人认为是结束了,不知道各位怎么看
耶路撒冷b
09-05 13:51
09-05 14:14
117
0
[
生猪吧
]
瘟猪
ZH5896528
09-05 14:14
09-05 14:14
131
0
[
多晶硅吧
]
浙商本周应该悄悄买了很多认购期权,直接拉满,发大财
吉祥108
09-05 14:14
09-05 14:14
114
0
[
多晶硅吧
]
还好早上跑得快,剩了点渣渣
涅丨槃
09-05 14:14
09-05 14:14
116
0
[
原木吧
]
垃圾品种
基民vKvsZC
09-05 14:14
09-05 14:14
159
4
[
烧碱吧
]
今天期权交割,大概率震荡杀期权
做单全靠蒙
09-05 13:38
09-05 14:13
127
0
[
白糖吧
]
2601都没跌,你疯狂砸盘
甜倒闭了
09-05 14:13
09-05 14:13
121
0
[
碳酸锂吧
]
末日真厉害。
按照系统来亏
09-05 14:13
09-05 14:13
148
2
[
多晶硅吧
]
这个星期赚了8000点,爽死了,我先撤了
没事洗洗睡了
09-05 13:54
09-05 14:13
112
0
[
氧化铝吧
]
多头最后的挣扎,看你能蹦多高
股友9218501f
09-05 14:13
09-05 14:13
112
0
[
玻璃吧
]
应该是永安和东证这两个喜欢横跳的二五仔跑了
内盘品种是真
09-05 14:13
09-05 14:13
116
0
[
纽约金TN12吧
]
开始砸了沪金你是塑料做的
小型纳指当月
09-05 14:13
09-05 14:13
129
1
[
多晶硅吧
]
纯洁小山竹爆仓没@纯洁小山竹
模拟晒豆被主
09-05 13:54
09-05 14:13
113
0
[
烧碱吧
]
兄弟们开空啊,冲啊
韭菜可以反复
09-05 14:13
09-05 14:13
144
0
[
原油吧
]
今天多晶硅期权最后一天疯了来个涨停几百倍
小残手
09-05 14:13
09-05 14:13
119
0
[
PVC吧
]
看看焦煤,再看看你
股友u6u08968
09-05 14:13
09-05 14:13
114
0
[
黄金/美元吧
]
外盘MT4亏损愿赌服输,盈利一定能提现吗
义为忠
09-05 14:13
09-05 14:13
127
0
[
白糖吧
]
2511有必要吗?两分钟砸25点,就为了埋我的100手多单
甜倒闭了
09-05 14:13
09-05 14:13
251
3
[
焦煤吧
]
市场多好玩,会玩的多空双杀收割随便玩。一多一空。管它牛市或熊市。市场只属于有心人
在春天52劳动
09-04 13:49
09-05 14:13
109
0
[
焦煤吧
]
真磨叽
股友i2y35982
09-05 14:13
09-05 14:13
120
0
[
橡胶吧
]
不要再涨了,受不了了
谦虚谨慎的程
09-05 14:12
09-05 14:12
112
0
[
多晶硅吧
]
怎么开板了
刘振华888
09-05 14:12
09-05 14:12
119
0
[
碳酸锂吧
]
告诉散空一个更可怕的消息,今天缩量哟
股友799u3V88
09-05 14:12
09-05 14:12
125
2
[
纯碱吧
]
完蛋了,我的空单
日进广进的容
09-05 13:50
09-05 14:12
129
1
[
焦煤吧
]
赶紧上车啊,一会涨停了
想就去做
09-05 14:11
09-05 14:12
120
0
[
鸡蛋吧
]
我就说涨不过3天,结果没人相信哈哈哈哈,评论区反驳我的韭菜怎么不出来说话了。
自信的李白
09-05 14:12
09-05 14:12
127
0
[
A50期指吧
]
太厉害了,赶快把指数拉到一万点!
美人泪杯中酒
09-05 14:12
09-05 14:12
124
0
[
工业硅吧
]
要涨停的节奏
不破不立wh
09-05 14:12
09-05 14:12
113
0
[
黄金/美元吧
]
3549进场的黄金多单,最高是不是到了到了盈利3560,等回落再操作;
凌峰1628659
09-05 14:12
09-05 14:12
131
0
[
国债期货吧
]
昨天大A那么跌你还是还是害怕今天大A涨你也害怕。真是没种啊
基民9tap7B
09-05 14:12
09-05 14:12
3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当前回撤下来3553这里,前面在3355和61的空当前已经有了100点的浮y
彭苗zmq0902s
09-05 14:12
09-05 14:12
323
15
[
多晶硅吧
]
各位大佬,47200的空,还有希望吗?我替我一个朋友问的
控制仓位控制
09-05 10:54
09-05 14:12
12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这个如何转托管呢?
jimmy1248
09-05 14:12
09-05 14:12
117
0
[
鸡蛋吧
]
不淘鸡都是虚涨。
雷刃258
09-05 14:12
09-05 14:12
118
4
[
纸浆吧
]
这里一定会拉一个中大阳线,才是比较好的做空的机会,等待
期货炼金者
09-05 11:33
09-05 14:12
120
0
[
鸡蛋吧
]
鸡蛋也该反内卷了,涨到6000
账户已注销
09-05 14:12
09-05 14:12
共有帖子数
16531294
篇
首页
上一页
28143
28144
28145
28146
28147
28148
28149
28150
28151
28152
2815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