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76
3
[
玻璃吧
]
保证金都不够一手了,待老夫从其他品种上搞点钱,再回头做玻璃
乱转求生
09-05 14:12
09-05 15:13
220
4
[
玻璃吧
]
1192空了30手,求爆仓开空就是捡钱
跟国泰作对的
09-05 14:23
09-05 15:13
137
0
[
A50期指吧
]
下周估计要跌一周了
平静的吕忆翔
09-05 15:13
09-05 15:13
292
13
[
玻璃吧
]
小时线已经是金叉了,就差一个点火,一阳改三观
逃离大A做期
09-04 22:02
09-05 15:13
1872
16
[
焦煤吧
]
一阳或一阴改三观的日子就在周五了
精准狙击意大
08-28 18:05
09-05 15:13
170
0
[
红枣吧
]
一步错,步步错,原来计划买多晶硅的。昨天红枣给我跌3%,把握卡的死死地,今天犹豫
捡漏人
09-05 15:13
09-05 15:13
184
0
[
A50期指吧
]
你们不会都追电池了吧?电池板块都快涨停了,我科技三天亏了12%,今天回了2%,而
我是韭皇555
09-05 15:13
09-05 15:13
279
0
[
焦煤吧
]
小赚一笔
努力的袁全
09-05 15:13
09-05 15:13
191
1
[
玻璃吧
]
主力在赌美联储降息,其实是明牌了,所以晚上应该是高开低走
心如止水0001
09-05 15:05
09-05 15:13
134
0
[
多晶硅吧
]
空头兄弟先别举报,等到6万2我就反手空了,那时候在举报
水长流666999
09-05 15:13
09-05 15:13
291
5
[
鸡蛋吧
]
刚买的,能不能吃上肉
鹏里2021
09-05 09:07
09-05 15:13
199
1
[
股指期货吧
]
被大盘耍地团团转,清仓了,不玩了
股友50wH2752
09-05 14:46
09-05 15:12
131
0
[
多晶硅吧
]
哇你们这是赚的盆满钵满吧
股友00U15U25
09-05 15:12
09-05 15:12
145
1
[
烧碱吧
]
空,不解释
一鼓作气周一
09-05 14:52
09-05 15:12
194
2
[
PVC吧
]
13380跌下来,多晶硅算啥,8000以下pvc9月份后难找了
股友78e9a590
09-05 14:38
09-05 15:12
156
1
[
多晶硅吧
]
今天7月十四,鬼门关为爆仓的兄弟打开了大门
浴血期股
09-05 15:00
09-05 15:12
131
0
[
氧化铝吧
]
……
股友521t1335
09-05 15:12
09-05 15:12
128
2
[
纯碱吧
]
发现没每次那个你的大哥出来说完话就涨
道趋自然
09-05 13:31
09-05 15:12
132
2
[
沪铜吧
]
去年大非农后铜价涨了3000,今年呢
芝麻开花5678
09-05 14:05
09-05 15:12
172
4
[
PVC吧
]
4920试空,没毛病
假装价值投资
09-05 13:59
09-05 15:12
142
0
[
玻璃吧
]
本来几万利润又被一个反内卷干没了
神笔马梁
09-05 15:12
09-05 15:12
143
1
[
燃油吧
]
燃料油10是不是要逼空啊?跟几手玩玩!
逆天改命第一
09-05 13:57
09-05 15:12
312
2
[
鸡蛋吧
]
这种震荡行情就是杀期权的,长期依旧看多
伤心的蛋
09-05 11:32
09-05 15:12
134
0
[
鸡蛋吧
]
鸡蛋和不要钱一样
黑夜里黎明
09-05 15:12
09-05 15:12
159
0
[
多晶硅吧
]
周一涨停,周二发酵,周三小作文某位大哥因做空多晶硅倒欠交易所几千万爆仓了
一级玩家
09-05 15:12
09-05 15:12
139
0
[
黄金/美元吧
]
同学们!继续干就可以,给到3548-50都可以继续干多,42补仓就行!前面一波收
老胡LH26uu
09-05 15:12
09-05 15:12
141
0
[
多晶硅吧
]
下周大概率可以开空了,就是这种资金盘逢高空得谨慎点,不要急于一口吃成胖子,谁也不
无名之辈2876
09-05 15:12
09-05 15:12
145
0
[
尿素吧
]
国泰在玻璃 纯碱 焦煤 焦炭上亏大了 必须做空尿素捞回来这才是根本
禅师一休
09-05 15:12
09-05 15:12
154
1
[
多晶硅吧
]
这周白玩。空焦煤4天赚3个w,今天2个小时都还回去了
多财成金的柳
09-05 14:50
09-05 15:12
129
0
[
A50期指吧
]
我买了两只券商,今天都是绿的,心脏病都快气发了
风轻云淡6376
09-05 15:12
09-05 15:12
139
1
[
沪铜吧
]
很完美的诱多出货结构
准备做首负
09-05 14:54
09-05 15:11
139
0
[
燃油吧
]
不儿,你咋不涨的啊
啊圆的路
09-05 14:45
09-05 15:11
226
0
[
氧化铝吧
]
多头还没来得及,就被带起来了,这种垃圾走势,焦煤晚上绿了,这里一泻千里
涨的快感
09-05 14:45
09-05 15:11
137
1
[
沪铜吧
]
好垃圾,祝福主力又短又小又快。
凶残的灰太狼
09-05 14:52
09-05 15:11
132
0
[
碳酸锂吧
]
……
股友LgGOB6
09-05 15:11
09-05 15:11
170
5
[
玉米吧
]
继续诱多
西里粮栈
09-05 14:01
09-05 15:11
115
2
[
焦煤吧
]
下午开盘不得拉50去啊,全天强的一批
股友79987o58
09-05 11:39
09-05 15:11
178
2
[
尿素吧
]
奇了怪,每次焦煤拉,都是玻璃纯碱跟涨,这货就没有主力做吗
卡农之声
09-05 14:19
09-05 15:11
113
2
[
NYMEX原油吧
]
哪个基金买的是纽约原油?
AAAAA冷血股
09-05 12:43
09-05 15:11
130
0
[
COMEX黄金吧
]
今晚大涨
新鲜的蓝韭菜
09-05 15:11
09-05 15:11
70
1
[
多晶硅吧
]
各位空狗,亏钱滋味好受不
冰上快舞
09-05 10:26
09-05 15:11
211
2
[
多晶硅吧
]
去年行业的预估是增速30%,现在被抹了个零。 //@庄稼发言人 :$多晶硅260
庄稼发言人
09-05 08:51
09-05 15:10
129
0
[
多晶硅吧
]
眼光和魄力
期货小作手66
09-05 15:10
09-05 15:10
154
1
[
焦煤吧
]
震荡了N天,以为1120可以空了,一进入就被干残了
基民a7Shez
09-05 14:39
09-05 15:10
160
2
[
玻璃吧
]
二次反内卷?给我吓得75赶紧割肉跑
乱转求生
09-05 14:07
09-05 15:10
113
4
[
螺纹钢吧
]
行情有涨就有跌
期市萌主88
09-04 11:04
09-05 15:10
173
2
[
多晶硅吧
]
亏了10个
娃娃韭菜
09-05 14:38
09-05 15:10
142
1
[
烧碱吧
]
的,烧碱有病啊
需要低调
09-05 14:48
09-05 15:10
163
3
[
小型纳指吧
]
大家都不要跟隔壁玩
小白呐
09-05 13:49
09-05 15:10
147
1
[
苹果吧
]
维哲论期:苹果短线可能还有调整
维哲论期2号
09-05 10:28
09-05 15:10
265
3
[
多晶硅吧
]
最多下周一再大涨冲高一下,然后就瀑布下来了。
李修行
09-05 14:55
09-05 15:10
134
0
[
焦煤吧
]
少赚30点,拍大腿
不贷套
09-05 15:10
09-05 15:10
129
0
[
PTA吧
]
市场上最垃圾的崽
就会两下
09-05 15:10
09-05 15:10
144
1
[
玻璃吧
]
晚上低开1175进多吧
朝阳出水
09-05 14:49
09-05 15:10
174
1
[
股指期货吧
]
太猛了,创业板又新高
一眼花便开
09-05 14:34
09-05 15:10
178
4
[
鸡蛋吧
]
08真坚挺
强18888
09-05 14:38
09-05 15:10
254
5
[
小型纳指吧
]
隔壁的牛我是不会参与的
小白呐
09-05 13:53
09-05 15:09
1024
27
[
多晶硅吧
]
搞点未日期权模奖,不是归零就是翻十倍出来。
别慌技术调整
09-04 15:03
09-05 15:09
131
0
[
玻璃吧
]
坐等庄大跌5天
七分为食
09-05 15:09
09-05 15:09
168
1
[
生猪吧
]
假如从开盘多头一路加仓,空头这一路也加仓,到下午这个时间点位,多头是盈利的。
微凉六月天
09-05 14:43
09-05 15:09
136
1
[
棕榈油吧
]
只看不进场,哈哈等待时机!加油!
股友3797120U
09-05 14:19
09-05 15:09
151
1
[
玉米吧
]
贴吧的评论只是大家出来乐呵乐呵,不作为个人的交易系统,你的交易系统中有贴吧的评论
化风七万里
09-05 15:00
09-05 15:09
159
1
[
多晶硅吧
]
空方榜一东财家人们又加仓了吧?
金费费
09-05 15:00
09-05 15:09
151
1
[
玻璃吧
]
谁能告诉我发生了什么,玻璃纯碱暴涨?我1150锁仓了
两元坐庄中石
09-05 14:47
09-05 15:09
270
1
[
豆油吧
]
油脂波动较大,所以高抛低吸去做,机会就很多,这波反弹我们多单已拿下100多点利润
期市萌主88
09-05 14:13
09-05 15:09
124
0
[
多晶硅吧
]
下周一又要高开高走了,本周最后一天来个新高还是涨停,真的恶心到家了。
保持稳定
09-05 15:09
09-05 15:09
245
4
[
股指期货吧
]
空头还在吗
诸葛2025
09-05 14:14
09-05 15:09
145
0
[
国债期货吧
]
杀猪盘
窝嫩叠中喋
09-05 15:09
09-05 15:09
184
0
[
多晶硅吧
]
肯定又有小作文利好,杀空单而已,下午已经卖了不少60000的看涨期权,就看你怎么
水军之首
09-05 15:09
09-05 15:09
167
1
[
多晶硅吧
]
散户应该没多少做多的吧
买定既离手
09-05 14:57
09-05 15:09
156
2
[
A50期指吧
]
光伏涨天上去了,隆基怎么还趴在地上。阳光和隆基,天差地别
王者之师870
09-05 14:52
09-05 15:09
177
2
[
碳酸锂吧
]
蛋,我怎么开到74000的看跌,开75000都20多倍了
AAABBBCC
09-05 14:51
09-05 15:08
86
2
[
玉米吧
]
2230肯定是要上的,逢低加多
中国的马斯克
09-05 11:16
09-05 15:08
106
2
[
玻璃吧
]
除了倒反天罡的碳酸锂有点出戏外,别的都在按照既定剧本走。
周云a9986
08-28 14:33
09-05 15:08
121
1
[
NYMEX原油吧
]
难道增产计划不如预期?
长稳长有
09-05 13:48
09-05 15:08
638
3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EG2501):港口库存维持低位是重要支撑。9月进口量存在下修预期,同时
猴哥说期a
09-02 22:23
09-05 15:08
182
3
[
碳酸锂吧
]
在多晶硅大涨下,妥妥滴跟风装象,实际上时刻准备着跳水,三分钟涨的跌干抹净,天天钓
dy豪道投资
09-05 11:54
09-05 15:08
133
0
[
焦煤吧
]
动不动大涨大跌,怕是下一个动力煤
股友367n005O
09-05 15:08
09-05 15:08
136
0
[
铁矿石吧
]
跌了就买,屡试不爽啊
fcgwc999
09-05 15:08
09-05 15:08
171
0
[
纯碱吧
]
看错行情了,本来认为还有一次下跌(计划跌下去仓位加到20%),结果没跌直接上去了
盛世鳄鱼
09-05 15:08
09-05 15:08
共有帖子数
16531867
篇
首页
上一页
28138
28139
28140
28141
28142
28143
28144
28145
28146
28147
2814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