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34
0
[
鸡蛋吧
]
搞屁,今天有个诱多形态,下星期估计要跌三天了
有上进心之银
09-05 15:00
09-05 15:00
129
0
[
沪铜吧
]
每天零点几的幅度,退市的品种
芝麻开花5678
09-05 15:00
09-05 15:00
123
0
[
多晶硅吧
]
涨停板已空5手,止盈点50001
两元坐庄中石
09-05 15:00
09-05 15:00
138
0
[
苯乙烯吧
]
$苯乙烯2510(DCE|eb2510)$
期货市场取点
09-05 15:00
09-05 15:00
67
2
[
短纤吧
]
跌的最顺畅的品种,一点反弹没有的砸了10个阴线
股友80r75882
09-05 09:18
09-05 15:00
1204
12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下周先弱后稳空单做止盈离场保护防向上反弹
上山下海
08-31 09:55
09-05 15:00
140
0
[
国债期货吧
]
月线死了!!!
肥宝宝么么哒
09-05 15:00
09-05 15:00
143
1
[
玻璃吧
]
看空的叫啊,不是说库存压的多的是嘛,倒是叫啊
股友753My988
09-05 14:37
09-05 15:00
143
2
[
不锈钢吧
]
昨晚什么情况瀑布下跌?!
敬畏永远正确
09-05 14:24
09-05 15:00
148
2
[
鸡蛋吧
]
买08多稳的一比
股友N79G5323
09-05 14:33
09-05 15:00
127
0
[
焦煤吧
]
非奸即盗
任鑫R
09-05 15:00
09-05 15:00
131
0
[
尿素吧
]
对于多头来讲,又浪费了一天行情,完。
生机发财的周
09-05 15:00
09-05 15:00
139
0
[
碳酸锂吧
]
75000看跌30多倍,要吐血
AAABBBCC
09-05 15:00
09-05 15:00
223
1
[
多晶硅吧
]
多头就是厂商和游资,先涨停,周末肯定是要发布重大利好的,周一还是板。
山东张
09-05 14:45
09-05 14:59
171
1
[
碳酸锂吧
]
还有15分钟,76000估计不会再去动了,持仓过周末
生机大展的洪
09-05 14:43
09-05 14:59
137
0
[
鸡蛋吧
]
满仓开多,下周爆击空头!
骑狐狸的老刺
09-05 14:59
09-05 14:59
127
0
[
氧化铝吧
]
国泰实力不行哦
蓝天y
09-05 14:59
09-05 14:59
451
1
[
股指期货吧
]
倒在了黎明前
夏天快要过去
09-05 14:25
09-05 14:59
149
1
[
玻璃吧
]
一手亏一千,算了,不做了!先退出了!
基民烟波浩渺
09-05 14:33
09-05 14:59
139
2
[
玻璃吧
]
空单不走了,我相信会下来的
hancjoexy
09-05 14:35
09-05 14:59
151
1
[
纯碱吧
]
睡一觉我的空单死了这是发生啥啦
富可生财的宁
09-05 14:26
09-05 14:59
136
0
[
沪铜吧
]
散户没几个,完全就是左右手互搏
芝麻开花5678
09-05 14:59
09-05 14:59
191
1
[
焦煤吧
]
今天操作:日内做多晶硅,留一手多焦煤05,然后赚了5000,手续费贡献了2600
被虐千百遍12
09-05 14:35
09-05 14:59
61
1
[
短纤吧
]
这货怎么天天跌
AAABBBCC
09-05 10:51
09-05 14:59
150
1
[
玻璃吧
]
为啥涨?有啥驱动,懂得分享分享
多看少动最好
09-05 14:39
09-05 14:59
155
1
[
生猪吧
]
空头不要跑,谁跑谁孙子
期货达人峰哥
09-05 14:25
09-05 14:59
150
3
[
烧碱吧
]
开空单的要小心了!!!!
股友2vx60176
09-05 14:20
09-05 14:59
141
0
[
南华期货吧
]
涨0.01很好啊
超凡脱俗的周
09-05 14:59
09-05 14:59
122
3
[
鸡蛋吧
]
本轮下跌会打破2907的低点
账户已注销
09-05 11:04
09-05 14:59
198
1
[
尿素吧
]
一会内盘收盘,也就是印度还盘关闭时间,应该出结果了一会
生机发财的周
09-05 14:35
09-05 14:59
133
0
[
鸡蛋吧
]
收盘破2960止损
无证驾驶肇事
09-05 14:59
09-05 14:59
256
2
[
国债期货吧
]
谁有8月的cpi和ppi的数据
nloip
09-05 14:15
09-05 14:59
165
4
[
玻璃吧
]
感觉是氧化铝带着玻璃他们涨的
股友2250I72z
09-05 13:58
09-05 14:59
225
1
[
COMEX黄金吧
]
这两天
leehyi117
09-04 17:46
09-05 14:59
141
1
[
碳酸锂吧
]
坚持住,明天多晶硅回调,他跌的更多
一夜之粥
09-05 14:35
09-05 14:59
135
0
[
焦煤吧
]
多头仁义已尽,放空国泰走。自己不走的话就别怪再吃两个板
股友25F70u38
09-05 14:59
09-05 14:59
128
0
[
玻璃吧
]
月线翻红了做多到1330这个月赚钱
生财纳福de叶
09-05 14:58
09-05 14:58
180
2
[
鸡蛋吧
]
底部拿住单子就别动了
期货小二哥
09-05 14:35
09-05 14:58
537
2
[
沪金吧
]
今明
leehyi117
09-04 17:47
09-05 14:58
159
1
[
多晶硅吧
]
现在哥可以自称东财牛逼第一人吧,早上就提示涨停板了
闪飞量化
09-05 14:08
09-05 14:58
124
1
[
黄金/美元吧
]
美盘和明天
leehyi117
09-04 17:45
09-05 14:58
137
0
[
苹果吧
]
远月看未来?苹果紧缺?
你的妖怪在找
09-05 14:58
09-05 14:58
150
0
[
PVC吧
]
泰山压顶四万多手压住了吗?压了个寂寞?
A恭喜发财先
09-05 14:58
09-05 14:58
154
0
[
原油吧
]
外盘跳水了,和内盘毛都没有关系
老人与海菜鸟
09-05 14:34
09-05 14:58
174
1
[
纯碱吧
]
有啥利好消息?
知行合一的悟
09-05 14:30
09-05 14:58
133
0
[
纯碱吧
]
跟着焦煤屁股好吗,焦煤涨多少,你涨那么一点,焦煤要是跌,你就瀑布。
镇西牛
09-05 14:58
09-05 14:58
132
0
[
焦煤吧
]
为啥涨?
一夜之粥
09-05 14:58
09-05 14:58
198
4
[
焦煤吧
]
1150空都被套了
AI0077
09-05 14:29
09-05 14:58
304
0
[
COMEX黄金吧
]
来了,来了,来了,主看到晚上能不能出来了。
朱哥5032l429
09-05 14:58
09-05 14:58
140
0
[
南华期货吧
]
下周跌停
基民GAH1CA
09-05 14:58
09-05 14:58
130
0
[
PVC吧
]
最弱的品种,要空就空你
为何不报官呐
09-05 14:58
09-05 14:58
155
0
[
硅铁吧
]
硅铁真是弱!
仓莜嘉措
09-05 14:58
09-05 14:58
640
1
[
COMEX黄金吧
]
周五行情一向很慢很耗时,3500白天是不可能下去的重点看晚间数据!短线的朋友可以
阳Lyangv190
09-05 14:32
09-05 14:58
142
4
[
丁二烯胶吧
]
今天我才发现同花顺期货软件居然没有丁二胶
黑色一四五
09-05 13:42
09-05 14:58
146
1
[
纯碱吧
]
纯碱要上1800,拿好了
西郊老蛇王
09-05 14:27
09-05 14:58
321
4
[
焦煤吧
]
吃完饭随便干了一下,设置保本看看情况。
星辰大海088
09-05 14:14
09-05 14:57
142
0
[
多晶硅吧
]
感谢前几天发小作文的空头兄弟,感谢感谢
大口吃肉3468
09-05 14:57
09-05 14:57
127
0
[
PVC吧
]
4901平仓,你就知道4902然后就上去了。什么意思啊
每天赚一点点
09-05 14:57
09-05 14:57
178
3
[
多晶硅吧
]
54000做空还被套
金戈息兵
09-05 14:28
09-05 14:57
177
1
[
多晶硅吧
]
卧槽跟七月22一样,这次要死一批人
账户已注销
09-05 14:45
09-05 14:57
142
1
[
多晶硅吧
]
就说空多晶的犟种要倒霉
宁和的天
09-05 14:42
09-05 14:57
154
0
[
多晶硅吧
]
早上就买了三手多,下午睡了一觉醒了,就涨停了,现在想加多都加不进去…
把酒吻7天l1l
09-05 14:57
09-05 14:57
137
1
[
玻璃吧
]
跑早了少赚大半
我也很奇怪呀
09-05 14:30
09-05 14:57
312
3
[
玉米吧
]
玉米建议止盈,目前从阶段性来说昨天周四多头已经大幅撤退,周五增仓上涨,目前来看是
candon
09-05 11:54
09-05 14:57
142
1
[
纯碱吧
]
泰君快来做空救一下
小沈学炒股
09-05 14:34
09-05 14:57
185
1
[
股指期货吧
]
都是什么人在做多,疯了吗?
男人和大海
09-05 14:33
09-05 14:57
132
0
[
焦煤吧
]
玩就想知道这算不算是风险,大商所,出来说话
账户已注销
09-05 14:57
09-05 14:57
141
0
[
碳酸锂吧
]
蛋的,看跌75000终究几十倍了
AAABBBCC
09-05 14:57
09-05 14:57
159
0
[
橡胶吧
]
这个桩发达了,估计赚了二三亿元,二天时间,赚三亿,利害的人,以后跟着他有肉食。
寂莫如雪岁月
09-05 14:57
09-05 14:57
372
4
[
国债期货吧
]
想不通根本想不通为什么要这样跌
股友2L233i27
09-05 13:57
09-05 14:57
74
2
[
多晶硅吧
]
我来做空肯定会涨
账户已注销
09-05 09:37
09-05 14:57
131
1
[
氧化铝吧
]
起飞了。终于。
期货20年小白
09-05 14:16
09-05 14:56
129
1
[
多晶硅吧
]
赶紧念几句阿弥陀佛阿弥陀佛
窝妖验牌
09-05 14:35
09-05 14:56
161
1
[
烧碱吧
]
空吗
旭日剑客
09-05 14:30
09-05 14:56
183
1
[
焦煤吧
]
反内卷2浪开。目标上2000。然后像动力煤一样被关进去
车库我爱你
09-05 14:30
09-05 14:56
130
0
[
焦煤吧
]
究竟是转方向还是反弹?搞不清楚,看看吧
袁小二
09-05 14:56
09-05 14:56
156
0
[
A50期指吧
]
尽管因为众所周知原因英伟达可能已经取消很多订单给其他供应商,尽管100%半导体关
半导体板块5
09-05 14:56
09-05 14:56
129
0
[
不锈钢吧
]
这是靠大A带起来的
股友26H7e277
09-05 14:56
09-05 14:56
150
0
[
铁矿石吧
]
720空你亏了4万,能不能还一半,
做人上人
09-05 14:56
09-05 14:56
136
1
[
纯碱吧
]
多
日赚一Q
09-05 14:31
09-05 14:56
共有帖子数
16531325
篇
首页
上一页
28134
28135
28136
28137
28138
28139
28140
28141
28142
28143
2814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