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9
0
[
棕榈油吧
]
看来还得做多了,下午就准备开始做多了
代账代报税
09-05 13:21
09-05 13:21
113
0
[
碳酸锂吧
]
固态电池量产,A股概念大爆发,下午会有一波上涨了。
秋来枫叶红了
09-05 13:21
09-05 13:21
91
0
[
COMEX黄金吧
]
在等一个回踩,给个机会别
股友91191Zu6
09-05 13:21
09-05 13:21
95
1
[
玉米吧
]
纱毕又尔园,白告诉散户涨跌,白捡钱,散户不吃进他可完了
iii狐脸iii
09-05 12:54
09-05 13:21
106
2
[
小型纳指吧
]
拉起来,干嘛?
sunlightgugu
09-05 12:52
09-05 13:21
93
1
[
多晶硅吧
]
55000精准给我打止损了
干练的余睿博
09-05 13:00
09-05 13:20
109
0
[
焦煤吧
]
【交易参谋长】05焦煤有点猛,如果能企稳注意一波新趋势出来
交易参谋zhan
09-05 13:20
09-05 13:20
114
1
[
A50期指吧
]
不用担心,今天上证和深证的主力资金都在净流入。
云中君A
09-05 12:58
09-05 13:20
90
0
[
工业硅吧
]
抄底跑步入场
安全第一Z
09-05 13:19
09-05 13:19
454
7
[
COMEX黄金吧
]
轻仓做个空,稳健的不要跟。黄金目前还是多头。
朱哥ZG1216Y
09-05 09:34
09-05 13:19
86
0
[
PVC吧
]
现在就是坚决做多,必有收获
只会追涨
09-05 13:19
09-05 13:19
107
9
[
黄金/美元吧
]
又站上去了,又要开始多了
gogo_geno
09-05 08:23
09-05 13:18
91
0
[
玻璃吧
]
下午开盘就冲一下
只会追涨
09-05 13:18
09-05 13:18
186
0
[
沪银吧
]
黄白股票大涨,期货必须配合
股友F799723f
09-05 13:17
09-05 13:17
92
0
[
股指期货吧
]
空!!!
玩弄于股涨之
09-05 13:17
09-05 13:17
296
10
[
多晶硅吧
]
“空头稳稳当当,多头处在悬崖边”,有人说我“亏傻了”,我和你打个赌:我今天空了1
股市小命
09-05 12:23
09-05 13:16
127
2
[
焦煤吧
]
上涨,我就不会失去理智,下跌,我心态会乱,会失去理智,感恩主力的上涨,主力棒棒哒
简单随心顺其
09-05 11:41
09-05 13:16
937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今天什么行情
股友bFJfTP
09-03 18:15
09-05 13:15
120
0
[
黄金/美元吧
]
建议稳健的朋友今日在亚欧-盘找机会美-盘多观望不要去猜数据目前波动不大大家先去吃
老财37600550
09-05 13:15
09-05 13:15
169
2
[
多晶硅吧
]
这走势让我想起了当年的九安医疗
股友3309809O
09-05 11:15
09-05 13:15
747
8
[
多晶硅吧
]
快爆仓了,顶不住了,真牛逼,下午能否给个机会,到黄线附近,让我少亏点
黎某某
09-05 12:59
09-05 13:15
93
0
[
碳酸锂吧
]
别哔哔了,7.5万以下持有,没问题的,耐心持有多单
鱼藏于渊
09-05 13:15
09-05 13:15
122
2
[
多晶硅吧
]
至少能涨到5.6w,突破高位,同时还能把手上多单出去
漫听风吟
09-05 13:03
09-05 13:14
198
4
[
多晶硅吧
]
下午收盘5万4,回归本元,哪来哪去。妥妥的
多晶硅的趋势
09-05 12:55
09-05 13:14
158
4
[
多晶硅吧
]
55000期权12.5万手大概率收盘55000过不去
只会赔钱扛单
09-05 12:22
09-05 13:14
94
1
[
黄金/美元吧
]
大家做空,我顺势而行做单,继续加多
义为忠
09-05 12:45
09-05 13:14
194
7
[
多晶硅吧
]
所有在多晶硅上赚钱的主力庄家必须,绝!急急如律令,灵灵灵!
雷霆火
09-05 10:56
09-05 13:14
94
0
[
工业硅吧
]
所有品种都在爆拉,多单跟上吃点肉
跳出南极圈
09-05 13:14
09-05 13:14
289
7
[
沪金吧
]
黄金肯定是被控制了,与外面不同步了,外围都涨疯了,内盘就是应景式的,上涨一下。
秋月独赏
09-05 09:12
09-05 13:13
126
0
[
黄金/美元吧
]
李槿:只要记住一点,黄金的大趋势就是涨,从古至今都是!2025牛市年,一路干多一
李槿黄金
09-05 13:13
09-05 13:13
213
11
[
多晶硅吧
]
乱买了点61000的看涨期权,今天涨停价也不到60000了,还有可能出现意外惊喜
股友9530617W
09-05 12:36
09-05 13:13
203
1
[
碳酸锂吧
]
4号的消息拿出来炒?
贤者第一
09-05 13:07
09-05 13:13
87
0
[
玉米吧
]
农产品哪个便宜买哪个,无解,捡钱
iii狐脸iii
09-05 13:13
09-05 13:13
77
1
[
菜粕吧
]
2545空了20手看着跑
蝸牛小仔仔
09-05 10:40
09-05 13:13
212
1
[
国债期货吧
]
今天还能拉起来吗
股友59mz0865
09-05 12:26
09-05 13:12
174
3
[
多晶硅吧
]
今天上午有没有人被强平了的?
打靶归来时
09-05 12:46
09-05 13:12
90
0
[
多晶硅吧
]
这玩意比铜还值钱?
股友TspONr
09-05 13:11
09-05 13:11
135
2
[
鸡蛋吧
]
1.9元一斤的超市鸡蛋不然发图,鄙视管理员
老登交易员
09-05 12:30
09-05 13:11
93
0
[
棕榈油吧
]
下午咋操作
希望晴天
09-05 13:11
09-05 13:11
220
0
[
NYMEX原油吧
]
9.5原油分析
李茉馨tyb893
09-05 13:11
09-05 13:11
38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前面有在3555附近激进做空的伙伴,现在在3561这里补个空,防守统一356
彭苗zmq0902s
09-05 13:10
09-05 13:10
89
0
[
多晶硅吧
]
已经脱离实际情况了这可能是资本游戏了
我也很奇怪呀
09-05 13:10
09-05 13:10
123
0
[
黄金/美元吧
]
9.5黄金分析
李茉馨tyb893
09-05 13:10
09-05 13:10
84
0
[
多晶硅吧
]
看到这么多空单就放心了肯定多嘛
从善如流嫉恶
09-05 13:10
09-05 13:10
93
0
[
A50期指吧
]
科技报团其他板块不能买
账户已注销
09-05 13:09
09-05 13:09
157
3
[
棕榈油吧
]
大家看好今天的加仓吧,加仓不跑多单就拿着,加仓跑路空单拿着
从来凡尘入富
09-05 11:10
09-05 13:09
87
0
[
玉米吧
]
$玉米2511(DCE|c2511)$
股友35991m0l
09-05 13:08
09-05 13:08
106
1
[
碳酸锂吧
]
下午还是有可能有戏的,新的大资金进场也是能影响g主力控盘的,按g主力尿性肯定控在
股友5816eG77
09-05 12:57
09-05 13:08
92
0
[
燃油吧
]
迪拜原油为什么涨了。纽约都没动
锦鲤77777777
09-05 13:08
09-05 13:08
91
0
[
焦煤吧
]
为什么减仓这么多呢?
开心的任梦香
09-05 13:07
09-05 13:07
98
1
[
玉米吧
]
从反2300,不会有低价了!这吧被妥占了!等着止赢了!
iii狐脸iii
09-05 12:34
09-05 13:07
217
2
[
多晶硅吧
]
不用看,今天不创新高,明天必创!外加今天大批散户个体做空多晶硅,杭州继续加多!现
扛着麻袋买大
09-05 12:48
09-05 13:07
125
0
[
黄金/美元吧
]
第1⃣单短线减仓3550多止盈3558拿下8个点
a静茹
09-05 13:07
09-05 13:07
150
1
[
黄金/美元吧
]
趋势突破类的自动机器人,适合年底大幅度涨跌行情,严格带5损,一天只做1-2单,目
金ly52118811
09-05 13:07
09-05 13:07
141
2
[
橡胶吧
]
上午开空的都g了,中午休盘期间,外盘日橡胶已经飞天了
落凤坡
09-05 12:46
09-05 13:06
88
0
[
棕榈油吧
]
扯了,我早上开空了
天目韭ak
09-05 13:06
09-05 13:06
104
0
[
纯碱吧
]
现在的期货已经完全进化了,不管你交割不交割,什么价格低,价格高,交割的时候他们会
期友零零漆
09-05 13:06
09-05 13:06
88
0
[
玻璃吧
]
太弱了,抄底的再等等吧。
玻璃850
09-05 13:05
09-05 13:05
114
1
[
多晶硅吧
]
我能撑住一个涨停,之后再来一个涨停就爆了
多金小乌龟
09-05 13:03
09-05 13:05
96
0
[
多晶硅吧
]
跟15年螺纹钢一模一样
哎呦喂666888
09-05 13:05
09-05 13:05
151
1
[
多晶硅吧
]
一个月前就连发几次不要做空不要做空,现在不仅是政策面,基本也开始反转了
股捣整
09-05 12:59
09-05 13:05
148
0
[
小型道指吧
]
上证指数不是创业板指
可靠的袁熙1
09-05 13:04
09-05 13:04
124
2
[
弘业期货吧
]
破位了,均线全破了!
韭菜开花赛牡
09-02 17:26
09-05 13:04
196
1
[
玉米吧
]
盈利的人,说什么都是对的,这种人躺在云里。亏本金的人,说什么都是错的,这种人趴在
一手开仓保证
08-07 12:08
09-05 13:03
87
0
[
A50期指吧
]
晓程科技异动
轻盈的凌扬东
09-05 13:03
09-05 13:03
238
3
[
弘业期货吧
]
明天大涨,高开0.8%
汇通张忠强
09-02 23:28
09-05 13:02
94
3
[
多晶硅吧
]
这也太猛了,脱离现实哦,比股票还股票了
生意万贯地段
09-05 09:54
09-05 13:02
178
4
[
多晶硅吧
]
打电话投诉。操纵市场
DJJCB
09-05 11:49
09-05 13:02
94
0
[
A50期指吧
]
白酒异动
半导体板块5
09-05 13:01
09-05 13:01
264
4
[
多晶硅吧
]
小作文出来了限制低价出售维持价格5.8-6w
楞到了
09-05 12:45
09-05 13:01
107
2
[
多晶硅吧
]
五万以下的想解套几乎不可能了,后面会在55000—60000震荡一段时间了
龙抬头6666
09-05 12:37
09-05 13:01
126
0
[
玻璃吧
]
最关键的反转原因是,检测到了很多不坚定的多头散户,这两天多转空了哈哈哈哈哈
股友757G8639
09-05 13:01
09-05 13:01
94
0
[
焦煤吧
]
下午应该能到1127,因为我1127昨天上午开的空单
多头小文子
09-05 13:01
09-05 13:01
89
2
[
多晶硅吧
]
目前是最强王者,开空单我是不敢了,观战
股友88U97662
09-05 12:35
09-05 13:00
95
0
[
生猪吧
]
盘后收储继续不弹都不行养不起是不行的
日内止损保本
09-05 13:00
09-05 13:00
88
0
[
烧碱吧
]
本次持仓已结束,啥时候托子们集体喊空的时候再来反手做多
账户已注销
09-05 13:00
09-05 13:00
99
1
[
南华期货吧
]
为什么还暴跌,今天都反弹了,他早上直接低开两个点,
终于明白
09-05 12:32
09-05 13:00
769
29
[
沪银吧
]
看了一眼外盘,红了,我的血管脑袋也要红了,现在的状态,脑袋一片空白,沮丧绝望,走
深圳坪洲众包
09-03 19:50
09-05 13:00
78
1
[
多晶硅吧
]
下午有涨停吗
股友Pmki9H
09-05 12:54
09-05 13:00
291
9
[
多晶硅吧
]
传言通威收储小作文,真搞笑,通威成本2.8W,去收你5-6W的货?了吧?
股友1i85g762
09-05 12:22
09-05 13:00
共有帖子数
16530605
篇
首页
上一页
28144
28145
28146
28147
28148
28149
28150
28151
28152
28153
2815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