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23
9
[
鸡蛋吧
]
我相信佳人,有错吗?
cwbzy
09-05 08:39
09-05 08:48
51
0
[
多晶硅吧
]
怎么全看多啊不会开盘就53000了吧
股友61X5980K
09-05 08:47
09-05 08:47
117
1
[
碳酸锂吧
]
对,矿证到期,关了才好,本来就不缺,把市场让给国外,价格炒上去,高价从国外进口。
期市大白
09-05 08:40
09-05 08:47
86
0
[
鸡蛋吧
]
跟焦煤那种逼空,两个涨停就没有空头了,全都是高位爆仓买回。但是那种行情,好几年也
是希望还是无
09-05 08:47
09-05 08:47
96
2
[
A50期指吧
]
大家一定要有信心
陪跑天团
09-05 06:43
09-05 08:47
88
1
[
多晶硅吧
]
近期拉爆空头
水龙出渊
09-05 08:44
09-05 08:46
101
2
[
玉米吧
]
新玉米丰收喜人!今年玉米产量将创新的历史新高!
西里粮栈
09-05 08:31
09-05 08:45
194
4
[
菜粕吧
]
洗盘好几天低多
蝸牛小仔仔
09-04 22:28
09-05 08:45
57
0
[
多晶硅吧
]
转发
股友60f02859
09-05 08:45
09-05 08:45
441
3
[
多晶硅吧
]
协鑫是最的公司之一,说股票回购然后毛都没有,说公司资金紧张执行不了,然后股
多行不义必自
09-05 01:23
09-05 08:44
65
0
[
玻璃吧
]
诱多后再套保,不然玻璃厂工资不够发
股友55196C19
09-05 08:44
09-05 08:44
79
0
[
烧碱吧
]
10*30*10*21=63000每月-8000左右费用,日内一个方向,你可以坚
致富118
09-05 08:43
09-05 08:43
250
2
[
沪银吧
]
那就对了!
一叶一菩提c
09-05 01:16
09-05 08:42
64
0
[
纸浆吧
]
大概率下了
智慧之神奇大
09-05 08:42
09-05 08:42
159
1
[
玻璃吧
]
9.5玻璃:1150继续承压下仍看1100区域支撑
阿猛先生
09-05 08:19
09-05 08:42
165
1
[
铁矿石吧
]
2个点玩一晚上,暴风雨前的宁静
账户已注销
09-04 22:54
09-05 08:41
64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开盘最后一次跑的机会
经纶广进的刘
09-05 08:41
09-05 08:41
530
2
[
鸡蛋吧
]
鸡蛋应该跟这一样
行走的强力打
09-04 19:10
09-05 08:41
142
2
[
COMEX黄金吧
]
反包,大涨!
只做趋势总龙
09-05 08:05
09-05 08:40
67
0
[
A50期指吧
]
A50今天成了带头大哥,向下直杀百分之三
勇攀高峰得杨
09-05 08:40
09-05 08:40
112
2
[
COMEX白银吧
]
这么多看空的,多就放心了。
zoufan888
09-05 06:32
09-05 08:39
307
6
[
COMEX黄金吧
]
钱都买黄金,黄金不跌,股市楼市是不可能涨的。
闲云9qzm0s
09-04 22:53
09-05 08:38
330
10
[
黄金/美元吧
]
哪位大神可以解释一下为什么一直在3549-3550半死不活的??
许许多钱
09-05 04:21
09-05 08:38
102
0
[
COMEX黄金吧
]
9.5周五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q285543915
09-05 08:38
09-05 08:38
78
0
[
A50期指吧
]
寒武纪寒王还有一波
乐观豁达的冷
09-05 08:37
09-05 08:38
229
2
[
多晶硅吧
]
根本不存在交割品不足的问题!不需要单独调整生产线生产!就是日常生产中的70%-8
小平百分百执
09-05 08:33
09-05 08:38
66
0
[
A50期指吧
]
尾盘跳谁没承接,又要跌了...
佛山街赌徒
09-05 08:38
09-05 08:38
64
0
[
黄金/美元吧
]
人民币升值导致价格相当国内滞涨
QD小手川隆05
09-05 08:37
09-05 08:37
169
2
[
鸡蛋吧
]
不许做庄才公平,无论散户机购都不能超过一定手数
宏图成金的李
09-04 22:35
09-05 08:37
260
0
[
NYMEX原油吧
]
美原油(新浪图)最低62.72美元跌破62.95美元生命线,虽然收盘收复部分失地
泰山人成品油
09-05 08:36
09-05 08:36
96
2
[
黄金/美元吧
]
求求你了来次大暴跌吧
股友0xz35287
09-05 07:58
09-05 08:36
133
3
[
多晶硅吧
]
感觉马上又要向上逼空了
跟着趋势设止
09-05 07:15
09-05 08:35
67
0
[
多晶硅吧
]
大利空,悲伤小腌臜犬托又出来拼命喊多了,空头有望了
二六0九五三5
09-05 08:34
09-05 08:34
58
0
[
黄金/美元吧
]
干了300克,10年后再见
尽职的柳佳玉
09-05 08:34
09-05 08:34
9068
10
[
多晶硅吧
]
利空还是利好?原因是什么?大家畅所欲言,晚上我来解读。
庄稼发言人
09-04 18:34
09-05 08:33
7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
上升通道股友
09-05 08:33
09-05 08:33
164
1
[
NYMEX原油吧
]
直冲云霄了
谦谦君子2787
09-05 00:41
09-05 08:32
188
2
[
玻璃吧
]
可能慢慢要转多了,股吧里都说由于09的原因,散户们不敢做多了,那机构可能就自己由
期货空空
09-05 06:52
09-05 08:32
346
2
[
棉花吧
]
市场的大资金都在逢低接货,逢高卖,把盘面控的很好顺便反复吃差,等利润出来了配合金
期货之王my69
09-04 23:58
09-05 08:32
187
1
[
PTA吧
]
大家见过8连阴的品种嘛,就见过这一个烂品种
股友7995L17R
09-04 23:01
09-05 08:31
74
1
[
小型纳指吧
]
对面学不会的
万事成章地诸
09-05 08:09
09-05 08:31
75
0
[
纯碱吧
]
自上半年债券市场“科技板”政策落地以来,科技创新债发行节奏明显加快,资金端支持力
股友KDgK8j
09-05 08:31
09-05 08:31
567
4
[
A50期指吧
]
9月美降息,而大A也会保持流动性充分,在政策没有明显转向,或股市没明显过热时,均
领君_2026
09-05 07:29
09-05 08:31
102
0
[
股指期货吧
]
自上半年债券市场“科技板”政策落地以来,科技创新债发行节奏明显加快,资金端支持力
股友KDgK8j
09-05 08:31
09-05 08:31
65
0
[
鸡蛋吧
]
今天早上大饼鸡蛋3个,看多
期海一束康乃
09-05 08:30
09-05 08:30
59
0
[
多晶硅吧
]
主力说了今天控制在500点内波动,不费多少子弹,所有虚值期权都要归零被收纳
ajbdxhidbd28
09-05 08:30
09-05 08:30
107
0
[
NYMEX原油吧
]
继续拿下
hhb8163霍
09-05 06:18
09-05 08:30
64
0
[
热卷吧
]
黑周五
机灵的章古力
09-05 08:30
09-05 08:30
174
3
[
PTA吧
]
两个软件增仓还不一样
一朝领悟
09-04 21:26
09-05 08:30
201
2
[
期货吧
]
孤雨晚间(09.04)主要商品操作建议
索路看盘
09-04 19:52
09-05 08:29
180
4
[
南华期货吧
]
虽然不想说,但是已经破了前低了,手里持仓16000股,27看下来的,深套在里面,
清新脱俗的张
09-03 15:30
09-05 08:29
300
3
[
碳酸锂吧
]
为什么库存就14万吨,一个月需求10万吨,各种文章天天喊碳酸锂库存过高呢?难道等
窗边的小猫咪
09-05 07:28
09-05 08:29
122
0
[
黄金/美元吧
]
爱做空的,老胡真心不建议!上方3555已破,老胡的预测是再次看黄金上去测试新高附
老胡LH26uu
09-05 08:28
09-05 08:28
519
8
[
烧碱吧
]
这就是为什么我说它涨不上去的原因,除非能让我解套
账户已注销
09-05 00:17
09-05 08:28
88
0
[
多晶硅吧
]
转发
相信比持有更
09-05 08:28
09-05 08:28
134
2
[
沪银吧
]
双开看多看空期权,大涨大跌都能赚钱。不要赌单边方向。
wy带你闯期权
09-05 08:23
09-05 08:28
141
4
[
玻璃吧
]
空翻多,大点干,早点散,满仓多,1150止盈,1120止损,就是干。
铸剑涅槃
09-04 08:14
09-05 08:28
211
10
[
A50期指吧
]
明天9.15依旧砸
小白条i
09-04 18:03
09-05 08:26
98
0
[
鸡蛋吧
]
完犊子,家人们鸡蛋多单减仓然后跑到生猪疯狂加仓多单,大家懂了吧
时尚的尹致树
09-05 07:41
09-05 08:26
68
0
[
橡胶吧
]
感觉今天突破向上
期货要顺势而
09-05 08:26
09-05 08:26
138
0
[
期货吧
]
孤雨(09.05)主要商品操作建议
索路看盘
09-05 08:26
09-05 08:26
666
3
[
多晶硅吧
]
期货日报看不下去了
你是个龟儿
09-05 07:25
09-05 08:25
68
0
[
沪铜吧
]
都装着玩一会这个一会那个的就象都懂是得。
别太执着
09-05 08:25
09-05 08:25
350
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后面还有一次暴发的机会,那就是超发美元支撑的美股大跌之崩盘之时。无限量美元猛
股友66L078i7
09-05 04:23
09-05 08:25
181
2
[
不锈钢吧
]
从周线看,死局哦
终极观众
09-05 00:47
09-05 08:25
154
1
[
国际铜吧
]
看看白银黄金,铜即将飞起
稳赢镇静的大
09-04 00:50
09-05 08:25
319
2
[
沪金吧
]
金疙瘩看空黄金白银之250905前几天持续在观察黄金白银,但一直没有操作1、昨天
勇者无惧1688
09-05 07:53
09-05 08:24
85
0
[
沪锡吧
]
老锡头看空锡的思路一直没改变,耐心等待收割
勇者无惧1688
09-05 08:23
09-05 08:23
125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3150下继续关注3070支撑得失
阿猛先生
09-05 08:23
09-05 08:23
335
1
[
鸡蛋吧
]
今天现货继续涨价
还是要低调一
09-05 06:47
09-05 08:23
65
0
[
小型纳指吧
]
不知道
八方大展的张
09-05 08:23
09-05 08:23
126
0
[
红枣吧
]
要玩犊子了期货真不是人要的一个深套全部努力白费
蚊子叮大象77
09-04 21:46
09-05 08:22
409
2
[
纸浆吧
]
2509快交割了,和现货价有这么大的区别吗?这个加价5720不太正确吧。
sunnyqum
09-04 22:37
09-05 08:22
101
1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几点非农数据出来?
想方设法搞钱
09-05 08:12
09-05 08:22
104
2
[
COMEX黄金吧
]
下周3700应该没问题
哥尔d罗杰514
09-05 08:09
09-05 08:21
120
0
[
纯碱吧
]
纯碱:1300之下继续关注1250得失
阿猛先生
09-05 08:21
09-05 08:21
68
0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库存历史新高,继续暴跌
股友65c176g3
09-05 08:20
09-05 08:20
69
0
[
沪银吧
]
要阳包阴了。
Junkang
09-05 08:20
09-05 08:20
75
0
[
多晶硅吧
]
转发
投之亡地然后
09-05 08:19
09-05 08:19
99
0
[
PVC吧
]
$PVC2601(DCE|v2601)$
观市老者5515
09-05 08:19
09-05 08:19
共有帖子数
16522122
篇
首页
上一页
28066
28067
28068
28069
28070
28071
28072
28073
28074
28075
2807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