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07
13
[
A50期指吧
]
完犊子了,明天黑周四
送你一朵佛怒
09-04 22:21
09-04 23:50
332
1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老陈认了,给我气笑了,早盘暴跌50美金,欧盘又慢慢拉回去,美盘又开始
股友35z6d532
09-04 23:43
09-04 23:50
162
2
[
纯碱吧
]
家人们多起来起飞吃霸王肉
股神cl
09-04 22:53
09-04 23:49
150
0
[
氧化铝吧
]
大胆空,明牌了,到2600
股友521t1335
09-04 23:49
09-04 23:49
233
1
[
白糖吧
]
进口政策:2025年食糖进口关税配额再分配需在9月15日前完成,持有配额的企业需
甜倒闭了
09-04 23:07
09-04 23:49
269
0
[
黄金/美元吧
]
今晚黄金数据大利多,还不如黄金下跌3511后一路反弹的趋势大,从始至终黄金下跌3
金2宏3658847
09-04 23:48
09-04 23:48
162
1
[
A50期指吧
]
没人玩了
基民3836pV83
09-04 23:20
09-04 23:48
183
3
[
沪银吧
]
10合约9750好像不太安全啊!再横着走,别逼我平仓
壹剑西来
09-04 23:08
09-04 23:48
149
6
[
A50期指吧
]
涨的时候无限乐观,跌的时候无限悲欢。到底说的是谁呢
芝蒙等待
09-04 21:19
09-04 23:48
259
1
[
玉米吧
]
2220后面不会再有这个最高点了!新玉米有价无市!期货撑不住!而且今天四川成都,
红吉绿利
09-04 22:41
09-04 23:48
154
1
[
氧化铝吧
]
看这鬼样子2600都可能
股友X49HrF
09-04 23:05
09-04 23:48
2265
6
[
鸡蛋吧
]
预计9月鸡蛋均价或有小幅反弹 但仍将低于去年同期水平
鸡蛋资讯
09-04 13:38
09-04 23:48
149
2
[
玉米吧
]
超市吃快餐
日月星汉
09-04 19:18
09-04 23:48
160
0
[
黄金/美元吧
]
总感觉3500不是多头这波的目标,3300-3500震荡这么久,35xx见顶逻辑
公子l
09-04 23:48
09-04 23:48
154
0
[
沪银吧
]
回调不下来了
宏图州鹤de小
09-04 23:47
09-04 23:47
265
0
[
不锈钢吧
]
看不锈钢的月线走势。。。。。一浪更比一浪低,月线20均线是空头的终极止损位,否则
盘绿账红星期
09-04 23:47
09-04 23:47
86
0
[
黄金/美元吧
]
对于本周的牛市,做多随便做都能躺着赚,当然也看到很多人去想着抄顶做空,心疼大家。
老叶XY939393
09-04 23:47
09-04 23:47
231
0
[
氧化铝吧
]
至少到2600,大胆空。
做最省力的方
09-04 23:47
09-04 23:47
152
0
[
A50期指吧
]
收盘涨。开盘跌
有洞察力的唐
09-04 23:46
09-04 23:46
157
0
[
沪铜吧
]
铜价每次到8万都会下来
从容的晨星
09-04 23:46
09-04 23:46
230
8
[
玉米吧
]
最不想看到的一幕出现了
天定必输局
09-04 21:53
09-04 23:46
190
1
[
纯碱吧
]
几个空头机构砸几万手只为了挣十个点,白银跳水几百点不比空纯碱挣得少
吉祥州鹤de叶
09-04 23:17
09-04 23:46
177
0
[
A50期指吧
]
央行发了一万亿流动资金3个月的,够股市流动三个月了吧?什么加几千亿讲下来几千亿的
百姓筹码零距
09-04 23:45
09-04 23:45
450
8
[
多晶硅吧
]
同志们,多晶硅大概还要熬多久,我已经坚持快2个月了,有点熬不住了
多金小乌龟
09-04 22:36
09-04 23:45
166
0
[
沪银吧
]
东财家人们又上了蛇猫榜,看来要走加速了
飞云大道听风
09-04 23:44
09-04 23:44
173
1
[
玻璃吧
]
已经跌不下去了,也没有人会买多了,准备拉涨
股友757G8639
09-04 22:52
09-04 23:44
159
2
[
多晶硅吧
]
浙江资金拉涨多晶硅。是为了在股票市场上挣钱。他们也买了大量的多晶硅公司的股票。这
股友73653R3w
09-04 21:14
09-04 23:44
111
1
[
棕榈油吧
]
多头已死想要秘不发丧
苦海尽头
09-04 21:06
09-04 23:44
142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到底何意啊
白芸霏
09-04 23:44
09-04 23:44
504
0
[
橡胶吧
]
【今日总结】时间很快,转眼就到了收盘时刻,今晚的行情延续震荡反复的形态,多数品种
投资界的老船
09-04 23:43
09-04 23:43
147
2
[
焦煤吧
]
券这个确实不懂,请教下,这里涨,是不是A股煤炭就涨?还是只表示高开?谢谢大V指导
有幽默感的戴
09-04 22:16
09-04 23:43
168
0
[
棕榈油吧
]
好家伙,夜盘美豆油外资狂拉拉红了!
期市骑士韦如
09-04 23:43
09-04 23:43
158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开盘跳几个点
三千才是安全
09-04 23:42
09-04 23:42
170
1
[
甲醇吧
]
就你?拉,奇怪
静心FFF
09-04 23:15
09-04 23:41
361
0
[
COMEX黄金吧
]
老阳:明白吗
阳Lyangv190
09-04 23:41
09-04 23:41
374
6
[
多晶硅吧
]
今晚商品企稳,明天多晶硅补跌。
炒支浪股
09-04 21:39
09-04 23:41
148
0
[
A50期指吧
]
拜拜
足智多谋的勇
09-04 23:40
09-04 23:40
184
1
[
玉米吧
]
收盘,2511的主力连个顶都懒得做!真是迫不及待!差不多行了,别拉抬半天,给别的
西里粮栈
09-04 23:01
09-04 23:40
151
0
[
氧化铝吧
]
回到反内卷以前了
账户已注销
09-04 23:39
09-04 23:39
162
1
[
甲醇吧
]
突破2410,上看2450
LzP惡魔
09-04 22:20
09-04 23:39
165
0
[
多晶硅吧
]
空头放心,如果上涨也冲不了多高,看情况冲高就空它,没错的,有说涨停的,纯胡说八道
慧海杨帆
09-04 23:39
09-04 23:39
293
3
[
氧化铝吧
]
这怎么操作的,买涨赔,买跌赔
股友rPmJZE
09-04 22:36
09-04 23:39
135
4
[
黄金/美元吧
]
压根不怎么跌,不知你们空个啥劲,目前是现货轧期货,做市商都亏姥姥家去了。
基民lW1cJw
09-04 20:53
09-04 23:39
154
0
[
氧化铝吧
]
再增仓下去氧化铝要变成大品种了
被粕割肉
09-04 23:38
09-04 23:38
183
0
[
沪银吧
]
今晚拉个9850就行。剩下的明天拉
要搞钱养家
09-04 23:38
09-04 23:38
152
0
[
氧化铝吧
]
盘中无量反弹都是空。明天跟烧碱一起双长阴
龙王吐水
09-04 23:38
09-04 23:38
140
0
[
黄金/美元吧
]
假摔
股友6z9Z9708
09-04 23:37
09-04 23:37
205
2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中概跌了1%,别妄想了,明天绿油油
恒跌外卖消费
09-04 23:00
09-04 23:37
171
0
[
原油吧
]
外盘跌,内盘涨有几个散户敢进?不要质疑内盘割韭菜的实力
Miracle13
09-04 23:37
09-04 23:37
152
0
[
A50期指吧
]
又到了晚上涨白天跌的时代
环湖心法
09-04 23:37
09-04 23:37
150
0
[
氧化铝吧
]
我不做这个品种,但能看出还要继续跌
你们是真的很
09-04 23:37
09-04 23:37
145
0
[
COMEX黄金吧
]
k@成飞集成002190
天成雅堂
09-04 23:36
09-04 23:36
147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北交所肯定有机会
买面条的韭菜
09-04 23:36
09-04 23:36
148
0
[
A50期指吧
]
满仓银行,明天吃肉
拉高出货了
09-04 23:36
09-04 23:36
179
4
[
氧化铝吧
]
多空主力不在同一等级,继续下跌,还没加速跌
xwser
09-04 22:49
09-04 23:36
230
3
[
沪金吧
]
2512刚刚最低价809.3什么情况
温柔的老乡
09-04 22:11
09-04 23:36
196
2
[
低硫燃油吧
]
原油都翻红了到达前天的位置,这货平时紧跟的居然不动了。
股友75269E8Z
09-04 22:47
09-04 23:36
147
0
[
A50期指吧
]
完蛋了
股友618n8031
09-04 23:36
09-04 23:36
144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三倍多止盈一半
鸿运长存
09-04 23:36
09-04 23:36
133
0
[
COMEX黄金吧
]
今日总结9月4日共给2总34490人民币纳指1单一手745美金=5326人民币黄
股友dz951366
09-04 23:35
09-04 23:35
251
13
[
沪银吧
]
9750再放一记空
壹剑西来
09-04 22:37
09-04 23:35
156
0
[
玻璃吧
]
垃圾主力又在诱多
追风少年小虎
09-04 23:34
09-04 23:34
155
0
[
A50期指吧
]
马字辈
Andy879
09-04 23:34
09-04 23:34
146
0
[
COMEX黄金吧
]
哪里恐慌呢怎么黄金不回头呢
乱花渐欲1988
09-04 23:33
09-04 23:33
156
0
[
棕榈油吧
]
继续坚定不移看多棕榈油回到12000,明天涨停
勾陈帝君
09-04 23:33
09-04 23:33
152
0
[
A50期指吧
]
牛市结束了,做空
长拿趋势票
09-04 23:33
09-04 23:33
157
1
[
白糖吧
]
九转变大跌了!
宏图满斗的洪
09-04 23:05
09-04 23:33
178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没有过43号线,美元30天线上翘在43号线上方,是短期克服30天线,合理接受
落山看海
09-04 23:32
09-04 23:32
184
2
[
碳酸锂吧
]
一年只做几单,有兴趣的可以一起聊聊
疯狂必定付出
09-04 21:55
09-04 23:32
180
6
[
沪银吧
]
一一一一一你们托都忽悠过万,为什么我这空单有这么大盈利?
我只是个小期
09-04 21:29
09-04 23:32
147
0
[
氧化铝吧
]
多头看来是不想投降啊,那就一直跌到他爆仓
股友33l51700
09-04 23:32
09-04 23:32
145
0
[
氧化铝吧
]
白天长阴
龙王吐水
09-04 23:32
09-04 23:32
146
0
[
A50期指吧
]
昨晚也是红的然后低开一点,直接垂直拉绿
远离港股幸福
09-04 23:32
09-04 23:32
140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我看你是没完没了了
股友9r2166y2
09-04 23:31
09-04 23:31
185
1
[
棕榈油吧
]
明天白天会有200点的大阳吗
财不入急门等
09-04 22:55
09-04 23:31
153
0
[
短纤吧
]
10几个阴线
AAABBBCC
09-04 23:30
09-04 23:30
142
0
[
黄金/美元吧
]
这苟线,一天恨不得扭曲二百次,恶心死
账户已注销
09-04 23:30
09-04 23:30
150
1
[
苯乙烯吧
]
虽然上来点了,但是太弱了。不知道在这附近磨多久。
淡淡的洁洁
09-04 22:04
09-04 23:30
181
2
[
A50期指吧
]
我持有的没跌啊,说暴跌的肯定给科技股接盘了怪不得别人
股友807A7227
09-04 22:50
09-04 23:30
160
0
[
多晶硅吧
]
该清仓的清仓,选择硬抗的控制好仓位,没进的也别进来了,选择其它的品种。放弃多晶硅
股友6Z33A017
09-04 23:30
09-04 23:30
共有帖子数
16521755
篇
首页
上一页
28068
28069
28070
28071
28072
28073
28074
28075
28076
28077
2807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