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5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
跟趋势的肥帅
09-05 08:09
09-05 08:09
96
0
[
菜油吧
]
9.5菜油:9600之上整体还是多头低多北上
阿猛先生
09-05 08:08
09-05 08:08
371
2
[
小型纳指吧
]
这样
飞天扇贝
09-05 07:21
09-05 08:08
61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反包
敢敢打憨憨
09-05 08:08
09-05 08:08
121
1
[
COMEX黄金吧
]
8月央行跑步进场加购黄金储备美元铁定降息大周期
PSR股市观察
09-05 07:59
09-05 08:08
73
0
[
甲醇吧
]
2408反手开空
账户已注销
09-05 08:08
09-05 08:08
125
0
[
豆油吧
]
9.5豆油:如果给插针8250的机会测多
阿猛先生
09-05 08:07
09-05 08:07
60
0
[
A50期指吧
]
继续下杀
反向半仙
09-05 08:07
09-05 08:07
143
7
[
黄金/美元吧
]
我一做空就涨,服了
股友0xz35287
09-05 07:45
09-05 08:06
134
0
[
棕榈油吧
]
9.5马棕油:短线密切关注上升趋势线的支撑,棕榈油:依据上升趋势线的支撑得失布局
阿猛先生
09-05 08:06
09-05 08:06
62
1
[
黄金/美元吧
]
来一次大暴跌吧
股友0xz35287
09-05 07:57
09-05 08:06
74
0
[
A50期指吧
]
又是一把断头侧
股友SOvpxx
09-05 08:05
09-05 08:05
201
7
[
碳酸锂吧
]
73620的空下午能放我出来吗
慢即是飞
09-04 11:35
09-05 08:05
315
3
[
鸡蛋吧
]
直接报自己所在地,超市鸡蛋价格不就要是了。上个星期三块二,今天三块六。鲜鸡蛋价格
是希望还是无
09-04 22:43
09-05 08:05
102
0
[
纯碱吧
]
两部门印发《电子信息制造业2025-2026年稳增长行动方案》主要目标规模以上计
股友000r6P36
09-05 08:04
09-05 08:04
154
1
[
NYMEX原油吧
]
9月跌破60,10月跌破55,11月跌破50,以后石油很难上60美元
超级成长为皇
09-05 04:45
09-05 08:04
80
0
[
A50期指吧
]
一样的配方,一样的味道
六个西巴
09-05 08:04
09-05 08:04
68
0
[
A50期指吧
]
最近a50又不准
躺的平平
09-05 08:04
09-05 08:04
72
0
[
股指期货吧
]
两部门印发《电子信息制造业2025-2026年稳增长行动方案》主要目标规模以上计
股友000r6P36
09-05 08:03
09-05 08:03
64
0
[
黄金/美元吧
]
加油冲上3600
大a直上九千
09-05 08:03
09-05 08:03
63
0
[
A50期指吧
]
还没开盘就直线跳水?
股友117l258u
09-05 08:03
09-05 08:03
77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突破3700
股王赛冠军
09-05 08:02
09-05 08:02
464
1
[
A50期指吧
]
二个方向要注意,第一,汪汪队的银行板块在拉一个标王农业银行市盈率快10倍了,从2
君子竹先生96
09-05 07:34
09-05 08:01
1345
4
[
布伦特原油吧
]
ESG:截至9月3日当周 新加坡燃料油库存增加267.5万桶
布伦特原油资
09-04 18:58
09-05 08:01
60
0
[
小型纳指吧
]
不知道
八方大展的张
09-05 08:00
09-05 08:00
254
12
[
菜粕吧
]
今天空仓转多仓,收获有一种感悟:开多开空都有风险,谁都想去躲避,所以有了止损的交
天汇双策守月
09-04 19:16
09-05 07:59
159
2
[
尿素吧
]
今年尿素的故事讲完了,接下来几个月还有200万吨新产能要上马
禅师一休
09-04 20:43
09-05 07:59
90
0
[
COMEX黄金吧
]
早上好!今天周五,我们收好尾!
淘金者志新
09-05 07:59
09-05 07:59
217
1
[
纯碱吧
]
1260-1280横盘一周了,一旦突破至少30点空间,也就是1230-1310,
股友2V6628h6
09-04 23:39
09-05 07:58
67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厉害
股友U5n10538
09-05 07:58
09-05 07:58
69
1
[
A50期指吧
]
跳水吧我空仓半个月啦能不能多跌一点
炒股先看板块
09-05 07:54
09-05 07:58
68
0
[
COMEX黄金吧
]
非常好
股王赛冠军
09-05 07:58
09-05 07:58
2002
3
[
生猪吧
]
开学效应褪去后猪价或止涨下滑
生猪资讯
09-04 14:41
09-05 07:58
56
0
[
A50期指吧
]
敢上继续空
浴血抢烧鸭饭
09-05 07:57
09-05 07:57
90
1
[
COMEX黄金吧
]
日本黄金红盘创新高
PSR股市观察
09-05 07:49
09-05 07:57
64
0
[
A50期指吧
]
又跳水了
股友U5n10538
09-05 07:56
09-05 07:56
218
6
[
玉米吧
]
新玉米上市,1块钱/斤!也就是2000每吨!超一分没人敢收!
西里粮栈
09-04 20:05
09-05 07:56
66
0
[
A50期指吧
]
这才是下跌的开始就受不了,后面还有大跌小涨等你
会煮茶的曾阿
09-05 07:56
09-05 07:56
66
0
[
A50期指吧
]
又又又跳水了
股友U5n10538
09-05 07:55
09-05 07:55
104
2
[
黄金/美元吧
]
两天早上都是跌的,2565的多还要拿着吗
机灵俏皮的乔
09-05 07:30
09-05 07:55
84
0
[
沪镍吧
]
前几天的事件有很多人看多,感觉要杀多头下跌深度会比较大
水货一哥
09-05 07:55
09-05 07:55
198
4
[
小型纳指吧
]
还是纳指温柔一点,虽然有时候也有脾气,但不至于要命,隔壁暴躁起来直接要小散的命,
道隐儒显
09-04 19:48
09-05 07:54
75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
股友U5n10538
09-05 07:54
09-05 07:54
408
3
[
鸡蛋吧
]
第一,网上说全国存栏有十三亿蛋鸡新建百万千万蛋鸡基地,说得跟真的一样,一斤鸡蛋赔
美丽的蒋纨3
09-05 07:06
09-05 07:54
45
2
[
A50期指吧
]
今天果断抄底上车 干
dujingwei168
09-05 06:46
09-05 07:54
613
4
[
焦煤吧
]
顺便再教一下,macd目前两条线都是向下的,在0值附近一般获利会回吐一些,这也就
股市期市重磅
09-04 23:09
09-05 07:54
112
2
[
黄金/美元吧
]
隔日是黄金7连阳以来首次收得下跌阴险,说明多头趋势已经有所减缓,而行情走势也慢慢
股友079yY358
09-05 07:37
09-05 07:54
147
3
[
甲醇吧
]
是主在吸筹吗?在这个位置上。
股友9Y95p815
09-03 22:11
09-05 07:54
66
0
[
A50期指吧
]
韭菜们,颤抖吧,今天会迎来比昨天更猛的暴跌!坐稳扶好!
基民87U69635
09-05 07:53
09-05 07:53
65
0
[
A50期指吧
]
又跳水了
股友U5n10538
09-05 07:53
09-05 07:53
64
0
[
A50期指吧
]
舒服的味道,晚上涨白天跌
基民QeskMt
09-05 07:52
09-05 07:52
176
0
[
黄金/美元吧
]
大家早上好,今天非农日,亚欧盘市场关注技术面震荡!现货黄金隔夜在多重利多影响下并
Mr黄hyy2705
09-05 07:52
09-05 07:52
62
0
[
A50期指吧
]
?
金融圈大鳄
09-05 07:50
09-05 07:50
286
4
[
尿素吧
]
非常遗憾的告诉大家没有一家中国公司投标,了
禅师一休
09-04 20:32
09-05 07:50
275
0
[
玻璃吧
]
玻璃渣做多玻璃之250905昨天白天玻璃纯碱走势还不错,晚上开盘也不错,昨天白天
勇者无惧1688
09-05 07:50
09-05 07:50
163
3
[
COMEX黄金吧
]
向上抢筹
PSR股市观察
09-05 05:06
09-05 07:49
1128
7
[
碳酸锂吧
]
都关注哪些“可能”关停!新增的为什么不关注?选择性相信?
行善积德不反
09-04 19:40
09-05 07:49
75
0
[
A50期指吧
]
有毛牛市
梦网梦舟
09-05 07:49
09-05 07:49
457
4
[
玻璃吧
]
好消息卖在了51最高点,坏消息49又接回来了
板凳君
09-04 22:48
09-05 07:48
5915
6
[
迷你黄金吧
]
高盛:美联储独立性受损或助力黄金走势 最高看涨至5000美元!
迷你黄金资讯
09-04 16:04
09-05 07:48
69
0
[
A50期指吧
]
晓程科技来一波
乐观豁达的冷
09-05 07:48
09-05 07:48
68
1
[
A50期指吧
]
已经完蛋
股友8293U1y9
09-05 07:36
09-05 07:46
441
3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交割品主要用于期货市场交割,产业下游企业通常不会大规模使用,仅在特定高端应
股友719C752r
09-05 03:52
09-05 07:45
275
2
[
股指期货吧
]
纪律/情绪
韧进积跬
09-04 18:19
09-05 07:45
72
0
[
不锈钢吧
]
调整到位,金九开始
胡掉扯
09-05 07:45
09-05 07:45
371
7
[
30年美国债吧
]
美债收益率那么高,为什么债券价格上不去啊。
骑着大鹅挖黄
07-16 23:23
09-05 07:45
113
1
[
多晶硅吧
]
想做空的可以轻仓放远月,谁也说不好这家伙还会不会拉升,这品种尽量少每天交易,让他
有幽默感的颜
09-05 06:42
09-05 07:45
357
7
[
碳酸锂吧
]
真正的下跌才刚刚开始。
向阳XZY1
09-04 20:23
09-05 07:43
439
11
[
多晶硅吧
]
跟流氓讲道理,有愧接受的义务教育。说重点:没有新的驱动,慢爬新高可能性大。如果有
sincecarry
09-04 23:58
09-05 07:43
135
1
[
A50期指吧
]
三天跌回起点,今天必须高开高走收大阳。
果敢de洛勒莱
09-05 07:06
09-05 07:42
68
0
[
A50期指吧
]
今天继续暴跌
知行合一慢即
09-05 07:41
09-05 07:41
140
0
[
黄金/美元吧
]
早上第一单空一手
心平气和不冲
09-05 07:41
09-05 07:41
182
2
[
玉米吧
]
底部不要做空,特别是出现大长腿的下影线之后
中国的马斯克
09-05 00:19
09-05 07:40
140
3
[
多晶硅吧
]
无敌是多么多么寂寞~每天看空头急的跳脚的样子真的很舒服不仅急的跳脚还要把钱拿出来
来财来财从四
09-05 06:11
09-05 07:40
324
3
[
玻璃吧
]
下跌趋势还没走稳
冠军桃宝北丐
09-04 17:18
09-05 07:39
254
2
[
螺纹钢吧
]
下跌趋势。中途休息!
冠军桃宝北丐
09-04 17:19
09-05 07:39
267
1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2511(GFEX|lc2511)$
冠军桃宝北丐
09-04 17:15
09-05 07:39
171
2
[
原油吧
]
下跌趋势
冠军桃宝北丐
09-04 17:21
09-05 07:38
86
1
[
多晶硅吧
]
浙商和中信二者内讧的时候见顶,不排除周末出消息,周一开门杀
股友3931K95c
09-05 07:36
09-05 07:38
254
1
[
欧线集运吧
]
还要在等等!
冠军桃宝北丐
09-04 17:20
09-05 07:37
共有帖子数
16522342
篇
首页
上一页
28070
28071
28072
28073
28074
28075
28076
28077
28078
28079
2808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