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5
0
[
焦煤吧
]
不跟硅哥了啊。
懒惰人1
09-05 09:31
09-05 09:31
55
0
[
玉米吧
]
既然空不挣钱,那老子买二十手多把亏的挣回来!
打板补丁
09-05 09:31
09-05 09:31
49
0
[
多晶硅吧
]
70000的止损1手,要拉爆我啊
齐鲁赌侠
09-05 09:31
09-05 09:31
41
0
[
PVC吧
]
原来不跟焦煤啊,自己玩,牛逼
韭菜还没涨不
09-05 09:31
09-05 09:31
72
1
[
玻璃吧
]
多头耐心再等一个小时。
任我行分行
09-05 09:23
09-05 09:31
53
0
[
焦煤吧
]
为什么不能像多晶硅大哥学习学习
小幸福啊7460
09-05 09:31
09-05 09:31
92
2
[
多晶硅吧
]
杀猪盘请大家别参与,看看就行,多空进去你带止损必被割
股友ISwiao
09-05 09:23
09-05 09:31
267
8
[
多晶硅吧
]
5分钟增仓10000手,这帮机构好大的手笔,成交量60000手量化控盘无敌了,5
账户已注销
09-05 09:07
09-05 09:31
96
3
[
玉米吧
]
那些准傻多们!大铡刀一落就是四五十点!别贪该撤就撤!
红吉绿利
09-05 08:56
09-05 09:31
69
2
[
多晶硅吧
]
今天上55000吗?挂了一手空单…能成交就给你做燃料继续往上冲
期里咕噜
09-05 09:24
09-05 09:31
44
0
[
多晶硅吧
]
基本面大战政策面
富可亨通de孙
09-05 09:30
09-05 09:30
89
2
[
沪金吧
]
继续买入就是多。有回调就是买。
登顶的蘅怡
09-05 09:06
09-05 09:30
48
0
[
纯碱吧
]
曾经的工业母料,现在遍地垃圾的废材
股友V25693e2
09-05 09:30
09-05 09:30
100
1
[
生猪吧
]
只要家人们敢抄底加仓,机构就敢,大力猛砸盘。
微凉六月天
09-05 09:23
09-05 09:30
94
3
[
多晶硅吧
]
第一次看泰军被爆锤
白羊山宝总
09-05 09:27
09-05 09:30
52
0
[
碳酸锂吧
]
一个空单爆仓故事,从90000讲到了70000
股友C519Z203
09-05 09:30
09-05 09:30
120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按照时间规律,亚盘修正,现在3555附近做空,防守:3565,目标3542-
天安点金tian
09-05 09:30
09-05 09:30
43
0
[
多晶硅吧
]
哈哈,多多多多多多多,狙击国泰空单,捡钱的时候到了
期盼123
09-05 09:30
09-05 09:30
45
0
[
多晶硅吧
]
喊了那么多天不要空
蝸牛小仔仔
09-05 09:30
09-05 09:30
52
1
[
玉米吧
]
玉米能涨价吗?今年蔬菜不值钱,水果不值钱,粮食能挑大梁吗?
容小仙一手
09-05 09:17
09-05 09:30
107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按照时间规律,亚盘修正,现在3555附近做空,防守:3565,目标3542-
天安点金tian
09-05 09:30
09-05 09:30
72
2
[
黄金/美元吧
]
在所有的不确定里,好好珍惜每个当下,阳光会照亮每一个抬头的人,生活也会善待每一个
李mthgh6383
09-05 08:45
09-05 09:30
47
0
[
多晶硅吧
]
5块5块跌,随便涨
有条理的苗衡
09-05 09:30
09-05 09:30
84
0
[
多晶硅吧
]
够强悍
水龙出渊
09-05 09:30
09-05 09:30
47
0
[
玉米吧
]
不拉了?还是拉不动了?那我加1手空单!撤!
西里粮栈
09-05 09:29
09-05 09:29
327
0
[
小型纳指吧
]
老股:9月5号纳指操作建议
老股mbbn888
09-05 09:29
09-05 09:29
68
1
[
燃油吧
]
继续加空,等待暴跌
冬虫夏冰
09-05 09:21
09-05 09:29
55
0
[
玻璃吧
]
空
生命中时光
09-05 09:29
09-05 09:29
75
0
[
黄金/美元吧
]
在数据公布之前我们尽量依旧是回踩做多进行对待,毕竟多头依旧是主要趋势,如果非农利
李mthgh6383
09-05 09:29
09-05 09:29
68
2
[
多晶硅吧
]
要相信,多龟儿早晚会崩的,别看现在炒作得很狂。
股市小命
09-05 09:21
09-05 09:29
54
0
[
南华期货吧
]
又当倒数第一了哈哈
做手燕坤
09-05 09:29
09-05 09:29
285
11
[
多晶硅吧
]
大家都别交易多晶硅,不论多空都不要开,成交量下来了它们着急了
破千军
09-04 17:05
09-05 09:29
403
7
[
菜粕吧
]
菜粕多单兑现40点!8.20盘前给的思路2590附近进场多单,今日盘中菜粕价格最
小北说期3
08-20 16:17
09-05 09:29
68
0
[
豆粕吧
]
豆粕还能下来吗???我的空单还没平?一大早就拉十个点?这么夸张???
派大星海绵宝
09-05 09:29
09-05 09:29
235
3
[
多晶硅吧
]
哎反了大忌杀期权一直跌一直补再见了
账户已注销
09-05 09:11
09-05 09:29
57
0
[
多晶硅吧
]
在我看来,国内多晶硅可交割厂家准备把多晶硅利润做到可比台积电和英伟达的利润值!加
豪迈奔放的范
09-05 09:29
09-05 09:29
52
0
[
沪铝吧
]
天天震荡
腊八蒜2016
09-05 09:29
09-05 09:29
60
1
[
多晶硅吧
]
限制套保的垃圾品种,炒吧炒上去吧,炒空气
股友SU2JrW
09-05 09:06
09-05 09:29
49
0
[
多晶硅吧
]
卧槽,又被坑,直线拉起来
AAABBBCC
09-05 09:29
09-05 09:29
42
0
[
多晶硅吧
]
势如破竹
心中有浪东山
09-05 09:29
09-05 09:29
51
0
[
A50期指吧
]
早盘下杀,下午拉红
追涨杀跌专业
09-05 09:28
09-05 09:28
42
0
[
多晶硅吧
]
都说了多晶硅就是杀猪盘,但就是有不信邪还死犟的人去做空,你不亏钱谁亏钱,
股海无悔888
09-05 09:28
09-05 09:28
42
0
[
碳酸锂吧
]
[下跌][下跌][下跌][下跌][下跌][下跌][下跌][下跌][下跌]
股友327301v1
09-05 09:28
09-05 09:28
87
0
[
COMEX黄金吧
]
悬壶金翁:还是低多
悬壶金翁2
09-05 09:28
09-05 09:28
63
1
[
鸡蛋吧
]
这次套了多少?
一夜之粥
09-05 09:24
09-05 09:28
326
6
[
生猪吧
]
第二次收储3万吨马上开始,政府给力了
股友sKaBGD12
09-05 06:10
09-05 09:28
56
0
[
焦煤吧
]
降息大门已开启
股友he60RR
09-05 09:28
09-05 09:28
82
3
[
焦煤吧
]
多头主力还是没有发动。
没有时间炒股
09-05 09:17
09-05 09:28
47
0
[
苹果吧
]
近月合约和远月合约走势不和谐?
股友HpjTf1
09-05 09:28
09-05 09:28
53
0
[
多晶硅吧
]
我就知道,多晶硅肯定还有一个涨停。哈哈哈,嘻嘻嘻
断线刺客
09-05 09:28
09-05 09:28
86
2
[
多晶硅吧
]
真有这么大的需求吗
股友53h0r080
09-05 09:23
09-05 09:28
53
0
[
白糖吧
]
抄底了
宏图满斗的洪
09-05 09:28
09-05 09:28
69
1
[
碳酸锂吧
]
空头已经开始胡说八道了,拉升快了
从麓南到沪南
09-05 09:24
09-05 09:28
51
0
[
玻璃吧
]
多多多
万事亨通大股
09-05 09:28
09-05 09:28
38
0
[
多晶硅吧
]
开空的越多涨的越高散户多空双杀远离期货
坚强不屈的被
09-05 09:27
09-05 09:27
62
0
[
多晶硅吧
]
朋友们冷静吧,别再空了,爆仓了,让多头们玩吧
股友sn506g26
09-05 09:27
09-05 09:27
128
3
[
沪金吧
]
下周公布8月央行增持黄金储备值得买
PSR股市观察
09-05 09:08
09-05 09:27
42
0
[
多晶硅吧
]
你开盘直接涨停算了,隔壁浪费时间在这拉
股友900x57F1
09-05 09:27
09-05 09:27
101
0
[
碳酸锂吧
]
你碟一百手差点被你骗了,帮你的主力
主力合约999
09-05 09:27
09-05 09:27
56
0
[
多晶硅吧
]
牛牛牛,多金贵,涨到20万
请记住我是股
09-05 09:26
09-05 09:26
42
0
[
氧化铝吧
]
国泰加油!往下砸!
大河滔滔连绵
09-05 09:26
09-05 09:26
52
0
[
鸡蛋吧
]
散了散了,没意思,周末横盘震荡了
股友79987o58
09-05 09:26
09-05 09:26
53
0
[
玉米吧
]
看空做空,一手一手加空
多空是空
09-05 09:26
09-05 09:26
42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天天这样真他么恶心
基民0021E006
09-05 09:26
09-05 09:26
293
2
[
国债期货吧
]
今天要低开了,昨天盘后加上今天的,要是a反弹,今天怕不是被按在地上摩擦
股友92793A63
09-05 08:34
09-05 09:26
58
0
[
A50期指吧
]
准时跳水
小阿蓝之虾米
09-05 09:26
09-05 09:26
54
0
[
玉米吧
]
喊多的不多啊!没人上当怎么行?拉抬不理想,虽然疯狂,效果不佳!差评!
红吉绿利
09-05 09:26
09-05 09:26
52
0
[
棕榈油吧
]
昨晚抄底成功
我爱大瀑布哈
09-05 09:26
09-05 09:26
207
5
[
白糖吧
]
外盘跌了2%,内盘就跌了十个点,明显是跌到底跌不动的信号,一群韭菜们还骗人做空多
股友65953p06
09-05 08:57
09-05 09:26
50
0
[
玉米吧
]
一会偷偷拉升我知道跟你们反着做就行了
今夜星光闪闪
09-05 09:25
09-05 09:25
83
1
[
多晶硅吧
]
半小时不到增仓2万,要干大事,多空要注意
手持真理只在
09-05 09:21
09-05 09:25
43
0
[
多晶硅吧
]
顺势搞多
跟信哥的空投
09-05 09:25
09-05 09:25
46
0
[
多晶硅吧
]
做低多以后
蝸牛小仔仔
09-05 09:25
09-05 09:25
47
0
[
多晶硅吧
]
今天加仓真猛2万了。
只做单边永不
09-05 09:25
09-05 09:25
43
0
[
鸡蛋吧
]
涨停吧
股友0A522l68
09-05 09:25
09-05 09:25
54
1
[
橡胶吧
]
还是突破不上去
袁小二
09-05 09:25
09-05 09:25
184
5
[
烧碱吧
]
1,看同类产品纯碱。2,看上游产品氧化铝。3,看经济大环境。4,看烧碱本身202
股友3C023D57
09-05 07:21
09-05 09:25
43
0
[
多晶硅吧
]
末日轮
立羽165523
09-05 09:25
09-05 09:25
99
2
[
多晶硅吧
]
这次利好全部出尽了吧?
韭菜要团结起
09-05 09:17
09-05 09:25
46
0
[
多晶硅吧
]
你倒是涨啊,价差7000拉到4000不到了,离谱
一手到千万
09-05 09:25
09-05 09:25
共有帖子数
16522342
篇
首页
上一页
28062
28063
28064
28065
28066
28067
28068
28069
28070
28071
2807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