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4
0
[
A50期指吧
]
又跳水了
股友U5n10538
09-05 07:56
09-05 07:56
218
6
[
玉米吧
]
新玉米上市,1块钱/斤!也就是2000每吨!超一分没人敢收!
西里粮栈
09-04 20:05
09-05 07:56
66
0
[
A50期指吧
]
这才是下跌的开始就受不了,后面还有大跌小涨等你
会煮茶的曾阿
09-05 07:56
09-05 07:56
66
0
[
A50期指吧
]
又又又跳水了
股友U5n10538
09-05 07:55
09-05 07:55
104
2
[
黄金/美元吧
]
两天早上都是跌的,2565的多还要拿着吗
机灵俏皮的乔
09-05 07:30
09-05 07:55
84
0
[
沪镍吧
]
前几天的事件有很多人看多,感觉要杀多头下跌深度会比较大
水货一哥
09-05 07:55
09-05 07:55
198
4
[
小型纳指吧
]
还是纳指温柔一点,虽然有时候也有脾气,但不至于要命,隔壁暴躁起来直接要小散的命,
道隐儒显
09-04 19:48
09-05 07:54
75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
股友U5n10538
09-05 07:54
09-05 07:54
408
3
[
鸡蛋吧
]
第一,网上说全国存栏有十三亿蛋鸡新建百万千万蛋鸡基地,说得跟真的一样,一斤鸡蛋赔
美丽的蒋纨3
09-05 07:06
09-05 07:54
45
2
[
A50期指吧
]
今天果断抄底上车 干
dujingwei168
09-05 06:46
09-05 07:54
613
4
[
焦煤吧
]
顺便再教一下,macd目前两条线都是向下的,在0值附近一般获利会回吐一些,这也就
股市期市重磅
09-04 23:09
09-05 07:54
112
2
[
黄金/美元吧
]
隔日是黄金7连阳以来首次收得下跌阴险,说明多头趋势已经有所减缓,而行情走势也慢慢
股友079yY358
09-05 07:37
09-05 07:54
147
3
[
甲醇吧
]
是主在吸筹吗?在这个位置上。
股友9Y95p815
09-03 22:11
09-05 07:54
66
0
[
A50期指吧
]
韭菜们,颤抖吧,今天会迎来比昨天更猛的暴跌!坐稳扶好!
基民87U69635
09-05 07:53
09-05 07:53
65
0
[
A50期指吧
]
又跳水了
股友U5n10538
09-05 07:53
09-05 07:53
64
0
[
A50期指吧
]
舒服的味道,晚上涨白天跌
基民QeskMt
09-05 07:52
09-05 07:52
176
0
[
黄金/美元吧
]
大家早上好,今天非农日,亚欧盘市场关注技术面震荡!现货黄金隔夜在多重利多影响下并
Mr黄hyy2705
09-05 07:52
09-05 07:52
62
0
[
A50期指吧
]
?
金融圈大鳄
09-05 07:50
09-05 07:50
286
4
[
尿素吧
]
非常遗憾的告诉大家没有一家中国公司投标,了
禅师一休
09-04 20:32
09-05 07:50
275
0
[
玻璃吧
]
玻璃渣做多玻璃之250905昨天白天玻璃纯碱走势还不错,晚上开盘也不错,昨天白天
勇者无惧1688
09-05 07:50
09-05 07:50
163
3
[
COMEX黄金吧
]
向上抢筹
PSR股市观察
09-05 05:06
09-05 07:49
1128
7
[
碳酸锂吧
]
都关注哪些“可能”关停!新增的为什么不关注?选择性相信?
行善积德不反
09-04 19:40
09-05 07:49
75
0
[
A50期指吧
]
有毛牛市
梦网梦舟
09-05 07:49
09-05 07:49
457
4
[
玻璃吧
]
好消息卖在了51最高点,坏消息49又接回来了
板凳君
09-04 22:48
09-05 07:48
5913
6
[
迷你黄金吧
]
高盛:美联储独立性受损或助力黄金走势 最高看涨至5000美元!
迷你黄金资讯
09-04 16:04
09-05 07:48
69
0
[
A50期指吧
]
晓程科技来一波
乐观豁达的冷
09-05 07:48
09-05 07:48
68
1
[
A50期指吧
]
已经完蛋
股友8293U1y9
09-05 07:36
09-05 07:46
441
3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交割品主要用于期货市场交割,产业下游企业通常不会大规模使用,仅在特定高端应
股友719C752r
09-05 03:52
09-05 07:45
275
2
[
股指期货吧
]
纪律/情绪
韧进积跬
09-04 18:19
09-05 07:45
72
0
[
不锈钢吧
]
调整到位,金九开始
胡掉扯
09-05 07:45
09-05 07:45
371
7
[
30年美国债吧
]
美债收益率那么高,为什么债券价格上不去啊。
骑着大鹅挖黄
07-16 23:23
09-05 07:45
113
1
[
多晶硅吧
]
想做空的可以轻仓放远月,谁也说不好这家伙还会不会拉升,这品种尽量少每天交易,让他
有幽默感的颜
09-05 06:42
09-05 07:45
357
7
[
碳酸锂吧
]
真正的下跌才刚刚开始。
向阳XZY1
09-04 20:23
09-05 07:43
439
11
[
多晶硅吧
]
跟流氓讲道理,有愧接受的义务教育。说重点:没有新的驱动,慢爬新高可能性大。如果有
sincecarry
09-04 23:58
09-05 07:43
135
1
[
A50期指吧
]
三天跌回起点,今天必须高开高走收大阳。
果敢de洛勒莱
09-05 07:06
09-05 07:42
68
0
[
A50期指吧
]
今天继续暴跌
知行合一慢即
09-05 07:41
09-05 07:41
140
0
[
黄金/美元吧
]
早上第一单空一手
心平气和不冲
09-05 07:41
09-05 07:41
182
2
[
玉米吧
]
底部不要做空,特别是出现大长腿的下影线之后
中国的马斯克
09-05 00:19
09-05 07:40
140
3
[
多晶硅吧
]
无敌是多么多么寂寞~每天看空头急的跳脚的样子真的很舒服不仅急的跳脚还要把钱拿出来
来财来财从四
09-05 06:11
09-05 07:40
324
3
[
玻璃吧
]
下跌趋势还没走稳
冠军桃宝北丐
09-04 17:18
09-05 07:39
254
2
[
螺纹钢吧
]
下跌趋势。中途休息!
冠军桃宝北丐
09-04 17:19
09-05 07:39
267
1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2511(GFEX|lc2511)$
冠军桃宝北丐
09-04 17:15
09-05 07:39
171
2
[
原油吧
]
下跌趋势
冠军桃宝北丐
09-04 17:21
09-05 07:38
86
1
[
多晶硅吧
]
浙商和中信二者内讧的时候见顶,不排除周末出消息,周一开门杀
股友3931K95c
09-05 07:36
09-05 07:38
254
1
[
欧线集运吧
]
还要在等等!
冠军桃宝北丐
09-04 17:20
09-05 07:37
126
0
[
沪银吧
]
9.5白银:短线守住40.2继续看44区域阻力,沪银:9690可看做日内强弱分界
阿猛先生
09-05 07:36
09-05 07:36
220
1
[
棕榈油吧
]
还在多头中
冠军桃宝北丐
09-04 17:25
09-05 07:36
124
2
[
不锈钢吧
]
再次开多,等加大力度的反内卷
股友989128D6
09-04 21:34
09-05 07:36
257
4
[
多晶硅吧
]
[下跌]
小小小海鲜
09-05 01:14
09-05 07:35
491
15
[
A50期指吧
]
好难受睡不着觉,连亏2个月了,该怎么办啊,有一样的吗
谦虚的薛桦
09-05 05:38
09-05 07:35
112
2
[
多晶硅吧
]
就一种破石头的东西,卖到跟铜接近的价格。真tm的有病
爱业科技
09-04 12:31
09-05 07:34
674
4
[
多晶硅吧
]
兄弟们,这都不让发,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期货如履薄冰
09-05 01:13
09-05 07:33
64
0
[
A50期指吧
]
垂着等
有条理的冷锦
09-05 07:33
09-05 07:33
542
10
[
多晶硅吧
]
我没买多晶硅,但刚看见抖音有人发意大利限制进口中国光伏板,明天悬了
感觉还好啊
09-04 23:25
09-05 07:32
76
0
[
白糖吧
]
4000止盈
做期货养家
09-05 07:32
09-05 07:32
224
2
[
小型纳指吧
]
投资如耕,静待花开。自己的节奏,自己的赛道。不追风口,不羡他人,只守初心。
此情此景2027
09-05 07:20
09-05 07:32
201
4
[
碳酸锂吧
]
今天的盘面,昨天的上午的那波主力如果是在下午走了的话,那就要看焦煤能不能强,焦煤
股友9879X26q
09-05 06:48
09-05 07:30
179
1
[
多晶硅吧
]
为什么要举报,你们都做空了吗?做多是不是就不举报了?
诙谐幽默的余
09-05 01:13
09-05 07:30
79
1
[
A50期指吧
]
怎么不动了,几点开盘
大黄牛啊
09-05 07:20
09-05 07:28
195
3
[
多晶硅吧
]
大家别吵架了,散户能做到就是一举报,二远离。最好远离广期所三个品种,大家都别玩。
期货如履薄冰
09-05 01:11
09-05 07:28
469
1
[
COMEX黄金吧
]
金储量1076吨↑中金黄金李子金矿年产能向3~5吨黄金挺进↑中金黄金甘肃李子金矿
PSR股市观察
09-05 05:56
09-05 07:28
82
0
[
南华期货吧
]
$南华期货(SH603093)$
股友0H79F737
09-05 07:27
09-05 07:27
67
0
[
小型纳指吧
]
又要历史新高
美股不可能会
09-05 07:26
09-05 07:26
200
1
[
小型纳指吧
]
纳指23419.25多单,1手1425
股友hame6607
09-04 22:32
09-05 07:26
184
5
[
小型纳指吧
]
拉高出货
股友08U5521C
09-04 23:25
09-05 07:26
187
1
[
小型纳指吧
]
特朗普称,如果上诉到最高法院后,他仍在全球关税案中败诉,将会造成“一种也许前所未
基民nvKiWu
09-05 02:28
09-05 07:26
152
1
[
小型纳指吧
]
博通第三财季调整后每股收益1.69美元,预估为1.67美元;第三财季调整后净营收
納斯達克1000
09-05 06:51
09-05 07:25
143
2
[
多晶硅吧
]
其实都不太理解这个位置怎么会有人敢开多单,如果被拉爆权当为自己认知买单吧
迷离686
09-05 07:14
09-05 07:25
72
0
[
A50期指吧
]
准备好跳水姿势了,真优秀
冲冲冲888888
09-05 07:23
09-05 07:23
503
7
[
多晶硅吧
]
请看《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垄断法》第二章,禁止具有竞争关系的经营者达成下列垄断协议:
股友036e3f58
09-04 23:02
09-05 07:22
74
0
[
A50期指吧
]
银行牛,科技牛
轻盈的凌扬东
09-05 07:21
09-05 07:21
128
2
[
多晶硅吧
]
不知现在还有没有可交割的品牌产家生产P型可交割的多晶硅可用来交割,就是四万买到卖
股友91916z28
09-05 07:16
09-05 07:21
82
0
[
A50期指吧
]
今天继续昨天的走势
西海饺子
09-05 07:20
09-05 07:20
1068
0
[
焦煤吧
]
现货市场承压 双焦偏弱震荡为主
焦煤资讯
09-05 07:20
09-05 07:20
158
2
[
生猪吧
]
13450被套
三均大师
09-04 22:37
09-05 07:18
213
3
[
燃油吧
]
原油都翻红了到达前天的位置,这货平时紧跟的居然不动了。
股友75269E8Z
09-04 22:48
09-05 07:18
259
1
[
工业硅吧
]
$工业硅2511(GFEX|si2511)$
清溪绕竹
09-04 16:34
09-05 07:17
901
10
[
鸡蛋吧
]
刚下了个国泰君安期货app,人家鸡蛋的现货数据是2900
行走的强力打
09-04 19:50
09-05 07:17
106
1
[
螺纹钢吧
]
不知现在还有没有可交割的品牌产家生产P型可交割的多晶硅可用来交割,就是四万买到卖
股友91916z28
09-05 07:16
09-05 07:16
110
0
[
鸡蛋吧
]
鸡蛋自发帖完成首反弹,并实现一个下跌形态吞没,交易重心上移,首轮突破遭遇空头资金
账户已注销
09-05 07:16
09-05 07:16
共有帖子数
16521675
篇
首页
上一页
28062
28063
28064
28065
28066
28067
28068
28069
28070
28071
2807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