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41
4
[
纸浆吧
]
什么时候到5350,让我解套
两元坐庄中石
09-04 16:40
09-04 21:36
91
0
[
氧化铝吧
]
又开始耍赖了
东方钽途
09-04 21:36
09-04 21:36
136
2
[
黄金/美元吧
]
【9月4日周四】黄金实时分享第七单:3542的多单在3547直接落袋50个点
李mthgh6383
09-04 21:16
09-04 21:35
170
3
[
焦煤吧
]
晚上怎么回事这么强,我一开空就拉。
一卖就涨一买
09-04 21:10
09-04 21:35
89
1
[
PVC吧
]
增仓2万,也涨不动
抄底摸顶123
09-04 21:31
09-04 21:35
99
0
[
沪金吧
]
多涨点,等做空
底部2400
09-04 21:35
09-04 21:35
90
0
[
A50期指吧
]
今天跌头牛,明天能不能涨条毛
股友MsGGfj
09-04 21:35
09-04 21:35
101
3
[
玻璃吧
]
下不去,那自然就是要上去了
干就完了冲
09-04 21:27
09-04 21:35
97
0
[
沪镍吧
]
沪镍期权后没有以前妖了
股友266I709t
09-04 21:35
09-04 21:35
96
1
[
纯碱吧
]
1281开了空,止损1295,止盈1220
股友M73857A7
09-04 21:27
09-04 21:35
89
0
[
A50期指吧
]
给我涨三个大点,明天给我全部涨停
哈的嘛
09-04 21:35
09-04 21:35
82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假象
今天不动
09-04 21:35
09-04 21:35
107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夜盘期货像是梦境一样,晚上红,白天又步入真实。和人一样,白天再被生活毒打,晚上又
跌跌爬爬
09-04 21:35
09-04 21:35
109
1
[
焦煤吧
]
增仓不够。。。希望增多点大涨。。。。
没有时间炒股
09-04 21:31
09-04 21:35
94
0
[
焦煤吧
]
我要加入继续做多了
沉默的松涛
09-04 21:34
09-04 21:34
91
0
[
A50期指吧
]
拉起来!!!!
玩弄于股涨之
09-04 21:34
09-04 21:34
90
0
[
A50期指吧
]
现在涨有毛用,有胆明天继续涨
andylin727
09-04 21:34
09-04 21:34
137
2
[
焦炭吧
]
下跌趋势
冠军桃宝北丐
09-04 21:09
09-04 21:34
88
0
[
COMEX黄金吧
]
好敢买黄金?
天山下的雪莲
09-04 21:34
09-04 21:34
91
0
[
多晶硅吧
]
价格涨了都高开不了,还下跌,真以为这个有多能耐
不会被套
09-04 21:34
09-04 21:34
122
3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我想知道大家有多少是在恒生科技里还是盈利的?
基民2yh85838
09-04 20:00
09-04 21:34
447
4
[
黄金/美元吧
]
来,各位,听老陈说几句,白天的行情一胜一负打个平手。重头戏在晚上,晚间数据比较多
股友35z6d532
09-04 19:32
09-04 21:34
83
1
[
LPG吧
]
都别慌,上不去
土豆就是我
09-04 21:22
09-04 21:34
94
0
[
LPG吧
]
跌不动涨起来挺猛
十字锁仓
09-04 21:34
09-04 21:34
94
0
[
沪银吧
]
毫无逻辑,就是为了散户兜里的钱,真是用尽了各种手段
金戈息兵
09-04 21:34
09-04 21:34
94
0
[
COMEX黄金吧
]
暴力拉升。
只做趋势总龙
09-04 21:34
09-04 21:34
89
0
[
焦煤吧
]
十来个点跑了睡觉,头好痛。。。感冒了。
没有时间炒股
09-04 21:33
09-04 21:33
186
4
[
焦煤吧
]
二完蛋了,我的空单怎么办?
ok棒
09-04 21:12
09-04 21:33
96
0
[
A50期指吧
]
祖国繁荣昌盛冲冲冲。
百年巴菲特
09-04 21:33
09-04 21:33
65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亚盘在3526位置获得支撑后开启上行,均线依旧是呈多头排列,整体趋势还是较为
老叶XY939393
09-04 19:12
09-04 21:33
161
0
[
玉米吧
]
下周才调整,周4周5涨涨涨
三万变一百万
09-04 21:33
09-04 21:33
97
0
[
玉米吧
]
哈哈哈……又回来了多头手慢的,空欢喜一场
账户已注销
09-04 21:33
09-04 21:33
92
0
[
焦煤吧
]
逢高果断空
股市期市重磅
09-04 21:33
09-04 21:33
89
0
[
焦煤吧
]
赶紧下来吧
股友0P0927q0
09-04 21:33
09-04 21:33
95
0
[
A50期指吧
]
永远是
股友jBconT
09-04 21:33
09-04 21:33
201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盘3540附近再次做多重回3554了,今天虽开局失利,后面从3519/35
李岚Lilan250
09-04 21:33
09-04 21:33
94
0
[
焦煤吧
]
又到考虑定力的时候了,空头拿住了,目标翻倍,现在跑的都是小散。
股市期市重磅
09-04 21:32
09-04 21:32
89
0
[
玻璃吧
]
搞半天市场一个多头大哥都没有,只有散户在多单啊
股友757G8639
09-04 21:32
09-04 21:32
196
0
[
黄金/美元吧
]
部分持仓
李茉馨tyb893
09-04 21:32
09-04 21:32
106
2
[
聚丙烯吧
]
厂家、贸易商都往期市套保
向之北
09-04 17:39
09-04 21:32
89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亚盘在3526位置获得支撑后开启上行,均线依旧是呈多头排列,整体趋势还是较为
老叶XY939393
09-04 19:13
09-04 21:32
125
1
[
棉花吧
]
每次突然起飞,就空,必赚
股友803630C2
09-04 21:27
09-04 21:32
82
0
[
烧碱吧
]
脉冲下行?
交易快乐谦啊
09-04 21:32
09-04 21:32
105
1
[
螺纹钢吧
]
不动明王
wanfuhao
09-04 21:26
09-04 21:32
87
0
[
A50期指吧
]
今夜无眠
哈拉海
09-04 21:32
09-04 21:32
100
1
[
烧碱吧
]
金9银10,而且其它好多品种跌这货跌的不多,满仓看多
慢慢的下单
09-04 21:22
09-04 21:32
115
2
[
COMEX黄金吧
]
上升太快,空头仓位太小?回调两天引投机分子加大空仓,超级主力再狂拉升打爆空头!大
股友66L078i7
09-04 21:22
09-04 21:32
693
14
[
多晶硅吧
]
9月4日硅片价格更新
酒贩子爱交易
09-04 18:43
09-04 21:32
81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线上没单了,目前已经拿下8单。本周截止目前周四线上25单,全胜。
hhb8163霍
09-04 17:03
09-04 21:32
102
0
[
棉花吧
]
做空机会来了,加重空
大势至盛时
09-04 21:32
09-04 21:32
132
2
[
小型纳指吧
]
就业数据一发布,降息更稳了,静待花开吧。
博学的神行太
09-04 21:01
09-04 21:32
515
0
[
A50期指吧
]
空仓憋着难受,来吧,建仓了
桃花落影飞神
09-04 21:32
09-04 21:32
94
0
[
聚丙烯吧
]
蛋
股友519198A7
09-04 21:31
09-04 21:31
100
1
[
玻璃吧
]
把空头全部杀死,哈哈哈
卡卡看开5792
09-04 21:17
09-04 21:31
224
0
[
股指期货吧
]
2025.9.5日内股指交易策略-IF2509
老王操盘
09-04 21:31
09-04 21:31
150
3
[
鸡蛋吧
]
家人们记得每天至少吃两个鸡蛋,自己救自己
股友rdTkLC
09-04 20:55
09-04 21:31
125
2
[
菜粕吧
]
为何要打压2605
阿胡阿胡
09-04 15:35
09-04 21:31
91
1
[
氧化铝吧
]
等下焦煤回调,又是一地鸡毛
抬头欧吼
09-04 21:25
09-04 21:31
86
1
[
纸浆吧
]
多头太弱
仓不空呀
09-04 21:24
09-04 21:31
253
3
[
工业硅吧
]
又多一批多哥,明天空哥起锅烧油,又得吃香喝辣
谁是明白人
09-04 20:19
09-04 21:31
109
2
[
沪银吧
]
就是不到一万,你说气人不?
昂立复古
09-04 21:14
09-04 21:31
97
0
[
菜油吧
]
这货11000左右月内会到
安全第一Z
09-04 21:31
09-04 21:31
79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线上没单了,目前已经拿下8单。本周截止目前周四线上25单,全胜。
hhb8163霍
09-04 17:03
09-04 21:31
97
1
[
玉米吧
]
横盘过后,必有大肉
汴梁小武子
09-04 21:23
09-04 21:31
96
0
[
NYMEX原油吧
]
今天线上没单了,目前已经拿下8单。本周截止目前周四线上25单,全胜。
hhb8163霍
09-04 17:03
09-04 21:31
91
0
[
纯碱吧
]
可以做空了
牛魔王二号00
09-04 21:31
09-04 21:31
170
0
[
多晶硅吧
]
不知道都怎么想的,又是高位,又是交割品,首先它在震荡区间的中位,正中位,不高不低
漫听风吟
09-04 21:31
09-04 21:31
99
0
[
玻璃吧
]
明天晚上等风来吧
赚点菜钱买菜
09-04 21:31
09-04 21:31
96
1
[
COMEX黄金吧
]
金子都不行了
八方大展的张
09-04 21:25
09-04 21:31
98
0
[
PTA吧
]
星期五是8阴,星期一再跌一波,我要反手了
盘绿账红星期
09-04 21:30
09-04 21:30
88
0
[
烧碱吧
]
搞飞机,追多就砸
AAABBBCC
09-04 21:30
09-04 21:30
96
0
[
烧碱吧
]
哈哈,唱空的一大堆,把我紧张的
股友0FvdZi
09-04 21:30
09-04 21:30
122
0
[
白糖吧
]
快点快点涨呀!等的我花都谢了!
宏图满斗的洪
09-04 21:30
09-04 21:30
89
0
[
烧碱吧
]
这个坏的很
从来凡尘入富
09-04 21:30
09-04 21:30
140
4
[
A50期指吧
]
鱼饵打窝已经放出到市场了,是时候把鱼掉起来杀了,牛市赚到钱的赶紧下车,把庄与主力
狗汪做空赚钱
09-04 21:17
09-04 21:30
90
0
[
烧碱吧
]
这玩意坏的很
靠又爆仓了
09-04 21:30
09-04 21:30
99
1
[
焦煤吧
]
我恨这个焦煤
有进取心的邱
09-04 21:24
09-04 21:30
142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晚间3542多单,现在上涨至3554附近可平仓+12,晚间再等机会做多
天安点金tian
09-04 21:30
09-04 21:30
12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晚间3542多单,现在上涨至3554附近可平仓+12,晚间再等机会做多
天安点金tian
09-04 21:30
09-04 21:30
149
0
[
NYMEX原油吧
]
光伏发电、风能发电、水电、核能发电挤占了煤炭市场,煤炭又通过煤化工再挤掉原油的下
大道独行_AK
09-04 21:30
09-04 21:30
共有帖子数
16520185
篇
首页
上一页
28060
28061
28062
28063
28064
28065
28066
28067
28068
28069
2807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