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08
0
[
棕榈油吧
]
摩根与乾坤,超级短线席位,不要去画什么压力线之类的东西,成交量之类的,捉摸不定,
波波女
09-16 17:27
09-16 17:27
216
1
[
欧线集运吧
]
船司的人在吗》现在的装箱率有多少
股友k56i0960
09-16 17:22
09-16 17:27
80
1
[
沪铝吧
]
中长线开多
账户已注销
09-16 15:24
09-16 17:27
108
4
[
生猪吧
]
明天涨停
心胸开阔的鸳
09-16 14:56
09-16 17:27
103
1
[
棕榈油吧
]
今天晚上开始就是绞杀空头的行动。
基民IJcM7h
09-16 15:59
09-16 17:26
83
0
[
小型纳指吧
]
欢迎大家来加入
勤恳之星辰花
09-16 17:26
09-16 17:26
240
0
[
A50期指吧
]
上证收了一条小长腿十字星,明天中阳可期!
木林森林木炎
09-16 17:26
09-16 17:26
71
0
[
COMEX黄金吧
]
3692,93全部利润收割,再次完美拿利润
hhb8163霍
09-16 14:51
09-16 17:26
85
2
[
生猪吧
]
多远月,空近月,202511继续跌,目标12000。
股友K32821Z7
09-16 16:12
09-16 17:25
99
0
[
甲醇吧
]
为什么迭的呢?十分钟的看几天的?到顶了就跌了
A恭喜发财先
09-16 17:25
09-16 17:25
103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晚上继续冲前高6200吗
股友木人8888
09-16 17:19
09-16 17:25
648
10
[
纯碱吧
]
呜呜呜呜呜呜呜
合水炒家
09-16 15:09
09-16 17:24
271
0
[
原油吧
]
美联储降息、原油供应极度紧张、下半年能源稀缺,油价肯定突破660
股友3Y93t210
09-16 17:24
09-16 17:24
93
0
[
焦煤吧
]
继续在涨价,别想着空。
玩家录
09-16 17:24
09-16 17:24
88
0
[
综合铜03吧
]
坑货,晚上涨白天跌
大发利市de扁
09-16 17:24
09-16 17:24
130
2
[
菜油吧
]
这玩意我熟,他就是要把空头逼割肉他才会跌
股友w50L8003
09-16 14:54
09-16 17:23
110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做多了吗
金宏财富
09-16 17:23
09-16 17:23
97
0
[
碳酸锂吧
]
每天都是跑多头??
胡建散民迪丽
09-16 17:23
09-16 17:23
80
0
[
小型纳指吧
]
Z涨停
勤恳之星辰花
09-16 17:22
09-16 17:22
86
0
[
黄金/美元吧
]
3676的多单,稳健的朋友可以现在3696提前平仓离场,拿下200个点
云开雾散dfyg
09-16 17:22
09-16 17:22
125
1
[
沪金吧
]
降息400个基点
准备做首负
09-16 17:18
09-16 17:22
311
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此轮的上涨就是川普言论导致的~目前大家都在关注本周的美联储决议,是否符合市场
陈陈C1C25678
09-16 16:50
09-16 17:22
150
0
[
COMEX黄金吧
]
美元崩了
富有善贾de雁
09-16 17:21
09-16 17:21
88
0
[
原油吧
]
晚上开盘前就会拉升到64,原油供应紧张
股友3Y93t210
09-16 17:21
09-16 17:21
102
1
[
多晶硅吧
]
55000差点买多,下单了,不过提示不能买,因为没开广州的号吧
车库我爱你
09-16 15:18
09-16 17:21
103
2
[
生猪吧
]
庄家小砸一下,就能吸引散户集中加仓抄底。奉劝抄底的散户不要加多了,散户仓位一集中
股友2HBCEg
09-16 16:54
09-16 17:21
153
3
[
小型纳指吧
]
有跑路的没,我今天跑了5分之1
纳鸡达克
09-16 15:21
09-16 17:20
166
1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肯定3700
勤劳善良的周
09-16 17:10
09-16 17:19
239
2
[
COMEX黄金吧
]
全球广义货币供应量在七月猛增9.3%,直接冲上历史新高140万亿美元,全世界印钱
低估成长价值
09-16 12:54
09-16 17:18
221
13
[
黄金/美元吧
]
欧盘我做空看回落,做多的可以直接绕过,重仓,锁仓勿参考。3693/98逆势空,短
dubs李姐bhs9
09-16 15:13
09-16 17:17
186
1
[
A50期指吧
]
从昨天开始,频繁收到荐股电话,就知道行情不妙了,有人要出货了,之间好久都没收到过
国际散人
09-16 17:11
09-16 17:17
137
2
[
综合铜03吧
]
我大中华,影响力越来越强了,伦铜价格竟然被我大A的铜股价给带崩了!
没头脑很不高
09-16 11:08
09-16 17:17
204
1
[
多晶硅吧
]
11合约,多头持仓从9月5号13.4万到今天的9万,主力多头出了4.4万,但是价
有自信的孟晖
09-16 17:06
09-16 17:17
114
1
[
黄金/美元吧
]
美盘黄金强势上探3680上方,原来的3670已从阻力成为支撑,贤哥预感3700并
贤LMINX1211
09-16 10:02
09-16 17:17
94
1
[
工业硅吧
]
明天危险了估计要回去了
基民19733q7w
09-16 15:32
09-16 17:17
98
1
[
COMEX黄金吧
]
4000不是梦
有洞察力的天
09-16 17:13
09-16 17:16
479
22
[
多晶硅吧
]
有没有发现龟龟自从被第二道金牌封印,每次逢高空都是正确的?
滴水泛舟
09-16 11:10
09-16 17:16
108
4
[
工业硅吧
]
昨晚一直叫多的人去哪里了,怎么不说话了
谁是明白人
09-16 12:22
09-16 17:15
101
0
[
菜油吧
]
这货12000-15000左右,谁空谁难受
安全第一Z
09-16 17:15
09-16 17:15
116
0
[
沪金吧
]
毫无疑问是想用黄金,甚至白银来还债了,一边打压美元价值,一把拉高黄金价值,然后用
你们是真的很
09-16 17:15
09-16 17:15
281
2
[
黄金/美元吧
]
不到3700我是不准备走的。不为翻仓就为3700这个数字执念
李mthgh6383
09-16 16:45
09-16 17:15
143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正常回撤那追多还犹豫干什么,一整天都高位运行的强势行情这点也早早就看到了,多
wuyanbing668
09-16 16:23
09-16 17:14
186
1
[
COMEX白银吧
]
连涨一个月不带回调的,之前涨涨跌跌
库里北
09-16 16:59
09-16 17:13
122
1
[
焦煤吧
]
1250都费劲,兄弟们怎么看?
佛山炒仔
09-16 15:10
09-16 17:13
98
0
[
纯碱吧
]
今晚空头必将被虐杀
股友072Y087P
09-16 17:13
09-16 17:13
174
0
[
NYMEX原油吧
]
9.16晚间原油操作建议:消息面:周二早盘,国际油价维持在高位震荡。布伦特原油期
金油神策8
09-16 17:11
09-16 17:11
124
2
[
淀粉吧
]
一个好消息一个坏消息。好消息是方正家人在加多,坏消息是平安家人大幅加空。今晚主力
遛鸟人马拉卡
09-16 16:12
09-16 17:11
89
1
[
鸡蛋吧
]
都不要买鸡蛋了何必呢,杠杆高,跌的多,明天又要打压10.11然后嘲笑散户拉远月
股友3500Y002
09-16 15:54
09-16 17:11
101
1
[
COMEX黄金吧
]
这个走势晚上必下来
有数零点
09-16 17:04
09-16 17:10
99
0
[
燃油吧
]
好弱走势,只要外盘跳水,必能吃大肉
初学投资者
09-16 17:09
09-16 17:09
131
1
[
鸡蛋吧
]
家人们如闪电般回归,东财、徽商各净加多3000手,为例京多头榜一榜二,无敌!
活到最后就是
09-16 16:32
09-16 17:09
211
4
[
菜油吧
]
差不多我们老家菜油也是十块钱一斤
股友Hp231622
09-16 15:03
09-16 17:09
85
0
[
COMEX黄金吧
]
谁做空谁死!
至尊M点
09-16 17:09
09-16 17:09
272
5
[
焦煤吧
]
今天看空的言论又多了。我很欣慰
汤臣杠杆生意
09-16 15:57
09-16 17:09
74
1
[
布伦特原油吧
]
天天三点就跳水
账户已注销
09-16 15:17
09-16 17:08
125
3
[
多晶硅吧
]
跳空低开破20日线,一路南下…至海南岛
万丈长缨
09-16 15:44
09-16 17:08
94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线上没单了,本周周二截止目前已经拿下10单连胜。
hhb8163霍
09-16 17:07
09-16 17:07
86
0
[
NYMEX原油吧
]
今天线上没单了,本周周二截止目前已经拿下10单连胜。
hhb8163霍
09-16 17:07
09-16 17:07
133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线上没单了,本周周二截止目前已经拿下10单连胜。
hhb8163霍
09-16 17:07
09-16 17:07
125
0
[
黄金/美元吧
]
回调就继续干多,现在又陷入了震荡,咱先等一等,让子弹飞再一会儿,多头的趋势,做空
账户已注销
09-16 17:07
09-16 17:07
167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涨、原油跌,两个都朝着老张预期方向走!黄金多单有在3696出的,可回撤369
laozhang206
09-16 17:07
09-16 17:07
102
0
[
沪银吧
]
这么多喊空的
郭门奉孝
09-16 17:06
09-16 17:06
251
1
[
红枣吧
]
很多做期货的散户都是现货商思维,比较适合做实体生意。
我慢故而我在
09-16 03:27
09-16 17:06
196
1
[
焦煤吧
]
05中信和国泰加了很多空单,说明散户在05大量买多,机构为了和01同步不得已而买
有战略眼光的
09-16 17:04
09-16 17:06
144
0
[
焦煤吧
]
买了一手没有平仓,如果晚上高开一个点收益是怎么算的
股友1806Y5Y7
09-16 17:05
09-16 17:05
97
0
[
黄金/美元吧
]
上方压力带多次测试未破短期承压明确,建议3695附近直接进空,防守位设3703(
jin56158
09-16 17:05
09-16 17:05
146
0
[
黄金/美元吧
]
9.16晚间黄金操作建议:消息面:周二(9月16日)欧盘时段,现货黄金强势上涨,
金油神策8
09-16 17:05
09-16 17:05
95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期货分仓入市需谨慎
股友6Xc61722
09-16 17:05
09-16 17:05
132
0
[
黄金/美元吧
]
9月16日现货黄金欧美盘技术面分析:黄金又“爆了”
Mr黄hyy2705
09-16 17:04
09-16 17:04
85
0
[
COMEX黄金吧
]
看不起大A,关门你就拉升
财运广进的火
09-16 17:03
09-16 17:03
121
0
[
COMEX黄金吧
]
上方给3708-11可以短空,目标3700附近。下方给3680-78多,预留加仓
阳Lyangv190
09-16 17:03
09-16 17:03
96
2
[
A50期指吧
]
这节奏控制得非常好
沉着冷静的远
09-16 16:36
09-16 17:03
189
4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
年年民丰de高
09-16 16:52
09-16 17:02
127
0
[
小型纳指吧
]
没玩没了了
小火龙嗷嗷
09-16 17:02
09-16 17:02
221
3
[
A50期指吧
]
GJD真是控盘的神
Minsy
09-16 16:37
09-16 17:02
128
0
[
焦煤吧
]
这个榜没看懂还有05合约的!兄弟们国泰和中信怎么这么大胆子啊!目标把国泰和中信打
candon
09-16 17:02
09-16 17:02
84
0
[
工业硅吧
]
未来这几天多头小心把
基民19733q7w
09-16 17:01
09-16 17:01
91
0
[
沪银吧
]
在创新高,我也要空的,等消息出来再说
新晋拉萨家人
09-16 17:01
09-16 17:01
215
7
[
玻璃吧
]
39双开,今晚两头吃
少多重点空
09-16 16:03
09-16 17:01
106
0
[
国债期货吧
]
今天又像个人似的
买腚离手
09-16 17:01
09-16 17:01
共有帖子数
16569009
篇
首页
上一页
27921
27922
27923
27924
27925
27926
27927
27928
27929
27930
2793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