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37
1
[
纯碱吧
]
美联储降息首次可能50基点,25基点是百分百了,50我觉得有一半概率!
金木助力
09-16 14:51
09-16 15:48
160
6
[
淀粉吧
]
一手这能亏800,真服了。
我是菜鸟700
09-15 15:28
09-16 15:47
116
0
[
焦煤吧
]
大家不是很羡慕美元值钱而享受低物价?马上我们也会享受到
生意多谋的关
09-16 15:46
09-16 15:46
92
2
[
纯碱吧
]
5倍杆子多开了
master666888
09-16 14:25
09-16 15:46
179
1
[
COMEX黄金吧
]
收益稳定哦欢迎观摩
Ly949512
09-16 15:12
09-16 15:45
152
0
[
股指期货吧
]
【一路涨停金融研究】2025.09.16上证指数日分时何时何价研究反馈今天大盘1
一路涨停delt
09-16 15:45
09-16 15:45
87
0
[
焦煤吧
]
仓单没有增加明天继续涨
刘秘书驾到
09-16 15:45
09-16 15:45
71
0
[
工业硅吧
]
还不放量,
股友9879X26q
09-16 15:44
09-16 15:44
244
1
[
COMEX黄金吧
]
又创新高了,还能买吗
抱团才能取暖
09-16 15:36
09-16 15:44
84
1
[
COMEX黄金吧
]
砸锅卖A买黄金啊!!!!
四年股市毕业
09-16 15:37
09-16 15:44
218
1
[
股指期货吧
]
专职IM交易,日内单
股指和期权00
09-16 15:07
09-16 15:44
125
0
[
焦煤吧
]
油价都跌了,煤扛什么
Qh500w8441
09-16 15:44
09-16 15:44
92
1
[
欧线集运吧
]
10高点下来45点,12高点下来80点,差价35点
一汽股东
09-16 15:11
09-16 15:43
66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v
基民21C09h69
09-16 15:43
09-16 15:43
295
0
[
多晶硅吧
]
现实和理想的差别,谁叫咱不是主力
账户已注销
09-16 15:43
09-16 15:43
111
0
[
黄金/美元吧
]
回落87是保本下车的信号,多头太猛了,先下车观望,回落继续多,空单拿着心慌慌。
股友A97P8999
09-16 15:43
09-16 15:43
70
0
[
COMEX黄金吧
]
降息掀起千重浪,迎接双节创新高。
股友Z5IBxW
09-16 15:43
09-16 15:43
150
0
[
COMEX黄金吧
]
回落87是保本下车的信号,多头太猛了,先下车观望,回落继续多,空单拿着心慌慌。
股友A97P8999
09-16 15:43
09-16 15:43
70
0
[
黄金/美元吧
]
前面空单保本出来了,午盘黄金强势再次拉升创新高,低点不断上移,回到早上思路来,激
刘雪LX013666
09-16 15:42
09-16 15:42
369
2
[
焦煤吧
]
盘中观察,庄家还是不自信,在边拉边跑,说明心里也没数.那就先看1100到1300
西郊蛇王
09-16 15:19
09-16 15:42
146
6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今天让我再涨一天逃命吧
股友1D095u31
09-16 10:30
09-16 15:42
118
2
[
焦煤吧
]
死活跌不动
股友3708YJ16
09-16 14:52
09-16 15:42
74
0
[
纯碱吧
]
弱得一屁,焦煤大哥稍微调整,纯碱玻璃就会屁滚尿流
冷若冰霜的苗
09-16 15:42
09-16 15:42
86
0
[
欧线集运吧
]
1100见
任鑫R
09-16 15:42
09-16 15:42
65
0
[
黄金/美元吧
]
9.16第三弹3685附近多,目标3695-3700
弘图财经
09-16 15:42
09-16 15:42
85
0
[
玻璃吧
]
货都卖不掉,又能涨多少!跳空缺口这两天要回补
愉快的肥永昌
09-16 15:42
09-16 15:42
120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是稀缺硬通货,一年产量才3000公斤,不久就采完,可以各国换法币,每台机器人
股友we666
09-16 15:24
09-16 15:42
86
0
[
沪金吧
]
迫不及待了,内内外外都破新高了,,嗖嗖嗖,扣非净利润蹭蹭蹭上涨
啊哈中金
09-16 15:41
09-16 15:41
82
1
[
铸造铝吧
]
下一个碳酸锂。
takecare308
09-15 11:06
09-16 15:41
98
2
[
聚丙烯吧
]
晚上绝对还要下跌几十点!
股友VsJzhK
09-16 14:58
09-16 15:41
74
0
[
鸡蛋吧
]
马上迎双节,震荡为蓄势。
股友Z5IBxW
09-16 15:41
09-16 15:41
218
3
[
NYMEX原油吧
]
上方64压力位,不能突破的话,如无意外,本周下探61.5位置
高息稳定吃肉
09-16 14:36
09-16 15:41
99
0
[
欧线集运吧
]
继续看消息
股友0223H1c7
09-16 15:41
09-16 15:41
189
1
[
螺纹钢吧
]
政策消息的刺激已释放差不多了。接下来要回归现实,毕竟库存下不去,价格就挺不住。预
绯红小裤衩
09-16 15:30
09-16 15:40
114
5
[
COMEX黄金吧
]
兄弟们招金明天能起来吗,水上水下都加了仓
股友D976U719
09-16 15:21
09-16 15:40
133
4
[
生猪吧
]
明显借着利好消息,诱多,明天继续下杀,13000点。月底12000点。
股友K32821Z7
09-16 15:05
09-16 15:40
208
3
[
多晶硅吧
]
2511成交总结:18.8%多开27.7%多平,今日8.9%的交易是平多操作23
交易员Sily
09-16 15:06
09-16 15:40
67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这种慢涨没有回调,并且不断创下新高~空是拿不得了,现在行情处于3688位置,
彭苗zmq0902s
09-16 15:40
09-16 15:40
72
0
[
工业硅吧
]
让你们捣鼓的比好不到哪去
股友9879X26q
09-16 15:40
09-16 15:40
78
0
[
棕榈油吧
]
今晚开不开,外盘
优质的韭菜95
09-16 15:40
09-16 15:40
65
0
[
黄金/美元吧
]
可爱的小韭菜们~现在大家都是在等降息落地,若公布降息25个基点那么预计影响不太大
慧儿29870171
09-16 15:39
09-16 15:39
214
1
[
永安期货吧
]
这个股是本老韭菜从2008年以来买到的最烂股票,没有之一若不是深度套牢,我肯定看
冷若冰霜的苗
09-15 21:41
09-16 15:39
76
0
[
黄金/美元吧
]
$现货黄金$黄金已经回调3688要介入速度进,预留加仓位,今晚看大关位。
金宏财富
09-16 15:39
09-16 15:39
124
2
[
工业硅吧
]
多晶硅大涨的时候,被动涨了点。现在多晶硅开始向下了,加空干工业硅。工业硅就是做空
瀚海天透
09-16 14:50
09-16 15:39
108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早上做了短空在3675出去,及时反手做回多单~最高去到3694一线,黄金一直
李岚Lilan250
09-16 15:39
09-16 15:39
408
4
[
A50期指吧
]
个人绝对是坚定不移的看多中国资产的,越是压迫越是看多,估计国资会在关键时刻插手,
细心的岁月静
09-16 11:33
09-16 15:39
647
2
[
小型纳指吧
]
怎么回事啊,不是说今年炒a股很赚钱吗。才57个点打败94%的人。
湘西炒家996
09-16 15:04
09-16 15:39
108
3
[
不锈钢吧
]
挂单12990多三十手
稳住才能胜
09-16 13:49
09-16 15:39
210
0
[
小型纳指吧
]
不?
看趋势赚大钱
09-16 15:38
09-16 15:38
104
0
[
螺纹钢吧
]
国泰乾坤今天空单割肉跑了
大道无形无相
09-16 15:38
09-16 15:38
136
6
[
多晶硅吧
]
羡慕早上开仓拿住的,开了没拿住,位置买的不好,回本卖了
书中长情
09-16 14:46
09-16 15:38
70
0
[
纽约金TN12吧
]
为啥最高点正好是39.99?莫名有种被操纵的感觉
starttheligh
09-16 15:38
09-16 15:38
75
0
[
PVC吧
]
反转了多起来
执着的夏美波
09-16 15:38
09-16 15:38
81
0
[
国债期货吧
]
……
清香白
09-16 15:38
09-16 15:38
358
2
[
纯碱吧
]
每日记录:虽然亏损有所减少,倒是前路依然曲折,充满了不确定性。
混沌97
09-16 15:11
09-16 15:38
88
0
[
国债期货吧
]
一年白玩…年底能修复完么?那明年会跟今年一样?
心态决定一切
09-16 15:38
09-16 15:38
118
1
[
焦煤吧
]
我预测,东证跑了5000手多。这货完全是超短
车库我爱你
09-16 15:29
09-16 15:38
115
0
[
黄金/美元吧
]
拿不住多单的完全可以提前走,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去做决定
云开雾散dfyg
09-16 15:38
09-16 15:38
431
6
[
股指期货吧
]
成功开出二手lC2512空单,成本价7009.8,7019.8。
老股民玩期指
09-16 11:01
09-16 15:38
78
0
[
沪铝吧
]
A股收盘你就涨,A股开盘你就跌
专业提桶跑路
09-16 15:37
09-16 15:37
39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回踩3683-3685做多,防3674,看3695-3700
金小芳ryc618
09-16 15:37
09-16 15:37
367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回踩3683-3685做多,防3674,看3695-3700
金小芳ryc618
09-16 15:37
09-16 15:37
125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现价3689附近做多,防守:3679,目标看破3700,整体来讲震荡周期结束
天安点金tian
09-16 15:37
09-16 15:37
154
2
[
玻璃吧
]
这个价格做空有100点的利润么?大佬们
稳步前进800
09-15 21:17
09-16 15:36
134
2
[
碳酸锂吧
]
5分钟拉涨停那次还记得吗
账户已注销
09-16 14:56
09-16 15:36
130
2
[
棕榈油吧
]
谁知道外盘什么时候开?
账户已注销
09-16 14:57
09-16 15:36
92
0
[
多晶硅吧
]
近期商品期货要进入震荡市了,除非大事件发生,否则接下来都是走震荡,等待下一次大周
账户已注销
09-16 15:35
09-16 15:35
235
4
[
黄金/美元吧
]
空头兄弟们,大声告诉我,你们还好吗
年年暴富地李
09-16 00:00
09-16 15:35
220
4
[
玻璃吧
]
601,1240一手空,今晚开房下来10个点就知足了,拜拜
环保的陈香薇
09-16 15:14
09-16 15:35
102
1
[
豆粕吧
]
摩根现在就是反向指标,它上空了,就是马上要猛拉多
南方旋风虎
09-16 09:50
09-16 15:35
146
0
[
COMEX黄金吧
]
卧槽,你收盘你就创新高,明天开盘你又不动
小亮哥V5
09-16 15:35
09-16 15:35
233
1
[
沪银吧
]
$沪银2510(SHFE|ag2510)$
股友J3UoRf
09-16 15:22
09-16 15:35
93
1
[
鸡蛋吧
]
散户不能交易了09就涨回去了
wsxgsv
09-16 15:32
09-16 15:35
96
0
[
欧线集运吧
]
老马开了10月2号,1470
小小1245
09-16 15:34
09-16 15:34
224
0
[
小型纳指吧
]
乍回事,失控了?
sunlightgugu
09-16 15:34
09-16 15:34
70
0
[
黄金/美元吧
]
朋友们!这行情慢涨逼空,空单根本没活路,暂时别急着空!顺势而为3690附近可以再
jin56158
09-16 15:34
09-16 15:34
85
0
[
菜油吧
]
菜油今天咋这么强
股友328l95W7
09-16 15:34
09-16 15:34
196
3
[
鸡蛋吧
]
今天尾盘3113买了多单!
慧越18
09-16 15:27
09-16 15:34
80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下来3690位置全部单子一起跑,多头趋势太强,稍后找位置在进场做多。
刘雪LX013666
09-16 15:34
09-16 15:34
84
0
[
国债期货吧
]
稳得住稳得住
股友OwtQCs17
09-16 15:34
09-16 15:34
共有帖子数
16568982
篇
首页
上一页
27926
27927
27928
27929
27930
27931
27932
27933
27934
27935
2793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