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7
0
[
豆二吧
]
跟着花生拉一下
甜倒闭了
09-16 15:05
09-16 15:05
100
1
[
国债期货吧
]
5>2>10>30预期美联储降息国内调低25lpr?这个分布很像是预期9月重启购
股友1Q612385
09-16 15:05
09-16 15:05
70
0
[
COMEX黄金吧
]
你踏马
股友oD398376
09-16 15:05
09-16 15:05
73
0
[
燃油吧
]
空空
纸浆主力无线
09-16 15:05
09-16 15:05
151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中南传媒资金大副流入的社保基金重仓股
专业抄底王买
09-16 15:04
09-16 15:04
205
1
[
鸡蛋吧
]
真的是佩服,多空2头杀,我就是一个活韭菜
牛牛牛牛市来
09-16 14:54
09-16 15:04
196
2
[
A50期指吧
]
倒胃了
怎么没有后悔
09-16 13:44
09-16 15:04
79
0
[
玻璃吧
]
给自己一个理由正在诱空。1280绝对上
顺利自嬴
09-16 15:04
09-16 15:04
75
0
[
焦煤吧
]
尾盘总感觉不舒服,出来一半,留一半
每天一个早餐
09-16 15:04
09-16 15:04
95
0
[
玉米吧
]
我觉得做多的,在那一天农民怎么办的真是太搞笑了,散户能控盘?一天跌下来不敢进,还
三千启百万途
09-16 15:04
09-16 15:04
147
3
[
沪银吧
]
别空兄弟们,别跟钱过不去
开门见喜9527
09-16 14:52
09-16 15:03
190
2
[
黄金/美元吧
]
看来大家都等着急了,目前3680附近横盘,不是好的进场机会,黄金日线级别处于多头
股友35z6d532
09-16 11:48
09-16 15:03
145
7
[
欧线集运吧
]
坐等尾盘爆拉
取个拉风的网
09-16 14:36
09-16 15:03
93
1
[
多晶硅吧
]
明天51000能解套了
积极的谢羽君
09-16 14:59
09-16 15:03
68
0
[
多晶硅吧
]
早上加的空单设置条件单≥54510给骗走了,郁闷
真实vs幻想
09-16 15:03
09-16 15:03
239
9
[
纸浆吧
]
我可是借了15万,答应3天归还同学的。昨晚5078做多,这几天还能回到5078吗
账户已注销
09-16 12:34
09-16 15:03
76
0
[
PVC吧
]
尾盘加多了,夜盘要么空头爆仓,要么多头爆赚
骑狐狸的老刺
09-16 15:03
09-16 15:03
85
0
[
玻璃吧
]
真是6~尾盘多单在玩跑得快,一下子跑了3万多手~~吃不上3个菜的多军~呵呵~~
股友0P261M02
09-16 15:02
09-16 15:02
91
0
[
玻璃吧
]
佩服明明看到主力33附近拼命加空居然还能上去晚上给我机会跑呗以后不空了
足智多谋得雁
09-16 15:02
09-16 15:02
130
1
[
菜油吧
]
这是国产菜籽不能榨油么,绝了
风投录
09-16 14:59
09-16 15:02
1979
7
[
玻璃吧
]
全国玻璃深加工样本企业订单天数均值周环比增加0.1天至10.5天
玻璃资讯
09-16 10:57
09-16 15:02
93
1
[
沪金吧
]
收盘后估计外盘一波拉升
账户已注销
09-16 14:35
09-16 15:02
70
0
[
欧线集运吧
]
我一天波动200点我拿了两个多月就想挣200点就是不给我
股友33368C56
09-16 15:02
09-16 15:02
78
0
[
热卷吧
]
还要再现3300
虫虫啃鸡腿
09-16 15:02
09-16 15:02
112
0
[
碳酸锂吧
]
今天一天的走势基本从头看到尾,拉高就多平和空开,优势资金意图很明显,明天敢拉高就
期货首席操盘
09-16 15:02
09-16 15:02
383
13
[
焦煤吧
]
空单没走的的下午开盘抓紧跑了,今天如果焦煤砸不烂就要来主升浪了,主升浪一般300
北方的狼083
09-16 11:57
09-16 15:02
77
0
[
国债期货吧
]
资金优势....有的选一定别玩A股
股友ii261552
09-16 15:01
09-16 15:01
76
0
[
国债期货吧
]
开砸
股友f8X65781
09-16 15:01
09-16 15:01
77
0
[
焦煤吧
]
调整没跌,而是横盘调整。还得涨
玩家录
09-16 15:01
09-16 15:01
44
0
[
弘业期货吧
]
上12了可以加仓了吗
再也不买低价
09-16 15:01
09-16 15:01
154
0
[
黄金/美元吧
]
完美啊!同学们!黄金上来了3694!前面我们在下方3682附近直接多上来又是浮盈
老胡LH26uu
09-16 15:01
09-16 15:01
176
0
[
淀粉吧
]
主力还在秀肌肉啊,精准控盘原价收盘
遛鸟人马拉卡
09-16 15:01
09-16 15:01
112
1
[
豆二吧
]
跟着摩根和乾坤胜率确实比较高
夏天的风007
09-16 14:56
09-16 15:01
71
0
[
工业硅吧
]
拉基,横在那里,跟拉稀了一样……
股友39v555O0
09-16 15:01
09-16 15:01
144
1
[
焦煤吧
]
1240收盘最好,别涨停,就这样涨不停就行了
转运锦鲤
09-16 14:33
09-16 15:01
84
0
[
沪铜吧
]
机器人爆发,晚上继续创新高!
欧纳
09-16 15:01
09-16 15:01
73
0
[
焦煤吧
]
夜盘要跌下来了。
Junkang
09-16 15:01
09-16 15:01
93
0
[
甲醇吧
]
最低点收盘,空单可以躺平了,夜盘继续加速破位
生机发财的周
09-16 15:01
09-16 15:01
68
0
[
多晶硅吧
]
空散今天发力了,不错。明天继续加油
顺势为王
09-16 15:00
09-16 15:00
72
0
[
国债期货吧
]
开始表演喽
ahian
09-16 15:00
09-16 15:00
598
4
[
黄金/美元吧
]
说了几百遍,几千遍都劝不动你们非要去做空,别怪我把话说的那么难听,说的再难听也是
云开雾散dfyg
09-16 00:21
09-16 15:00
86
0
[
玉米吧
]
准备好了没?晚上开始暴跌模式
郝帅帅
09-16 15:00
09-16 15:00
162
0
[
菜油吧
]
麻的这多头攻击一次至少300点
股友2968Fk88
09-16 15:00
09-16 15:00
81
0
[
鸡蛋吧
]
玩个鸡蛋,真的是玩个鸡蛋
天下无敌大魔
09-16 15:00
09-16 15:00
74
0
[
氧化铝吧
]
逢高空一定跌
股友63u538F5
09-16 15:00
09-16 15:00
80
0
[
欧线集运吧
]
尾盘爆拉
期待恬淡日
09-16 15:00
09-16 15:00
73
0
[
综合铜03吧
]
3点了,冲冲冲
股友55MvcZ
09-16 14:59
09-16 14:59
77
0
[
沪银吧
]
不上车可能没机会了
期货米其林餐
09-16 14:59
09-16 14:59
174
0
[
黄金期货吧
]
又是撑死胆大,饿死胆小的行情早盘3677的多单也顺势扫了3688止盈3700临门
股圣点金
09-16 14:59
09-16 14:59
94
0
[
豆粕吧
]
周五挥锤,目前阶段,还是别参与的好
谦虚谨慎之丁
09-16 14:59
09-16 14:59
93
2
[
COMEX黄金吧
]
奶奶的,总等到A股收盘拉升!
仔仔赚大发
09-16 14:54
09-16 14:59
75
0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2511(GFEX|lc2511)$
股友GAHuw8
09-16 14:59
09-16 14:59
101
0
[
沪金吧
]
又是撑死胆大,饿死胆小的行情早盘3677的多单也顺势扫了3688止盈3700临门
股圣点金
09-16 14:59
09-16 14:59
75
0
[
鸡蛋吧
]
现货估计3900了
空多大点事儿
09-16 14:59
09-16 14:59
117
1
[
菜油吧
]
这是有什么利好吗
秀外慧中的玄
09-16 14:53
09-16 14:59
206
2
[
COMEX黄金吧
]
话不多说每日一单开攻!!
朱哥5032l429
09-16 10:13
09-16 14:59
121
1
[
焦煤吧
]
看下猫狗榜,散散变空头了
涅丨槃
09-16 14:48
09-16 14:59
253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破位3690空单不拿,上方给到3698附近不破3700考虑接空
修金之路ZM01
09-16 14:58
09-16 14:58
79
0
[
纸浆吧
]
差不多了,要到顶了,后续大跌模式开启
胡北人
09-16 14:58
09-16 14:58
208
7
[
沪金吧
]
没动力了,要么直接上去,要么就下去了
昵称登陆
09-15 15:01
09-16 14:58
64
0
[
纽约金TN12吧
]
国际都涨疯了,你为啥不动?到底是谁在压盘?
买啥啥涨停哦
09-16 14:58
09-16 14:58
75
0
[
玻璃吧
]
你涨吧,我撤了
股友913H07V0
09-16 14:58
09-16 14:58
68
0
[
淀粉吧
]
天天到底的阴线,哈哈
强18888
09-16 14:58
09-16 14:58
77
0
[
玉米吧
]
挂张空平单等今晚下破吧
三万变一百万
09-16 14:58
09-16 14:58
78
0
[
多晶硅吧
]
厉害了,连着4天收在53600附近
JAZZ027
09-16 14:58
09-16 14:58
87
0
[
纯碱吧
]
空头大逃亡,再不走晚上全部活埋
斐然为富地白
09-16 14:58
09-16 14:58
147
0
[
黄金/美元吧
]
$现货黄金$下午行情继续强势,建议下午3688/3690继续做多,防守3678,
金宏财富
09-16 14:58
09-16 14:58
80
0
[
菜油吧
]
多单比空单净多1万多手
进步的弯月
09-16 14:58
09-16 14:58
144
2
[
多晶硅吧
]
上面最多到6万,下面4万别贪那么几个点
积极的谢羽君
09-16 14:45
09-16 14:57
128
0
[
焦煤吧
]
最怕的就是你的小弟准备要离你而去,你尽情跳舞吧。
要清楚游戏规
09-16 14:57
09-16 14:57
84
1
[
玉米吧
]
下午没机会了,等晚上吧
股友10072W06
09-16 14:02
09-16 14:57
145
1
[
玻璃吧
]
纯碱夜盘收盘是减仓五万。。现在减仓九万。但价格还没晚上高这不像空单跑了。倒像是多
股友K3CeJp
09-16 14:52
09-16 14:57
101
1
[
多晶硅吧
]
今天就是反弹出货,没有拉涨的洗盘,毕竟这个价位前几天的多单都是盈利的,倒是希望尾
小灰灰594288
09-16 14:36
09-16 14:57
88
0
[
塑料吧
]
看现在盘面,晚上瀑布了
顺势做单哦
09-16 14:57
09-16 14:57
203
3
[
焦煤吧
]
黑色系全线见绿,这货在干嘛呢
顺利的许意澄
09-16 14:54
09-16 14:57
82
0
[
纯碱吧
]
我就说会大涨,晚上还要继续,晚上不涨过几天还要出利好大涨
勿骄勿燥稳中
09-16 14:57
09-16 14:57
226
0
[
COMEX黄金吧
]
明天西部黄金一字板
紫温君
09-16 14:57
09-16 14:57
159
1
[
碳酸锂吧
]
今天又是诱空的一天,天天诱空拉升
基民tm5xNR
09-16 14:37
09-16 14:57
215
1
[
多晶硅吧
]
浙商多单空单都在跑,但持仓量太大,又无人接盘,估计是上期所又要限仓了!
凤凰路凤凰花
09-16 14:54
09-16 14:57
95
1
[
玻璃吧
]
一波冲刺全部带走,,半个月出不来
C40S1Y
09-16 14:05
09-16 14:57
共有帖子数
16568970
篇
首页
上一页
27929
27930
27931
27932
27933
27934
27935
27936
27937
27938
2793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