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48
4
[
COMEX黄金吧
]
涨的越高,跌的越狠
股友9Y6236t0
09-16 18:01
09-16 18:18
98
0
[
沪金吧
]
今年多黄金真的盆满钵满//@努力的袁全:这个帖子持续有效,估计有效时间还挺长
努力的袁全
09-16 18:18
09-16 18:18
124
0
[
小型纳指吧
]
没毛病!勇闯夺命岛![大笑][大笑]
南城清水河
09-16 18:17
09-16 18:17
96
0
[
多晶硅吧
]
250916周二多晶硅便宜吗?卧槽太贵啦!比8月每天都要高。
逼空暴富期权
09-16 18:17
09-16 18:17
119
1
[
PVC吧
]
多空都在大减仓……咋了pvc烫手了?
期货小豆芽
09-16 17:46
09-16 18:16
290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601合约:棕榈油今日呈现“高开高走、震荡收涨”的走势格局。短期受宏观利
时间复利研修
09-16 18:16
09-16 18:16
78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感觉明天不妙啊
基民275133mI
09-16 18:16
09-16 18:16
297
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其实跟降息没毛线关系,一直加息,,u没见黄金不涨,黄金是对冲的国际局势经济状
妖股之道
09-16 17:30
09-16 18:16
92
0
[
多晶硅吧
]
多晶体56000便宜吗?卧槽太贵啦!!
逼空暴富期权
09-16 18:16
09-16 18:16
191
1
[
COMEX黄金吧
]
主力是真的,昨天外盘站创新高,满仓黄金股啊,激动的不要不要的,结果今天稍微一个高
沉默的守护者
09-16 18:06
09-16 18:15
84
2
[
COMEX黄金吧
]
中金黄金提示:夜鱼升3%收盘价欧盘美盘收割亚盘空心菜模式目标价3878多多...
PSR股市观察
09-16 17:40
09-16 18:15
148
1
[
玻璃吧
]
永安这是怎么回事全部都是空单
X白日梦想家R
09-16 17:54
09-16 18:14
370
6
[
COMEX黄金吧
]
西部黄金明天涨停,黄金龙头
Gc情绪周期
09-16 17:36
09-16 18:14
105
1
[
PVC吧
]
空平拉高,多头就走,一点气势都没有。
长持真人2026
09-16 16:27
09-16 18:14
396
0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2601合约:氧化铝今日呈现冲高回落、震荡偏强的走势。目前市场普遍预期美联
时间复利研修
09-16 18:13
09-16 18:13
291
11
[
纯碱吧
]
1329空了10手能吃上肉吗
LiL
09-16 11:24
09-16 18:12
108
1
[
PVC吧
]
涨的莫名其妙?基本面还是那么糟糕为何大涨???
派大星海绵宝
09-16 17:41
09-16 18:12
256
2
[
COMEX黄金吧
]
年底不结婚了,3金都买不起了,赶紧跌跌吧。求求了。
聚财童子666
09-16 17:58
09-16 18:10
118
1
[
沪银吧
]
方正和东财怎么都要跑路了。说好的一起空的呢
股友8832n75Y
09-16 17:15
09-16 18:10
100
0
[
菜油吧
]
游资借机炒,爆空单。
勇敢的泉之蓝
09-16 18:10
09-16 18:10
171
3
[
COMEX黄金吧
]
年内必破3500,现在就是抄底机会
赌狗不赌
09-16 17:40
09-16 18:10
105
2
[
鸡蛋吧
]
还是格局小了,次高点的空单,赚了70个点就跑了,之前的多单,赚了56点就跑了,唉
两元坐庄中石
09-16 15:43
09-16 18:10
180
0
[
A50期指吧
]
纳斯达克欢迎你!
账户已注销
09-16 18:10
09-16 18:10
200
0
[
PVC吧
]
清仓大甩卖啊!甩了这么多
zhuiaideli
09-16 18:09
09-16 18:09
88
0
[
纯碱吧
]
你还是下来沉淀一下吧
稳定的游翔云
09-16 18:09
09-16 18:09
307
7
[
纯碱吧
]
大家不知道如何看实时龙虎榜?我来教大家今天永安平空5万手,中信平空2万手。
粤e的追涨杀
09-16 14:12
09-16 18:09
192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欧洲盘布局的3689多单,现在涨至3698平仓,关注晚间10点前后的上涨加速
天安点金tian
09-16 18:09
09-16 18:09
94
1
[
碳酸锂吧
]
双开仓,有活路
股友k56i0960
09-16 16:04
09-16 18:09
274
5
[
国债期货吧
]
我尼嘛,玩呢?
晼秋c
09-16 09:39
09-16 18:09
163
0
[
PTA吧
]
9.17盘前布局思路PTA2601;尽管供需格局转向宽松,传统“金九银十”旺季支
沧澜点评
09-16 18:08
09-16 18:08
197
0
[
小型纳指吧
]
没完没了了
小火龙嗷嗷
09-16 18:08
09-16 18:08
139
3
[
沪银吧
]
收盘开多了不知道会不会被永久套牢
股友h5216d81
09-16 15:36
09-16 18:08
248
0
[
铁矿石吧
]
9.17盘前布局思路铁矿2601;需求端目前钢厂利润有所收缩但没达到亏损阶段,铁
沧澜点评
09-16 18:08
09-16 18:08
257
3
[
多晶硅吧
]
今天永安估计也是浙商的席位。空单
加菲猫咪
09-16 17:59
09-16 18:07
81
0
[
黄金/美元吧
]
必加息
股友l3319p07
09-16 18:07
09-16 18:07
96
0
[
沪银吧
]
国内比外面还更猛。带动了国外
股友G96T6038
09-16 18:06
09-16 18:06
241
0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是2025年碰到的最恶心的多头主力啦。
逼空暴富期权
09-16 18:06
09-16 18:06
388
0
[
纯碱吧
]
9.17盘前布局思路纯碱2601;,纯碱期货价格震荡上扬,纯碱供应端保持稳定,高
沧澜点评
09-16 18:06
09-16 18:06
102
0
[
生猪吧
]
别小看东方财富,现在东方财富是马甲,很多品种都是抄到大底了。
VincentWang1
09-16 18:04
09-16 18:04
105
0
[
焦煤吧
]
我看看能不能比白银能涨
人间丨使徒
09-16 18:04
09-16 18:04
188
2
[
焦煤吧
]
焦化关了这么多,焦煤会怎么样,还是主力不管直接硬拉?
碱入佳境
09-16 17:38
09-16 18:03
250
0
[
氧化铝吧
]
9.17盘前布局思路氧化铝2601;今日盘面受情绪影响冲高回落,前期检修产能检修
沧澜点评
09-16 18:03
09-16 18:03
500
0
[
玻璃吧
]
9.17盘前布局思路玻璃2601;受到新疆煤炭超产严查传闻影响,煤炭拉升带动下,
沧澜点评
09-16 18:03
09-16 18:03
203
0
[
菜油吧
]
9.17盘前布局思路菜油2601;盘面强势突破1万关口,短期继续参考震荡偏多思路
沧澜点评
09-16 18:02
09-16 18:02
110
1
[
橡胶吧
]
今晚大涨
股友fICkzt
09-16 15:01
09-16 18:02
846
12
[
玻璃吧
]
主力开始跑路!
冠军桃宝北丐
09-16 09:15
09-16 18:02
86
0
[
COMEX黄金吧
]
啊,拉鸡a的重金属
神说一声
09-16 18:02
09-16 18:02
372
3
[
焦煤吧
]
1250过去才是天高任鸟飞,这里坑定会调整的,下去了再多
捕鲸者也
09-16 17:40
09-16 18:02
145
4
[
COMEX黄金吧
]
年内必上3500,大家一起顶上去
赌狗不赌
09-16 16:59
09-16 18:02
120
1
[
玻璃吧
]
不要被短期上涨吓破胆
期民要牛起
09-16 17:02
09-16 18:02
93
1
[
苯乙烯吧
]
7100的本怎么看
幸福北十字星
09-16 15:34
09-16 18:01
77
1
[
综合锌03吧
]
拉吧,随便拉,反正内盘不跟你走
我滴玛雅
09-08 15:02
09-16 18:01
298
0
[
焦煤吧
]
9.17盘前布局思路焦煤2601:短期现货存在压力,但后续需注意成材端需求不及预
沧澜点评
09-16 18:01
09-16 18:01
173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从开盘一路高歌猛进,现在3698位置,还有两个点攀升3700大关,日内全线看
金宏财富
09-16 18:01
09-16 18:01
101
1
[
NYMEX原油吧
]
这是谁在控盘?
有教养的蓝清
09-16 17:21
09-16 18:00
79
1
[
南华期货吧
]
你想他涨的时候他不涨,等你出去想他跌时候他大涨
股神非也
09-16 14:54
09-16 17:59
175
1
[
焦煤吧
]
焦煤26011220-1230多1268-1280(个人建议仅供参考此为盘前策略
扬帆论期
09-16 17:35
09-16 17:59
146
1
[
黄金/美元吧
]
早上说黄金多单目标看到3695这样,老张尝试去空了,但没什么回撤力度,空单小zh
laozhang206
09-16 15:17
09-16 17:58
102
1
[
鸡蛋吧
]
家人们回来了,明天暴跌
熊来了快跑啊
09-16 16:19
09-16 17:58
121
0
[
沪金吧
]
好奇怪呀,外资席位把黄金都清仓了。
金银四海地裘
09-16 17:58
09-16 17:58
90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3750肯定站稳了
糊里糊涂的过
09-16 17:58
09-16 17:58
113
2
[
COMEX黄金吧
]
调整一触即发
防火线
09-16 17:53
09-16 17:57
94
1
[
低硫燃油吧
]
低硫燃料油比沥青便宜,这是完全的价格异常
mightyeagle
09-16 09:27
09-16 17:55
114
0
[
花生吧
]
花生期货瞎胡闹挖个坑就有人跳!!!!!!
勤奋的欧希乐
09-16 17:55
09-16 17:55
270
0
[
黄金期货吧
]
黄金昨日破位拉升,日内亚欧盘持续调整行情回顾:黄金周一(9.15)最高上探至36
金荣Upway
09-16 17:54
09-16 17:54
176
0
[
沪金吧
]
9.16美联储独立性危机?黄金多头转强还得看涨美联储政策预期据芝商所FedWat
金荣Upway
09-16 17:54
09-16 17:54
183
4
[
生猪吧
]
东方财富,家人们又加仓了
老韭菜割不掉
09-16 16:17
09-16 17:54
151
11
[
生猪吧
]
这货应该是不见新低之前是不会反转的,做多的散户太多了,庄家又不是雷锋,凭什么让它
六月里的那天
09-16 10:27
09-16 17:54
220
1
[
生猪吧
]
估计现在先在半山腰有多,明天降息利空,继续跌
O__C
09-16 10:49
09-16 17:53
90
0
[
焦煤吧
]
这波上1300
股友9879X26q
09-16 17:53
09-16 17:53
91
0
[
鸡蛋吧
]
多头兄弟们,别已下跌一点就跑,坚持住肯定胜利。
西北滚地龙
09-16 17:52
09-16 17:52
90
1
[
COMEX黄金吧
]
马上国庆节了,黄金是大妈们的最爱
HX2736094362
09-16 16:44
09-16 17:52
82
2
[
生猪吧
]
远的不说,最起码看到13500总有的吧
顺势买多空
09-16 11:31
09-16 17:50
370
4
[
生猪吧
]
彭博社报道:中国25家最大养猪企业须于9月16日周二向政府汇报已采取及计划采取的
xc乡下人
09-16 11:40
09-16 17:48
227
3
[
小型纳指吧
]
这个高开晚上就会低走,好多次都是这样了
善香的萨蕙
09-16 17:16
09-16 17:47
173
2
[
玻璃吧
]
玻璃纯碱减仓这么多,今天没怎么关注哇,做多的好日子是不是要来了
内盘品种是真
09-16 17:07
09-16 17:47
621
6
[
焦煤吧
]
这不把国泰和中信爆掉?抓住这一次机会!!!冲冲冲!
candon
09-16 17:05
09-16 17:47
97
1
[
小型纳指吧
]
天天涨,真是超级大牛啊!!!不需要调整一下?还说九月魔咒,结果九月天天涨,天天创
林紫绿燕
09-16 17:12
09-16 17:46
155
1
[
焦煤吧
]
多晶硅下一个短期目标价57025
森林1380721
09-16 11:13
09-16 17:46
176
2
[
小型纳指吧
]
0.25的预期这几天顶的差不多了就看能不能宣布0.5了
勤快得入腊红
09-16 17:26
09-16 17:46
共有帖子数
16568982
篇
首页
上一页
27919
27920
27921
27922
27923
27924
27925
27926
27927
27928
2792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