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10
0
[
菜油吧
]
外盘的豆油拉起来了,晚上内盘油脂板块应该不会太差了。
老小散2015
09-16 17:46
09-16 17:46
103
1
[
鸡蛋吧
]
空头小卡啦米等si吧
西北滚地龙
09-16 17:29
09-16 17:46
112
1
[
生猪吧
]
空头多头整这死出给谁看呢,大部分人早就买定离手了,再震仓也没用,9月17日老美降
Tellmewhy
09-16 11:43
09-16 17:46
102
0
[
纯碱吧
]
看多不做多,暂时休息
股友M1971036
09-16 17:46
09-16 17:46
95
0
[
COMEX白银吧
]
不到50不罢休
寂寞价投偶任
09-16 17:46
09-16 17:46
149
3
[
生猪吧
]
今天开会会不会减产
只赚一瓢
09-16 12:52
09-16 17:45
326
1
[
铁矿石吧
]
西芒杜矿山重载试车成功启动!为全面投产迈出决定性一步!冶金信息网2025年08月
股友2l55251R
09-16 16:20
09-16 17:45
91
0
[
生猪吧
]
这货是真能跌呀!
新手出道123
09-16 17:44
09-16 17:44
257
3
[
弘业期货吧
]
刚进就折价大宗交易,明天开盘就跑
股友50925Gn5
09-16 16:43
09-16 17:44
185
5
[
淀粉吧
]
这货现在还生产不得赔死
股友63068K8y
09-16 11:31
09-16 17:44
96
0
[
甲醇吧
]
甲酒适合做空
股友1DSEgW
09-16 17:44
09-16 17:44
89
0
[
沪金吧
]
要爱你的交易对手。
专心的祝芝菲
09-16 17:43
09-16 17:43
611
3
[
A50期指吧
]
周二盘前预报!
陆亦佳2198
09-15 22:13
09-16 17:43
93
1
[
工业硅吧
]
人家玻璃纯碱都拉回来了,他们看见人家买就难受就想洗人家,有意思吗?拉上来解决了国
股友9879X26q
09-16 15:43
09-16 17:43
93
1
[
生猪吧
]
客观的说,开会还是有影响的,空单止盈保住利润。明天跳空高开还有机会空不是
微凉六月天
09-16 13:58
09-16 17:43
133
0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260174100-74700空72300-71800(个人建议仅供参考此
扬帆论期
09-16 17:42
09-16 17:42
107
0
[
工业硅吧
]
工业硅25119050-9100空8800-8850(个人建议仅供参考此为盘前策
扬帆论期
09-16 17:41
09-16 17:41
125
0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26013010-3030空2925-2905(个人建议仅供参考此为盘前策
扬帆论期
09-16 17:40
09-16 17:40
123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6019400-9430多9550-9580(个人建议仅供参考此为盘前策
扬帆论期
09-16 17:39
09-16 17:39
248
0
[
小型纳指吧
]
疯牛
美股不可能会
09-16 17:39
09-16 17:39
122
0
[
焦煤吧
]
先看到1600但是我今天先走了,回调再接回来。
candon
09-16 17:39
09-16 17:39
92
0
[
沪金吧
]
mad又涨了
东叶树方
09-16 17:39
09-16 17:39
107
1
[
生猪吧
]
国家要低价收储,什么时间收储完成,什么时候翻红,9月份继续跌。
股友K32821Z7
09-16 15:09
09-16 17:39
80
2
[
生猪吧
]
做空必死
周密的齐瑶灿
09-16 14:24
09-16 17:39
97
0
[
COMEX黄金吧
]
又是新高,空头彻夜难眠
天涯股痴
09-16 17:39
09-16 17:39
104
4
[
生猪吧
]
幻想越大失望越大,一群散户天天幻想涨停,当别人来做慈善啊
罗bt
09-16 14:30
09-16 17:39
104
0
[
碳酸锂吧
]
今天最后的狂欢了,明天开始瀑布了。
反风向标
09-16 17:39
09-16 17:39
268
2
[
焦煤吧
]
一个搞笑的逻辑,提价限产,一旦提价信不信他们昼夜生产,或者说偷偷摸摸的生产,有钱
股市暴发哥
09-16 17:20
09-16 17:38
280
4
[
黄金/美元吧
]
9.16星辰:多头趋势稳定,即将突破3700。3670到3675附近持仓可拿中长
q星辰q814084
09-16 13:45
09-16 17:38
94
0
[
纯碱吧
]
主力借利好拉高套保,期货市场拯救大宗商品
股友gBOy7i72
09-16 17:38
09-16 17:38
98
0
[
沪银吧
]
8500空的,幸好止损及时,这要是补仓就完犊子了
东子割股
09-16 17:38
09-16 17:38
122
0
[
棕榈油吧
]
这个东西就是日内短线交易品种,不用持仓过夜。或者干脆不做,由于是短线品种,交易起
期友零零漆
09-16 17:38
09-16 17:38
301
3
[
棕榈油吧
]
下周出大阳
金生金
09-13 12:10
09-16 17:38
99
0
[
黄金/美元吧
]
目前黄金在高位震荡,我们有机会就参与,没有就先观望,该做什么就做什么,行情错过了
刘雪LX013666
09-16 17:38
09-16 17:38
235
5
[
小型纳指吧
]
再涨点,买苹果17的钱有了
掌喔核心科技
09-16 07:37
09-16 17:38
277
0
[
COMEX黄金吧
]
美元贬值的原因
在路上的涅槃
09-16 17:38
09-16 17:38
280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暴拉!美联储降息前夜,盯紧这些点位
财经日签
09-16 13:34
09-16 17:37
94
0
[
沪银吧
]
今晚还是涨
北半球的犹豫
09-16 17:37
09-16 17:37
111
0
[
橡胶吧
]
橡胶260115900-15950多16140-16190(个人建议仅供参考此为
扬帆论期
09-16 17:37
09-16 17:37
275
2
[
多晶硅吧
]
协鑫公司筹资现阶段1:目前协议阶段,代理尽力促成全额收购2:所得资金30%用于还
股市暴发哥
09-16 15:21
09-16 17:37
130
7
[
A50期指吧
]
牛市已经来了,就是要敢追高才能赚钱
等风来jb
09-16 14:16
09-16 17:37
108
0
[
PTA吧
]
PTA26014710-4730空4630-4600(个人建议仅供参考此为盘前策
扬帆论期
09-16 17:37
09-16 17:37
177
0
[
COMEX黄金吧
]
今晚继续新高
爱炒股的姐姐
09-16 17:36
09-16 17:36
320
0
[
黄金/美元吧
]
不用想,回调就是多
平和宁静的文
09-16 17:36
09-16 17:36
101
0
[
沪银吧
]
好硬
孟德本德
09-16 17:36
09-16 17:36
128
0
[
豆粕吧
]
豆粕26013050-3060空3010-3020(个人建议仅供参考此为盘前策略
扬帆论期
09-16 17:36
09-16 17:36
246
1
[
焦煤吧
]
看持仓1250肯定是能突破的
股友5c95966k
09-16 17:19
09-16 17:35
118
0
[
纯碱吧
]
纯碱26011320-1330多1359-1369(个人建议仅供参考此为盘前策略
扬帆论期
09-16 17:35
09-16 17:35
216
2
[
焦煤吧
]
目前基本面还是弱,但是铺天盖地利好消息频发,甚至七月份的炒作最近求是发一遍又来炒
鲲鹏说期是马
09-16 17:27
09-16 17:35
151
0
[
玻璃吧
]
玻璃26011229-1223多1247-1257(个人建议仅供参考此为盘前策略
扬帆论期
09-16 17:34
09-16 17:34
103
0
[
烧碱吧
]
上影线太长,暂时空力量大,从高空吧
GGG苒苒苒
09-16 17:34
09-16 17:34
114
1
[
永安期货吧
]
再买你我是狗
骑扬高升de宛
09-16 13:52
09-16 17:34
243
3
[
焦煤吧
]
今晚冲击1300。我挂1310平空。
车库我爱你
09-16 16:41
09-16 17:34
207
5
[
欧线集运吧
]
为什么只有2510跌的惨?其他月份都在涨
北京朝阳炒家
09-16 14:58
09-16 17:33
122
0
[
生猪吧
]
看了吧里一片唱空的,就像2511鸡蛋那时候2940的时候,一片唱空结果连续大涨2
只赚一瓢
09-16 17:33
09-16 17:33
293
0
[
COMEX白银吧
]
还要涨,不然没人接盘
没有时间炒股
09-16 17:32
09-16 17:32
155
1
[
黄金/美元吧
]
现价3677多进去,捡钱。安全帽3666,目标3695
就爱外汇
09-16 09:20
09-16 17:32
174
1
[
焦煤吧
]
净空百分之八十多,空头泰山压顶,敢做多也是勇士,一但没利好了,爆得干干净净
直率的车子轩
09-16 17:00
09-16 17:31
99
0
[
小型纳指吧
]
文明的潮流浩浩荡荡,谁也阻挡不了
拥抱文明3
09-16 17:31
09-16 17:31
92
1
[
工业硅吧
]
一直,进二退一。
不愿透露姓名
09-16 16:03
09-16 17:31
129
2
[
鸡蛋吧
]
国泰10合约第一多头席位
期货小二哥
09-16 16:57
09-16 17:31
110
3
[
鸡蛋吧
]
现在去鸡蛋批发市场,但凡你要的少,蛋商都不鸟你
股友801gg062
09-16 11:20
09-16 17:31
308
1
[
玻璃吧
]
无忧论期玻璃2601布局9月17日玻璃下游需求改善,日熔量低位震荡,供需基本平衡
无忧论期
09-16 16:01
09-16 17:31
91
2
[
生猪吧
]
散多别死扛了,很明显,不打死多头,不会罢休
股友K32821Z7
09-16 14:37
09-16 17:31
80
0
[
黄金/美元吧
]
上涨力度不强了
股友768007tA
09-16 17:31
09-16 17:31
97
3
[
碳酸锂吧
]
lc的多头真的太菜了
套住了再去分
09-16 09:59
09-16 17:30
133
3
[
沪金吧
]
尾盘一翘,生死难料
未来可期ss
09-16 14:38
09-16 17:30
100
3
[
沪银吧
]
马上就要利好出尽了,兄弟们还差这一两天么?
汇泷国际投资
09-16 13:33
09-16 17:30
99
2
[
生猪吧
]
空单止盈,明天不去赌,今天落袋为安
微凉六月天
09-16 14:52
09-16 17:30
254
4
[
菜油吧
]
我真的想知道为什么会涨这么多,有没有什么消息
余生赚个小目
09-16 17:04
09-16 17:29
103
1
[
生猪吧
]
取消或减少大集团养猪补贴,这是必需的
xwser
09-16 14:55
09-16 17:29
229
3
[
纯碱吧
]
晚上大阳线启动启动
股友PzDrAN
09-16 16:48
09-16 17:29
250
1
[
黄金/美元吧
]
这货,我更相信它能涨到4000,也不相信它能跌到3500了
戒急求稳
09-16 17:25
09-16 17:29
204
10
[
沪银吧
]
大胆的空,一准没错,现在空价格比我那200手还好,怕什么
汇泷国际投资
09-16 13:57
09-16 17:28
108
0
[
COMEX黄金吧
]
金荣投资:9月16日,黄金昨日破位拉升,日内亚欧盘持续调整
金荣投资
09-16 17:28
09-16 17:28
161
2
[
棕榈油吧
]
此品种,难度大,原因很多时候,上下震荡幅度大,这样就会让你养成两个方向都做的习惯
期友零零漆
09-16 17:18
09-16 17:28
266
6
[
沪铜吧
]
你们说铜还有没有可能涨
欢乐的夏婉
09-16 14:30
09-16 17:28
108
0
[
欧线集运吧
]
今年12咋走,13年原油在104美金,今年原油好弱。。。。,,,,瞎猜,明天12
股友k56i0960
09-16 17:28
09-16 17:28
95
0
[
沪铝吧
]
多空大战,速速准备现货
优质的韭菜95
09-16 17:28
09-16 17:28
147
3
[
沪银吧
]
老外月线KDJ都过100了,历史上都没几次,这时候还不敢去空,还是别玩了
汇泷国际投资
09-16 16:40
09-16 17:28
共有帖子数
16568982
篇
首页
上一页
27920
27921
27922
27923
27924
27925
27926
27927
27928
27929
2793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