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7
0
[
玻璃吧
]
老美降息把牛都被吹跑了。
星力奔宝2937
09-18 14:06
09-18 14:06
61
0
[
纯碱吧
]
拔网线了?这么卡
期权总归零没
09-18 14:06
09-18 14:06
55
0
[
多晶硅吧
]
多头等解放难了,逮住了估计得狠狠摩擦
股市暴发哥
09-18 14:06
09-18 14:06
76
0
[
瑞达期货吧
]
2万股东一直减少
楚楚可怜的庄
09-18 14:06
09-18 14:06
1008
1
[
棕榈油吧
]
海关总署:中国8月棕榈油进口量为34万吨 同比增加16.5%
棕榈油资讯
09-18 13:35
09-18 14:06
58
0
[
多晶硅吧
]
这都代步崩,真他么硬气
我不行我得再
09-18 14:06
09-18 14:06
58
0
[
多晶硅吧
]
诱空了,这下要破6.8万
做t收割韭菜
09-18 14:06
09-18 14:06
66
0
[
焦煤吧
]
给我根深蒂固,
黄长烽
09-18 14:06
09-18 14:06
68
0
[
沪金吧
]
830一破,都动起来来了
账户已注销
09-18 14:06
09-18 14:06
75
0
[
沪银吧
]
或许还会装模作样的震荡反弹,但套保已完成,下跌的快慢取决于出货的速度~
乡下来的韭菜
09-18 14:06
09-18 14:06
61
0
[
焦煤吧
]
汪汪队来回扫
股友WsQE9x62
09-18 14:06
09-18 14:06
77
0
[
棕榈油吧
]
还要下,大盘这么跌,豆油外盘拼命跌,内盘棕榈才跌这么点,看看豆油,真不争气不会等
只做单边永不
09-18 14:06
09-18 14:06
74
0
[
焦煤吧
]
《求是》不抓一波内卷高层是求不了是滴感谢主力给了低多机会继续开多哈哈哈空纯碱美滋
盛夏自信
09-18 14:06
09-18 14:06
55
0
[
A50期指吧
]
哈哈
聪慧的豆金
09-18 14:06
09-18 14:06
60
0
[
A50期指吧
]
顶部成立
w8jc点上轨5r
09-18 14:06
09-18 14:06
64
0
[
A50期指吧
]
挑这个日子见,真是绝了,完美
卖公司套人
09-18 14:05
09-18 14:05
67
0
[
多晶硅吧
]
出货了,休息下
心静ouyang
09-18 14:05
09-18 14:05
76
0
[
玉米吧
]
今天市场大跌我加大仓重仓博一博,希望单车变摩托。
三万变一百万
09-18 14:05
09-18 14:05
77
0
[
菜油吧
]
对于一个套保完成的品种,不用去管他怎么震荡,合适位置空就行了~
乡下来的韭菜
09-18 14:05
09-18 14:05
61
0
[
玻璃吧
]
崩了吧
炒的是一种心
09-18 14:05
09-18 14:05
71
0
[
股指期货吧
]
隔壁今天跌这么多都上不去,废了
大鱼a7
09-18 14:05
09-18 14:05
74
0
[
永安期货吧
]
放量大跌,明天会更惨
健康之夏佐
09-18 14:05
09-18 14:05
62
0
[
鸡蛋吧
]
东财干多居然也没下跌,奇迹啊
顺利的许意澄
09-18 14:05
09-18 14:05
70
1
[
焦煤吧
]
不能空,铁矿石又起来了,无限拉扯,
正反挨打
09-18 13:39
09-18 14:04
63
0
[
玻璃吧
]
跳空高开结果就一天就扛不住回来了
不亏就是好的
09-18 14:04
09-18 14:04
87
0
[
甲醇吧
]
10万增仓谁那么头铁啊
十字锁仓
09-18 14:04
09-18 14:04
73
0
[
碳酸锂吧
]
7.18到达。谢谢。什么才是不脱离实际的行情认知与预测。这就是。
唯一真神j
09-18 14:04
09-18 14:04
63
0
[
玻璃吧
]
火上加油,根深蒂固
黄长烽
09-18 14:04
09-18 14:04
58
0
[
玻璃吧
]
破了1200就1180见
我要成为有钱
09-18 14:04
09-18 14:04
63
0
[
纯碱吧
]
[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
股友327301v1
09-18 14:04
09-18 14:04
57
0
[
碳酸锂吧
]
如果在30号之前跌回65000的话我就选择来抄底搏一把
股友6756G577
09-18 14:04
09-18 14:04
67
0
[
玻璃吧
]
1190附近吧有可能到也可能1203就是低k线是音乐不是数学
Kiki丶
09-18 14:04
09-18 14:04
113
3
[
沪银吧
]
今天跌停。
光荣接盘侠
09-18 08:03
09-18 14:04
65
0
[
国债期货吧
]
怎么和隔壁又一起了
多次婉拒蔡虚
09-18 14:04
09-18 14:04
79
0
[
鸡蛋吧
]
人为操控的市场,每天打一个电话投诉
股友z62f7535
09-18 14:03
09-18 14:03
31
0
[
A50期指吧
]
,啥意思
温馨的陆晨霜
09-18 14:03
09-18 14:03
73
0
[
棕榈油吧
]
多散赶紧跑,我全仓空了,别跟我做对手盘
马刺邓肯哥
09-18 14:03
09-18 14:03
80
0
[
弘业期货吧
]
降息热度过去,肯定在这个点洗一把
蓝眼睛暴暴龙
09-18 14:03
09-18 14:03
62
0
[
PVC吧
]
牛逼,拉稀了,
白昼随心
09-18 14:03
09-18 14:03
76
0
[
股指期货吧
]
看着多空缠斗,坐着当吃瓜群众,挺好
诸葛2025
09-18 14:03
09-18 14:03
86
1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52000一旦破了,散户口水也可以吐得让浙商期货难受
基民k76IsG
09-18 13:48
09-18 14:03
72
0
[
焦煤吧
]
设98止盈都没到,差评
浪迹天涯的油
09-18 14:03
09-18 14:03
59
0
[
玻璃吧
]
赚20个点跑了没拿住呀
账户已注销
09-18 14:03
09-18 14:03
60
0
[
玻璃吧
]
空全仓空吃肉
韭菜辉哥赚够
09-18 14:03
09-18 14:03
70
0
[
生猪吧
]
天天诱多,主力太坏
牛魔王二号00
09-18 14:03
09-18 14:03
79
1
[
永安期货吧
]
有一天会像上海建工一样天天涨停
沉着冷静的曹
09-18 11:25
09-18 14:03
66
0
[
玻璃吧
]
1200强支撑,一旦破了,多头就废了
我要成为有钱
09-18 14:03
09-18 14:03
60
0
[
玻璃吧
]
幸亏多头昨晚走了,不让今天吃不少亏。等等1180了
一个能赢的男
09-18 14:03
09-18 14:03
68
0
[
苯乙烯吧
]
不要再买多了,你们再买多就越跌,我快爆仓了
股友01W29991
09-18 14:02
09-18 14:02
63
0
[
PVC吧
]
4900要守住哟
陈亮亮66
09-18 14:02
09-18 14:02
59
0
[
国债期货吧
]
一起杀
股友071X8859
09-18 14:02
09-18 14:02
81
0
[
弘业期货吧
]
降息热度过去了,今天肯定要洗一次
蓝眼睛暴暴龙
09-18 14:02
09-18 14:02
63
0
[
氧化铝吧
]
主力是会操盘的平时大盘在拉就一直装死,现在大家都跳水了你就拼命横住诱多吗
只干期权
09-18 14:02
09-18 14:02
69
0
[
棕榈油吧
]
9300的底是真硬啊
空投怪
09-18 14:02
09-18 14:02
65
0
[
甲醇吧
]
爽!全线做空
盘绿账红星期
09-18 14:02
09-18 14:02
68
0
[
沪银吧
]
9880的多会涨到13000吧
成did9999
09-18 14:02
09-18 14:02
70
0
[
纸浆吧
]
没有爆仓累累,哪来皮糙肉厚,自古高手多磨难
有毅力的蓝心
09-18 14:02
09-18 14:02
60
0
[
焦煤吧
]
今天大跌明天小张
久眼飞鱼
09-18 14:02
09-18 14:02
76
1
[
生猪吧
]
底部都是主力画出来的,不要被骗了
账户已注销
09-18 13:47
09-18 14:02
93
2
[
生猪吧
]
完了,亏蒙了
真诚的西门言
09-18 13:44
09-18 14:02
115
3
[
焦煤吧
]
下午跌到1180
讠若讠言
09-18 13:24
09-18 14:02
73
0
[
甲醇吧
]
空,降息,钱都跑来空了……
股友5O3207w5
09-18 14:02
09-18 14:02
72
0
[
A50期指吧
]
利好落地,阴跌到明年
三十倍做空A
09-18 14:01
09-18 14:01
67
0
[
纯碱吧
]
昨晚喊1400的呢?怎么不喊了?
强18888
09-18 14:01
09-18 14:01
59
0
[
A50期指吧
]
全闷了
股友179R0265
09-18 14:01
09-18 14:01
57
0
[
焦煤吧
]
收盘不破1200我就尾盘来多
基民3982l2P0
09-18 14:01
09-18 14:01
64
0
[
沪银吧
]
好七啊,回弹打我止盈再下去
股友693983zu
09-18 14:01
09-18 14:01
64
0
[
焦煤吧
]
你们反内卷,反在哪里啊,快加油涨呀,涨不上去赶紧编故事吧!加油涨、
股友3797120U
09-18 14:01
09-18 14:01
58
0
[
A50期指吧
]
全闷了
股友179R0265
09-18 14:01
09-18 14:01
58
0
[
A50期指吧
]
忍不住进来了,可以跌了
风晓得S
09-18 14:01
09-18 14:01
97
1
[
沪铜吧
]
半死不活一上午了,刚进来就猛跌了,到底撞了什么鬼,买什么都亏
怎么管住手
09-18 13:44
09-18 14:01
64
0
[
玻璃吧
]
好好跌吧,等你1000以下,搞不史你,来,让我见识一下跌停,我没见过
煮饭噻
09-18 14:01
09-18 14:01
173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大跌3650下,3669空单手动止盈,分批清仓了
刘先生Wedjud
09-18 14:01
09-18 14:01
60
0
[
玻璃吧
]
还是要空的,这波反内卷跟上次一样
目标主力
09-18 14:01
09-18 14:01
74
1
[
生猪吧
]
农产品价格还是高,大家消费不起
飞过那片水
09-18 13:36
09-18 14:00
65
0
[
工业硅吧
]
好玩,爱玩
西郊蛇壬
09-18 14:00
09-18 14:00
116
0
[
PVC吧
]
发现中财在做空
浙江股长
09-18 14:00
09-18 14:00
76
1
[
碳酸锂吧
]
目标暂定7.18
唯一真神j
09-18 13:34
09-18 14:00
56
0
[
国债期货吧
]
通杀是吧
股友98190z22
09-18 14:00
09-18 14:00
58
0
[
焦煤吧
]
空,兄弟们,还来得及
顺天应时2018
09-18 14:00
09-18 14:00
共有帖子数
16557092
篇
首页
上一页
27609
27610
27611
27612
27613
27614
27615
27616
27617
27618
2761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