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90
0
[
沪银吧
]
沪银2512合约:沪银今日呈现震荡下行延续下跌的走势格局。美联.储于9月18日如
时间复利研修
09-18 18:55
09-18 18:55
107
5
[
小型纳指吧
]
股友们来说句真心话,羡慕不?点赞明天股票大涨
K线一路向东
09-18 17:09
09-18 18:55
82
0
[
焦煤吧
]
现在都资金也没法弄说翻脸就翻脸
股友9879X26q
09-18 18:54
09-18 18:54
208
5
[
多晶硅吧
]
美国降息大大的利好,利好是肯定要涨一波的,钱多了商品自然要涨价,这么简单的道理,
冰上快舞
09-18 16:42
09-18 18:54
658
4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主力(HKINDEXF|HTI_M)$
荚先生
09-18 18:25
09-18 18:54
95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这原油走势也太随意了吧
股友822330q7
09-18 18:53
09-18 18:53
112
3
[
多晶硅吧
]
逢低就多,日内交易,稳赚不赔
有起有落
09-17 11:37
09-18 18:53
236
0
[
A50期指吧
]
只要在晚上的红盘都不是好事情
厚de载运
09-18 18:52
09-18 18:52
197
1
[
COMEX黄金吧
]
金荣投资:9月18日,降息25BP符合市场预期,金价冲高回落
金荣投资
09-18 17:45
09-18 18:52
182
1
[
小型纳指吧
]
老纳100今夜突25000点。
n1432790460a
09-18 18:19
09-18 18:52
104
1
[
玻璃吧
]
目前美国佬已经出招了,后面就看国内这么出牌了,反正优势在我
股市有一套
09-18 18:09
09-18 18:51
180
0
[
COMEX黄金吧
]
现在空
基民dgzRFA
09-18 18:51
09-18 18:51
77
0
[
生猪吧
]
坏消息中信跳空了。好消息中信是反指。
走在曲线之前
09-18 18:51
09-18 18:51
61
0
[
NYMEX原油吧
]
上蹿下跳的还是内盘没开你才能这么皮,内盘一开你就老实了
坚持舍得
09-18 18:42
09-18 18:51
146
0
[
白糖吧
]
白糖2601合约:白糖今日呈现低开低走,增仓下行的走势格局。整体来看,白糖当前处
时间复利研修
09-18 18:51
09-18 18:51
94
2
[
红枣吧
]
农产品发内卷反了个寂寞
股友cp6cCu
09-18 14:40
09-18 18:51
230
0
[
天然气吧
]
你能不能拿一天晚上涨
从心选择
09-18 18:51
09-18 18:51
413
9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明天gg,中概股暴跌
墨染丹青
09-18 17:19
09-18 18:50
114
1
[
布伦特原油吧
]
这是受到什么刺激了
AallzzWell
09-18 18:38
09-18 18:50
180
2
[
A50期指吧
]
晚上你又行了?
要买市梦率高
09-18 18:39
09-18 18:50
82
0
[
焦煤吧
]
成功达到1200,不过感觉还不能做多呀,今晚找低再说多吧
拿捏的谆谆的
09-18 18:50
09-18 18:50
145
0
[
黄金/美元吧
]
回调到3555-3560继续加多
义为忠
09-18 18:49
09-18 18:49
61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还有降息预期,主力会让他跌?
股友7I192r36
09-18 18:49
09-18 18:49
66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完了,卖飞了,卖在最低点
基民PEOzEg
09-18 18:31
09-18 18:49
60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坚定看多就留半仓一分都不卖了
热情似火的丁
09-18 18:04
09-18 18:49
87
1
[
烧碱吧
]
60日线托得稳稳的,晚上2600有希望,多头加油
擒牛者之一
09-18 16:02
09-18 18:49
292
0
[
橡胶吧
]
橡胶2601合约:橡胶今日呈现震荡下行的走势格局。美联储于9月18日如期降息25
时间复利研修
09-18 18:49
09-18 18:49
72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还是比较抗跌~前面在3665/72的空建议下来3665这里全走了~空单先扳回
陈陈C1C25678
09-18 18:49
09-18 18:49
74
0
[
生猪吧
]
多去养猪吧。没有比这更暴利的行业了。
长源5555
09-18 18:48
09-18 18:48
62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明天就下来了
股友12K96682
09-18 18:31
09-18 18:48
98
0
[
黄金/美元吧
]
降息之后看跌了……
多多有鱼
09-18 18:47
09-18 18:47
160
0
[
LPG吧
]
液化气2511:液化气今日呈现震荡回撤走势,不过上涨趋势形态还未打破。原油多空因
时间复利研修
09-18 18:47
09-18 18:47
204
5
[
COMEX黄金吧
]
直接了当的说:中资机构一辈子也吃不上两个菜!做空黄金的都是他们,都是大号的水贝。
嘻嘻Tv
09-18 17:51
09-18 18:47
63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还有死多吗
twdmy333
09-18 14:29
09-18 18:47
379
0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2511合约:多晶硅今日呈现震荡下行、小幅收跌的走势格局。国内在产多晶硅企
时间复利研修
09-18 18:45
09-18 18:45
186
10
[
沪银吧
]
一一一一一2512你们猜猜10059我重新开空了吗?
我只是个小期
09-15 14:08
09-18 18:45
109
1
[
COMEX黄金吧
]
体会到资本的力量了,多空双杀
星辰收割
09-18 18:37
09-18 18:44
69
0
[
氧化铝吧
]
先小反弹,然后继续空,你能把握住吗
人间丨使徒
09-18 18:44
09-18 18:44
183
6
[
沪银吧
]
今天认购期权都亏傻了,昨晚没有平,赌一下开盘高开就卖了,谁知道直接低百分之30,
股友5w95n225
09-18 16:45
09-18 18:44
233
6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有反弹3645直接加仓空!这波带你们搞大的,都给我翻仓。
ZYJzyj_987婕
09-18 15:16
09-18 18:42
79
0
[
玉米吧
]
教诲你牢记了吗?记住了教你新技能,怎么打桩肚子,节奏上这个出来直接无限连
iii狐脸iii
09-18 18:42
09-18 18:42
369
0
[
甲醇吧
]
欧奈尔,还是圆弧顶?
一路常红I
09-18 18:42
09-18 18:42
7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你是在画画吗
张聪思
09-18 18:42
09-18 18:42
81
1
[
COMEX黄金吧
]
这个位置卖房做多,贷款做空,
财神买必跌卖
09-18 18:31
09-18 18:41
126
3
[
A50期指吧
]
明天就是科技股的噩梦
短线操作怎么
09-18 18:29
09-18 18:41
109
2
[
多晶硅吧
]
就知道得拉回来,跌不了,傻傻做空的要亏钱
有起有落
09-18 18:03
09-18 18:41
73
0
[
NYMEX原油吧
]
目标80
草原0
09-18 18:40
09-18 18:40
673
3
[
碳酸锂吧
]
缺德时代,做空的穷凶极恶了,江西枧下窝锂矿复产小作文,连着喊了三天,砸低了碳酸锂
江南价值投资
09-18 16:04
09-18 18:39
65
0
[
NYMEX原油吧
]
哈哈哈,赶紧涨
发财了666888
09-18 18:39
09-18 18:39
69
0
[
黄金/美元吧
]
回调到3655-3660继续加多
义为忠
09-18 18:38
09-18 18:38
262
6
[
生猪吧
]
没做过生猪,今天看跌的这么厉害,2601收盘时13335进了2手玩玩,再下跌不到
股友036e3f58
09-18 15:49
09-18 18:38
73
0
[
NYMEX原油吧
]
这么疯狂的吗
AallzzWell
09-18 18:38
09-18 18:38
122
2
[
菜粕吧
]
为什么豆粕跌下去了,菜粕反弹了
只买买买科技
09-18 15:09
09-18 18:37
109
0
[
焦煤吧
]
做焦煤的关键靠等。你看到它在分时盘整,不要去预测它是上还是下,等到它下跌,最好两
太阳刚刚升起
09-18 18:37
09-18 18:37
314
4
[
纯碱吧
]
阿拉善二期开了,点火之后迅速填补库存,纯碱目前价格虚高,至少900阿拉善厂家都有
直接做空
09-18 14:49
09-18 18:36
62
0
[
NYMEX原油吧
]
一个
有教养的姚晋
09-18 18:36
09-18 18:36
121
1
[
焦煤吧
]
翻翻去年国情走势,走势惊人相似啊,今天收个十字,节前暴涨,节后再跌,还是节后操作
hshsvdj183
09-17 10:55
09-18 18:35
130
2
[
碳酸锂吧
]
明天能涨停不
贪嗔痴到极致
09-18 18:11
09-18 18:35
138
2
[
A50期指吧
]
止跌了
资深股民赚钱
09-18 18:17
09-18 18:35
192
5
[
玉米吧
]
不及预期,卖了,再找机会进多单。
东方十二酿
09-18 15:03
09-18 18:34
216
2
[
棕榈油吧
]
9.19盘前布局思路棕榈2601:盘面整体来开延续震荡,短线受到外围消息影响快速
沧澜点评
09-18 18:02
09-18 18:34
143
0
[
NYMEX原油吧
]
这什么鬼
A股大主力
09-18 18:34
09-18 18:34
535
2
[
COMEX黄金吧
]
点位还是那个点位,很多人的qian没了~黄金这走势也是有点反常,两级反转的让人摸
陈陈C1C25678
09-18 16:55
09-18 18:34
86
2
[
A50期指吧
]
唉,下午胆子小割肉了,这下如何是好,明天又要辣爆了,我是不是再买回去
神仙水平的羊
09-18 18:28
09-18 18:34
68
0
[
NYMEX原油吧
]
今天晚上睡不着了,太刺激了
平静的盛亦凡
09-18 18:34
09-18 18:34
122
2
[
橡胶吧
]
橡胶260115460-15510多15700-15750(个人建议仅供参考此为
扬帆论期
09-18 17:36
09-18 18:34
67
0
[
A50期指吧
]
这个指数有个蛋用啊
股友893x723M
09-18 18:33
09-18 18:33
97
2
[
COMEX黄金吧
]
为什么大A开盘就跌,收盘就涨,真的联合起来欺负散户吗
富可高雅的阿
09-18 17:59
09-18 18:33
157
0
[
沪金吧
]
黄力晨:美联储预防式降息 黄金维持上升趋势
黄力晨
09-18 18:33
09-18 18:33
110
0
[
欧线集运吧
]
马士基41周开平,价格基本到底了
混元哥
09-18 18:33
09-18 18:33
82
0
[
生猪吧
]
家人们,坚持住,再跌200点,我30手做多,拯救你们
天道大势
09-18 18:33
09-18 18:33
65
0
[
NYMEX原油吧
]
今晚上67
旗开得盛i
09-18 18:33
09-18 18:33
80
0
[
黄金/美元吧
]
为什么老是美盘拉,亚盘跌?
选择大于努力
09-18 18:32
09-18 18:32
118
2
[
沪银吧
]
不用慌,看看原油,急拉也是急跌的,白银应该到八点左右就会下来
广丰宝总
09-18 17:47
09-18 18:32
152
2
[
沪金吧
]
3点收盘外盘几乎是收在最低点。一收盘就突突的拉,交易时间不连续真的是会吃大亏
伍路八
09-18 17:41
09-18 18:32
197
5
[
小型纳指吧
]
获利了结卖事实的这种笑话不适合美股,只要科技巨头持续盈利,基本面不出结构性问题,
异世界的鲁迪
09-18 18:08
09-18 18:32
145
5
[
A50期指吧
]
科技总是要跌一波的,到时候啥板块能支楞起来呢
无名之辈2876
09-18 18:17
09-18 18:31
96
0
[
A50期指吧
]
别涨了
非著名
09-18 18:30
09-18 18:30
185
0
[
NYMEX原油吧
]
9.18晚评原油:消息面:星期四(9月18日)亚盘时段,美原油价格目前交投于63
金油神策8
09-18 18:30
09-18 18:30
215
6
[
多晶硅吧
]
今天亏了1.8万。赚一天,最后送回去了,还倒贴1.8万。不玩了不玩了!260多万
福利啊
09-18 15:01
09-18 18:30
共有帖子数
16559032
篇
首页
上一页
27607
27608
27609
27610
27611
27612
27613
27614
27615
27616
2761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