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99
0
[
A50期指吧
]
晚上是搭台时间
月未央
09-18 19:35
09-18 19:35
273
5
[
焦煤吧
]
至少还能再跌100点,最多跌200点,就这事了
西郊蛇王
09-18 10:21
09-18 19:34
160
1
[
A50期指吧
]
白天被吓死了
国色天香的公
09-18 19:08
09-18 19:34
100
1
[
玉米吧
]
这大佬那大佬什么理论不过就是一点小技巧小聪明都是又尔园谈不上理论高度,市场一变就
iii狐脸iii
09-18 19:07
09-18 19:34
70
1
[
A50期指吧
]
装波一开始
多文来财de程
09-18 19:08
09-18 19:34
192
3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9.30会不会一支穿云箭,穿透地心,昨天没跟金龙,今天求你也别跟它
干净的杜睿雯
09-18 18:43
09-18 19:34
208
1
[
A50期指吧
]
寒武纪寒王股价肯定会超茅台,但不是现在
甜美的柯言禾
09-18 19:15
09-18 19:34
170
5
[
A50期指吧
]
信不信明天反包回去
股友YWrMiq
09-18 18:53
09-18 19:34
254
1
[
A50期指吧
]
寒武纪寒王就怎么的,不可能吧
甜美的柯言禾
09-18 19:14
09-18 19:33
63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你爹了个大蛋子
沙集吴彦祖
09-18 19:33
09-18 19:33
92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我今天下车了,今天亏了五百多,终于可以喘口气歇歇了,祝车上的发财!
股友3351k976
09-18 19:33
09-18 19:33
184
0
[
A50期指吧
]
整体熊市加科技牛市
半导体板块5
09-18 19:33
09-18 19:33
259
2
[
氧化铝吧
]
【玄知妙谈】:氧化铝2601合约9.18盘前策略氧化铝之前提示2925多单兑现接
玄知妙谈
09-17 16:51
09-18 19:33
65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总算跳水了哈哈哈
股友1579z8h6
09-18 19:32
09-18 19:32
106
4
[
小型纳指吧
]
踏空了
江苏蓝宝3专
09-18 19:07
09-18 19:32
101
2
[
沪银吧
]
今天一收盘外盘爆拉昨天一收盘外盘暴跌
优秀团员派大
09-18 15:32
09-18 19:32
132
2
[
螺纹钢吧
]
空头晚上注意保护利润,注意,注意
股友23e62M16
09-18 16:21
09-18 19:32
89
0
[
多晶硅吧
]
哈哈哈巴里机本没有热度了,死气沉沉的,这是好事啊,都别搞多金龟了,要搞用模拟盘搞
又双叒叕叠
09-18 19:31
09-18 19:31
448
2
[
氧化铝吧
]
1、昨天国家统计局数据,氧化铝产量增长远大于电解铝产量增长;2、氧化铝产能过剩,
济河焚舟
09-18 18:46
09-18 19:31
209
4
[
纯碱吧
]
我想问问你们,在期货真的赚到钱了嘛,一天担惊受怕,时时处于高压状态,反正我是没赚
西北锤王prom
09-18 15:11
09-18 19:31
4019
1
[
原油吧
]
市场情绪偏向乐观 原油迎来修复性行情
原油资讯
09-17 08:21
09-18 19:31
85
1
[
沪铜吧
]
今晚能高开吗
AQN
09-18 17:07
09-18 19:31
64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全清了,终于可以歇口气了
股友3351k976
09-18 19:31
09-18 19:31
430
1
[
豆二吧
]
9月18日周四晚间菩提记录
菩提看个签
09-18 18:17
09-18 19:30
151
3
[
欧线集运吧
]
10合约最晚能拿到哪一天?
市场小卡拉米
09-18 10:52
09-18 19:30
89
1
[
铁矿石吧
]
牛
急视5566
09-18 19:12
09-18 19:30
870
86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2511(GFEX|lc2511)$
飞黄来财地柳
09-18 09:09
09-18 19:30
167
2
[
纽约金TN12吧
]
到现在居然还有人看空黄金。我真是服了
和气为富de子
09-18 15:13
09-18 19:30
60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节前剩八个交易日了
能赚钱的都狠
09-18 19:30
09-18 19:30
72
0
[
A50期指吧
]
大家要为自己的血汗钱负责,远离这个市场或者小仓位玩玩
韭菜韭菜收割
09-18 19:29
09-18 19:29
97
1
[
沪银吧
]
估计今天很多人跟空了,期权那边开沽了,按主力一惯作风,直接高开割韭菜了
郭少卿
09-18 15:30
09-18 19:29
16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白银补涨潜力还在,降息后也会逐步超越黄金的,这时候得抓住时机入点啦
独立的春飘语
09-18 19:29
09-18 19:29
108
0
[
小型纳指吧
]
纳指12合约24740做空,止损30个点,目标看100个点
ainihxp520
09-18 19:28
09-18 19:28
98
1
[
弘业期货吧
]
苏豪集团早就有前科,以前就被证监会处罚!
不二1518
09-18 13:36
09-18 19:28
77
1
[
小型纳指吧
]
观察了好多次,好多次6点前总是狂拉,6-8点横盘,8点后才有大动作,有大兄弟们知
神基民
09-18 18:55
09-18 19:28
102
0
[
瑞达期货吧
]
还是国有的可以
楚楚可怜的庄
09-18 19:28
09-18 19:28
148
1
[
黄金/美元吧
]
计划3615加仓
静待坑底
09-18 16:23
09-18 19:28
21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降息利好贵金属,白银也有工业需求,这里我得把握住机会
独立的春飘语
09-18 19:27
09-18 19:27
108
0
[
碳酸锂吧
]
德子急了,这预定那预定的说明现在还是低价一边花钱一边打脸,再空就不明智了
楠木笙
09-18 19:27
09-18 19:27
107
0
[
小型纳指吧
]
最早的挤牙膏总归会失去自我
股友368Vw778
09-18 19:27
09-18 19:27
90
1
[
工业硅吧
]
工业硅25118800-8850多9000-9050(个人建议仅供参考此为盘前策
扬帆论期
09-18 17:38
09-18 19:27
77
0
[
COMEX黄金吧
]
这个东方财富能买吗?
赌狗不赌
09-18 19:27
09-18 19:27
185
0
[
A50期指吧
]
收盘就拉,开盘就砸
牛嗨炒咸酸菜
09-18 19:26
09-18 19:26
101
3
[
A50期指吧
]
明天冲上3900
干练的韩芷澎
09-18 18:36
09-18 19:26
92
0
[
小型纳指吧
]
英特尔美股盘前涨幅进一步扩大至30%。此前英伟达宣布50亿美元入股英特尔,英特尔
納斯達克1000
09-18 19:26
09-18 19:26
82
0
[
焦煤吧
]
低开低走吗?
一卖就涨一买
09-18 19:25
09-18 19:25
284
7
[
A50期指吧
]
尾盘下杀吓走了多少人?5分钟做个头肩底,完成c杀,放量吓出恐慌……3800支撑极
账户已注销
09-18 14:54
09-18 19:25
151
9
[
黄金/美元吧
]
真的有空头?莫不都是多头的奸细哦
gogo_geno
09-18 16:39
09-18 19:25
76
0
[
A50期指吧
]
这种炒垃圾上天的不能呆了
铁面无私的哥
09-18 19:25
09-18 19:25
94
2
[
COMEX黄金吧
]
尾盘全仓抄底了,明天吃肉不?
股友28Xk1861
09-18 19:06
09-18 19:24
77
0
[
A50期指吧
]
看成交量,这个月大资金一直在流出呀!不知道又是谁当了接盘侠。
股友8566r955
09-18 19:03
09-18 19:24
89
3
[
小型纳指吧
]
再说一次空单捡钱。别删我评论
梭哈黄鱼赢麻
09-18 18:55
09-18 19:24
262
7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今天太给机会了,爱了爱了
冷白皮呀
09-18 18:26
09-18 19:24
178
0
[
A50期指吧
]
全球唯一的一对
铁面无私的哥
09-18 19:23
09-18 19:23
958
3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大利多来了香港建2000吨级黄金储备中心,旨在打造国际黄金交易枢纽,计划通过
PSR股市观察
09-18 17:14
09-18 19:23
80
0
[
焦煤吧
]
夜盘必涨
菜女一枚
09-18 19:23
09-18 19:23
211
0
[
黄金/美元吧
]
今晚失业金数据(今晚20:30公布):预期值26.3(前值24)若数据公布小于预
小辣妹390143
09-18 19:23
09-18 19:23
928
26
[
鸡蛋吧
]
这种形态一出来,空头基本凉凉了
V涨停哥V
09-18 15:36
09-18 19:23
69
0
[
COMEX黄金吧
]
亏了2天,今天狠心割肉了,现在你给我涨?玩呢
股友v05389m1
09-18 19:23
09-18 19:23
90
1
[
棕榈油吧
]
空头晚上注意保护利润,注意,注意
股友23e62M16
09-18 16:21
09-18 19:23
66
0
[
小型纳指吧
]
好久没来一次酣畅淋漓的大涨了,今天你就可以
爱美酒更爱家
09-18 19:23
09-18 19:23
257
3
[
白糖吧
]
今晚到5650的可能性很大
水长流666999
09-18 18:42
09-18 19:23
208
0
[
小型纳指吧
]
90年代硬件王者由于挤牙膏被小弟彻底吃掉了
股友368Vw778
09-18 19:23
09-18 19:23
101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行情回归区间震荡,现在3671附近做空,防守:3681,目标看3656-50
天安点金tian
09-18 19:22
09-18 19:22
147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行情回归区间震荡,现在3671附近做空,防守:3681,目标看3656-50
天安点金tian
09-18 19:22
09-18 19:22
72
0
[
A50期指吧
]
小丑
光芯半导体
09-18 19:22
09-18 19:22
295
0
[
期货吧
]
孤雨晚间(09.18)主要商品操作建议
索路看盘
09-18 19:22
09-18 19:22
90
1
[
焦煤吧
]
尽持仓比例是不是出错了、15:85
怪兽乌极
09-18 18:34
09-18 19:22
86
2
[
NYMEX原油吧
]
希望您涨,我的石油股会涨
有教养的姚晋
09-18 16:31
09-18 19:22
154
0
[
COMEX黄金吧
]
老阳:晚间需留意
阳Lyangv190
09-18 19:22
09-18 19:22
121
1
[
A50期指吧
]
全球大涨,发生了什么
大吉纳福地展
09-18 19:02
09-18 19:21
79
0
[
小型纳指吧
]
不是最近要用钱完全懒得动仓位,一直满仓拿着就行
阿难陀karma
09-18 19:21
09-18 19:21
196
0
[
A50期指吧
]
垃圾永远
铁面无私的哥
09-18 19:21
09-18 19:21
71
0
[
COMEX黄金吧
]
继续上涨拉爆债务
股友6376E768
09-18 19:21
09-18 19:21
114
1
[
碳酸锂吧
]
浙商期货来了
财不入急门等
09-18 19:03
09-18 19:21
664
10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前面75000全部止盈完,今天砸到72000用期权紧急拿捏了下,恰好平在最
专攻逆趋势
09-18 16:39
09-18 19:21
74
0
[
多晶硅吧
]
这玩意别玩。让它退市吧。纯电子盘
多财成金的柳
09-18 19:20
09-18 19:20
130
4
[
A50期指吧
]
9.18盘面
三哥2022
09-18 17:12
09-18 19:20
101
0
[
沪银吧
]
晚上10000附近加空,看破位9500止盈!!!!
上海张悦老师
09-18 19:20
09-18 19:20
216
4
[
小型纳指吧
]
不是,都忘记多久这个期货没涨过一个点了?
星黛露
09-18 18:20
09-18 19:19
共有帖子数
16559033
篇
首页
上一页
27605
27606
27607
27608
27609
27610
27611
27612
27613
27614
2761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