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1
0
[
小型纳指吧
]
太疯狂了
美股不可能会
09-18 13:05
09-18 13:05
163
0
[
多晶硅吧
]
已满仓空单。。PS仓单几乎一直在加已经7880张了,头部完全成本最高也就4.5-
股友12m5381c
09-18 13:05
09-18 13:05
63
0
[
A50期指吧
]
半导体最后一块肥肉的板块也突破了,等股价抬一抬准备清仓了!
择机Q1Q2Q3Q4
09-18 13:05
09-18 13:05
79
1
[
菜粕吧
]
中加关税有没取消,回调这么多
小小期货能手
09-18 11:25
09-18 13:05
76
2
[
玻璃吧
]
好好形态走成这,也是稀碎。
股友X49HrF
09-18 11:48
09-18 13:04
85
1
[
股指期货吧
]
IF4554开空
心灵幸福
09-18 10:48
09-18 13:04
223
5
[
多晶硅吧
]
中国光伏优势是什么?不就是电价成本低嘛,6万你以为别人生产不出来。6万准备进口吧
万物守恒
09-18 11:52
09-18 13:04
68
0
[
黄金/美元吧
]
52-53加个多,防一起3647
李岚Lilan250
09-18 13:03
09-18 13:03
147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下午一分钟反弹930-950继续空一次,上午空盈三单,接近四点再看走势有机会就空
twdmy333
09-18 12:23
09-18 13:03
206
6
[
沪银吧
]
昨天双买的聪明人来报个道,晚上期货没怎么动,到1点多20万期权挣了5万。两边一起
有觉悟的韭菜
09-18 11:49
09-18 13:03
82
0
[
焦炭吧
]
焦炭咋不拉升了?
勇者无惧1688
09-18 13:03
09-18 13:03
152
6
[
生猪吧
]
硬逼着哥今天再补点仓啊!好吧,干就完了
西郊蛇王
09-18 10:18
09-18 13:03
83
1
[
工业硅吧
]
下午家人们齐齐出现空头榜了
飞机飞过天空
09-18 12:14
09-18 13:03
59
1
[
生猪吧
]
跟之前臭鸡蛋一个样
爆仓100次了
09-18 12:13
09-18 13:03
68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午盘3650附近继续轻仓多一次。
陈宝看金市
09-18 13:02
09-18 13:02
79
2
[
玻璃吧
]
一群韭菜,暴跌刚开始
烧碱大空头
09-18 12:01
09-18 13:02
146
0
[
股指期货吧
]
位置差不多了,期权先入场。
李无念Aurora
09-18 13:02
09-18 13:02
70
0
[
国债期货吧
]
债市已沦为血包,向股市输血。
基民jphSxh
09-18 13:01
09-18 13:01
170
0
[
玻璃吧
]
美联储加息到5%,才降25个基点。500个基基点,降25个点,绝对是不及预期。而
别怕只是技术
09-18 13:01
09-18 13:01
65
0
[
生猪吧
]
犯了天条的二师兄,下看1.26w
一次机会就够
09-18 13:01
09-18 13:01
111
0
[
COMEX黄金吧
]
如果3744是顶的话,未来几年恐怕都难以解套。
基民jphSxh
09-18 13:00
09-18 13:00
59
0
[
生猪吧
]
没有底线老让我碰到,黄金没有底线上涨换,结果猪狂跌,无底线,破了2990该到哪里
爱的音箱
09-18 13:00
09-18 13:00
56
0
[
NYMEX原油吧
]
这是什么垃圾期货啊!
有教养的蓝清
09-18 13:00
09-18 13:00
103
0
[
焦煤吧
]
01合约72万手!!慢慢跑
o散户中的霸
09-18 12:59
09-18 12:59
55
0
[
A50期指吧
]
蓝筹股跌麻了,5连跌
拉高出货了
09-18 12:59
09-18 12:59
82
0
[
A50期指吧
]
那些看跌的,看看亚洲市场,那个不是拉上天,A股尾盘最高收,扶云直上九万里,踏空的
韭菜王子1009
09-18 12:21
09-18 12:59
125
5
[
纸浆吧
]
2小时线马上形成死叉了,空起来,空起来
账户已注销
09-18 09:05
09-18 12:59
158
4
[
A50期指吧
]
散户都认为降息利好兑现都跑路了,明天开启加速模式,你是追不到的
精准射射射击
09-17 18:06
09-18 12:59
172
0
[
股指期货吧
]
多空都平仓离开吧!
登上珠峰
09-18 12:59
09-18 12:59
47
0
[
黄金/美元吧
]
可爱的小韭菜们~黄金这不就下来了吗?止盈很难吗?安排在3663-66做空~现在不
慧儿29870171
09-18 12:59
09-18 12:59
127
1
[
A50期指吧
]
稀土有色才是降息后最大的赢家,经历上午暴力洗盘之后,不坚定筹码已走,剩下的路只有
一飞冲天长虹
09-18 12:30
09-18 12:58
68
0
[
甲醇吧
]
记住每次下跌,甲醇都是第一个带头反攻的。
期货人生的诗
09-18 12:58
09-18 12:58
130
0
[
黄金/美元吧
]
南一交易:南一短线实战3663短空继续获胜减仓一波,今日内早盘3663开门红持续
南一交易
09-18 12:58
09-18 12:58
324
5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昨晚利率落地单子被扫了两波因此整体落袋160点~~不少人就一直唧唧歪哇的,我
李岚Lilan250
09-18 11:01
09-18 12:58
140
4
[
A50期指吧
]
科技YYDS买入持有一套一辈子
睿智英明的怜
09-18 12:04
09-18 12:58
291
1
[
焦煤吧
]
分析一下,一,昨天最高1258.5最低1208.5差值50点中间值为1233.5
超级短线错过
09-18 12:23
09-18 12:57
83
2
[
A50期指吧
]
9蔡一心想着会高低切换,去买低位的,没想到越买越低,根本买不完
健康熊
09-18 12:39
09-18 12:56
63
0
[
20号胶吧
]
可能还有大跌,十一月去抄底,现可不理。
真功夫992007
09-18 12:56
09-18 12:56
73
2
[
A50期指吧
]
市场围绕高标做文章,今天光模块,pcb半导体类,机器人等等,明天就该ai智谱,智
半导体板块5
09-18 12:31
09-18 12:56
58
1
[
A50期指吧
]
市场开启左脚蹬在脚模式,蹭蹭往上涨
东财网友7006
09-18 12:38
09-18 12:56
88
2
[
A50期指吧
]
现在的科技热度爆表,就象前几个月的银行叫人上车一样,拭目以待
n95371377174
09-18 12:43
09-18 12:56
56
0
[
COMEX黄金吧
]
这么高的黄金,只要做空都挣钱
掌财进宝
09-18 12:55
09-18 12:55
67
1
[
玉米吧
]
什么是得分王节奏?一分钱没赚小铑头也有利用价值,就等着小铑头了!一直没动,工业品
iii狐脸iii
09-18 12:45
09-18 12:55
119
0
[
沪金吧
]
中午好,更新下早盘的交易策略:随着降息靴子落地,日内金价空头开始占据盘面的主导位
股圣点金
09-18 12:54
09-18 12:54
116
0
[
黄金期货吧
]
中午好,更新下早盘的交易策略:随着降息靴子落地,日内金价空头开始占据盘面的主导位
股圣点金
09-18 12:54
09-18 12:54
125
3
[
小型纳指吧
]
希望今晚大涨一回,直接上两万五
股友23923l3u
09-18 12:09
09-18 12:54
57
0
[
COMEX黄金吧
]
兄弟们,还会下一台阶吗?3630美元?现货
第十行星
09-18 12:53
09-18 12:53
85
2
[
豆一吧
]
非转大豆跌成这样,拿来喂猪啦,或许是条活路
无蟹可鸡
09-18 12:15
09-18 12:53
80
0
[
生猪吧
]
期货逼仓是个非常恐怖的东西,现货有价可能无市,期货就是把对手逼死,不平仓就爆仓,
量化机器喵
09-18 12:53
09-18 12:53
49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是做空的行情
赚点挺好
09-18 12:52
09-18 12:52
76
0
[
焦煤吧
]
一群微商和东财散户要暴打国泰,中信主力,可笑至极
马刺邓肯哥
09-18 12:52
09-18 12:52
257
10
[
生猪吧
]
生猪庄家是不想让哥高兴啊!那你们也别想高兴,继续补2手
西郊蛇王
09-18 10:26
09-18 12:52
136
1
[
鸡蛋吧
]
鸡蛋各个合约走势走得乱七八糟的,一天一个样,一会近月强,一会远月强的,都没有啥逻
股友P020969p
09-18 10:56
09-18 12:52
52
0
[
小型纳指吧
]
又创新高了?
股友i6b7I9
09-18 12:52
09-18 12:52
62
1
[
PVC吧
]
pvc增仓下跌,加空
和庄对干的韭
09-18 11:22
09-18 12:52
383
7
[
焦煤吧
]
$焦煤2601(DCE|jm2601)$
飞黄来财地柳
09-18 09:07
09-18 12:52
107
1
[
鸡蛋吧
]
昨天加多,各种看空,然后就涨了。上次暴涨也是这样
jimmy23123
09-18 12:40
09-18 12:52
9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这真的是看着a股开盘时间操作的,中午涨一点,快开盘又往下砸
翡翠民丰的黄
09-18 12:51
09-18 12:51
73
1
[
COMEX黄金吧
]
割!
八方大展的张
09-18 12:21
09-18 12:50
182
4
[
玻璃吧
]
啥玩意?一个晚上4567
浮赢人生
09-16 22:39
09-18 12:50
1159
14
[
多晶硅吧
]
配额制实锤!!!
锻峰9
09-17 18:25
09-18 12:50
61
0
[
A50期指吧
]
宁德时代宁王
活泼的夏艳娥
09-18 12:50
09-18 12:50
269
5
[
玻璃吧
]
9月18日,玻璃和纯碱
顺勢而爲
09-17 15:08
09-18 12:50
303
7
[
纸浆吧
]
我这一个月怎么过来的,哎,再见,注销账户
新鲜的韭菜们
09-18 10:52
09-18 12:49
110
3
[
鸡蛋吧
]
鸡蛋跌价了
菜鸡丹尼尔
09-18 08:56
09-18 12:48
85
1
[
工业硅吧
]
无脑做多,发财的列车。淘汰小炉子势在必行,40%的小炉子直接没了。舒服
TSS杰哥
09-18 12:00
09-18 12:48
410
3
[
黄金/美元吧
]
金玉良策:9-18黄金进入反复冲高调整下跌时间!
金玉良策
09-18 08:31
09-18 12:48
61
0
[
工业硅吧
]
拉爆了我,还好些,
股友X49HrF
09-18 12:47
09-18 12:47
50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高九序列!
股友i6b7I9
09-18 12:47
09-18 12:47
278
1
[
螺纹钢吧
]
能这样走吗?我抄底了,!!!!!!满仓
高级知情人士
09-18 12:05
09-18 12:47
245
4
[
白糖吧
]
白糖大跌机会,要来了,,跌破长期日线支撑,破位了,顺势而为,下看5400吧
飞翔的知行合
09-18 11:06
09-18 12:46
71
1
[
南华期货吧
]
昨天还没捂热,上午就拿回去了?
买的要早跑的
09-18 11:52
09-18 12:45
100
0
[
黄金/美元吧
]
今日首单空单成功拿下开门红,获利30点,知足常乐,小赚一手,只要不亏有得赚就是最
账户已注销
09-18 12:45
09-18 12:45
114
2
[
小型纳指吧
]
高开没好事哦
名字都给取完
09-18 12:24
09-18 12:44
87
0
[
玻璃吧
]
还行吧,还在正常回调范围以内,看起来像是诱空,随时可以一根阳线反转的
股友757G8639
09-18 12:44
09-18 12:44
261
0
[
豆粕吧
]
不过我随便看一下期货的图形,就知道他们操盘的意图!比如铁矿石的图形,他们已经把短
静静想起
09-18 12:43
09-18 12:43
657
7
[
A50期指吧
]
9月19日的股指交割日。别忘记了
阿波罗2019
09-18 03:23
09-18 12:43
61
0
[
NYMEX原油吧
]
帖吧里为什么会出现大量的,//期货分仓的帖子,看帐号又是注册了一两天。屏蔽不完,
别管我_先满
09-18 12:43
09-18 12:43
55
0
[
多晶硅吧
]
破石头就空你
逍遥子1
09-18 12:43
09-18 12:43
221
1
[
COMEX黄金吧
]
9.18黄金价格(9月17)凌晨美联储如预期降息25个基点,导致黄金短时间内剧烈
股友dz951366
09-18 11:39
09-18 12:43
共有帖子数
16557166
篇
首页
上一页
27614
27615
27616
27617
27618
27619
27620
27621
27622
27623
2762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