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8
1
[
硅铁吧
]
锰硅都说兄弟你太牛了
专杀鸡狗
09-18 10:19
09-18 10:26
55
0
[
南华期货吧
]
板块倒数第一
CXNYSWZ
09-18 10:26
09-18 10:26
119
5
[
鸡蛋吧
]
11合约散户太多了,不好涨,散户不赚钱是铁律
一手哥们儿
09-18 10:05
09-18 10:26
122
3
[
鸡蛋吧
]
今天突然限制仓位了怎么回事
消息就是毒药
09-18 10:03
09-18 10:26
928
4
[
玻璃吧
]
气人!
精准狙击意大
09-17 11:42
09-18 10:26
61
1
[
A50期指吧
]
昨天听我的,做空创业板,今天都发财了
乐于助人的兰
09-18 09:55
09-18 10:25
79
1
[
股指期货吧
]
降息大利好都还不大涨吗?
金先生的招财
09-18 10:10
09-18 10:25
82
1
[
玉米吧
]
$玉米2601(DCE|c2601)$
股友yhnFar
09-18 10:13
09-18 10:25
46
0
[
鸡蛋吧
]
家人们我割肉跑了。看看后面有没有机会吧
我不是鲜嫩韭
09-18 10:25
09-18 10:25
495
33
[
工业硅吧
]
不懂就问,今天不是只比昨天涨了一百个点么,怎么显示涨百分之三点多,270个点。
丶丶時
06-30 13:35
09-18 10:25
55
0
[
欧线集运吧
]
胡哈伊基本打服~600点见吧
股友2166V172
09-18 10:25
09-18 10:25
108
0
[
国债期货吧
]
啊国债和银行一起跌
股友2887UU79
09-18 10:25
09-18 10:25
120
0
[
COMEX黄金吧
]
圆弧顶
花开满腹的司
09-18 10:25
09-18 10:25
143
0
[
股指期货吧
]
中证1000和中证500才是这波牛市的财富密码。稳定上涨几乎不带调整
人覺非常麏
09-18 10:25
09-18 10:25
61
0
[
股指期货吧
]
这是要涨到一万点的气势!
厚积者薄发
09-18 10:25
09-18 10:25
48
0
[
多晶硅吧
]
最近工业硅比多晶硅强势,有人知道原因吗,难道又开始炒工业硅了?难道能耗双控主要针
无定飞环
09-18 10:25
09-18 10:25
95
4
[
鸡蛋吧
]
所谓的利好就是骗散户进套,看生猪就知道了,最近的收储,反内卷明确提到猪肉,结果生
股友20270t18
09-18 10:01
09-18 10:25
77
1
[
螺纹钢吧
]
上行趋势不变,上涨中继形态
万事亨通地韩
09-18 10:16
09-18 10:24
141
4
[
橡胶吧
]
现价看多了,到底了差不多
明天早上扔点
09-18 09:40
09-18 10:24
80
0
[
股指期货吧
]
同志们,我先走了,做空负债30个,这辈子还不起了
星际浪子东
09-18 10:24
09-18 10:24
40
0
[
国债期货吧
]
越来越像美元走势
股友91191Zu6
09-18 10:24
09-18 10:24
165
3
[
碳酸锂吧
]
今天得盘面很清晰了,原料主要靠进口的氧化铝、铁矿石、碳酸锂相对抗跌,美联储降息美
跟着趋势走风
09-18 09:46
09-18 10:24
72
0
[
弘业期货吧
]
为什么不破缺口!破了我就入!
有趣的柳亚特
09-18 10:24
09-18 10:24
46
0
[
生猪吧
]
无底深渊、磨心态
無證骑士
09-18 10:24
09-18 10:24
168
2
[
国债期货吧
]
买国债的真是惨,7个月亏6%
股友8x7A8239
09-18 10:09
09-18 10:23
49
0
[
焦煤吧
]
为什么减仓?空头出来转多,拉爆你们
东海龍王
09-18 10:23
09-18 10:23
76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昨日白盘维持震荡回落走势,欧盘回踩3660企稳反抽到3687,凌晨降息落地后
林鹰24451712
09-18 10:23
09-18 10:23
171
3
[
沪银吧
]
幸亏没有双开期权,要不得被玩死
木华黎
09-18 02:24
09-18 10:23
158
3
[
股指期货吧
]
IM7529右侧空
心灵幸福
09-18 09:47
09-18 10:23
69
1
[
股指期货吧
]
IF如五分钟收线跌破4527则右侧空
心灵幸福
09-18 09:43
09-18 10:23
108
2
[
A50期指吧
]
还是买指数etf吧
底部割肉
09-18 09:26
09-18 10:23
88
1
[
硅铁吧
]
握草,这货这么生猛了?
AAABBBCC
09-18 09:56
09-18 10:23
65
1
[
多晶硅吧
]
所有人不得不佩服浙商期货吧,一人可以掌控多晶硅的涨跌,只要他不想回家,谁都别想赚
基民k76IsG
09-18 10:00
09-18 10:22
176
0
[
焦煤吧
]
利好来了,库存大幅减少,但是。我不建议做多。有2个原因,1,强压力位,1250.
富可亨通de宁
09-18 10:22
09-18 10:22
52
0
[
PVC吧
]
开始反攻 起飞
n74811334231
09-18 10:22
09-18 10:22
56
0
[
多晶硅吧
]
每天早上加仓护盘,真想骂人
股友7976kQ01
09-18 10:22
09-18 10:22
144
0
[
黄金/美元吧
]
【9/18】利率决议公布符合预期降息25基点,走出60点的过山车。公布决议符合市
老叶短线1
09-18 10:22
09-18 10:22
58
0
[
股指期货吧
]
指数失效了,就是那几只涨,其他大多数不灵了
股友qTJmvr90
09-18 10:21
09-18 10:21
216
2
[
橡胶吧
]
早就说不要碰橡胶,做持仓量和成立量更大的品种不易被控制,曾经出现过国内矿业大肆做
奋进的超牛
09-18 08:38
09-18 10:21
114
5
[
鸡蛋吧
]
请教一下你们老说的空头主力国泰和多头主力东财,是在哪里看的呀?期货公司不是不是以
文静秀雅的砚
09-18 09:58
09-18 10:21
61
1
[
橡胶吧
]
真刺激,做个短线就像捡钱
圈中圈套中套
09-18 09:56
09-18 10:21
148
0
[
黄金/美元吧
]
25-9-18【美联储决议落地,黄金冲高回落,今日走势何去何从】黄金昨日早盘在3
金Lu1500771
09-18 10:21
09-18 10:21
58
0
[
焦煤吧
]
宁可高空,不去博那一点反弹,K线下跌趋势,外加中信国泰利好出货,下跌面更大。。只
巴菲特专用另
09-18 10:21
09-18 10:21
83
1
[
焦煤吧
]
为什么都在减仓
重塑自我丿冲
09-18 10:11
09-18 10:21
60
0
[
南华期货吧
]
这个是庄家高控盘股,庄家不给力,那就先撤,等量上来,再说了
南风古灶782
09-18 10:21
09-18 10:21
59
0
[
玉米吧
]
我只有过了2176才能多,看1小时图!大家讨论!
财运满堂de廉
09-18 10:21
09-18 10:21
66
1
[
玻璃吧
]
马上拉起来了兄弟们冲
我很饿脾气很
09-18 10:06
09-18 10:21
55
1
[
鸡蛋吧
]
,现货今天跌反而诱多。
股友06312YF8
09-18 09:56
09-18 10:21
49
1
[
鸡蛋吧
]
下一个多晶硅多多多多
新鲜的蓝韭菜
09-18 09:56
09-18 10:20
57
1
[
黄金/美元吧
]
这么高的位置,谁做多谁爆仓
股友0xz35287
09-18 09:55
09-18 10:20
132
0
[
股指期货吧
]
哇偶,昨天尾盘开的多,早上吓一跳
玩个乐子1
09-18 10:20
09-18 10:20
155
0
[
黄金/美元吧
]
降息利好兑现后,多头获利了结主导市场,短期偏向利空。思路上可以高空为主,建议反弹
金市令狐冲
09-18 10:20
09-18 10:20
101
0
[
欧线集运吧
]
美线涨价也回落了9月底洛杉矶1800多
胡说一二
09-17 19:50
09-18 10:20
73
1
[
股指期货吧
]
今天股指继续休息,只买了点创业板ETF做防守
诸葛2025
09-18 09:49
09-18 10:20
223
4
[
欧线集运吧
]
那个刷漆的被市场消灭了吧!不见踪影了!
股友8188t056
09-17 15:11
09-18 10:20
164
0
[
热卷吧
]
差点没赶上末班车
小散爱打板
09-18 10:20
09-18 10:20
137
5
[
欧线集运吧
]
马士基能1400低价它航运不挣钱但是欧洲码头要么是它的要么它有股份,码头收费挣钱
一汽股东
09-18 09:45
09-18 10:19
77
2
[
玻璃吧
]
不要尝试开多,不要去接盘!会挨揍的
见龙在黔
09-18 09:52
09-18 10:19
84
2
[
黄金/美元吧
]
今日第单开始依托昨日低点,目前3655进场多,3648补仓。整体目标看3665附
肖欢短线
09-18 09:55
09-18 10:19
108
2
[
A50期指吧
]
空单拉满了,我已经准备财富自由……
深圳蛇口炒家
09-18 08:52
09-18 10:19
86
2
[
COMEX黄金吧
]
降息降息降息。明年接着降。所以黄金接着涨。
和气为富de子
09-18 10:05
09-18 10:19
42
0
[
COMEX黄金吧
]
下个月降50个基点
账户已注销
09-18 10:19
09-18 10:19
202
5
[
南华期货吧
]
明天涨停板,睡觉吧
qwi12345678
09-18 02:24
09-18 10:19
826
9
[
欧线集运吧
]
欧线本人1100附近今天又接回来了,离场价1180,往下砸1000附近小幅加多单
专攻逆趋势
09-17 19:15
09-18 10:19
85
0
[
螺纹钢吧
]
螺纹现在大趋势是低区间振荡缓慢向下,偶尔事件扰动宽幅震荡,基本面没改,成本根本不
TMaker
09-18 10:19
09-18 10:19
87
1
[
鸡蛋吧
]
趋势为王,炒底
又双叒叕叠
09-18 10:02
09-18 10:19
48
0
[
氧化铝吧
]
老美落地先砸下去,接下来国内政策预期,多空双杀
山上抖神经
09-18 10:19
09-18 10:19
47
1
[
多晶硅吧
]
继续加空挂55555、58888不知道有机会么
真实vs幻想
09-18 09:52
09-18 10:18
49
0
[
淀粉吧
]
长大下影线,套了不少人。
股友7R82q702
09-18 10:18
09-18 10:18
59
0
[
南华期货吧
]
又是见光死,利好昨日大涨兑现,剩下的只有大跌阴跌了。。。
持久战论
09-18 09:47
09-18 10:18
71
1
[
焦煤吧
]
主力用05远期讲故事,硬拉05合约!!!!
股东帐户
09-18 10:02
09-18 10:18
49
0
[
南华期货吧
]
4千点这票亏损都赚不回来
买的要早跑的
09-18 10:18
09-18 10:18
55
0
[
焦煤吧
]
每次收盘就是家人们的涨停时间,开盘后就是主力的跌停时间,互不干涉,挺好的
空头家主
09-18 10:18
09-18 10:18
298
7
[
豆粕吧
]
3000关口很难下去了,有抄底的吗?回个截图看下入了几手
浙江打工人
09-17 11:31
09-18 10:18
13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第二波3652多单又有收获了,现在上来3662一线,稳健的直接出完,这一大早
陈宝看金市
09-18 10:18
09-18 10:18
82
2
[
弘业期货吧
]
江苏苏豪集团出什么问题了吗
不二1518
09-18 09:50
09-18 10:18
43
0
[
多晶硅吧
]
这跟着大a的走势……
Wither
09-18 10:17
09-18 10:17
41
0
[
生猪吧
]
这么不敢加仓,什么时候又搞个20%基差暗算人
账户已注销
09-18 10:17
09-18 10:17
531
5
[
豆粕吧
]
我中长线豆粕601多单今天看了下终于回本浮盈了,加仓到了300手。后面不会再加,
大道至简多多
09-08 16:57
09-18 10:17
56
0
[
淀粉吧
]
反弹结速了,进入下跌区域,601主力下跌大军
股友7R82q702
09-18 10:17
09-18 10:17
共有帖子数
16556158
篇
首页
上一页
27615
27616
27617
27618
27619
27620
27621
27622
27623
27624
2762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