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77
2
[
烧碱吧
]
完了,好像空头挺多的
从善如流嫉恶
09-21 23:21
09-22 04:08
130
0
[
A50期指吧
]
说涨跌的都是韭菜
韭菜韭菜收割
09-22 03:29
09-22 03:29
593
7
[
红枣吧
]
今年减产是板上钉钉了,就看资本炒不炒。
妩媚动人的南
09-20 16:47
09-22 03:17
110
4
[
纯碱吧
]
别着急,今天能看到1300或者更低哈哈
股友7Wc51359
09-18 09:39
09-22 03:07
579
1
[
工业硅吧
]
周五走势两种情况,第一种,就是水下拉到9090这个位置已经很强了。但是这个位置对
股友Km929625
09-21 14:40
09-22 02:53
124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还得创新高
铩羽雄鹰一老
09-22 02:48
09-22 02:48
500
1
[
纯碱吧
]
东证很多品种都是大笔抛空翻多,嗅到什么了?
细嗅蔷薇8700
09-22 01:08
09-22 02:46
313
0
[
纯碱吧
]
说那都没有用!涨起来了吗?一年多了
博尔术
09-22 02:46
09-22 02:46
290
3
[
白银/美元吧
]
摩根预测:2026年年中,金价突破5000美元,银价突破70美元!
shaxhgm
09-21 14:21
09-22 02:45
129
0
[
纯碱吧
]
坚定看空
般若空空1688
09-22 02:33
09-22 02:33
146
0
[
纸浆吧
]
限制垃圾干磨纸浆!涨停啊
龙王吐水
09-22 02:31
09-22 02:31
117
0
[
黄金/美元吧
]
上周状态火热,新的交易周开盘思路
溪宁13166794
09-22 02:26
09-22 02:26
141
1
[
COMEX黄金吧
]
无脑多,
机灵聪慧的盛
09-22 00:12
09-22 02:15
171
0
[
沪银吧
]
一直做多白银,真希望周一周二回调一万以下,为周二晚上更好的上涨一举冲到10600
股友9887u13p
09-22 02:10
09-22 02:10
196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
Hello恭喜发
09-22 02:00
09-22 02:00
271
3
[
沪银吧
]
金秋十月,金银销售旺季,看到10500上方。
股友Z5IBxW
09-20 20:34
09-22 01:58
130
0
[
铁矿石吧
]
交割一个月比一个月高,又是要把空头收割完啊
正反挨打
09-22 01:57
09-22 01:57
182
3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周末愉快,我是小陈,来看一下9月22号的恒指思路,在说9月19号的恒指。恒指日线
秀城期指
09-21 21:47
09-22 01:44
329
3
[
沪金吧
]
星期一开盘会高开多少呢?大家猜猜看……
期货实战人生
09-21 23:22
09-22 01:40
344
3
[
原油吧
]
空单的30分钟快走完,不赚最后一个铜板,等信号再进
神马斯基
09-21 08:01
09-22 01:33
531
1
[
焦煤吧
]
查了一下海关数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总署,官网,不信自己查)。24/25年8月
扛九鼎
09-22 00:29
09-22 01:30
30477
224
[
A50期指吧
]
实力才是王道
陪跑天团
09-20 07:05
09-22 01:28
221
3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晚上好,我是小陈,来看一下9月19号的恒指思路,在复习一下9月18号的恒指。昨天
秀城期指
09-19 04:51
09-22 01:25
363
2
[
铁矿石吧
]
还在幻想下跌的,根本不现实,拿着空单的时刻备受煎熬,深有体会;国外降息,国内反内
风投录
09-21 17:45
09-22 01:25
529
4
[
国债期货吧
]
我去看了一个,银行的债券都没怎么跌,只有债券公司的债券跌得厉害,比如我94块,买
股友27325zx3
09-20 10:28
09-22 01:20
139
0
[
鸡蛋吧
]
明天大盘指数应该会反反弹
CT豆糕礼盒
09-22 01:18
09-22 01:18
304
2
[
沪银吧
]
金银已进入博傻阶段,无脑买入就可以躺着数钱,记住无脑,无脑,一定要无脑!!!!然
上海张悦老师
09-20 11:17
09-22 01:04
394
4
[
沪银吧
]
看看国泰,中信的多单你会相信白银会下来吗?我是不相信它会跌下来的,各位看到办吧!
诸葛瑾老吕
09-21 22:25
09-22 01:01
212
0
[
COMEX黄金吧
]
朋友们,今早6点会开盘吗?
带你游青岛
09-22 00:55
09-22 00:55
284
3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明日开盘关注支撑3659,不破继续看多
hhb8163霍
09-21 12:43
09-22 00:54
403
2
[
欧线集运吧
]
欧线就像pangshipianju,击鼓传花,做之前就应该想好将要面临什么,愿赌
经纶万贯的雅
09-21 23:09
09-22 00:52
998
8
[
橡胶吧
]
18号台风桦加沙,对橡胶期货有影响吗?
珍惜每一颗子
09-20 15:39
09-22 00:49
349
5
[
多晶硅吧
]
高盛说他要跌那就会涨跟高盛反着买别墅靠大海下周必有涨停板,每一次下跌都是多的机会
贪婪恐惧大集
09-21 21:06
09-22 00:49
263
6
[
生猪吧
]
医药开始反内卷了,生猪还会远吗?
长源5555
09-21 10:42
09-22 00:48
228
1
[
纯碱吧
]
玻璃和纯碱的主力合约差价只有92块,这也太离谱了,究竟是玻璃高了,还是纯碱低了?
真假酒喝多了
09-21 22:44
09-22 00:46
328
2
[
焦炭吧
]
主升浪来了
冠军桃宝北丐
09-19 13:54
09-22 00:46
203
4
[
烧碱吧
]
洗盘手法,下周必跌。大家抓紧空
股友06312YF8
09-19 14:35
09-22 00:43
258
2
[
玻璃吧
]
每一次大跌前夕,吧里全是喊涨停的,每次见底即将回升时,吧里全是喊跌停的
新股猎人
09-21 23:01
09-22 00:40
148
0
[
沪镍吧
]
$沪镍2510(SHFE|ni2510)$
不平静了
09-22 00:37
09-22 00:37
167
0
[
沪金吧
]
逢低做多可算吃到一波了,兄弟们周一高开多少,想想就兴奋呀,能吃一波大肉回一口大血
大道酬勤
09-22 00:31
09-22 00:31
271
0
[
黄金/美元吧
]
预计周一的趋势将继续回调进多!关键位置:3660-3670支撑位。如突破3700
淘金小飞侠
09-22 00:30
09-22 00:30
869
9
[
生猪吧
]
生猪价格是多少?!看一看现货卖多少就知道了!卖猪肉的赚1块,运输赚1块,赚
别怕只是技术
09-20 07:21
09-22 00:30
144
0
[
沪银吧
]
。
欧线玩家
09-22 00:28
09-22 00:28
198
1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应该要进入套保阶段了,一个台阶又一个台阶,就是磨,就是慢,一点一点放血,又
ll风中飘絮
09-21 23:42
09-22 00:26
158
1
[
NYMEX原油吧
]
页岩油什么时候开始亏损
登高长啸
09-21 19:26
09-22 00:25
108
0
[
黄金/美元吧
]
周总结!
账户已注销
09-22 00:23
09-22 00:23
368
4
[
黄金/美元吧
]
9.22黄金开盘行情预测
金油神策8
09-21 18:42
09-22 00:19
1262
4
[
纯碱吧
]
这是真的吗
股友62B9290n
09-21 10:08
09-22 00:12
216
0
[
小型纳指吧
]
//@李哈r哈个157:股指期货分仓
李哈r哈个157
09-22 00:04
09-22 00:04
221
0
[
COMEX白银吧
]
//@李哈r哈个157:国际期货分仓
李哈r哈个157
09-22 00:03
09-22 00:03
511
7
[
多晶硅吧
]
如果价格持续高位运行,此前闲置的产能(特别是头部企业)是否会快速复产,从而加剧供
账户已注销
09-21 21:06
09-22 00:03
378
4
[
沪金吧
]
不懂就问:机构,各国央行都是多头,如此体系的多头,他们的对手盘身份是谁?空头小散
戒急求稳
09-20 11:21
09-22 00:02
450
2
[
焦煤吧
]
【焦炭2601与焦煤2601合约:本周价格震荡,供需渐趋平衡】https://m
空仓即是满仓
09-21 22:56
09-22 00:01
494
0
[
鸡蛋吧
]
2025年9月21日精品粉蛋(菜花黄)河北馆陶金凤市场精品价格45斤---152
n57431323144
09-21 23:59
09-21 23:59
158
0
[
沪金吧
]
周一低开高走了
纯检后无波澜
09-21 23:58
09-21 23:58
159
0
[
鸡蛋吧
]
二十三一板
张钱进
09-21 23:56
09-21 23:56
182
1
[
多晶硅吧
]
预测一下,低开高走。尾盘涨停!
健康得葡萄
09-21 23:05
09-21 23:54
818
1
[
COMEX黄金吧
]
金价周五走高,连续第五周上涨,市场关注美联储今年首次降息后的进一步线索。现货金报
波浪控盘
09-21 23:35
09-21 23:47
253
1
[
玉米吧
]
玉米棒0.53一斤
生物质燃烧机
09-21 23:34
09-21 23:46
178
3
[
燃油吧
]
明天估计低开高走
火红的太阳好
09-18 23:00
09-21 23:44
790
3
[
沪银吧
]
50年一遇的康波周期萧条期又来了,黄金白银或是萧条期最佳投资品
顺势拾金
09-21 20:09
09-21 23:43
185
1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割空头韭菜割了一茬又一茬,割的贴吧都安静了许多
ll风中飘絮
09-21 23:38
09-21 23:41
442
9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这么涨,对黄金首饰等行业其实很不利,貌似货值增加了,实则没人买了,太贵卖不出
真的赖你
09-21 16:17
09-21 23:38
181
1
[
多晶硅吧
]
这个品种2511和2512的手续费一样吗?
金上添花
09-21 22:50
09-21 23:38
234
2
[
玻璃吧
]
下周开始冲1300,
只会追涨
09-21 12:32
09-21 23:37
166
0
[
多晶硅吧
]
2509222周一多晶硅主力持仓18.5万到11.5万赚钱的多单早跑完啦啦啦!
逼空暴富期权
09-21 23:34
09-21 23:34
575
6
[
纯碱吧
]
嘴上说不要,身体却很诚实。论纯碱下周走势
坐等爆赚
09-21 17:11
09-21 23:30
187
1
[
南华期货吧
]
问题不大!立帖为证!明天开盘暴涨5个点!
叫我贝者神
09-21 23:10
09-21 23:29
443
6
[
PVC吧
]
4938的空单。还有谁。不好做啊。只有亏的命
天宫的决策日
09-19 21:38
09-21 23:24
197
0
[
玻璃吧
]
兄弟们要记住,做交易不要想着提高你的利润,应该优先提高你的胜率,在压力位做空,在
账户已注销
09-21 23:23
09-21 23:23
230
2
[
焦煤吧
]
都在说大涨,主力给你们平白无故的啦上去?
股友319x88M0
09-21 22:20
09-21 23:20
211
2
[
烧碱吧
]
四大家人们东财徽商方正中信建投又它码聚一起做空了卧槽了然后机构反手做多止损吧空头
股友yP0zep08
09-19 21:12
09-21 23:20
468
2
[
焦煤吧
]
大家注意下,可能是诱多,请小心周五走的太好了。直接跳空高开,我就是因为跳空高开买
candon
09-21 22:25
09-21 23:20
1820
31
[
碳酸锂吧
]
我昨天怎么说来着?价格被曾老板打压下来,曾老板疯狂签合同,毕竟这么低的价格去哪里
碳酸锂期权10
09-18 17:33
09-21 23:19
220
1
[
烧碱吧
]
进入消费旺季空单谨慎
海棠论期888
09-19 22:02
09-21 23:18
218
1
[
玻璃吧
]
按照自己的想法坚持大胆的去做,错了再改,不要人云亦云!总有人是对的,也总有人是错
股友y9Q87996
09-21 21:21
09-21 23:18
297
2
[
玻璃吧
]
明天会不会高开,破1270,,,印尼有事,煤炭和镍黑色系都要彪了
C40S1Y
09-21 22:59
09-21 23:17
158
0
[
氧化铝吧
]
危险破2900
股友8x7011R2
09-21 23:13
09-21 23:13
549
8
[
焦煤吧
]
全网都在说焦煤要大涨,空单的我瑟瑟发抖
账户已注销
09-21 21:32
09-21 23:13
487
10
[
多晶硅吧
]
现有仓单2.4万吨,还在不听得加仓单,都卖给期货了,3万必须的
海参111
09-21 09:33
09-21 23:10
共有帖子数
16565559
篇
首页
上一页
27565
27566
27567
27568
27569
27570
27571
27572
27573
27574
2757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