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79
0
[
螺纹钢吧
]
多方期权归零
股友23e62M16
09-21 21:10
09-21 21:10
292
3
[
工业硅吧
]
明天高开就空,低开也空,0.5成仓位慢慢来来
一年赚两倍
09-21 20:24
09-21 21:08
223
1
[
多晶硅吧
]
现在什么都产能过剩。多晶硅只要他涨上去,就空它,再涨上去,就加空!
股友23EL0836
09-21 20:46
09-21 21:06
164
2
[
生猪吧
]
空头偷偷的减仓了
股友7h20i685
09-21 19:26
09-21 21:04
446
9
[
多晶硅吧
]
这贴吧多头完全在做梦了,光伏机制电价掉的那么厉害,指望多晶硅上6万,从目前广东跟
夜游长安城
09-21 14:04
09-21 21:04
201
0
[
烧碱吧
]
【交易参谋长】烧碱回撤没破前低和60天线,上方新高是否值得期待呢
交易参谋zhan
09-21 21:02
09-21 21:02
187
0
[
螺纹钢吧
]
明天空仓
默默向上游p
09-21 21:00
09-21 21:00
246
3
[
多晶硅吧
]
下周一,让俺恭迎涨停板,师承汪星敏,有老师在!不用慌。接下来,抄,抄,抄,各种抄
让献b
09-21 11:43
09-21 20:58
204
0
[
苯乙烯吧
]
美国反倾销化工了完蛋了明天
看论坛治百病
09-21 20:58
09-21 20:58
252
1
[
尿素吧
]
运费涨了,尿素成本更高了,也要涨价了,好事
刑事组之虎地
09-21 19:14
09-21 20:57
536
4
[
欧线集运吧
]
以下是中欧铁路的一些最新消息:-波兰关闭边境口岸致中欧班列受阻:波兰自9月12日
C___TS张剑龙
09-21 16:52
09-21 20:50
196
0
[
玻璃吧
]
再过几天的去年是924行情,相似,相近,可曾记得。
多晶硅的趋势
09-21 20:50
09-21 20:50
209
1
[
玉米吧
]
昨天去菜市场买玉米,熟玉米5块钱2穗,生玉米5块钱3穗(品相堪忧)。品相好的熟玉
鑫先生
09-21 20:24
09-21 20:49
1142
9
[
焦煤吧
]
山西:前8个月生产原煤近9亿吨【山西:前8个月生产原煤近9亿吨】财联社9月21日
lxlxjdx001
09-21 18:53
09-21 20:49
175
0
[
鸡蛋吧
]
$鸡蛋2511(DCE|jd2511)$
我不是鲜嫩韭
09-21 20:46
09-21 20:46
430
4
[
黄金/美元吧
]
这个SX从1200一直做空到黄金3700,是谁给它的勇气?还天天长篇大论分析,会
小号的沈蓓1
09-21 12:15
09-21 20:46
245
1
[
焦煤吧
]
煤价全面上涨?完了有的空单
相遇1990
09-21 20:42
09-21 20:46
167
1
[
多晶硅吧
]
全网都看空,麻烦了,感觉又要起飞了
姜小强
09-21 20:33
09-21 20:45
287
3
[
工业硅吧
]
真以为工业硅能下去啊,看看焦煤就知道了,工业硅怎么可能下去,都做梦吧,周五晚上没
ll风中飘絮
09-21 16:37
09-21 20:42
641
3
[
工业硅吧
]
迎接暴风雨吧!
全是你Money
09-21 20:13
09-21 20:42
182
0
[
A50期指吧
]
另外这种情况下就是开放了那个像你所说的两融。你也可以做股指期货的情况下,你敢吗?
股友0rL98190
09-21 20:42
09-21 20:42
285
1
[
玻璃吧
]
别说什么散户都在做多就不会涨。真正大行情来的时候挡都挡不住,以前九安,中通,新华
老之打板
09-21 20:29
09-21 20:41
666
9
[
焦煤吧
]
有一个关键问题:焦煤从2601合约开始修改了交易规则,要用品牌煤交割,之前的“烂
账户已注销
09-21 18:02
09-21 20:41
184
0
[
铁矿石吧
]
闪送贴水
帅帅宸
09-21 20:41
09-21 20:41
1031
7
[
多晶硅吧
]
组件价格顶不住了,降价了
A風雲A
09-19 20:05
09-21 20:41
311
2
[
工业硅吧
]
股市杀猪盘!期市估计也有不少吧!
全是你Money
09-21 20:11
09-21 20:39
196
3
[
多晶硅吧
]
脱离基本面,但是多头不走,你能咋样,国泰到12月就是大头多了。我看涨。
股友k56i0960
09-21 14:46
09-21 20:39
183
0
[
燃油吧
]
【交易参谋长】燃油2850平台压制,原油不起来,它拉不动震荡对待吧
交易参谋zhan
09-21 20:35
09-21 20:35
210
0
[
热卷吧
]
【交易参谋长】热卷平台3350附近,还是我上周的看法,低多对待。上周可能调整的时
交易参谋zhan
09-21 20:35
09-21 20:35
281
3
[
工业硅吧
]
开盘不要开空,有冲高6%左右的机会
破千军
09-21 13:41
09-21 20:34
562
1
[
玻璃吧
]
玻璃跟随市场波动,多空都倾向谨慎,周1开盘由于下午有部门,在存利好的可能,市场可
股友JUu1bd
09-21 19:48
09-21 20:33
121
1
[
小型纳指吧
]
6124就是东升西落吗?元芳,您怎么看……?
股友N9rIti
09-21 18:40
09-21 20:33
215
3
[
多晶硅吧
]
周一会不会跌停啊
一天2个点胜
09-21 18:56
09-21 20:31
312
5
[
鸡蛋吧
]
9月21日北京稳定,山东等红蛋地区稳定。走货好的地区,内销下周能反弹,涨不多!河
n57431323144
09-21 10:44
09-21 20:31
236
1
[
生猪吧
]
模型判断方向,仓位控制风险。篮子里的鸡蛋不要一次放进去,但要一次倒出来。懂得自然
三水蜻蜓
09-21 20:17
09-21 20:30
254
4
[
鸡蛋吧
]
全在唱多。。。上周末全在唱空
一别两两
09-21 15:11
09-21 20:30
180
0
[
A50期指吧
]
20250922盘前没啥结论,继续空仓,但保持做多的准备,随时准备开枪。
古有小白
09-21 20:29
09-21 20:29
267
0
[
焦煤吧
]
反内卷就是个坑,除非出台政策法规。
股海捞针数真
09-21 20:28
09-21 20:28
6778
7
[
欧线集运吧
]
-20.13%!集运指数持续大跌 仍未触底?
欧线集运资讯
09-20 09:16
09-21 20:28
179
4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牛逼不是价格,是可以说这么长时间的事情,这个非常牛逼,绝无仅有的。
光伏协会刘大
09-19 11:25
09-21 20:25
180
1
[
鸡蛋吧
]
国庆节会再拉一波吧
股友87r80e88
09-21 19:55
09-21 20:25
216
0
[
沪银吧
]
白银的风险比黄金大的多,大家不要脑袋发热,这玩意没有一点金融避险属性
从来凡尘入富
09-21 20:24
09-21 20:24
179
0
[
LPG吧
]
2510要逼多了,快开空单
泰君的小弟
09-21 20:23
09-21 20:23
376
1
[
多晶硅吧
]
暴风雨来临
全是你Money
09-21 20:09
09-21 20:20
202
0
[
股指期货吧
]
明天会拉涨停吗
杠10倍吗
09-21 20:19
09-21 20:19
114
0
[
黄金/美元吧
]
【本周14胜1负】1.总体共15单,拿下277个点标准手,共收米27700美金!
傅哥短线
09-21 20:17
09-21 20:17
192
3
[
黄金/美元吧
]
【总共收米6700美金】1.第一单3640进场的多单,分别在3649/59全部离
傅哥短线
09-20 00:54
09-21 20:16
2585
7
[
A50期指吧
]
9-19空单数据
劳家三少
09-19 17:05
09-21 20:16
204
1
[
工业硅吧
]
多晶硅崩了
一天2个点胜
09-21 18:31
09-21 20:16
186
0
[
黄金/美元吧
]
几点开盘
招财猫417
09-21 20:15
09-21 20:15
190
2
[
多晶硅吧
]
奇怪,整个周末多晶硅贴吧里居然没人讨论中欧班列中断的消息
期货以后稳定
09-21 19:17
09-21 20:15
441
0
[
焦煤吧
]
美国降息会引发的大宗商品价格变动分析
股市期市重磅
09-21 20:14
09-21 20:14
238
0
[
焦煤吧
]
明天拉高1250左右,在砸到1220左右,最后1235收盘,周一要闻播放完了
韭菜韭菜猴子
09-21 20:12
09-21 20:12
452
11
[
沪银吧
]
大涨之后必大跌,这是天道,也是规律,更是自然法则,只是时间问题,空头在之前赔的钱
股友rO929322
09-21 10:50
09-21 20:12
169
0
[
焦煤吧
]
耶苏是头株。
慧越18
09-21 20:11
09-21 20:11
2720
9
[
鸡蛋吧
]
下周,蛋商陆续请开始十一备货,毕竟八天长假。既要保证节前正常消费的数量,还要储备
许仙天天进入
09-19 20:13
09-21 20:10
201
0
[
菜油吧
]
都在说菜油做多,那不好意思,做空了,和散户对着干,别墅靠大海!!!逢高就是摸顶,
爱陆哟
09-21 20:10
09-21 20:10
543
2
[
焦煤吧
]
完蛋完蛋1000手,2000手的多单都在跑我不会成为接盘侠吧
candon
09-21 17:48
09-21 20:10
127
4
[
锰硅吧
]
6010开了5手空。看看情况。按道理是要跌。止损30个点。
期货寨主
09-19 10:12
09-21 20:10
172
0
[
PVC吧
]
全网明天焦煤上涨??PVC不知啥情况??
股友9878ZD39
09-21 20:08
09-21 20:08
725
4
[
焦煤吧
]
明天受山西整治煤矿消息刺激,高开是大概率事件
仪态万千的陶
09-21 19:09
09-21 20:06
187
0
[
生猪吧
]
不要慌,双节提振需求数据就这两天出来,反弹力度不好说,坚定持有
不能乱买会倾
09-21 20:04
09-21 20:04
237
2
[
工业硅吧
]
打开一看全是叫嚣涨停连续涨停,到15000点,还有连续跌停的,哈哈!期货市场哪有
全是你Money
09-21 18:01
09-21 20:03
399
4
[
焦煤吧
]
原油不站稳80上方,焦煤高度就是被封死的,任何上涨都是诱多。当然,低于1000的
西郊蛇王
09-21 16:08
09-21 20:03
274
4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2601合约下周目标2850!本月低2800!10-11月到2700。26
账户已注销
09-21 16:42
09-21 20:03
159
1
[
焦煤吧
]
提问中信:是否在裸卖空?
账户已注销
09-21 19:33
09-21 20:00
201
1
[
焦煤吧
]
据说已经把下半年的产量产完了。接下去几个月没有指标了
车库我爱你
09-21 17:38
09-21 19:58
359
11
[
生猪吧
]
借机止损了,11月合约废了
益海嘉里粮食
09-19 13:56
09-21 19:58
735
9
[
焦煤吧
]
完蛋啦本周蒙煤通关每天到达1250车了啊源源不断的进来了啊,难怪库存高企救命啊,
candon
09-21 17:26
09-21 19:57
349
3
[
多晶硅吧
]
十五五推动商品价格回到合理区间,多晶溢价太高了估计要回到4.5-4.8了哈哈
股友61X5980K
09-21 11:46
09-21 19:57
154
1
[
玉米吧
]
有说涨价的,有说掉价的,我发现这个市场真好玩,全靠忽悠。全靠自己马扁自己
涅槃翻身
09-21 18:21
09-21 19:50
488
3
[
黄金/美元吧
]
本人前段时间黄金在3300左右的时候,预测了黄金3300即将成为历史,到3700
期海纵横之T
09-20 21:22
09-21 19:49
337
8
[
鸡蛋吧
]
求求了,开个低开吧,周五开了个高空,期现喜欢反着走的家伙
菜鸡丹尼尔
09-20 12:13
09-21 19:48
450
5
[
欧线集运吧
]
10合约少动就按1500均价指数也是1000点,等下周看马士基开仓
胡说一二
09-21 17:45
09-21 19:45
356
4
[
碳酸锂吧
]
明天涨停价多少?78000,没到8万吧。贵吗?
股友3x29p306
09-18 19:22
09-21 19:41
71
0
[
小型纳指吧
]
本周总结(9月15日-9月19日)本周共给15单!止损2准确率86%总86515
股友dz951366
09-21 19:40
09-21 19:40
191
1
[
焦煤吧
]
看到吧里全唱空,我就知道明天焦煤同多金贵,一起涨停!
国色天香的空
09-21 18:16
09-21 19:39
248
2
[
生猪吧
]
广西5块8了
元宝揣兜兜
09-21 17:47
09-21 19:38
164
0
[
NYMEX原油吧
]
他们那生产成本高,啥都贵,人工也贵,加班费好几倍。
登高长啸
09-21 19:33
09-21 19:33
161
0
[
螺纹钢吧
]
15分钟必定调下3173
股友361M65C7
09-21 19:33
09-21 19:33
共有帖子数
16565117
篇
首页
上一页
27562
27563
27564
27565
27566
27567
27568
27569
27570
27571
2757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