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02
3
[
纽约金TN12吧
]
国庆期间国内不开市,要不要清仓啊
勤奋的如子烟
09-21 10:52
09-22 09:15
53
0
[
工业硅吧
]
昨天叫的人呢
期市交易员
09-22 09:15
09-22 09:15
97
2
[
A50期指吧
]
期指什么时候交割?
股友71g17S37
09-22 09:12
09-22 09:15
67
0
[
焦煤吧
]
多头走吧,等下不及预期都在山头了,虽然我又进空了,
不贷套
09-22 09:15
09-22 09:15
80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控制好仓位,3690附近都可以干多,先轻仓,等待突破3700在加仓做多,目标
赢者有道5013
09-22 09:15
09-22 09:15
79
0
[
焦煤吧
]
谁能打的过泰军
股友rdTkLC
09-22 09:15
09-22 09:15
213
2
[
红枣吧
]
违反自然规律,打坐果药,导致结果过多,现在枣子早早干瘪,脱落,今年减产恐超60%
有判断力的柯
09-22 06:25
09-22 09:15
52
0
[
氧化铝吧
]
多焦煤,空这货,稳赚
小九长
09-22 09:15
09-22 09:15
136
1
[
菜油吧
]
去年库存50万吨,今年70万吨,又采购了20万吨,还拼命要涨,是缺货引起的?
账户已注销
09-22 06:53
09-22 09:15
54
0
[
玻璃吧
]
肯定要做M头了
天天赚天天嗨
09-22 09:15
09-22 09:15
52
1
[
A50期指吧
]
谁跟你说重启9.24直接拉黑啊直接拉黑
大道至简不求
09-22 09:11
09-22 09:15
69
0
[
焦煤吧
]
拉上去
顺为人生
09-22 09:15
09-22 09:15
49
1
[
焦煤吧
]
加多单怕啥?加他。
ok棒
09-22 09:12
09-22 09:15
54
0
[
鸡蛋吧
]
大家不要胡说八道了
水水168
09-22 09:15
09-22 09:15
81
3
[
多晶硅吧
]
上周五最低点追空的,一会解套要跑嘛?
股友blued小
09-22 09:04
09-22 09:15
285
3
[
A50期指吧
]
没用有的调整了,周一开盘就跑,节后再看,没有什么考虑的,休息休息休息休息
希望你能记住
09-19 23:10
09-22 09:14
159
1
[
纸浆吧
]
注意,暴力拉升就来了
龙王吐水
09-22 02:32
09-22 09:14
69
0
[
焦煤吧
]
$焦煤2601(DCE|jm2601)$
股友fT23x6
09-22 09:14
09-22 09:14
49
0
[
氧化铝吧
]
多散坚持一下,再跌五百点我我来救你们
一鼓作气周一
09-22 09:14
09-22 09:14
70
2
[
焦煤吧
]
多单为了跑拼命刷评论区
扬子e
09-22 08:55
09-22 09:14
159
4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现价3689附近做空,止损3698目标3672附近个人建议仅供参考
外盘ydn66998
09-22 08:54
09-22 09:14
1393
22
[
沪金吧
]
无聊分享下拿捏黄金的全过程,帖子内容只是保守统计。最早5月份本人做空先吃了一波中
专攻逆趋势
09-20 12:18
09-22 09:14
53
0
[
玻璃吧
]
做空吧
骑牛入市
09-22 09:14
09-22 09:14
116
3
[
A50期指吧
]
不是说要重启924行情吗?怎么还变色了
得得滚滚
09-22 09:06
09-22 09:14
82
1
[
烧碱吧
]
2600-2610一线如果支不住反弹就结束了哦
八荒先生
09-22 09:08
09-22 09:14
490
8
[
燃油吧
]
沙特阿美涨了快2%有什么情况?也不像补涨啊?
McMLDL
09-21 17:01
09-22 09:14
58
0
[
A50期指吧
]
今天看来又锤子了
犇国犇
09-22 09:14
09-22 09:14
60
0
[
沪金吧
]
黄金可多
倩倩说金
09-22 09:14
09-22 09:14
642
5
[
布伦特原油吧
]
这个时间现在看不懂啊!!石油乃是第一大宗领头羊!!暴跌!!关键黄金白银,有色金属
o散户中的霸
09-20 09:48
09-22 09:14
62
0
[
菜油吧
]
菜油就是无脑涨
wzd32435
09-22 09:14
09-22 09:14
85
2
[
A50期指吧
]
空仓了咋办
山里小凤凰
09-22 09:11
09-22 09:14
230
3
[
沪银吧
]
又突破了白银,突破了上一次高点,又得爆拉几百点,最狠的是外资摩根乾坤做多,内资中
股友vpyhQu
09-22 04:32
09-22 09:14
55
0
[
工业硅吧
]
空头回来了,大力加空。
瀚海天透
09-22 09:13
09-22 09:13
52
0
[
烧碱吧
]
小杂毛品种千万不能碰
网鱼_鱼塘
09-22 09:13
09-22 09:13
61
1
[
碳酸锂吧
]
今天上7600
我爱众和亏多
09-22 09:06
09-22 09:13
48
0
[
苹果吧
]
这货是完全不会跌
期海赌徒
09-22 09:13
09-22 09:13
54
0
[
沪银吧
]
上10400就空,还真不信银子反了天了
股友97T681R0
09-22 09:13
09-22 09:13
53
1
[
焦煤吧
]
抢入了多持
kkT1857
09-22 09:03
09-22 09:13
915
10
[
豆粕吧
]
收盘后外盘大跌
满仓怪o
09-20 00:01
09-22 09:13
387
4
[
沪金吧
]
如果你翻开历史数据,会发现金价今年以来的涨幅已经接近40%,是自1979年以来最
股友we666
09-22 05:36
09-22 09:13
51
0
[
生猪吧
]
收储,冷空气
炒股小白1993
09-22 09:13
09-22 09:13
54
0
[
生猪吧
]
开始了
姜小强
09-22 09:12
09-22 09:12
64
0
[
纯碱吧
]
周末托真多!
提篮小卖
09-22 09:12
09-22 09:12
62
0
[
焦煤吧
]
小散多被抖音忽悠的来为大户多头来买单来了
账户已注销
09-22 09:12
09-22 09:12
57
0
[
纸浆吧
]
今天空头缴械!!!冲!
龙王吐水
09-22 09:12
09-22 09:12
57
0
[
沪银吧
]
内盘比外盘多涨那么多,唉
逆风翻盘破茧
09-22 09:12
09-22 09:12
55
0
[
菜油吧
]
菜油多头是真牛啊
股友88590ZO8
09-22 09:12
09-22 09:12
96
2
[
焦煤吧
]
全是托托号喊涨停哦,多单注意了,不上1256都可以高空。。多的拉高跑,空的可以拿
巴菲特专用另
09-22 08:52
09-22 09:12
74
0
[
螺纹钢吧
]
看3164,附近回撤力度,积攒成交量
人性释然
09-22 09:12
09-22 09:12
50
0
[
玻璃吧
]
暴跌吧
天天赚天天嗨
09-22 09:12
09-22 09:12
60
0
[
A50期指吧
]
探底回升
万事亨通大股
09-22 09:12
09-22 09:12
48
0
[
沪银吧
]
多看少动不参与!
股友90U88M71
09-22 09:12
09-22 09:12
55
0
[
焦煤吧
]
煤现货涨,老历害,期货热起来
长短不一
09-22 09:12
09-22 09:12
318
2
[
菜油吧
]
全部送给中信,乾摩别给,一定要送给中信。
账户已注销
09-21 21:38
09-22 09:12
50
0
[
碳酸锂吧
]
1分钟1000点。。。666
趋势王叁
09-22 09:12
09-22 09:12
47
0
[
烧碱吧
]
拉回去呀我下车早了
股友031723F0
09-22 09:12
09-22 09:12
127
1
[
A50期指吧
]
看看评论区都是些什么人
股友0Ra0eG
09-22 09:08
09-22 09:12
72
3
[
焦煤吧
]
高开我就跑。感谢红包。
跟信哥的空投
09-22 08:56
09-22 09:12
51
0
[
多晶硅吧
]
有种要一泻千里的感觉,就是不敢玩广汽所了
控制仓位_KZC
09-22 09:12
09-22 09:12
55
0
[
沪金吧
]
黄金又上去了
A股的长期股
09-22 09:12
09-22 09:12
49
0
[
氧化铝吧
]
先破后立,直接涨的概率是零
张瘸子
09-22 09:11
09-22 09:11
55
0
[
工业硅吧
]
增仓下行,利空,东大一家做多是不行。
发财2026
09-22 09:11
09-22 09:11
54
0
[
A50期指吧
]
低开有可能高走,但是高开一定低走
仪态万千的马
09-22 09:11
09-22 09:11
69
0
[
焦煤吧
]
笑死,周末还有好多看涨停的
股友ERzcr1
09-22 09:11
09-22 09:11
112
0
[
沪金吧
]
香港要在三年内买2000吨黄金,黄金会上1200
草根磊磊
09-22 09:11
09-22 09:11
71
0
[
豆粕吧
]
惊喜不,意外不?
股友0Ef91789
09-22 09:11
09-22 09:11
53
0
[
淀粉吧
]
短线加仓做多。
天懋投资
09-22 09:11
09-22 09:11
1046
4
[
COMEX黄金吧
]
中金黄金友谊提示:多1973年的官方金价是35美元/盎司,而当前价格是3719美
PSR股市观察
09-21 18:20
09-22 09:11
144
1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2605(GFEX|ps2605)$
道机投资
09-22 09:07
09-22 09:11
67
1
[
COMEX黄金吧
]
美宏观分析能力,就懂一点点技术,在那喊空空空,你不爆仓谁爆仓?多更容易赚钱,偏要
股友O6666w35
09-22 09:08
09-22 09:11
176
7
[
鸡蛋吧
]
有地方的鸡蛋已经涨到11.9元每斤了,期货价格3.1
魅力的池春燕
09-22 08:30
09-22 09:11
53
0
[
多晶硅吧
]
赶紧空啊,明显上不去了,暴富的时机
布衣青山
09-22 09:11
09-22 09:11
60
0
[
玻璃吧
]
不对,要转空了
卡片丶
09-22 09:11
09-22 09:11
86
0
[
多晶硅吧
]
垫底了,广期三傻,只有工业硅还行
略略略了吕
09-22 09:11
09-22 09:11
200
3
[
烧碱吧
]
明天周一打爆空狗
股友00T19u96
09-21 18:29
09-22 09:11
68
0
[
多晶硅吧
]
多头恐慌吗
顺势为王
09-22 09:11
09-22 09:11
122
0
[
沪银吧
]
银子目前已经进入到只涨不跌的状态了,空头必定都得爆仓才会回调了,所以空头这次会很
兴宁美美哒
09-22 09:10
09-22 09:10
68
0
[
螺纹钢吧
]
好事即将发生
炒股养家2026
09-22 09:10
09-22 09:10
93
2
[
沪银吧
]
外盘又大幅拉涨了,看来要等下半周了,涨越多越好,冲冲冲
经纶万贯的雅
09-22 08:20
09-22 09:10
62
1
[
沪银吧
]
从趋势看,白银要做多,但价格太高,等拐点到,再做空
水中鱼1966
09-22 09:00
09-22 09:10
共有帖子数
16565559
篇
首页
上一页
27559
27560
27561
27562
27563
27564
27565
27566
27567
27568
2756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