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5
0
[
玻璃吧
]
的硬
天天赚天天嗨
09-22 09:22
09-22 09:22
133
2
[
NYMEX原油吧
]
9.22周一早评原油天然气策略
李云cwkxw888
09-22 08:50
09-22 09:22
96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周一大家早上好
老财37600550
09-22 09:22
09-22 09:22
64
1
[
工业硅吧
]
这次东证不再一日游了
期界巴菲龙
09-22 09:08
09-22 09:21
58
0
[
鸡蛋吧
]
11跌不下去必爆涨
财源滚滚雪田
09-22 09:21
09-22 09:21
57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在3694/95位置先空一波,防守10个点,目标看3680/75。
彭苗zmq0902s
09-22 09:15
09-22 09:21
211
2
[
螺纹钢吧
]
3190,3227,等你,
人性释然
09-19 15:39
09-22 09:21
305
6
[
尿素吧
]
2601?有人说1400良心不会疼吗
股友0n385929
09-20 16:22
09-22 09:21
69
2
[
焦煤吧
]
和多晶硅一样大跳水前把部分空头止损打掉了
股友8898988
09-22 09:16
09-22 09:21
55
0
[
黄金/美元吧
]
新的一周新的开始!愿您:财源广进,交易顺利盘面红火,机会频现心情舒畅,万事顺心
账户已注销
09-22 09:21
09-22 09:21
119
1
[
纯碱吧
]
周末还真是多头涨停周一开盘就不吭声了
股友uA2TD4
09-22 09:13
09-22 09:21
82
3
[
焦煤吧
]
今年寒潮大概率,供暖需求大
完美的武芯圆
09-22 09:10
09-22 09:21
52
0
[
纯碱吧
]
多头就是笑话!
博尔术
09-22 09:21
09-22 09:21
52
0
[
焦煤吧
]
为何一开多就跌???搞毛
o散户中的霸
09-22 09:21
09-22 09:21
51
0
[
焦煤吧
]
上午诱下午到夜盘杀鱼
账户已注销
09-22 09:21
09-22 09:21
54
0
[
欧线集运吧
]
今天拉涨停
大道至简7691
09-22 09:21
09-22 09:21
52
0
[
多晶硅吧
]
今天必须跌停
豆问你还叼
09-22 09:21
09-22 09:21
91
3
[
生猪吧
]
生猪破12000才能抄底
pussyholder
09-22 08:37
09-22 09:21
54
0
[
菜油吧
]
这行情真的够
个可坏1
09-22 09:20
09-22 09:20
63
1
[
铁矿石吧
]
钢厂不把配额外汇转到自己口袋是不会跌的
期货混资
09-22 09:20
09-22 09:20
257
3
[
黄金/美元吧
]
大家早上好,新的一周祝大家交易顺利!现货黄金日线布林向上运行,盘面均线支撑分别关
Mr黄hyy2705
09-22 07:36
09-22 09:20
56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 早盘激进参与的3685附近多单都跟上了吗?
Mr黄hyy2705
09-22 09:20
09-22 09:20
53
0
[
工业硅吧
]
$工业硅2512(GFEX|si2512)$
主力主中主
09-22 09:20
09-22 09:20
48
1
[
A50期指吧
]
打爆空头天天只会制造恐慌
股友0Ra0eG
09-22 09:15
09-22 09:20
68
0
[
沪银吧
]
有种日内拉升尾部的感觉了,或许可以适当性的轻仓做个短空~
乡下来的韭菜
09-22 09:20
09-22 09:20
46
0
[
A50期指吧
]
今天3800守不住
健康熊
09-22 09:20
09-22 09:20
84
0
[
焦煤吧
]
昨晚做梦05涨到1355↓↓1330↑↑1380
想就去做
09-22 08:46
09-22 09:20
62
1
[
甲醇吧
]
突破不了一小时压制还得跌
来了哦去咯下
09-22 09:07
09-22 09:20
300
4
[
沪铜吧
]
银子涨上了天,你还在温水煮青蛙
神之避佑
09-20 02:08
09-22 09:20
470
29
[
玻璃吧
]
继续跌,没毛病!今晚继续加空!
君临天下先
09-17 19:23
09-22 09:20
73
0
[
塑料月均吧
]
塑料好稳定。
花生煮鸡蛋
09-22 09:20
09-22 09:20
117
2
[
棉花吧
]
13660已经十分之二的仓位,买多的好机会。
股友K5273X87
09-22 09:07
09-22 09:20
53
0
[
沪银吧
]
今天会给到10180吗
K线里的少年
09-22 09:19
09-22 09:19
77
0
[
黄金/美元吧
]
为啥A一快开盘你就开始跌呢???
航天领域消息
09-22 09:19
09-22 09:19
69
3
[
A50期指吧
]
今天收红,是压不住的,大家放心持股吃肉!
一起做好股
09-22 09:04
09-22 09:19
48
0
[
碳酸锂吧
]
080做多
我是春和景明
09-22 09:19
09-22 09:19
45
0
[
焦煤吧
]
多单拿着,创新高走人,随便涨和跌、加油涨,加油!
股友3797120U
09-22 09:19
09-22 09:19
267
0
[
白银T+D吧
]
问:现在购买白银或黄金是否太晚了?答:不……我认为一旦白银接近50美元、黄金接近
倒飞的鸟777
09-22 09:19
09-22 09:19
104
0
[
A50期指吧
]
犹如满天星光
热情的哥念茜
09-22 09:19
09-22 09:19
57
0
[
菜油吧
]
我就1手空,这么个涨法,整的我都想加空了,真真假假害怕上当
股友183x88t7
09-22 09:19
09-22 09:19
44
0
[
焦煤吧
]
多跑
kkT1857
09-22 09:19
09-22 09:19
49
0
[
鸡蛋吧
]
这个盘子是资金盘,以后大家别玩就是了,让他们自娱自乐去。
只核大学生ak
09-22 09:19
09-22 09:19
42
0
[
原油吧
]
油太贵
A股的长期股
09-22 09:19
09-22 09:19
36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刚进来就
研究一下
09-22 09:19
09-22 09:19
52
1
[
焦煤吧
]
这里的人一喊涨停就跌。奇了怪了。
汤臣杠杆生意
09-22 09:16
09-22 09:19
76
1
[
菜粕吧
]
现在可以最低一手交易了?
财富世界168
09-22 09:14
09-22 09:18
64
1
[
焦煤吧
]
高台跳水
承诺一辈子
09-22 09:08
09-22 09:18
62
1
[
COMEX黄金吧
]
中金黄金提示:沪金飙升1.5%
PSR股市观察
09-22 09:10
09-22 09:18
122
0
[
NYMEX原油吧
]
黄金多头继续强势表现,均线多头排列,1小时线阶梯上涨,突破新高是大概率,保持多头
hhb8163霍
09-22 09:18
09-22 09:18
60
1
[
鸡蛋吧
]
一天10会比11低的多,然后小散不能在10交易了,转到11后,11补跌
wsxgsv
09-22 09:13
09-22 09:18
44
0
[
工业硅吧
]
位置太高了
一天2个点胜
09-22 09:18
09-22 09:18
77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多头继续强势表现,均线多头排列,1小时线阶梯上涨,突破新高是大概率,保持多头
hhb8163霍
09-22 09:18
09-22 09:18
68
1
[
纯碱吧
]
别装了!你只能跌不能涨!!!
股友1761l821
09-22 09:03
09-22 09:18
62
1
[
生猪吧
]
机构改变节奏,等待23号收储价格。
走在曲线之前
09-22 09:07
09-22 09:18
49
0
[
A50期指吧
]
咋晃荡上午也是红盘
时尚的冯博弘
09-22 09:18
09-22 09:18
49
1
[
多晶硅吧
]
此时不抄更待何时
刘秘书驾到
09-22 09:07
09-22 09:18
70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多头继续强势表现,均线多头排列,1小时线阶梯上涨,突破新高是大概率,保持多头
hhb8163霍
09-22 09:18
09-22 09:18
59
0
[
玉米吧
]
又整起飞那出了!开盘挂空就扫我几个点止损!看你能飞哪去!
妖鬼谷
09-22 09:18
09-22 09:18
45
1
[
多晶硅吧
]
涨了个寂寞!!害这么多人浪费表情
o散户中的霸
09-22 09:10
09-22 09:17
61
0
[
豆二吧
]
豆一才是健康好大豆能不能有点出息,涨上去
A股的长期股
09-22 09:17
09-22 09:17
51
0
[
焦煤吧
]
周末喜欢看涨?给你砸下去
勾叫焦煤春蛇
09-22 09:17
09-22 09:17
72
1
[
沪银吧
]
放量不涨,多头黄了。
周密的南宫杰
09-22 09:13
09-22 09:17
64
1
[
鸡蛋吧
]
下午要开会了,还不拉一拉,小心明天涨停
期货小二哥
09-22 09:12
09-22 09:17
91
2
[
沪银吧
]
10223已建空单,400点左右补一次
小目标加油
09-22 09:06
09-22 09:17
67
1
[
多晶硅吧
]
抄底,低多
乳男小小
09-22 09:14
09-22 09:17
52
0
[
多晶硅吧
]
增仓下跌,让抄底
股友qRXTay
09-22 09:17
09-22 09:17
61
0
[
沪金吧
]
不愧黄金之名
股友953272vM
09-22 09:17
09-22 09:17
76
0
[
黄金/美元吧
]
一、3702附近空单底仓的直接开盘后离场二、回踩3680-75分批多损3570目
gold东哥
09-22 09:17
09-22 09:17
56
0
[
玻璃吧
]
绿色
天天赚天天嗨
09-22 09:16
09-22 09:16
112
0
[
焦煤吧
]
高开低走??有没有搞错???这什么逻辑!!!煤炭都涨上天了!!期货是在搞笑
o散户中的霸
09-22 09:16
09-22 09:16
61
2
[
焦煤吧
]
别装了,我逢低加多,我看你怎么装,有种砸爆我,
跟信哥的空投
09-22 09:13
09-22 09:16
57
0
[
菜油吧
]
,卖了就涨
苹果菠萝水蜜
09-22 09:16
09-22 09:16
119
2
[
碳酸锂吧
]
空头阴阳怪气了一个周末,就这啊?
股友850W580E
09-22 09:07
09-22 09:16
130
2
[
棉花吧
]
这是要打破平衡车了
麒麟太阳红
08-26 21:07
09-22 09:16
49
0
[
工业硅吧
]
搞锤子,空单平早
AAABBBCC
09-22 09:16
09-22 09:16
57
0
[
欧线集运吧
]
不要空
蝸牛小仔仔
09-22 09:16
09-22 09:16
49
0
[
氧化铝吧
]
下一个支撑位是2700
一鼓作气周一
09-22 09:16
09-22 09:16
49
0
[
NYMEX原油吧
]
今天能上去吗?
向上的耿芝菲
09-22 09:16
09-22 09:16
49
0
[
菜油吧
]
牛b,这也能涨。。。。
基民3B108382
09-22 09:16
09-22 09:16
48
0
[
鸡蛋吧
]
去把国泰君安的脑袋拧下来,想踢球了
时空经纬
09-22 09:16
09-22 09:16
共有帖子数
16565561
篇
首页
上一页
27558
27559
27560
27561
27562
27563
27564
27565
27566
27567
2756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