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4
0
[
沪银吧
]
牛逼呀。
黔北才子
09-22 14:56
09-22 14:56
63
0
[
纯碱吧
]
节日放假需要备货吧抄底一次看看会不会,反内卷
n1423698008f
09-22 14:56
09-22 14:56
95
1
[
沪银吧
]
资金还在往这涌入,不开多也不能在这开空了,等放量再空吧
股友P3q15090
09-22 14:32
09-22 14:56
2471
1
[
迷你黄金吧
]
现货黄金再创纪录新高
迷你黄金资讯
09-22 14:37
09-22 14:56
76
0
[
焦煤吧
]
$焦煤2601(DCE|jm2601)$
Oops24
09-22 14:56
09-22 14:56
236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及时调整思路做回多单,前期本身也是一直看多滴,3699一线多现在3715一线
李岚Lilan250
09-22 14:43
09-22 14:56
200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经过降息之后的洗礼,再次开启上涨通道,目前金价站在3700之上,现在去追多点
老张侃侃
09-22 14:21
09-22 14:56
107
0
[
黄金/美元吧
]
第1⃣单止盈3689买涨止盈3714拿下25个点
a静茹
09-22 14:56
09-22 14:56
70
1
[
欧线集运吧
]
10合约高空就是主流
日进多谋得陆
09-22 14:07
09-22 14:56
173
0
[
黄金/美元吧
]
$现货黄金$$WTI原油$黄金3691多抵达目标3719多全部出完,接下来等回落
陈鸢24418160
09-22 14:56
09-22 14:56
81
1
[
原油吧
]
外盘也没跌了它怎么还在跌
AAABBBCC
09-22 14:21
09-22 14:56
73
0
[
棕榈油吧
]
龙头老哥还是强的,一到关键点位,那叫一个干脆利落。
股友2968Fk88
09-22 14:56
09-22 14:56
69
0
[
沪银吧
]
止损了,涨到1万1再空
宏图州鹤de小
09-22 14:56
09-22 14:56
90
0
[
黄金/美元吧
]
完美踏空回踩,但多头依旧强势上攻~手中3686底仓多单已成功抵达第二目标3719
jin56158
09-22 14:56
09-22 14:56
60
0
[
纽约金TN12吧
]
800又成为历史,回不去了回不去了
樱闪闪
09-22 14:56
09-22 14:56
95
0
[
COMEX黄金吧
]
九阳神功第几式?
敢敢打憨憨
09-22 14:55
09-22 14:55
71
0
[
多晶硅吧
]
今天51000,明天48000,妥了
期里咕噜
09-22 14:55
09-22 14:55
71
0
[
纯碱吧
]
探底回升了问题不打
童真还是
09-22 14:55
09-22 14:55
69
0
[
氧化铝吧
]
空头控盘,低位区间换手,可拉低位埋伏一点,或者空仓等它走出来
股友3767603Z
09-22 14:55
09-22 14:55
69
1
[
PVC吧
]
要破5000了
咔咔刚
09-22 14:23
09-22 14:55
68
0
[
沪银吧
]
晚上应该高开吧?
看开点2012
09-22 14:55
09-22 14:55
67
0
[
COMEX白银吧
]
涨吧,止损了涨到55
宏图州鹤de小
09-22 14:55
09-22 14:55
74
0
[
焦煤吧
]
唉,今天不好玩,就挣1千。。。
只做日内的小
09-22 14:55
09-22 14:55
70
1
[
A50期指吧
]
慢牛啊,这不就是慢牛了吗。
爱奉献之金鱼
09-22 14:19
09-22 14:55
89
3
[
苹果吧
]
8250继续看8050附近
论成败在此一
09-22 10:06
09-22 14:55
77
0
[
焦煤吧
]
太行了,根本跌不动啊涨吧
股友3708YJ16
09-22 14:55
09-22 14:55
67
0
[
纯碱吧
]
夜盘应该拉起来
童真还是
09-22 14:55
09-22 14:55
71
0
[
焦煤吧
]
空散速度撤退
一手多单打江
09-22 14:55
09-22 14:55
84
0
[
COMEX黄金吧
]
先赞后看养成习惯,前面布局90/93都没有上车的机会,行情触及3695就开始起飞
陈陈C1C25678
09-22 14:55
09-22 14:55
86
0
[
股指期货吧
]
明天开盘破7200,还是来个7300,给送钱?
股友Yh9wL1
09-22 14:55
09-22 14:55
73
0
[
沪银吧
]
尾盘又TM的诱空
股友P3q15090
09-22 14:55
09-22 14:55
97
1
[
沪银吧
]
关键是白银有这么多存货卖么,这么大的持仓量?
醉禾
09-22 14:25
09-22 14:55
74
1
[
布伦特原油吧
]
这个世界就是魔幻,赢得了同情丢失了土地和所有。
者词昀
09-22 14:32
09-22 14:55
109
1
[
沪银吧
]
白银爆仓了,我糙
标致的宋慕白
09-22 14:41
09-22 14:55
101
2
[
玻璃吧
]
1210的多单我跑了
股友738958XG
09-22 14:34
09-22 14:55
78
1
[
纯碱吧
]
亏了20个点,住了。
耐心的康日轩
09-22 14:33
09-22 14:55
70
0
[
焦煤吧
]
目前看1200支撑太稳了
我投哪只不套
09-22 14:55
09-22 14:55
109
3
[
棕榈油吧
]
这都能v回来啊
辣椒炒红
09-22 14:22
09-22 14:54
72
0
[
白糖吧
]
乾坤厉害,跟着乾坤赚大钱
中环幽灵
09-22 14:54
09-22 14:54
104
2
[
生猪吧
]
哈哈,今天东方财富的病友还在死扛
飞过那片水
09-22 14:01
09-22 14:54
147
2
[
沪银吧
]
警踢远洋捕涝式杀猪盘。C0MEX纽约白银自前持仓量才13万手,今天截止目前成交量
股友7831uF03
09-22 13:53
09-22 14:54
118
3
[
尿素吧
]
目前还是看空,多头不用悲观只要抗的住迟早会回归的,买进去了就坚持吧下跌空间也比较
祝大家多多赚
09-22 13:54
09-22 14:54
61
0
[
工业硅吧
]
有骡马潜质。。。。。。。加油
一场游戏梦一
09-22 14:54
09-22 14:54
77
1
[
玻璃吧
]
跌破1100看到900,玻璃抄底的只能熬着了
顺势而为顺应
09-22 14:39
09-22 14:54
6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上周我就一直看好要涨,基本上全程都在做多!多少人觉得行情得跌,压根不看好能涨
账户已注销
09-22 14:54
09-22 14:54
94
2
[
氧化铝吧
]
恶心的玩意,反手空你又拉上去?必破2800
股友9218501f
09-22 14:35
09-22 14:54
94
1
[
焦煤吧
]
你是真的石更,很石更啊
交易快乐谦啊
09-22 14:37
09-22 14:54
93
2
[
多晶硅吧
]
一根大阴线,千军万马都溃散
道机投资
09-22 14:25
09-22 14:54
71
0
[
黄金/美元吧
]
怎么样,朋友们看多是不是正确的方向!!!上一周到现在,长阳说过会上来3700,突
金石长阳Lxu9
09-22 14:54
09-22 14:54
71
1
[
纽约金TN12吧
]
直接坐直升机
VictorY158
09-22 14:38
09-22 14:54
109
3
[
黄金/美元吧
]
同学们,3696了!目前浮盈10个点以上!减仓一个带保护继续看3700!或者平仓
老胡LH26uu
09-22 13:24
09-22 14:54
154
3
[
螺纹钢吧
]
3187空
少说为妙
09-22 13:33
09-22 14:53
110
4
[
纯碱吧
]
周六周日说涨停的那群人去哪了?
源来如此1024
09-22 14:33
09-22 14:53
212
12
[
橡胶吧
]
向下极容易,主力手上货多,一砸就跌了,但同时持仓量一直增大,是隔夜持空仓的,也说
寂莫如雪岁月
09-22 10:41
09-22 14:53
73
0
[
沪金吧
]
疯掉了。
wml1992
09-22 14:53
09-22 14:53
209
7
[
玻璃吧
]
1230的多单,还有机会解套吗?欢迎各位大神来评论啊!
实力亏损
09-22 14:08
09-22 14:53
65
0
[
工业硅吧
]
跑了,心脏受不了,感觉还得跌
股友109917ho
09-22 14:53
09-22 14:53
148
1
[
玉米吧
]
唉!真鼠贝
日月星汉
09-22 14:42
09-22 14:53
87
2
[
棕榈油吧
]
真是神油啊,够神
秦朝886
09-22 14:28
09-22 14:53
153
4
[
南华期货吧
]
一点钟之前卖的兄弟想不到现在这个结果吧,。
fenglin35581
09-22 14:36
09-22 14:53
74
0
[
沪金吧
]
还有贵过黄金的吗
我就叫主力
09-22 14:53
09-22 14:53
75
0
[
多晶硅吧
]
抄底抄底
dreaming_lee
09-22 14:53
09-22 14:53
85
0
[
南华期货吧
]
每天跌四个点今天又暴跌我真的受不了就割了然后你跟我表演这个
积极朝上
09-22 14:53
09-22 14:53
70
0
[
鸡蛋吧
]
明天继续跌
心态才是盈利
09-22 14:52
09-22 14:52
74
0
[
黄金/美元吧
]
日内还没上车,黄金这是直接上天了,在创历史不去碰空没错吧,宁愿等待虽然没回落但也
金宏财富
09-22 14:52
09-22 14:52
4273
8
[
沪银吧
]
现货白银突破前高 创2011年8月以来新高
沪银资讯
09-22 11:20
09-22 14:52
114
4
[
纯碱吧
]
救命啊!我1420还在抗
两条大河
09-22 14:18
09-22 14:52
68
0
[
棕榈油吧
]
高位震荡,看不懂不做
永安内部反指
09-22 14:52
09-22 14:52
74
0
[
铁矿石吧
]
当我兰姐是helloKitty?
直率的车子轩
09-22 14:52
09-22 14:52
315
18
[
股指期货吧
]
本周开启暴跌模式,看谁跑得快!
老股民玩期指
09-03 11:31
09-22 14:52
73
0
[
玉米吧
]
玉米咋就这么没人要
股友KF4cNb
09-22 14:52
09-22 14:52
85
0
[
沪金吧
]
庄家杀空诱多啦,空单坚持住,国庆节前后黄金必回3500盎司附近
章桥梁
09-22 14:52
09-22 14:52
72
0
[
南华期货吧
]
偶擦,给低了两毛钱没进到
绿色的节奏
09-22 14:52
09-22 14:52
94
1
[
沪银吧
]
苟东西啊,到不了头了吗
期市搬砖
09-22 14:34
09-22 14:52
95
1
[
不锈钢吧
]
我就不太懂了,这个节骨眼,为啥还有这么多人想着去做空,就算做空也不是这个时候做呀
股道难y
09-22 14:32
09-22 14:52
1290
4
[
碳酸锂吧
]
刚果金延长沽禁令出口,这个消息是周五盘后出来的消息,今天生产厂商就暂停报价。说明
碳酸锂期权10
09-21 15:10
09-22 14:52
76
0
[
多晶硅吧
]
空平开始,抄底
股友59172m1y
09-22 14:51
09-22 14:51
68
0
[
沪银吧
]
脑袋翁翁的
只待秋风过耳
09-22 14:51
09-22 14:51
70
0
[
沪银吧
]
等待大减仓再空,秋后蚂蚱。吃定你了
只做单边永不
09-22 14:51
09-22 14:51
748
7
[
焦煤吧
]
周一黑色暴涨!上演梅超风!
冠军桃宝北丐
09-21 22:36
09-22 14:51
共有帖子数
16568009
篇
首页
上一页
27553
27554
27555
27556
27557
27558
27559
27560
27561
27562
2756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