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96
0
[
COMEX黄金吧
]
9.20下周一黄金原油操作建议参考
q285543915
09-20 21:57
09-20 21:57
228
0
[
尿素吧
]
一到周末就有傻缺喊抄底 要注意这种坏份子 提防坏人
禅师一休
09-20 21:56
09-20 21:56
282
0
[
生猪吧
]
每个都在说猪瘟呐,政策影响啊。猪瘟会导致散养户恐慌性抛而,政策会让大厂短时间内把
钱钱钱9
09-20 21:53
09-20 21:53
10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白银期货仓位什么时候移仓,日期是什么?
股友0I125272
09-20 21:53
09-20 21:53
265
0
[
焦煤吧
]
这一波最起码要打到前高1328,至于后续就要结合消息面情绪面和主力意愿,听天由命
轻松的贺筠坤
09-20 21:49
09-20 21:49
95
2
[
生猪吧
]
这玩意我买过之后一天都没红过
从来凡尘入富
08-21 09:12
09-20 21:48
77
1
[
生猪吧
]
又是周末涨停两天,周一绿棒子
从来凡尘入富
09-08 09:04
09-20 21:47
185
3
[
沪金吧
]
晚上750开盘
从来凡尘入富
09-17 16:17
09-20 21:47
111
1
[
沪金吧
]
空单完蛋了
从来凡尘入富
09-18 16:54
09-20 21:46
202
4
[
生猪吧
]
又是周末涨停两天,周一绿棒子
从来凡尘入富
09-19 17:21
09-20 21:45
306
2
[
焦煤吧
]
做多就可以了,随便跌,多单拿着!反内卷这伙人不可能不上涨!加油涨不要跌下去,加油
股友3797120U
09-20 20:31
09-20 21:44
248
0
[
螺纹钢吧
]
降50个bp是很有可能的
十二月的苹果
09-20 21:44
09-20 21:44
286
3
[
螺纹钢吧
]
3260,附近积累了大量的套牢盘,是解套,还是继续折磨他们,看后期变化了。
人性释然
09-20 16:32
09-20 21:41
355
4
[
多晶硅吧
]
就是他们需要高位跑路而已,10已经跑了5千,11也在2千的跑,就是为的让你们觉得
好奇的岳捷沐
09-02 16:43
09-20 21:40
189
2
[
糖11吧
]
换月了?
股友031608Q0
09-18 15:53
09-20 21:36
234
0
[
A50期指吧
]
中海油服中海油服中海油服崛起
甜美的柯言禾
09-20 21:36
09-20 21:36
186
2
[
小型纳指吧
]
又新高了,而且,量能大了一倍怎么回事,
買谁谁就涨停
09-20 17:03
09-20 21:33
344
3
[
尿素吧
]
中美谈妥了,下周出口尿素到美国去
刑事组之虎地
09-20 19:54
09-20 21:33
228
0
[
菜油吧
]
又从奥进口,大把油用
雷厉风行汇期
09-20 21:32
09-20 21:32
259
0
[
菜油吧
]
前一日两个国外已减,加多产两百万,欧盟两百万吨!中粮套保有空单!开盘跑!
雷厉风行汇期
09-20 21:31
09-20 21:31
256
0
[
鸡蛋吧
]
全社会放假八天啊,不放假的说明混得不咋滴! //@我是许仙 :但是,随着蛋价上涨
许仙天天进入
09-20 21:25
09-20 21:25
212
0
[
小型纳指吧
]
今年3万点
敢敢打憨憨
09-20 21:23
09-20 21:23
298
2
[
工业硅吧
]
涨停板是多少,周五结算价是9025,涨停价是9745,收盘价是9305,只需要4
许仙天天进入
09-20 21:01
09-20 21:23
2692
7
[
工业硅吧
]
周一开盘直接封涨停,爆掉浙商、国泰、创元,让他们踩踏,跑都跑不掉!开心吗?!哈哈
许仙天天进入
09-20 20:47
09-20 21:22
395
3
[
股指期货吧
]
护盘一般拉伸哪个股指?中证1000还是沪深300还是上证50?
也许沉默是金
09-20 13:52
09-20 21:21
258
0
[
沪银吧
]
暴雨前的疯狂,过后就是一地鸡毛
股友328l95W7
09-20 21:19
09-20 21:19
223
0
[
鸡蛋吧
]
拼多多5元一斤
股友EPmwnH
09-20 21:19
09-20 21:19
234
0
[
鸡蛋吧
]
啥,你能说明白吗? //@我是许仙 :但是,随着蛋价上涨,备货规模会被压缩,所以
许仙天天进入
09-20 21:18
09-20 21:18
400
0
[
欧线集运吧
]
[图片]
胡说一二
09-20 21:18
09-20 21:18
379
5
[
沪金吧
]
没人买期权?
基民036z28F6
09-20 01:27
09-20 21:17
302
0
[
沪银吧
]
贵金属,黄金,白银金银属性,美国通胀没降,倒降息了,连带美国锑两天涨16%。加上
可靠的黎舒茜
09-20 21:13
09-20 21:13
241
0
[
COMEX白银吧
]
这是吃错药了吗
基民HHZDVE
09-20 21:12
09-20 21:12
239
1
[
鸡蛋吧
]
这么多XX在唱多,又要跌了
纵横四海带牛
09-20 20:59
09-20 21:11
341
2
[
玻璃吧
]
正常的做期货谁也挣不了钱,因为高盛把时间段拉长,它的大众期货也是赔钱的。说白了做
富可为富的嬴
08-29 23:36
09-20 21:11
750
7
[
玻璃吧
]
图画的还可以,只是太慢了难道今天又不用给交易所缴点手续费?昨天可是缴了不少手续费
精准狙击意大
09-19 11:54
09-20 21:10
1413
13
[
碳酸锂吧
]
昨天赣锋锂业发布电芯满产满销,今天直接涨停!所以今天天际股份和鹏辉能源纷纷效仿发
碳酸锂期权10
09-19 20:06
09-20 21:08
235
0
[
纯碱吧
]
周线收的不错,位置不是太高可以多,就看下周能延续不
道趋自然
09-20 21:05
09-20 21:05
244
1
[
玻璃吧
]
1-8月全社会用电量增长了4.4%,说明经济在复苏,9-10月是建筑工业的开工赶
慧越18
09-20 18:04
09-20 21:01
259
0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各合约均线又开始粘合,不出几日,80,000必到,9万也是不久的事,欢迎打
期海纵横之T
09-20 21:01
09-20 21:01
405
1
[
焦煤吧
]
焦煤周一要大涨,空单瑟瑟发抖
账户已注销
09-20 20:49
09-20 20:58
240
2
[
生猪吧
]
谁能告诉我今年7月份那波上涨是什么原因
天风和海涛
09-20 14:36
09-20 20:57
381
1
[
鸡蛋吧
]
自行脑补
湖北交易猿
09-20 20:26
09-20 20:57
263
3
[
鸡蛋吧
]
出金1.5w,继续做鸡蛋卖权
伤心的蛋
09-17 15:30
09-20 20:56
549
4
[
工业硅吧
]
难道你们没注意到创元的持仓吗一万八千多手净空单。东证的目标是这个吧。
股友792V98y8
09-19 23:39
09-20 20:56
354
0
[
期货吧
]
两军对垒,你想吃掉对方,对方也想吃掉你,而且双方实力悬殊极大,而且,你的筹码对方
修缓修全
09-20 20:55
09-20 20:55
299
0
[
COMEX黄金吧
]
@股友m568I37688:期货分仓
恒心的陶优白
09-20 20:54
09-20 20:54
360
3
[
沪银吧
]
所有人都在恐吓你让你止损空单做多,因为他们都是在8000-9000年的空单被深套
A股有价投
09-20 18:30
09-20 20:54
450
2
[
尿素吧
]
今天1657北上单子做进去了,多的不说,少的不唠,1800我走,不然就12月交割
AA晚风
09-19 16:59
09-20 20:52
237
0
[
尿素吧
]
那种从1800多喊到抄底的喊到了1600多还在喊抄底不觉得自己是一坨翔吗
禅师一休
09-20 20:51
09-20 20:51
382
5
[
氧化铝吧
]
全都是散多,能干得过机构?国泰的持仓看不见?满仓空单稳稳的幸福
生机发财的周
09-19 23:44
09-20 20:49
234
0
[
工业硅吧
]
没有小作文,默认低开
期市交易员
09-20 20:49
09-20 20:49
241
0
[
小型纳指吧
]
“美国股市“拉高出货”案件多达70%涉及中资企业”---算不算技术出海:)
平湖三哥
09-20 20:42
09-20 20:42
461
6
[
螺纹钢吧
]
又有多少人被洗出去了?又有多少人被拉上去接盘了?洗得越久,看的越低,跌的越快,跑
基民dvaOFe
09-11 21:37
09-20 20:41
270
2
[
焦煤吧
]
又到了周末评论区家人们的涨停时刻,那周一跌停不过分吧
空头家主
09-20 16:21
09-20 20:38
354
3
[
焦煤吧
]
我止损了!7万没了,我知道某天会下跌,但我的帐户资金等不到哪一天,留着青山在,不
趋势的力量最
09-20 19:50
09-20 20:37
210
2
[
生猪吧
]
投诉后预计不会大跌,但是也不会涨。
走在曲线之前
09-20 10:43
09-20 20:37
233
0
[
鸡蛋吧
]
鸡蛋现货的价格在哪里看,鸡蛋现货也有炒的吗
小女王
09-20 20:36
09-20 20:36
254
0
[
A50期指吧
]
下周最有确定的股票第一名万达电影,能涨到周五
半导体板块5
09-20 20:34
09-20 20:34
200
0
[
A50期指吧
]
挑战最强公开短线炒股
陪跑天团
09-20 19:55
09-20 20:34
516
1
[
A50期指吧
]
这都不能
半导体板块5
09-20 20:23
09-20 20:34
316
1
[
A50期指吧
]
有人说无限风光在险峰,有人说小心驶得万年船,听谁的是好
半导体板块5
09-20 20:13
09-20 20:34
363
3
[
生猪吧
]
止不住的跌势,政策的手段,就差一个了——直接出指导价!并且后续按出货量的百分比给
彦之凿凿
09-20 06:34
09-20 20:33
262
1
[
淀粉吧
]
美玉米暴跌了,周一等着跌停吧,多头吃面吧
遛鸟人马拉卡
09-20 00:43
09-20 20:32
421
1
[
沪银吧
]
空头所理解的白银说白银做多没对手盘怎么涨(事实上白银真没对手盘只会原地震荡10几
顺顺当当666
09-20 17:42
09-20 20:31
257
4
[
生猪吧
]
为什么2602合约价格这么低?
大A杀手
09-20 09:44
09-20 20:31
165
6
[
尿素吧
]
感觉尿素无底洞啊奔着1500去了
温婉可人的白
09-19 13:08
09-20 20:31
278
0
[
工业硅吧
]
广东光伏机制电价最低价2毛,最高价4毛,这价格光伏项目肯定亏钱了少人投了,难怪周
开心快乐哈哈
09-20 20:29
09-20 20:29
232
6
[
白银/美元吧
]
下跌太磨叽了,反复震荡,才舍的下来。,基本确实到顶了。
股友J_Z18217
09-19 14:19
09-20 20:26
272
0
[
A50期指吧
]
才是真正的海洋经济龙头企业
甜美的柯言禾
09-20 20:26
09-20 20:26
311
0
[
A50期指吧
]
周一看宁德时代宁王
甜美的柯言禾
09-20 20:25
09-20 20:25
234
0
[
燃油吧
]
中东气温逐渐降低!发电所需燃油会越来越少!
勇往直前静待
09-20 20:25
09-20 20:25
200
1
[
工业硅吧
]
周末还那么热闹啊,不休息的吗?多空各自设置好止损位,等周一主力博弈,现在说这么多
格局大点慌什
09-20 16:02
09-20 20:25
207
1
[
甲醇吧
]
现在是做多的,振荡向上,低点建仓即可
龙的胆
09-20 13:24
09-20 20:25
212
1
[
生猪吧
]
都在喊空,散户注意别掉坑里了,就是要散户多转空他们好平仓,你们自己好好品,7.5
股友7h20i685
09-20 13:40
09-20 20:24
445
5
[
沪银吧
]
请教大家,会利空黄金吗?
股坛过客
09-20 16:49
09-20 20:23
437
1
[
焦煤吧
]
话不多说。你可以不做多,但是千万别空。
车库我爱你
09-20 20:21
09-20 20:23
286
3
[
尿素吧
]
越暴跌 越生产 价格越低越倾销压价 恶性循环 除非政策强行干预否则看1400
禅师一休
09-20 13:21
09-20 20:23
218
0
[
尿素吧
]
一天跌20个点,放假前跌破1600?
永不碰期权
09-20 20:21
09-20 20:21
266
0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2512(GFEX|ps2512)$
股友VRtO3Z
09-20 20:20
09-20 20:20
313
2
[
白银T+D吧
]
发生了啥事
股友J_Z18217
09-20 07:59
09-20 20:16
共有帖子数
16565117
篇
首页
上一页
27570
27571
27572
27573
27574
27575
27576
27577
27578
27579
2758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