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57
4
[
生猪吧
]
为什么2602合约价格这么低?
大A杀手
09-20 09:44
09-20 20:31
165
6
[
尿素吧
]
感觉尿素无底洞啊奔着1500去了
温婉可人的白
09-19 13:08
09-20 20:31
278
0
[
工业硅吧
]
广东光伏机制电价最低价2毛,最高价4毛,这价格光伏项目肯定亏钱了少人投了,难怪周
开心快乐哈哈
09-20 20:29
09-20 20:29
232
6
[
白银/美元吧
]
下跌太磨叽了,反复震荡,才舍的下来。,基本确实到顶了。
股友J_Z18217
09-19 14:19
09-20 20:26
272
0
[
A50期指吧
]
才是真正的海洋经济龙头企业
甜美的柯言禾
09-20 20:26
09-20 20:26
311
0
[
A50期指吧
]
周一看宁德时代宁王
甜美的柯言禾
09-20 20:25
09-20 20:25
234
0
[
燃油吧
]
中东气温逐渐降低!发电所需燃油会越来越少!
勇往直前静待
09-20 20:25
09-20 20:25
200
1
[
工业硅吧
]
周末还那么热闹啊,不休息的吗?多空各自设置好止损位,等周一主力博弈,现在说这么多
格局大点慌什
09-20 16:02
09-20 20:25
207
1
[
甲醇吧
]
现在是做多的,振荡向上,低点建仓即可
龙的胆
09-20 13:24
09-20 20:25
212
1
[
生猪吧
]
都在喊空,散户注意别掉坑里了,就是要散户多转空他们好平仓,你们自己好好品,7.5
股友7h20i685
09-20 13:40
09-20 20:24
445
5
[
沪银吧
]
请教大家,会利空黄金吗?
股坛过客
09-20 16:49
09-20 20:23
437
1
[
焦煤吧
]
话不多说。你可以不做多,但是千万别空。
车库我爱你
09-20 20:21
09-20 20:23
286
3
[
尿素吧
]
越暴跌 越生产 价格越低越倾销压价 恶性循环 除非政策强行干预否则看1400
禅师一休
09-20 13:21
09-20 20:23
218
0
[
尿素吧
]
一天跌20个点,放假前跌破1600?
永不碰期权
09-20 20:21
09-20 20:21
266
0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2512(GFEX|ps2512)$
股友VRtO3Z
09-20 20:20
09-20 20:20
313
2
[
白银T+D吧
]
发生了啥事
股友J_Z18217
09-20 07:59
09-20 20:16
224
0
[
白糖吧
]
你们做的哥说不得
烟消云散15
09-20 20:15
09-20 20:15
236
0
[
白糖吧
]
白糖原来是个壶拜期货啊!
烟消云散15
09-20 20:14
09-20 20:14
395
4
[
生猪吧
]
这几年每年国庆后基本都会暴跌。而且消费力越来越差。不排除节后狂泻不止。过年再抄底
钱钱钱9
09-20 00:17
09-20 20:13
187
1
[
工业硅吧
]
还有一条大阳线,下周9600左右。暂不摸顶。
Junkang
09-20 15:27
09-20 20:12
464
5
[
焦煤吧
]
下周大跌才是主旋律,不管是大盘还是全球市场,资本都在撤退,这两天的上涨已是强弩之
逆势不得势
09-20 06:17
09-20 20:10
379
11
[
工业硅吧
]
9月5号也是东证突然加多,6号就跳空低开两百点细品
期市交易员
09-20 08:31
09-20 20:06
338
6
[
生猪吧
]
生猪确定性底部了,做空的见好就收了,这玩意随时一根500点的大阳线来确定反转
北方的狼083
09-20 16:53
09-20 20:04
304
2
[
焦煤吧
]
主力周末好,主力天天都好,我做的一塌糊涂,没有主力的手下留情我肯定已经爆仓了,真
简单随心顺其
09-20 19:52
09-20 19:58
217
3
[
多晶硅吧
]
明天我拉个涨停气死小空头们
dreaming_lee
09-20 14:13
09-20 19:55
308
0
[
焦煤吧
]
主力周末好,主力天天都好,我做的一塌糊涂,没有主力的手下留情我肯定已经爆仓了,真
简单随心顺其
09-20 19:55
09-20 19:55
308
4
[
纯碱吧
]
后市看涨。2000点年底
股神巴菲特51
09-20 10:27
09-20 19:54
210
1
[
多晶硅吧
]
别装了,等月底在上吧。下去平台底部去吧
股友23e62M16
09-20 18:47
09-20 19:53
272
0
[
焦煤吧
]
要逼空了吗,多空比0.2,再往上拉,空头必定踩踏
股友67h8222w
09-20 19:50
09-20 19:50
246
0
[
铁矿石吧
]
连涨这么多周不背离吗?可是全网都在喊多已经蒙圈
迷离686
09-20 19:49
09-20 19:49
246
1
[
沪银吧
]
切莫听信套空喊多的小人谗言止损空单,一定要补好保证金以免被强平在最高点,在你快强
A股有价投
09-20 12:48
09-20 19:45
230
2
[
股指期货吧
]
我的要好几百啊
股友w8Be3n59
09-20 11:31
09-20 19:45
130
0
[
黄金/美元吧
]
交易者的世界,只做筛选,不做教育,能说服一个人的从来不是道理,而是南墙。能点醒一
hhb8163霍
09-20 08:19
09-20 19:44
236
0
[
焦煤吧
]
上海地区快递价格即将上调。
爱吃牛肉面12
09-20 19:39
09-20 19:39
268
3
[
沪银吧
]
被沪银治的服服帖帖
期海无涯121
09-20 14:29
09-20 19:38
86
1
[
焦煤吧
]
1230以做空下午反弹再加空明天到1150减仓,后面到1050就清仓观望
股友06g21v95
09-18 13:15
09-20 19:26
253
1
[
沪镍吧
]
震了几个月了还在这震,软脚虾
伍路八
09-20 00:09
09-20 19:22
279
3
[
多晶硅吧
]
兄弟们碳酸锂走起,焦煤5连板,碳酸锂7连板也不过份,先到先得。碳酸锂必定再次突破
面包82475
08-10 16:56
09-20 19:21
904
8
[
焦煤吧
]
大家看好焦煤我来泼泼冷水。1.政策上焦煤已经被限仓01合约是1000手,其他合约
candon
09-20 15:03
09-20 19:21
271
0
[
玻璃吧
]
就这么说吧,玻璃全年大部分都在跌,就十月十一这两个月能稳定
账户已注销
09-20 19:20
09-20 19:20
338
5
[
A50期指吧
]
我们的大A,其实比想象中要复杂得多。尤其是这两年,玩法彻底变了。原本的炒作方式,
大牛看财经
09-20 12:21
09-20 19:20
150
3
[
多晶硅吧
]
今天的基调主要是大部分期货下跌,消耗降息不及预期的利空。明后天可买。
你不是股神20
09-18 09:25
09-20 19:17
360
2
[
股指期货吧
]
下周高空低多都可以,带好止损失
上海滩美少女
09-20 10:13
09-20 19:16
222
2
[
股指期货吧
]
模拟盘第三日总结,主仓位多单没动,几乎当日最低价加多单5手,今日微微盈利。晚上看
烈火哥
09-20 09:57
09-20 19:14
77
1
[
硅铁吧
]
兄弟这是要上6000
专杀鸡狗
09-18 10:29
09-20 19:14
208
0
[
COMEX白银吧
]
这是换了人间?
只待秋风过耳
09-20 19:02
09-20 19:02
260
4
[
工业硅吧
]
光伏到9.18止,大股东们已经减持了150亿,光伏行业的未来大概是没有未来
股票爆仓的可
09-20 15:07
09-20 18:58
222
0
[
鸡蛋吧
]
周一吹响多头的号角,多头必胜!
期货小二哥
09-20 18:57
09-20 18:57
356
1
[
弘业期货吧
]
感谢江苏国资委旗下苏豪集团把弘业期货公司卖给广大股民了!下周继续卖。再次感谢苏豪
不二1518
09-20 10:04
09-20 18:55
273
3
[
欧线集运吧
]
12的多头下周快跑,在不跑又是一个10惨案,现在的贸易形势不同以往,不要指望接下
胡说一二
09-20 11:48
09-20 18:49
496
0
[
螺纹钢吧
]
为啥还在搞这么多铁水,因为上半年成材出口同比增长8%,但出口价格一塌糊涂。6月起
帅帅宸
09-20 18:48
09-20 18:48
313
2
[
PTA吧
]
底部确立,下周爆啦
小鲜肉夹馍馍
09-19 23:54
09-20 18:46
282
1
[
多晶硅吧
]
下周要下行了,至于下行到什么地方不好说
顺势为王
09-20 18:37
09-20 18:44
628
6
[
焦煤吧
]
下周收盘价参考8月1号最低价接着剩2个交易日是恐慌盘加爆仓盘,哥太了解这庄家的路
西郊蛇王
09-20 16:50
09-20 18:42
144
4
[
豆粕吧
]
服了,2880的挂单没买到
只买买买科技
09-19 08:53
09-20 18:40
320
3
[
苯乙烯吧
]
这些资金想压倒多少这次
看论坛治百病
09-19 22:46
09-20 18:37
328
7
[
玻璃吧
]
今天我一个人外面路边挖野菜吃,捡废品卖塑料玻璃瓶子卖了四块回收才六毛钱一斤,我买
期货总舵主陈
09-20 10:53
09-20 18:36
383
6
[
南华期货吧
]
周一大跌,10月基本也没这样,回到8块,立贴为证
睿智沉稳的陈
09-20 07:59
09-20 18:34
346
8
[
生猪吧
]
集团放量也就这一两天,下午必红,周一必红
西郊蛇王
09-19 11:58
09-20 18:31
225
0
[
沪锡吧
]
下周一要高开1个点左右,昨晚锡收盘后,银又涨了1个点。
蓝战士0
09-20 18:29
09-20 18:29
219
0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回踩5月起涨点,逢低减持空单。轻仓试多,也许有惊喜。
账户已注销
09-20 17:50
09-20 18:26
247
0
[
多晶硅吧
]
小山竹4万晶硅空单,8千白银多单,2300玉米多单,即便模拟盘也是全部大幅亏损,
说一不二的雄
09-20 18:24
09-20 18:24
215
0
[
螺纹钢吧
]
3260的爆仓了早最低到2800多!赌鬼早爆仓了!想太多你们
胜利的微笑丶
09-20 18:19
09-20 18:19
186
0
[
A50期指吧
]
宁德时代宁王好多好消息
轻盈的凌扬东
09-20 18:17
09-20 18:17
205
1
[
鸡蛋吧
]
超市鸡蛋4.28冷库蛋再哪有人见过吗估计没流向市场
坚韧的许衡3
09-20 15:58
09-20 18:15
297
2
[
烧碱吧
]
晚上一手烧碱多单止损设在2628,幸好盯着盘看情形不对赶紧下移到2620,不然又
跟着趋势走风
09-19 23:04
09-20 18:14
244
0
[
A50期指吧
]
还是宁德时代宁王
轻盈的凌扬东
09-20 18:12
09-20 18:12
442
6
[
焦煤吧
]
下周初无论怎么折腾都会回测1185这里的
账户已注销
09-20 15:55
09-20 18:11
185
0
[
沪银吧
]
还没有涨停怎么能空。上涨继续
干净的任翼扬
09-20 18:08
09-20 18:08
272
2
[
大豆吧
]
完了
只玩豆粕螺纹
09-20 00:09
09-20 18:06
346
2
[
沪银吧
]
现在空2608一直拿着会咋样?
反T我在行
09-20 07:41
09-20 18:04
392
15
[
菜油吧
]
54万吨,还缺货吗,下周大豆美豆也会出公告
股友k56i0960
09-20 15:56
09-20 18:03
490
10
[
菜油吧
]
9月19号消息,中粮集团从澳大利亚买了54万吨菜籽,加上菜籽油这么高库存
秀外慧中的玄
09-20 08:55
09-20 17:57
208
0
[
小型纳指吧
]
股指期货分仓
李哈r哈个157
09-20 17:55
09-20 17:55
283
0
[
小型纳指吧
]
厉害啊,羡慕
牛气轰轰吧
09-20 17:54
09-20 17:54
186
2
[
南华期货吧
]
25的本还有没有机会
股友7971V851
09-19 16:32
09-20 17:54
187
1
[
鸡蛋吧
]
4870
期货淡墨文竹
09-20 17:52
09-20 17:53
225
3
[
南华期货吧
]
庄家洗盘成功,见底了。
fenglin35581
09-19 16:52
09-20 17:53
276
2
[
碳酸锂吧
]
下星期一涨停连涨国头节到二十万吧各种利好叠加散户星期一开盘全部买入吧全仓猛干发财
东海龙王先生
09-20 10:34
09-20 17:53
332
5
[
工业硅吧
]
9200空有机会出来吗
雨粮投资
09-20 12:20
09-20 17:51
共有帖子数
16565053
篇
首页
上一页
27570
27571
27572
27573
27574
27575
27576
27577
27578
27579
2758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