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3
1
[
工业硅吧
]
焦煤和工业硅里面的反内卷多头力量真牛逼,这是要活捉泰君,浙商一众空方巨头的节奏啊
ll风中飘絮
09-20 21:00
09-21 07:03
240
1
[
工业硅吧
]
广期三雄归来,内卷行情再次复活,工业硅龙头领跑!
许仙天天进入
09-20 21:05
09-21 07:00
266
1
[
纯碱吧
]
【交易参谋长】纯碱还需要再调整一下,这样才舒服
交易参谋zhan
09-19 23:51
09-21 06:55
175
0
[
纯碱吧
]
跟着焦
基民AInEFX
09-21 06:52
09-21 06:52
354
2
[
欧线集运吧
]
1080成本,不追加保证金,跌到多少点才爆仓,新手求问
牛牛1133124
09-19 16:35
09-21 06:49
825
3
[
小型纳指吧
]
黑期又大涨看样子下周继续吃大肉
坚定投纳娜
09-20 19:25
09-21 06:42
319
3
[
欧线集运吧
]
怎么跌这么惨红海全面恢复通航了吗
小散涨不停66
09-20 22:16
09-21 06:42
200
0
[
玉米吧
]
没出现大跌之前还是不要开多。一天跌幅50块以上才算大跌
天宫的决策日
09-21 06:37
09-21 06:37
385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下周机会来了
sucksid
09-21 06:31
09-21 06:31
311
0
[
NYMEX原油吧
]
周一看一看
sucksid
09-21 06:30
09-21 06:30
197
1
[
豆二吧
]
菜粕:台风几个连续来袭!鱼儿受惊不吃饲料!需求大减!菜粕90%都是用来喂鱼!一周
京朝阳
09-19 21:36
09-21 06:24
271
1
[
A50期指吧
]
股民投资热情高涨!财政部:1—8月证券交易印花税收入1187亿元,同比增长81.7%
平凡小股民
09-17 19:17
09-21 06:22
363
2
[
铁矿石吧
]
非洲最大的西芒杜铁矿项目年底即将投入开采运营,澳洲那些无耻资本已经开始颤抖,最后
飞马踏牛
09-20 13:55
09-21 06:19
200
0
[
焦煤吧
]
在反内卷,反下去就完了
o散户中的霸
09-21 06:13
09-21 06:13
314
0
[
鸡蛋吧
]
鸡蛋期货已经完全脱离了现货价格,已经没有了参与的价值,期货市场按理说应该毫不犹豫
股友E379936N
09-21 06:10
09-21 06:10
367
0
[
A50期指吧
]
我也一样!
fengrofu
09-21 05:44
09-21 05:44
766
4
[
焦煤吧
]
全网都在硕焦煤现货涨了150,空单的我瑟瑟发抖谁能救我
账户已注销
09-20 23:39
09-21 05:33
182
0
[
A50期指吧
]
下周炒什么板块,商量好了吗
甜美的柯言禾
09-21 05:33
09-21 05:33
275
1
[
A50期指吧
]
9月最后几个交易日科技股将花上句号,立讯精密新高,大华股份有希望新高,其他的大盘
半导体板块5
09-20 22:57
09-21 05:32
221
6
[
NYMEX原油吧
]
64.43逐步做空
璀璨星河
09-17 03:12
09-21 04:53
568
1
[
红枣吧
]
趋势不行打波段,持久战。
我慢故而我在
09-19 11:09
09-21 04:32
466
0
[
红枣吧
]
如果一开始就跟我反着做,那还活的了?
我慢故而我在
09-21 04:32
09-21 04:32
236
1
[
焦煤吧
]
全是看涨的?
DHPING
09-21 01:27
09-21 04:20
779
8
[
纯碱吧
]
主升浪来了
冠军桃宝北丐
09-19 17:04
09-21 03:55
198
0
[
多晶硅吧
]
有个什么“欢乐小神经”,不知道“大神经”们欢不欢乐。
股市小命
09-21 03:10
09-21 03:10
216
1
[
螺纹钢吧
]
放一放盈利浮筹,明天直接冲击涨停,月底技术目标3747点
百步穿杨涨停
09-15 22:19
09-21 02:57
193
4
[
螺纹钢吧
]
缺口没补,你们看缺口,缺口补了你们还狐疑?随时暴涨。你赚不到钱的
百步穿杨涨停
09-19 10:44
09-21 02:57
389
0
[
PTA吧
]
$PTA601(CZCE|TA601)$
派大星海绵宝
09-21 02:14
09-21 02:14
306
1
[
鸡蛋吧
]
对,拿住! //@我是许仙 :但是,随着蛋价上涨,备货规模会被压缩,所以,不要过
许仙天天进入
09-21 00:37
09-21 01:51
224
0
[
鸡蛋吧
]
点外卖发现煎蛋都是预制菜,现在价格这么低小工厂煎好了打包放冷库挂网店,也有搞头啊
好运小子啊
09-21 01:51
09-21 01:51
279
0
[
COMEX黄金吧
]
当爱已成往事成为过往云烟之时一切都不重要了重要的是我们还活着
欢天喜地的蝴
09-21 01:43
09-21 01:43
254
0
[
沪银吧
]
做多一直爽,做空一时爽。白银年内看12000,随时做多吃肉
股友9887u13p
09-21 01:42
09-21 01:42
368
2
[
沪银吧
]
周一必然瀑布暴跌。
欧线玩家
09-20 21:33
09-21 01:24
368
2
[
沪银吧
]
欧洲的情况可能更糟糕,英国法国的国债都遭遇抛售,上一次白银大牛市就是因为欧债危机
低估成长价值
09-20 23:12
09-21 01:24
386
4
[
焦煤吧
]
01下周必上1300
炒股奔驰变单
09-20 22:51
09-21 01:22
223
0
[
工业硅吧
]
浙商可能会给狙击
飞黄腾达H财
09-21 01:09
09-21 01:09
424
2
[
豆粕吧
]
周一吃泰米
日月星汉
09-20 14:10
09-21 01:01
406
0
[
烧碱吧
]
原来如此
派大星海绵宝
09-21 00:46
09-21 00:46
496
4
[
焦煤吧
]
马上十一了,十一过后大秦线检修20天。下一周企业就开始备货了,这个时候煤炭价格只
股友913H07V0
09-20 15:09
09-21 00:39
218
10
[
鸡蛋吧
]
但是,随着蛋价上涨,备货规模会被压缩,所以,不要过高期望,不要贪心!
许仙天天进入
09-19 20:19
09-21 00:37
268
1
[
鸡蛋吧
]
我有业,我游民! //@我是许仙 :但是,随着蛋价上涨,备货规模会被压缩,所以,
许仙天天进入
09-20 22:26
09-21 00:37
278
0
[
鸡蛋吧
]
沙gou,听不明白人话! //@我是许仙 :我有业,我游民!//@我是许仙:但是
许仙天天进入
09-21 00:37
09-21 00:37
237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
账户已注销
09-21 00:34
09-21 00:34
235
0
[
棕榈油吧
]
满仓沽不信你不下来
不怕输的苦就
09-21 00:31
09-21 00:31
315
6
[
生猪吧
]
闭眼多它!
三水蜻蜓
09-20 15:46
09-21 00:28
406
1
[
棕榈油吧
]
周一开会啊!大意了
就剩下韭菜根
09-20 20:54
09-21 00:24
576
4
[
多晶硅吧
]
近一周持仓量,尤其是多头主力减仓,还有库存仓单的增加,这些数据就可看出下一步走向
股友036e3f58
09-20 17:56
09-21 00:22
342
0
[
玻璃吧
]
山西前8个月抽采煤层气近百亿立方米2025-09-2021:51:33【山西前8
天天赚天天嗨
09-21 00:21
09-21 00:21
350
2
[
多晶硅吧
]
广东光伏机制电价最低2毛钱,最高才4毛钱,这个价格多晶硅还拉这么高
开心快乐哈哈
09-20 20:25
09-21 00:18
379
4
[
沪银吧
]
多晶硅上次也是大阳快涨停了,第二天跌停,白银缩量涨会不会也是虚张声势
开朗的苗婕
09-20 18:58
09-21 00:18
274
3
[
焦煤吧
]
下周继续新高了,估计太多韭菜做空了,会一直拉,
跟信哥的空投
09-20 15:26
09-21 00:18
290
1
[
沪银吧
]
买黄金白银的目的是等涨高了卖了换到更多的钱,而不是买了傻傻地持有着好玩,也不是买
八方来财兴旺
09-20 20:54
09-21 00:14
214
0
[
焦煤吧
]
05合约继续看涨喽
Qing14
09-21 00:12
09-21 00:12
403
5
[
欧线集运吧
]
欧班列都停运了,难道不跌还能涨不成
舒适的梅兰芳
09-20 17:55
09-21 00:05
53
1
[
豆油吧
]
菜粕:上20、30点空间,下跌300点!淡季来临!速做空!
京朝阳
09-19 09:34
09-21 00:04
531
4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为什么还会大涨?没看懂
和气钵满de双
09-20 19:17
09-21 00:04
335
0
[
COMEX黄金吧
]
总结一下本周的收获,周内共给出26个dan子,其中失误5个,每个都跟上的小伙伴也
秦璐97019025
09-21 00:01
09-21 00:01
348
2
[
沪金吧
]
周评:黄金修复后反攻3707,将在冲高洗盘后确认高点
云杰黄金札记
09-20 09:09
09-20 23:59
309
0
[
玻璃吧
]
节前可能宣布降准降息,商品大概率要拉升一波
慧越18
09-20 23:59
09-20 23:59
518
2
[
碳酸锂吧
]
盘后工信部那个消息,加快固态电池....这个消息是不是利好?
观花走马8886
09-20 01:04
09-20 23:49
348
2
[
多晶硅吧
]
期市有句谚语:高盛反买,别墅靠海。
账户已注销
09-20 10:04
09-20 23:40
270
1
[
沪银吧
]
多少空头绝望。一浪比一浪高。
圣火喵喵教主
09-20 23:08
09-20 23:31
184
2
[
沪铜吧
]
铜的低买位置在77500附近,目前稍微有点高
卖金毛的小原
09-19 03:14
09-20 23:27
168
1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睡醒一看盘黄金直接3685,也验证了我看3680到位,不过我们没有熬那么晚,
李岚Lilan250
09-20 18:28
09-20 23:25
601
11
[
多晶硅吧
]
震荡阴跌,跌着跌着就加速了
你的大哥
09-19 22:44
09-20 23:19
200
1
[
玻璃吧
]
电子盘我觉得也没必要特别强调市场现货行为,看着趋势做单吧,没量就没有变化,有了量
股友738958XG
09-20 17:21
09-20 23:18
270
1
[
焦煤吧
]
散空多就是拉涨,等把你洗出去之后才会拿基本面来配合,在主力多空转换的时候,你的资
深谋远虑的K
09-20 22:57
09-20 23:16
259
1
[
玻璃吧
]
竣工量几年都好不了,拉高还是空。三位数抄底也就是短线玩玩
老羊皮A
09-20 23:08
09-20 23:14
404
3
[
沪银吧
]
期货右侧交易是一种顺势而为的交易策略,其核心理念在于等待市场趋势明朗化后再入场操
多空搏杀
09-20 20:42
09-20 23:08
459
17
[
欧线集运吧
]
小伙伴们,对于10合约,接下来你们做多还是做空?(我做多)
股市小命
09-19 15:37
09-20 23:07
590
2
[
玉米吧
]
【玉米行情】9月20日,截止到晚上九点之前,东北地区一家企业涨价,七家企业落价,
掠夺者视界
09-20 20:12
09-20 23:05
279
2
[
生猪吧
]
有可能到合约到期一直不上去
全是你Money
09-20 20:30
09-20 23:00
451
7
[
螺纹钢吧
]
螺纹下周怎么看
杠10倍吗
09-20 18:43
09-20 22:57
595
2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各合约,各大小周期多均线又开始粘合,不出几日,80,000必到,9万也是不
期海纵横之T
09-20 21:11
09-20 22:55
248
1
[
COMEX黄金吧
]
830全卖了,接不回来了吗
直率的钱梦香
09-19 23:22
09-20 22:51
371
0
[
沪银吧
]
2025年黄金白银就是空头的末日。多少散户在中间爆仓啦。
逼空暴富期权
09-20 22:50
09-20 22:50
302
4
[
生猪吧
]
广西最低5.7了,别抄底,一个月之后再说还得下跌。
老羊皮A
09-20 11:20
09-20 22:50
3064
29
[
小型纳指吧
]
明天晚上美联储议息会议结果落地,老鲍发言后,可能的纳指走势:1、落地后,老鲍放鸽
股友Q0F8CK87
09-16 15:37
09-20 22:49
578
16
[
沪银吧
]
9000的龙头还有么,出来说句话,我比爆仓还难受啊
二零二六一路
09-20 08:20
09-20 22:46
108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是确定性机会。国庆节,又要买进。
炒股冠军军哥
09-20 22:43
09-20 22:43
共有帖子数
16565055
篇
首页
上一页
27568
27569
27570
27571
27572
27573
27574
27575
27576
27577
2757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