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7
1
[
黄金/美元吧
]
多起来,重新站上3721.5
gogo_geno
09-22 20:51
09-22 21:01
94
0
[
沪银吧
]
低开果断买入
股友bieIkV
09-22 21:01
09-22 21:01
112
0
[
豆粕吧
]
这么突然这么意外!
股友eo526011
09-22 21:01
09-22 21:01
92
0
[
热卷吧
]
这种行情就是手里不能屯一点货
做合同吧
09-22 21:01
09-22 21:01
84
0
[
玻璃吧
]
再跌50我考虑买多,现在只是看看
想钱想疯了
09-22 21:01
09-22 21:01
127
0
[
黄金/美元吧
]
【日内第二单3712多单浮盈100个点】说时迟那时快!我们的3712附近多单,现
江叔J1358593
09-22 21:01
09-22 21:01
95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这是想干嘛呢,跌这么多还在跌。。。
豪爽大气的许
09-22 21:00
09-22 21:00
85
3
[
黄金/美元吧
]
14进个多
隔壁灬老李
09-22 20:29
09-22 21:00
128
1
[
螺纹钢吧
]
低开多少
老建叔
09-22 20:50
09-22 21:00
149
0
[
黄金/美元吧
]
韭菜们~吃个饭~黄金3714追多都能收下8个点,这不是给我送吗?我先收下~
慧儿29870171
09-22 21:00
09-22 21:00
296
2
[
豆粕吧
]
天坑
日月星汉
09-22 14:25
09-22 21:00
111
1
[
纯碱吧
]
利好起飞坚定持有多单思路不变仅供建议空托请继续
主力放我一生
09-22 20:54
09-22 21:00
137
5
[
PVC吧
]
可以了,向上冲吧。目标6000
割不尽的小韭
09-22 16:53
09-22 21:00
143
2
[
COMEX黄金吧
]
这个位置做空收益高还是做多收益高
超短风665
09-22 20:47
09-22 21:00
122
0
[
黄金/美元吧
]
早上好上周日线级别在连阴之后转阳,随机指标钝化后粘合,显示市场短期多空力量稍显胶
老叶XY939393
09-22 10:29
09-22 21:00
92
0
[
纯碱吧
]
废了,直接低开打破所有压力,直接空了
基民5v5216h7
09-22 21:00
09-22 21:00
94
0
[
多晶硅吧
]
一些zz赚钱就吹,亏钱就骂人,玩不起你就别玩,嘴巴跟吃了一样臭,活该发不了财。
好运连连0725
09-22 21:00
09-22 21:00
97
0
[
多晶硅吧
]
主力其实就是那天涨停跑了一些5500附近跑了一些
蝸牛小仔仔
09-22 20:59
09-22 20:59
164
2
[
沪银吧
]
低开后大概率还会装模作样的反弹一下,但外盘能布林上轨无法突破的回调性下行,起码上
乡下来的韭菜
09-22 20:41
09-22 20:59
100
0
[
豆粕吧
]
低开这么多
空军一号1
09-22 20:59
09-22 20:59
329
1
[
COMEX黄金吧
]
9.22 周一黄金思路
小清漪107343
09-22 09:35
09-22 20:59
126
0
[
COMEX黄金吧
]
早上好上周日线级别在连阴之后转阳,随机指标钝化后粘合,显示市场短期多空力量稍显胶
老叶XY939393
09-22 10:29
09-22 20:59
110
3
[
燃油吧
]
到八点外盘肯定要拉回来
望山赏流水
09-22 19:01
09-22 20:59
321
7
[
生猪吧
]
明天再跌最后一天,恐慌盘就出来了,明天下午重新进来抄二师兄的底
西郊蛇王
09-22 16:29
09-22 20:59
596
5
[
焦煤吧
]
模拟盘买涨他涨,买空他跌,真是无敌了,就几下搞了20多万
电动小摩托
09-22 19:58
09-22 20:59
96
2
[
玻璃吧
]
最好一冲回归3位数?
海棠论期888
09-17 21:26
09-22 20:59
162
0
[
沪银吧
]
期货右侧交易是一种趋势跟随策略,其核心在于等待市场趋势明确确立后再入场操作。这种
多空搏杀
09-22 20:59
09-22 20:59
44
1
[
甲醇吧
]
如果不出意外的话一会儿就该跌啦,目的就是套多头
看的挺准
09-22 09:34
09-22 20:59
96
0
[
黄金/美元吧
]
前面黄金短空及时平掉真是太对了,黄金直接就起飞,冲高到3720多头这么强势是不轻
wuyanbing668
09-22 15:11
09-22 20:58
246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跟踪差这么大,赶紧清盘吧,我上期货市场上多或者上
zzwater
09-22 20:40
09-22 20:58
91
1
[
PVC吧
]
跌不下去了,可以做多了
螺纹空军
09-22 20:15
09-22 20:58
254
2
[
纯碱吧
]
9月第十六个交易日,上周五做了沪银空和纯碱多,都止损了,做的不是很好,再努力。软
宁颖说期888
09-22 20:48
09-22 20:58
104
1
[
玉米吧
]
晚上拉升!
打板补丁
09-22 20:57
09-22 20:58
86
0
[
氧化铝吧
]
今天跌100点没有问题
英气俊朗的陶
09-22 20:58
09-22 20:58
149
4
[
焦煤吧
]
晚上抄底开多
o散户中的霸
09-22 18:35
09-22 20:57
81
0
[
PVC吧
]
都有空吗?会不会大涨一波,
只赚一瓢
09-22 20:57
09-22 20:57
150
3
[
PTA吧
]
头疼啊!下午抄底了,外油瀑布了
vVvV
09-22 20:29
09-22 20:57
122
2
[
玻璃吧
]
跌是跌了,国泰不加点空表示表示
唔话你点知
09-22 20:42
09-22 20:56
125
1
[
玉米吧
]
东证客户在2601上疯狂加空减多,有什么信息?
大A肥肥韭菜
09-22 18:30
09-22 20:56
76
0
[
黄金/美元吧
]
来吧,各位,3712附近多单吃肉,现价3722稳健的落袋100点,继续博弈的就带
股友35z6d532
09-22 20:56
09-22 20:56
109
1
[
综合锌03吧
]
你爸石油跳水了,晚上必跳水
朝气蓬勃的鹤
09-22 17:59
09-22 20:56
99
0
[
纯碱吧
]
进入期货的“修炼”之旅:将您的慧眼赋予爱的灵魂,用爱心搜寻正道偏离之地,以救人之
随缘昵称
09-22 20:56
09-22 20:56
210
1
[
期货吧
]
孤雨下午(09.22)主要商品操作建议
索路看盘
09-22 11:08
09-22 20:56
118
2
[
玉米吧
]
一周内不破2100,下周五之前必反弹至2190
股友318V8708
09-22 19:25
09-22 20:55
117
0
[
黄金/美元吧
]
跌多少涨多少哈哈哈
L方智
09-22 20:55
09-22 20:55
91
0
[
COMEX黄金吧
]
今好黄金救市
坏股持有
09-22 20:55
09-22 20:55
268
0
[
COMEX黄金吧
]
第三单继续获利平仓
朱哥ZG1216Y
09-22 20:55
09-22 20:55
90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日内第二波在3712做多上来3722稳健的可以先行离场,持有的自行把握,不要
林鹰24451712
09-22 20:55
09-22 20:55
144
1
[
豆粕吧
]
外盘大跌那不是又得嗷嗷涨
白浪滔天
09-22 19:49
09-22 20:55
104
1
[
沪铜吧
]
美元都这么跌了,你还不暴涨?
股友h8bRjp
09-22 18:01
09-22 20:55
83
0
[
焦煤吧
]
估计今天拉升
只赚一瓢
09-22 20:54
09-22 20:54
250
6
[
原油吧
]
西方资本可能通过打压油价施压伊朗和大额经济,警惕负油价重演
海棠论期888
09-14 23:36
09-22 20:54
121
0
[
COMEX黄金吧
]
9.22周一晚间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q285543915
09-22 20:54
09-22 20:54
92
0
[
沪银吧
]
没办法,大鱼吃小鱼
有趣的祝茹雪
09-22 20:54
09-22 20:54
142
0
[
COMEX白银吧
]
一会等大漂亮表演
豆豆的逆袭
09-22 20:54
09-22 20:54
90
0
[
棕榈油吧
]
可惜空单盘已经走了
豆粕不能做
09-22 20:54
09-22 20:54
95
1
[
A50期指吧
]
银行要不就是一直涨要不就是一直跌,这是炒股吗
回本就跑的鱼
09-22 20:35
09-22 20:54
45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的晚间的多刚好被打到防守,建议在3708/10附近接一波多,防守放3700下
彭苗zmq0902s
09-22 20:33
09-22 20:53
108
0
[
黄金/美元吧
]
提示:黄金3712附近多单,稳健斩获10美金减持!
金油神策8
09-22 20:53
09-22 20:53
250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继续做多
朱哥ZG1216Y
09-22 20:38
09-22 20:53
272
6
[
焦煤吧
]
期货就是这样大家看跌那才会涨!今晚虐爆空头等着瞧!不怕明牌!
ok棒
09-22 19:19
09-22 20:53
94
0
[
纯碱吧
]
1400的多单了啥时候能到哦,还好才50手,就等吧
股友1795i572
09-22 20:53
09-22 20:53
178
7
[
沪银吧
]
外盘跳了,夜盘要低开了
西郊坨王
09-22 20:22
09-22 20:53
97
0
[
沪银吧
]
开盘就拉起来服不服
基民65N9m012
09-22 20:52
09-22 20:52
136
0
[
A50期指吧
]
力龙小之之东洲分两段意欲捕鸣蝉忽然闭口立
耿专员星云倚
09-22 20:52
09-22 20:52
129
0
[
多晶硅吧
]
差不多了,山东的光伏组件基本停了!!牛啊,马啊都歇了
o散户中的霸
09-22 20:52
09-22 20:52
103
0
[
黄金/美元吧
]
时间还早现已4小时收线,黄金有做多的该减仓的减仓,留一次看37283730位置,
金宏财富
09-22 20:52
09-22 20:52
232
1
[
短纤吧
]
新乡化纤(000949)公告,决定自10月1日起对公司北区生物质纤维素长丝生产线
哈喽朋友
09-22 20:47
09-22 20:52
101
1
[
沪银吧
]
最怕就是开盘就反弹
没有时间炒股
09-22 20:31
09-22 20:52
153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又下来了,准备开仓干多
送钱给脏稼
09-22 20:52
09-22 20:52
454
6
[
螺纹钢吧
]
会议利好,会议利好,飘了,俺终于飘了,师承汪星敏,万万没有想到,万万没有想到,预
让献b
09-22 17:07
09-22 20:52
106
0
[
焦煤吧
]
又要涨,握草
股友3708YJ16
09-22 20:52
09-22 20:52
97
0
[
PTA吧
]
夜盘抢帽子喽
日内多空米小
09-22 20:52
09-22 20:52
131
2
[
小型纳指吧
]
终于要跌了,天天赚的心惊胆战的
基民78a5827u
09-22 20:35
09-22 20:52
151
0
[
COMEX白银吧
]
休息一下,马上回来
有耐心的月星
09-22 20:51
09-22 20:51
94
0
[
沪银吧
]
外盘虽然下来了但感觉晚上还要涨上去
人覺非常麏
09-22 20:51
09-22 20:51
101
0
[
鸡蛋吧
]
多暗力蓄
出奇99999999
09-22 20:51
09-22 20:51
131
0
[
玉米吧
]
这盘下跌在预料中的事,就是没想到跌的那么彻底。下雨杀人夜,天冷不如早回家。不要抄
化风七万里
09-22 20:51
09-22 20:51
120
0
[
COMEX白银吧
]
涨多了跌一跌很正常
有耐心的月星
09-22 20:51
09-22 20:51
94
0
[
沪银吧
]
要开盘了,外盘要拼命拉起来
AAABBBCC
09-22 20:51
09-22 20:51
共有帖子数
16568364
篇
首页
上一页
27535
27536
27537
27538
27539
27540
27541
27542
27543
27544
2754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