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02
0
[
NYMEX原油吧
]
被省心省力跑了
十八年股龄
09-22 21:11
09-22 21:11
212
1
[
NYMEX原油吧
]
9.22周一晚间原油天然气策略
李云cwkxw888
09-22 20:22
09-22 21:11
67
3
[
PVC吧
]
一一一一一那些喊要涨过5000点的,现在有很低位给你买多了
我只是个小期
09-22 10:40
09-22 21:11
135
3
[
橡胶吧
]
晚上开盘不涨就不买了,估计台风也没用。
醉禾
09-22 19:50
09-22 21:11
124
0
[
COMEX黄金吧
]
庄家真牛
财运善贾得江
09-22 21:11
09-22 21:11
93
0
[
豆油吧
]
菜粕:淡季来临!参考去年淡季价格,2100是要到的!大跳水了!
京朝阳
09-22 21:11
09-22 21:11
128
1
[
菜粕吧
]
菜粕:台风几个连续来袭!鱼儿受惊不吃饲料!菜粕90%都是用来喂鱼!一周左右需求大
京朝阳
09-22 21:04
09-22 21:10
107
0
[
焦煤吧
]
这位置可上可小,散户就别赌了,有仓的持有,拿得住多空都有机会,现在的位置追起来也
亢慢慢
09-22 21:10
09-22 21:10
157
2
[
豆粕吧
]
豆粕26013025-3015多3050-3060(个人建议仅供参考此为盘前策略
扬帆论期
09-22 18:03
09-22 21:10
103
1
[
菜油吧
]
这个时候看不清形式的,不全力做多的,等着被抛弃吧
股友vpyhQu
09-22 21:05
09-22 21:10
85
0
[
纯碱吧
]
1252十有八九是守不住了,看能不能到1200去
基民3982l2P0
09-22 21:10
09-22 21:10
106
1
[
玻璃吧
]
今晚有惊喜,低开低走
你的专属天使
09-22 20:57
09-22 21:10
101
0
[
螺纹钢吧
]
一点机会都不给,全是跳空
十二月的苹果
09-22 21:10
09-22 21:10
97
1
[
玻璃吧
]
芜湖又可以抄底了
赚到3千万就
09-22 21:04
09-22 21:10
101
0
[
豆粕吧
]
这个礼拜主力资金减仓
饕餮的涅槃
09-22 21:10
09-22 21:10
91
0
[
对二甲苯吧
]
菜粕:淡季来临!参考去年淡季价格,2100是要到的!要跳水了!
京朝阳
09-22 21:10
09-22 21:10
120
1
[
玉米吧
]
砸吧,用力砸吧,现货涨,期货资金盘硬是往下砸,开会还说助力农民,就是这么助的。
涅槃翻身
09-22 21:07
09-22 21:10
94
1
[
NYMEX原油吧
]
看见它跌,但零售价照旧
敏锐之钢牙
09-22 20:41
09-22 21:10
111
0
[
甲醇吧
]
这么多喊空的,空单都拿不稳了,心里发虚啊
两禅寺与六月
09-22 21:10
09-22 21:10
327
2
[
螺纹钢吧
]
财联社报道:中国钢铁协会:建筑钢材自2025年9月25日起提价20%。
商界巨子1
09-22 20:54
09-22 21:10
115
1
[
原油吧
]
逼仓行情来了准备好跌停
小残手
09-22 20:57
09-22 21:10
83
0
[
苯乙烯吧
]
有本事就别涨,真的恶心
股友01W29991
09-22 21:10
09-22 21:10
84
0
[
COMEX黄金吧
]
有些诡异不行
诺亚无形
09-22 21:10
09-22 21:10
121
4
[
燃油吧
]
今晚押涨?还是押跌?
黑铁小韭菜
09-22 14:57
09-22 21:10
89
0
[
玉米吧
]
这几天要极速到2100,等吧
基民119226YA
09-22 21:10
09-22 21:10
136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给出多单上涨3724,强势行情中就不要恐高,因为没有最高只有更高!跟随操作的
金小芳ryc618
09-22 21:10
09-22 21:10
646
5
[
玻璃吧
]
$玻璃601(CZCE|FG601)$
冠军桃宝北丐
09-21 22:07
09-22 21:10
11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给出多单上涨3724,强势行情中就不要恐高,因为没有最高只有更高!跟随操作的
金小芳ryc618
09-22 21:09
09-22 21:09
101
2
[
A50期指吧
]
个股跌了三天了,明天普涨中阳来一根吧
哈的嘛
09-22 20:57
09-22 21:09
116
0
[
豆粕吧
]
今晚极大部份商品都跳空低开,怎么回事
不会再做玉米
09-22 21:09
09-22 21:09
158
1
[
黄金/美元吧
]
晚上黄金依旧是和之前思路一样,看多头延续就可以!建议3720附近多,防守带371
laozhang206
09-22 20:09
09-22 21:09
88
0
[
玻璃吧
]
菜粕:淡季来临!参考去年淡季价格,2100是要到的!要跳水了
京朝阳
09-22 21:09
09-22 21:09
123
1
[
纸浆吧
]
确实看不明白,这主力到底是在玩什么啊,突然几万单砸一下又拉起来,好玩吗?
不玩大的
09-22 21:04
09-22 21:09
94
0
[
黄金/美元吧
]
金熵说:9.22黄金日内思路(21.09分)
金熵说
09-22 21:09
09-22 21:09
83
0
[
纯碱吧
]
做多,要涨停了
国泰叶知秋
09-22 21:09
09-22 21:09
94
1
[
燃油吧
]
尾盘进的多
超神不是神
09-22 20:41
09-22 21:09
98
0
[
综合铜03吧
]
接下来仅降息一次
基民77959Fy9
09-22 21:09
09-22 21:09
104
0
[
棕榈油吧
]
这个品种像白银轻易不要追空,新高都是可能的
海棠论期888
09-22 21:09
09-22 21:09
76
1
[
PVC吧
]
这是哪方减仓那么多?
n33821382317
09-22 14:59
09-22 21:09
82
0
[
纯碱吧
]
没有做的欲望
知易行难龙腾
09-22 21:09
09-22 21:09
99
0
[
焦煤吧
]
$焦煤2601(DCE|jm2601)$
平原大神
09-22 21:09
09-22 21:09
90
0
[
焦煤吧
]
走得真怪异。
yglnet3598
09-22 21:09
09-22 21:09
93
0
[
玉米吧
]
玉米哦,操作几次吃亏用次,服了
灵儿0820
09-22 21:09
09-22 21:09
87
0
[
玻璃吧
]
玻璃到头了
先知先生
09-22 21:09
09-22 21:09
81
0
[
纯碱吧
]
本交易日补不了缺口了
常平赵老割
09-22 21:09
09-22 21:09
92
0
[
玉米吧
]
看看尿素就知道是无底洞
沙龍巴斯
09-22 21:09
09-22 21:09
90
0
[
PVC吧
]
起不来继续空
jhggjkgf
09-22 21:09
09-22 21:09
159
0
[
橡胶吧
]
一下砸40点哈哈,拉一天一分钟就砸下去了
商品牛市已结
09-22 21:08
09-22 21:08
95
0
[
焦煤吧
]
看来今晚还要洗洗
山不留水流
09-22 21:08
09-22 21:08
132
2
[
多晶硅吧
]
基本面也好,走势也好,当前都不支持做多,但是做空也需要谨慎一些。可以参考下8月底
股友1W100868
09-22 20:55
09-22 21:08
134
1
[
沪铜吧
]
一旦关门最起码跌10%,金瑞已经连续几天加了空单了!
欧纳
09-22 20:16
09-22 21:08
89
0
[
COMEX黄金吧
]
天空才是顶
俊逸超凡的素
09-22 21:08
09-22 21:08
80
0
[
纯碱吧
]
撤了,没意思,接下来就是杀期权了
细嗅蔷薇8700
09-22 21:08
09-22 21:08
80
0
[
玻璃吧
]
加仓干
欢迎来荆州市
09-22 21:08
09-22 21:08
99
0
[
菜油吧
]
菜油看到11000以上,有好机会就做多
一浪千尘
09-22 21:08
09-22 21:08
87
1
[
PVC吧
]
持仓114万,成交菜78万,说明什么?
浙江股长
09-22 14:39
09-22 21:08
82
0
[
玻璃吧
]
走得真怪异。
yglnet3598
09-22 21:08
09-22 21:08
358
1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现价3724附近做空,防守:3734,目标待定,美盘先看一波调整,严格设置止
天安点金tian
09-22 20:06
09-22 21:08
87
0
[
焦煤吧
]
直接低开低走,太拉跨了
一卖就涨一买
09-22 21:08
09-22 21:08
100
1
[
玉米吧
]
东证是真嚣张啊
中国的马斯克
09-22 21:03
09-22 21:08
130
4
[
沪铝吧
]
稳住,到20700开始做空,还差45
我是做现货的
09-22 17:36
09-22 21:08
87
0
[
纸浆吧
]
假拖单出来了
牛魔王二号00
09-22 21:08
09-22 21:08
100
1
[
纯碱吧
]
1390把空单平了,搞了60个点,现在是空还是多呢?
股友gBOy7i72
09-22 21:03
09-22 21:08
610
8
[
焦煤吧
]
商品整体还是走行情分化,部分品种调整走反弹修复。比如两粕之前持续下跌今天上午修复
上山下海
09-19 11:42
09-22 21:08
94
0
[
沪锌吧
]
配方都没改吗,一会拉绿他!
树叶过河全靠
09-22 21:08
09-22 21:08
119
3
[
PVC吧
]
大佬们,这货跟的谁
林洛阳
09-22 18:22
09-22 21:08
92
0
[
玉米吧
]
中国农民太苦了,不断压农产品价格
空到底8多到
09-22 21:08
09-22 21:08
126
1
[
沪金吧
]
外盘跳水了,晚上开始收割
朝气蓬勃的鹤
09-22 20:29
09-22 21:08
118
0
[
NYMEX原油吧
]
见鬼了,油价跌成狗。
股友bkAjlN
09-22 21:08
09-22 21:08
84
0
[
纯碱吧
]
没拿好,不该乱换品种
期货真心假
09-22 21:08
09-22 21:08
85
0
[
玻璃吧
]
玻璃真难做
tim4258
09-22 21:08
09-22 21:08
137
3
[
橡胶吧
]
想做多的可以建底仓了
久眼飞鱼
09-18 21:48
09-22 21:07
90
0
[
玉米吧
]
2170做的空,2230亏了几百卖了
今年就要飞龙
09-22 21:07
09-22 21:07
100
0
[
菜油吧
]
闷杀,好玩了吧。追追追。
股友k56i0960
09-22 21:07
09-22 21:07
141
0
[
NYMEX原油吧
]
我看国内燃油还想翻红,好多大佬抢筹
长稳长有
09-22 21:07
09-22 21:07
87
0
[
纯碱吧
]
什么时候稳住啊真能砸
童真还是
09-22 21:07
09-22 21:07
95
1
[
棉花吧
]
中信今天过分了吧故意砸盘?
candon
09-22 18:59
09-22 21:07
93
0
[
玻璃吧
]
可以预测,国庆后第一天将会创近年新低
李寒雁11
09-22 21:07
09-22 21:07
86
0
[
纯碱吧
]
吊起来杀呀,太狠了
等着就好
09-22 21:07
09-22 21:07
87
0
[
纯碱吧
]
又完蛋了,破了上周线低点
账户已注销
09-22 21:07
09-22 21:07
共有帖子数
16568364
篇
首页
上一页
27533
27534
27535
27536
27537
27538
27539
27540
27541
27542
2754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