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4
0
[
菜油吧
]
11合约是要逼仓嘛?一直不跌?非要11合约到位了,01才跌嘛?
秋池枫叶
09-22 21:46
09-22 21:46
88
0
[
棕榈油吧
]
加油跌,加油!跌到8200元加油跌!
股友3797120U
09-22 21:46
09-22 21:46
305
4
[
豆二吧
]
一一一再讲一遍:9月17日那根大V线只是假摔,还会有一次真摔大跌
我只是个小期
09-20 12:21
09-22 21:46
11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有在3710-14高位做多的朋友上来记得止盈跑,不要持仓过夜,以免后半夜回调
解盘米娜
09-22 21:46
09-22 21:46
102
1
[
焦煤吧
]
白天就想换到玻璃纯碱那里去的,后悔中
啥也不是也有
09-22 21:26
09-22 21:46
95
0
[
沪银吧
]
多单必须平仓没有对手盘了,特别是过节了。节前有可能一根大阳线
张瘸子
09-22 21:46
09-22 21:46
98
0
[
玻璃吧
]
多单,继续格局。上看1240
暗黑中的曙光
09-22 21:45
09-22 21:45
196
1
[
豆二吧
]
一一一一一再讲一遍:反弹越高,是给你更加高位平多多手开空做空机会
我只是个小期
09-20 12:16
09-22 21:45
119
0
[
COMEX黄金吧
]
跳水了!
堆金多谋的柳
09-22 21:45
09-22 21:45
108
0
[
豆二吧
]
这就是反内卷?由此明显看出资本与国家政策背道而驰啊。
坤垣坦途
09-22 21:45
09-22 21:45
139
0
[
黄金/美元吧
]
李槿:黄金现价3720-25附近轻仓空了,逢高就是空,短线目标3705-3695
李槿黄金
09-22 21:45
09-22 21:45
113
2
[
纯碱吧
]
最弱黑色系,基本面太差了,人都发内卷,他在这增加产线
账户已注销
09-22 21:23
09-22 21:45
187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3725空进去没一会就直接3716,稳健减仓出去的留部分下看,今晚就不给新单
李岚Lilan250
09-22 21:45
09-22 21:45
107
0
[
豆油吧
]
太恶心了,就今天白天没留着空过夜晚上就低开这么多,恶心玩意
修改昵称修改
09-22 21:45
09-22 21:45
98
0
[
焦煤吧
]
做多就跌,做空就涨,当下的市场就是牛皮市,资金很鸡贼。
涨跌由我
09-22 21:45
09-22 21:45
95
0
[
燃油吧
]
做空赚麻
鲨人的大救鱼
09-22 21:45
09-22 21:45
120
3
[
沪银吧
]
给翻多机会了,有人敢进嘛?我空单还有300点回本,加油
只做单边永不
09-22 21:31
09-22 21:45
105
2
[
氧化铝吧
]
没来得及加仓,又上来了
止损要带好
09-22 21:34
09-22 21:45
95
0
[
铁矿石吧
]
菜粕:淡季来临!参考去年淡季价,2100是要跌到的!暴跌跳水了1菜粕:淡季来临!
京朝阳
09-22 21:45
09-22 21:45
139
5
[
菜粕吧
]
90%菜粕是喂鱼!中秋国庆节开始干塘捞鱼!没了需求!做空!
京朝阳
09-22 11:14
09-22 21:45
171
0
[
焦煤吧
]
如图
家友兴隆
09-22 21:44
09-22 21:44
101
0
[
焦煤吧
]
收盘都是利好,焦妹妹领跌全球市场。
一卖就涨一买
09-22 21:44
09-22 21:44
87
0
[
氧化铝吧
]
横一段急跌,接着横一段再急跌,多单打不过就加入吧
股友9218501f
09-22 21:44
09-22 21:44
92
0
[
原油吧
]
空到底就对了,让利润飘
穿越时空的念
09-22 21:44
09-22 21:44
136
1
[
A50期指吧
]
我做空五大行成功了,10月再做空科技半导体
沙特王室小王
09-22 21:33
09-22 21:44
174
3
[
COMEX黄金吧
]
猜想:黄金和大A哪个先占上4000?
老登老登7856
09-22 21:25
09-22 21:44
84
0
[
焦煤吧
]
又废了,晚上没啥做头,洗脚去啦啦啦
股友79987o58
09-22 21:44
09-22 21:44
100
0
[
棕榈油吧
]
国投期货今天白天的操作可以哦,是有什么内幕消息嘛。
范公子
09-22 21:44
09-22 21:44
95
0
[
玻璃吧
]
菜粕:淡季来临!参考去年淡季价,2100是要跌到的!暴跌跳水!菜粕:淡季来临!参
京朝阳
09-22 21:44
09-22 21:44
91
0
[
白糖吧
]
台风来了!!干
爱看热闹的韭
09-22 21:43
09-22 21:43
93
0
[
沪铜吧
]
$沪铜2511(SHFE|cu2511)$
追涨杀跌小能
09-22 21:43
09-22 21:43
93
0
[
沪银吧
]
认沽权5倍最少
西郊蛇王小号
09-22 21:43
09-22 21:43
8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垃圾
基民fh9AVR
09-22 21:43
09-22 21:43
806
33
[
螺纹钢吧
]
螺纹也一直还在
飞黄来财地柳
09-22 14:01
09-22 21:43
90
0
[
菜油吧
]
另外两油跌了多少了,你这玩意硬是不跌吖
跟着大神买期
09-22 21:43
09-22 21:43
108
2
[
苯乙烯吧
]
不会下半年都没有多头的市场吧,一直跌
淡淡的洁洁
09-22 21:12
09-22 21:43
92
0
[
短纤吧
]
这个孽
肆万变肆拾万
09-22 21:43
09-22 21:43
64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睁眼看看,这就是个垃圾,千万不要踩这泡
基民fh9AVR
09-22 21:43
09-22 21:43
90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现在3718位置,不想持有的直接清仓出来,从37123722这两个位置,在3
金宏财富
09-22 21:43
09-22 21:43
113
1
[
玻璃吧
]
看来都是比较怕辣妹,都在避险
股友X49HrF
09-22 21:34
09-22 21:43
92
0
[
沪镍吧
]
沪镍,明天涨停
股友7276tw03
09-22 21:43
09-22 21:43
119
0
[
焦煤吧
]
对我指手画脚指指点点的人,如果我感觉不舒服,我会拉黑的,拉黑并不代表不尊重,只是
简单随心顺其
09-22 21:23
09-22 21:43
97
0
[
铁矿石吧
]
真特么硬,横盘几天,其它都跌坑里了
期市搬砖
09-22 21:42
09-22 21:42
88
0
[
焦煤吧
]
这怎么玩、一个晚上了就这几个点来回
创艺制版
09-22 21:42
09-22 21:42
162
2
[
多晶硅吧
]
东财的家人净空单少着这么多?家人们要坚持啊挣钱的时候怎么跑了啊
一瓢雨水
09-22 21:14
09-22 21:42
194
4
[
COMEX白银吧
]
12合约,10315的均价,晚上会吃肉吗?止盈设在了9950
两元坐庄中石
09-22 15:32
09-22 21:42
100
0
[
玻璃吧
]
不怕他跌。也不怕他涨,最害怕这个玩意儿60个点的空间横着走两个月。那才是最坑人滴
期坚强
09-22 21:42
09-22 21:42
288
1
[
氧化铝吧
]
子落点评:9.23日盘前氧化铝主力合约操作思路!可带氧化铝01合约:国内外氧化铝
子落点评001
09-22 15:58
09-22 21:42
96
2
[
PVC吧
]
4小时K线马上死叉,可以空
派大星海绵宝
09-22 21:13
09-22 21:42
104
2
[
小型纳指吧
]
大哥,你上去吧,我加仓加早了
七秒记忆的于
09-22 20:00
09-22 21:42
174
4
[
菜油吧
]
老法师最近忙啥呢,好久不见了
两元坐庄中石
09-22 15:40
09-22 21:42
338
13
[
多晶硅吧
]
明天高开高走一把闷杀,不知道又有多少人嗷嗷叫…希望明天低开让我加仓多回本……
手持真理只在
09-22 18:20
09-22 21:42
186
0
[
黄金/美元吧
]
3720多单3721小zhuan出来,果断收米离场~当前行情进入震荡,叠加美盘消
jin56158
09-22 21:42
09-22 21:42
96
0
[
玉米吧
]
东证怎么加那么多空
心细如发的南
09-22 21:41
09-22 21:41
101
0
[
玻璃吧
]
看来是有大事情,加了6万手,服了服了
神仙吃蚊子的
09-22 21:41
09-22 21:41
87
0
[
纯苯吧
]
这个啥品种有人玩吗这么点量
看论坛治百病
09-22 21:41
09-22 21:41
114
0
[
玉米吧
]
今晚短线触底成功!可以进多单了!
西里粮栈
09-22 21:41
09-22 21:41
86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3725空进去没一会就直接3716,稳健减仓出去的留部分下看了,今晚就不给新
李岚Lilan250
09-22 21:41
09-22 21:41
93
0
[
玻璃吧
]
全盘跌幅第一了,看来还得跌,跌透为止。
期货要顺势而
09-22 21:41
09-22 21:41
130
3
[
玉米吧
]
不用看了,不用不会高开也不会低开,今晚会在47这个前面底部地方装斯震荡,要死不活
天定必输局
09-22 20:50
09-22 21:41
330
5
[
A50期指吧
]
明天如何表演?是机会还是风险?打出你们的想法
股指和期权00
09-22 20:03
09-22 21:41
136
2
[
PVC吧
]
白天的低点千万不能破啊,否则转空
守株D兔
09-22 21:22
09-22 21:41
120
1
[
橡胶吧
]
散开多,机构做空,牛呀牛
圈中圈套中套
09-22 21:21
09-22 21:41
85
0
[
氧化铝吧
]
一堆送钱的一个劲问可以抄底了么,市场这么多品种,非在这赌命?你抄底就等着被抄家吧
指尖忆流年
09-22 21:41
09-22 21:41
159
0
[
黄金/美元吧
]
又到了美盘时间,我做美盘的胜率低的可以,不敢碰
隔壁灬老李
09-22 21:40
09-22 21:40
131
1
[
生猪吧
]
明天生猪跌停
股友2ugvzM
09-22 21:17
09-22 21:40
88
0
[
烧碱吧
]
大幅增仓下跌,势不可挡了吧
孤独的炒股人
09-22 21:40
09-22 21:40
128
2
[
沪金吧
]
84848玄学来了,近期高点来了
A太湖人家867
09-22 21:26
09-22 21:40
99
1
[
氧化铝吧
]
买一手试水2891
韭菜花100
09-22 21:33
09-22 21:40
151
0
[
工业硅吧
]
今天空早走了,赚了100个点,没想到这货,今天期货竟然都在死劲跌,大家避险。
股友X49HrF
09-22 21:40
09-22 21:40
258
7
[
玉米吧
]
差点吃满大阴线,真是险,空方实力太强了
采一朵小红花
09-22 14:54
09-22 21:40
92
0
[
燃油吧
]
一直砸还好点,要假拉点起来,11点以后夜里还的狂砸。
重生后我来当
09-22 21:39
09-22 21:39
92
0
[
沪银吧
]
涨呗,涨到20000
股友zEUJAM
09-22 21:39
09-22 21:39
97
1
[
PVC吧
]
空兄弟们,以后别喊空了,为了咱能多赚俩。让多头托儿喊吧,我们只空就行。
执著追月
09-22 21:27
09-22 21:39
102
1
[
纯碱吧
]
不破不立
ytf飞扬
09-22 21:31
09-22 21:39
92
0
[
氧化铝吧
]
这货像极了上半年的烧碱,2400支撑了3、4次,然后就特么一泻如注了
股友1k780933
09-22 21:39
09-22 21:39
91
1
[
A50期指吧
]
咦?什么情况?
股友i6b7I9
09-22 21:31
09-22 21:39
105
0
[
橡胶吧
]
在等台风影响的结果?
不亏就是好的
09-22 21:39
09-22 21:39
91
0
[
COMEX黄金吧
]
当年的哥妖镍涨了多少
南坡钓鱼
09-22 21:39
09-22 21:39
98
0
[
玻璃吧
]
强台风袭击正个广东,不知道刮走多少玻璃幕墙
期望会更好
09-22 21:39
09-22 21:39
共有帖子数
16568508
篇
首页
上一页
27529
27530
27531
27532
27533
27534
27535
27536
27537
27538
2753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