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02
0
[
甲醇吧
]
双开dog,空平,也改变不了甲醇要大跌的趋势!原油天天跌!
别怕只是技术
09-22 21:38
09-22 21:38
92
0
[
沪镍吧
]
国内咋这么多主力做空,反正散户不会做空,赶紧治治他们,不然年底又完不成cpi
贴心的石佑超
09-22 21:38
09-22 21:38
92
0
[
焦煤吧
]
不了不可再生资源。用一点少一点。
一卖就涨一买
09-22 21:38
09-22 21:38
105
0
[
碳酸锂吧
]
破位了,明天胆大的可以追空发大财
东海龙王先生
09-22 21:38
09-22 21:38
93
0
[
氧化铝吧
]
我成本可是在3100,十几个点的波动我都不想看了
一手止盈不止
09-22 21:38
09-22 21:38
107
2
[
氧化铝吧
]
还有多少多头在扛单,我每手扛了400点
专与趋势做对
09-22 21:31
09-22 21:38
91
0
[
玻璃吧
]
幸好没做多,还是得创新低补缺
量化机器喵
09-22 21:38
09-22 21:38
290
9
[
PVC吧
]
被套了
派大星重庆分
09-22 15:21
09-22 21:38
96
0
[
氧化铝吧
]
这操盘手段太差劲了,妥妥的送钱。
xwser
09-22 21:38
09-22 21:38
103
0
[
焦煤吧
]
空单没戏了,根本跌不下来,反手做多了
账户已注销
09-22 21:38
09-22 21:38
97
0
[
棕榈油吧
]
什么利空低开大跌?!?!
敬畏永远正确
09-22 21:37
09-22 21:37
104
1
[
纯碱吧
]
反内卷呢
股友6WX56978
09-22 21:28
09-22 21:37
98
0
[
玻璃吧
]
夜盘都绿的时候反弹不起来
坚定的公孙杰
09-22 21:37
09-22 21:37
101
2
[
氧化铝吧
]
全绿,什么情况
博大精选
09-22 21:27
09-22 21:37
91
0
[
焦煤吧
]
空减
kkT1857
09-22 21:37
09-22 21:37
220
3
[
玉米吧
]
我允许你再绿20点
赚100就走
09-22 21:24
09-22 21:37
86
0
[
氧化铝吧
]
来一场猛烈的风吧,重建
富贵广进地李
09-22 21:37
09-22 21:37
90
0
[
沪镍吧
]
说好的物价温和上涨,简直放p一样,国内做空的也不管管
贴心的石佑超
09-22 21:37
09-22 21:37
96
0
[
A50期指吧
]
明天生死难料呀
汉河嫑飠
09-22 21:37
09-22 21:37
163
2
[
NYMEX原油吧
]
这货要奔5了
股友b5C1PZ
09-22 20:51
09-22 21:36
94
0
[
沪银吧
]
难搞,10合约看跌10200不怎么涨,下午收盘前买的看跌
AAABBBCC
09-22 21:36
09-22 21:36
118
1
[
橡胶吧
]
16370的顶,还想16500可能吗?16000也是梦
圈中圈套中套
09-22 21:24
09-22 21:36
97
2
[
氧化铝吧
]
抄底
天道大势
09-22 21:29
09-22 21:36
93
0
[
沪银吧
]
做空最好时机
天道大势
09-22 21:36
09-22 21:36
97
0
[
淀粉吧
]
都做空,多半不会跌反而会涨
好绿谷
09-22 21:36
09-22 21:36
92
2
[
氧化铝吧
]
抄底2892
n66711369743
09-22 21:29
09-22 21:36
94
0
[
焦煤吧
]
压不住了,要弹起来了
股友3708YJ16
09-22 21:36
09-22 21:36
110
2
[
焦煤吧
]
今晚看1183
股友35n1h737
09-22 21:27
09-22 21:36
131
1
[
烧碱吧
]
烧碱目前看,晚上在2582到2622区间震荡,最佳开空位置2615附近,2624
一路常红I
09-22 20:37
09-22 21:36
89
0
[
氧化铝吧
]
你们是想怎么玩就怎么玩了
股友qucX9a
09-22 21:35
09-22 21:35
104
0
[
焦煤吧
]
什么时候能破1200啊,纯碱玻璃都跌了好多了
啥也不是也有
09-22 21:35
09-22 21:35
90
0
[
沪银吧
]
幸好尾市把购10500处理了,没敢空
股友97T681R0
09-22 21:35
09-22 21:35
95
0
[
玻璃吧
]
比12378齐心协力去办
df5c覆盖全球
09-22 21:35
09-22 21:35
100
0
[
沪银吧
]
我买多,你来空,哎,怎么买都是亏
既做多也做空
09-22 21:35
09-22 21:35
118
1
[
纯碱吧
]
加重仓,1251止损!
账户已注销
09-22 21:12
09-22 21:35
88
0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2601(SHFE|ao2601)$
小亏大赚zxcv
09-22 21:35
09-22 21:35
100
0
[
沪银吧
]
大家不要慌,10000有强支撑
人在江湖飘V
09-22 21:35
09-22 21:35
92
0
[
氧化铝吧
]
真是随心所欲
富贵广进地李
09-22 21:35
09-22 21:35
85
0
[
甲醇吧
]
真心累啊
和气生财的容
09-22 21:35
09-22 21:35
88
0
[
玻璃吧
]
跌到980应该就差不多了
股友P6899761
09-22 21:34
09-22 21:34
97
2
[
氧化铝吧
]
什么时候是个头啊,
小九长
09-22 21:26
09-22 21:34
109
1
[
螺纹钢吧
]
今晚一定会拉红
相由心生123
09-22 21:20
09-22 21:34
139
0
[
纯碱吧
]
纯碱1254支撑
电控老李做交
09-22 21:34
09-22 21:34
95
0
[
燃油吧
]
炸炼油厂了
在老虎牙缝中
09-22 21:34
09-22 21:34
90
0
[
纯碱吧
]
反弹了,做个短多
股友aH751875
09-22 21:34
09-22 21:34
117
0
[
淀粉吧
]
这个不跟豆粕吗?豆粕跌成那样不跟吗?
遛鸟人马拉卡
09-22 21:34
09-22 21:34
97
0
[
豆粕吧
]
疯了
亏惨加仓大发
09-22 21:34
09-22 21:34
100
0
[
豆粕吧
]
期权翻倍
高级知情人士
09-22 21:34
09-22 21:34
119
2
[
玻璃吧
]
76到底了,涨
我是福星
09-22 21:24
09-22 21:34
92
0
[
玻璃吧
]
多起来
稳步前进800
09-22 21:34
09-22 21:34
93
0
[
纯碱吧
]
放心加空持空三跌板再平空
南方山区放羊
09-22 21:34
09-22 21:34
94
0
[
焦煤吧
]
多起来
稳步前进800
09-22 21:34
09-22 21:34
93
0
[
玻璃吧
]
重回1000吧
娜娜家的猫猫
09-22 21:34
09-22 21:34
90
0
[
原油吧
]
可以搞多单了,让空仓们把这两天不合理的内盘价差吐出来
威扬四方的索
09-22 21:33
09-22 21:33
262
11
[
棕榈油吧
]
这不是玩赖吗,少了一半空单
凌凌漆啊
09-22 21:01
09-22 21:33
110
1
[
沪银吧
]
真的是大鱼吃小鱼,,没办法,,散户一致看多,,那就是灾难的开始。。
雪中吾独行
09-22 21:29
09-22 21:33
166
0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2601(SHFE|ao2601)$
冠军桃宝北丐
09-22 21:33
09-22 21:33
103
1
[
纯碱吧
]
前几天没人追高吧
南方山区放羊
09-22 21:29
09-22 21:33
87
0
[
PVC吧
]
补缺口4937-4935
账户已注销
09-22 21:33
09-22 21:33
103
0
[
豆粕吧
]
加空
吕小白
09-22 21:33
09-22 21:33
112
3
[
棕榈油吧
]
挂着9250减仓就差了2点,丫的其他看着都回落点,油脂反而起来了,能不能破了92
逆风翻盘破茧
09-22 10:02
09-22 21:33
97
0
[
棕榈油吧
]
砸的真狠哟,一口气300多,不喘一下。
股友2968Fk88
09-22 21:33
09-22 21:33
105
0
[
豆粕吧
]
风了吗
股友1x91z783
09-22 21:33
09-22 21:33
108
2
[
棕榈油吧
]
增仓下行了主力选方向了
敬畏规律恒久
09-22 21:17
09-22 21:33
97
0
[
玻璃吧
]
这是要拉爆的节奏!
股友99198hY9
09-22 21:33
09-22 21:33
140
1
[
玉米吧
]
怎么回事,两个月没看期货,一手玉米就亏了一仟多,唉
股友26685e9X
09-22 21:28
09-22 21:33
93
0
[
焦煤吧
]
稍微反弹点估计就有人多了
坚定的公孙杰
09-22 21:33
09-22 21:33
101
0
[
螺纹钢吧
]
我已平空割肉,买涨,赶紧空平,入
股友361M65C7
09-22 21:33
09-22 21:33
90
1
[
淀粉吧
]
让他们空头狂嘛,反正这帮东西也没什么用了
股友G5u38231
09-22 21:15
09-22 21:32
90
0
[
棕榈油吧
]
空单剩余挂单9150止盈
海棠论期888
09-22 21:32
09-22 21:32
89
0
[
焦煤吧
]
下不去就滚上来
一手多单打江
09-22 21:32
09-22 21:32
86
0
[
玻璃吧
]
那么明显的盘口,那么明显的持仓结构
哎呦哎
09-22 14:06
09-22 21:32
131
5
[
纯碱吧
]
开多一路跌,反手做空,止跌了
林沐a
09-22 21:24
09-22 21:32
92
0
[
棕榈油吧
]
空散洗干净了,可以流畅下跌了
一手哥们儿
09-22 21:32
09-22 21:32
103
0
[
氧化铝吧
]
最近分享的3个品种,氧化铝,白糖短纤,全跌了,,按照这系统,太顺利,吃肉
飞翔的知行合
09-22 21:32
09-22 21:32
93
0
[
焦煤吧
]
真的强啊,根本跌不动,又想起来了
股友3708YJ16
09-22 21:32
09-22 21:32
94
0
[
沪银吧
]
中国银本位老玩家了,这波打爆空头里面,国家队肯定出了不少力
老乡别走O
09-22 21:32
09-22 21:32
85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剑来!
股友70y32670
09-22 21:32
09-22 21:32
108
0
[
永安期货吧
]
涨2块就那么难吗
兴高采蜜的小
09-22 21:32
09-22 21:32
93
0
[
甲醇吧
]
唯一强大的,永安牛
n69291370822
09-22 21:32
09-22 21:32
共有帖子数
16568508
篇
首页
上一页
27530
27531
27532
27533
27534
27535
27536
27537
27538
27539
2754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