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6
0
[
黄金/美元吧
]
我在等3715
mardan050
09-22 19:24
09-22 19:24
96
0
[
菜粕吧
]
这么多喊空的托
股友n4URjR
09-22 19:23
09-22 19:23
89
1
[
苯乙烯吧
]
晚上又要跌咯
股友01W29991
09-22 17:35
09-22 19:23
191
4
[
NYMEX原油吧
]
至于吗,好不容易买次多,结婚库库跌
致青年
09-22 17:44
09-22 19:22
320
4
[
黄金/美元吧
]
救救我,救救我
霸道的男上司
09-22 19:08
09-22 19:22
100
1
[
小型纳指吧
]
放假前全仓买入
事业的俞琛
09-22 17:24
09-22 19:22
111
0
[
沪银吧
]
既然破了11年新高,怎么可能就涨几百点?最少是千点以上。
醉禾
09-22 19:22
09-22 19:22
129
2
[
氧化铝吧
]
盘后钢铁迎来大利好氧化铝还远吗
股友211038U9
09-22 18:50
09-22 19:22
202
1
[
COMEX黄金吧
]
@妙想为什么金子一直涨
八方大展的张
09-22 19:17
09-22 19:21
92
0
[
COMEX黄金吧
]
满仓黄金,涨吧
炒股奔小糠
09-22 19:21
09-22 19:21
124
0
[
黄金/美元吧
]
8点前看能不能给个低点?
戒急求稳
09-22 19:21
09-22 19:21
97
0
[
小型纳指吧
]
回调一下更健康,别怕。想这么多天了,才回调这一点多健康
雨过天未晴
09-22 19:21
09-22 19:21
129
3
[
LPG吧
]
又完犊子了。外盘还在跌。
可怜的小熊猫
09-22 17:02
09-22 19:21
400
10
[
玻璃吧
]
涨跌正常!远离纷杂的环境,静心静养,稳妥获利
伏地魔波特
09-22 08:06
09-22 19:21
170
2
[
玻璃吧
]
广东那边尤其是深圳,台风来袭,好多车窗家窗玻璃碎了,急需更换
刑事组之虎地
09-22 18:49
09-22 19:20
108
0
[
南华期货吧
]
今天下午拉升前进的真到位
天天数银子
09-22 19:20
09-22 19:20
117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目前堪比蜗牛大家耐心等待美盘吧
老财37600550
09-22 19:20
09-22 19:20
149
2
[
小型纳指吧
]
黄金跟纳指都适合长期持有
看趋势赚大钱
09-22 13:53
09-22 19:20
83
0
[
COMEX黄金吧
]
还能涨百分之70。
人间丨使徒
09-22 19:19
09-22 19:19
267
0
[
小型纳指吧
]
在今天晚上,观察7朵金花中除了苹果、特斯拉这两个在盘前表现是涨的除外。观察其他5
乐逍遥188
09-22 19:19
09-22 19:19
182
1
[
沪银吧
]
9月22日沪银龙虎榜
森林1380721
09-22 19:09
09-22 19:19
112
1
[
纯碱吧
]
大爷来也,今晚加明天又是大太阳升起
不急一点一滴
09-22 18:45
09-22 19:18
178
6
[
鸡蛋吧
]
有东方、徽商、平安他们在,别抄底就对了,他们基本全是反指
鑫财华
09-22 15:35
09-22 19:18
135
0
[
小型纳指吧
]
截至今年8月底,美国本土的美股融资余额高达105万亿美元,继续创出历史新高,全世
筹码交出来
09-22 19:18
09-22 19:18
636
35
[
小型纳指吧
]
各位都多少仓位?
缠中问道
09-22 16:09
09-22 19:18
109
0
[
焦煤吧
]
还有叫多的,还得跌,我1208跑早了
游戏王
09-22 19:18
09-22 19:18
135
2
[
黄金/美元吧
]
做好对冲,一旦巨浪来袭,这几天的涨幅完全不够跌的!!!重要的话不说三遍!
自由之王
09-22 18:54
09-22 19:18
122
1
[
COMEX白银吧
]
多头主力确实打了明牌,手握王炸呀!空头如之奈何?
股友Z5IBxW
09-22 18:41
09-22 19:18
296
0
[
COMEX黄金吧
]
老阳:3723-3728目标全部给到。两波一共就是460点!
阳Lyangv190
09-22 19:17
09-22 19:17
103
0
[
COMEX黄金吧
]
为什么
八方大展的张
09-22 19:17
09-22 19:17
249
6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肯尼士我现在相信你了能不能每天收盘前发个预测贴我好做加减仓
今年6月的开
09-22 16:18
09-22 19:17
88
0
[
COMEX黄金吧
]
涨得有点不正常
拾早望月
09-22 19:16
09-22 19:16
193
1
[
棕榈油吧
]
9.23盘前布局思路棕榈2601:盘面延续区间震荡走势,短期继续区间操作为主,参
沧澜点评
09-22 18:01
09-22 19:16
239
3
[
玻璃吧
]
上升线走的很漂亮,多头止损1180就行,上看1580
惊鸿一瞥00
09-22 18:56
09-22 19:16
545
2
[
A50期指吧
]
许继电气
账户已注销
09-22 18:28
09-22 19:16
89
0
[
NYMEX原油吧
]
这是咋了?
天选擒龙人
09-22 19:15
09-22 19:15
90
0
[
COMEX黄金吧
]
3800打不住了
如意宝郎君
09-22 19:15
09-22 19:15
109
0
[
焦煤吧
]
原油这次大概率会跌到50美元,会抑制煤炭上涨的,煤炭大概率还是平台震荡
三十号_制造
09-22 19:15
09-22 19:15
161
0
[
COMEX黄金吧
]
看着它我脑仁疼
七秒记忆的于
09-22 19:15
09-22 19:15
220
5
[
A50期指吧
]
暴跌快来了,每天把指数托着,拉大盘散户参与少的票,忽悠散户别抛,一路阴跌,然后一
斯派克631
09-22 18:23
09-22 19:15
88
0
[
PVC吧
]
又可以空了吧
错就平仓别抗
09-22 19:14
09-22 19:14
93
1
[
COMEX黄金吧
]
拍大腿啊,卖飞了。
专心的钟晟潞
09-22 19:04
09-22 19:14
100
1
[
黄金/美元吧
]
【日内第一单3709多单拿下160个点收获!】是不是破了3720顺利来到3725
江叔J1358593
09-22 17:27
09-22 19:14
137
0
[
沪金吧
]
晚上好市场继续预期10月、12月将延续降息的路径,利好黄金多头,黄金日内再度单边
股圣点金
09-22 19:14
09-22 19:14
93
0
[
玻璃吧
]
我多空被套的很稳定。,只能等着。
期坚强
09-22 19:14
09-22 19:14
93
0
[
黄金期货吧
]
晚上好市场继续预期10月、12月将延续降息的路径,利好黄金多头,黄金日内再度单边
股圣点金
09-22 19:14
09-22 19:14
120
0
[
黄金/美元吧
]
离3888不远了
股友5h53313x
09-22 19:13
09-22 19:13
123
4
[
螺纹钢吧
]
空白银发大财
蓝天y
09-22 14:35
09-22 19:13
116
0
[
黄金/美元吧
]
还是老话,乱世别和黄金过不去。
猫猎红
09-22 18:04
09-22 19:13
105
1
[
多晶硅吧
]
家人们空单走光了。马上就要大跌了
光伏协会刘大
09-22 17:48
09-22 19:12
245
2
[
黄金/美元吧
]
今早走势的相当溜
分析等待
09-19 23:20
09-22 19:12
150
4
[
鸡蛋吧
]
这大环境都不好一旦爆仓就难翻身了,只有找国君营业部去了
我不是鲜嫩韭
09-22 13:10
09-22 19:11
119
0
[
NYMEX原油吧
]
这垃圾不如去买黄金
五路神仙保佑
09-22 19:11
09-22 19:11
96
2
[
NYMEX原油吧
]
炒底黄金
PSR股市观察
09-22 18:39
09-22 19:10
159
2
[
NYMEX原油吧
]
跌得没脾气,有点上升就被压下去
偶尔心灵
09-22 18:40
09-22 19:10
250
0
[
COMEX黄金吧
]
江沐洋:9.22黄金多头强势新高不断,今晚黄金走势看二次拉升
波浪控盘
09-22 19:10
09-22 19:10
106
1
[
焦煤吧
]
感谢周末一群喊涨停的今天送来的大米
A施主请留步
09-22 18:31
09-22 19:10
436
2
[
生猪吧
]
现在的价格已经很低,他只是比理论可能到的最低价格稍微高一点,所以说今年大涨概率还
财神代先生09
09-22 15:33
09-22 19:09
116
1
[
COMEX黄金吧
]
年内涨上4000米金无悬念。
有主见地射干
09-22 18:59
09-22 19:09
235
3
[
生猪吧
]
根据历史解析,生猪期货每次处于底部震荡3个月,9.10.11月,未来12.1.2
残血的小韭菜
09-22 17:33
09-22 19:09
114
2
[
焦煤吧
]
期货这东西完全人家控盘,今天一个国泰一个中证两家狗出来乱咬人。
炒股奔驰变单
09-22 18:01
09-22 19:09
123
2
[
沪银吧
]
10086的空单咋办
壹剑西来
09-22 18:13
09-22 19:09
109
1
[
多晶硅吧
]
看下黄金原油,明天空单又稳了
顺势为王
09-22 18:40
09-22 19:08
87
0
[
A50期指吧
]
股票嘛,就是有钱人提款机小散没有资金补仓的,越亏越多,
慢牛干成投机
09-22 19:07
09-22 19:07
96
0
[
海通期货-步步增吧
]
都撤回来吧,不撤还有跌
淡定的爱子轩
09-22 19:07
09-22 19:07
121
0
[
原油吧
]
白天的外盘没有太多的参考价值,还是要根据内盘参考着做,白天的反常就知道会有大行情
小残手
09-22 19:07
09-22 19:07
89
0
[
多晶硅吧
]
空涨多少跌多少
股友lyrzKr
09-22 19:06
09-22 19:06
95
0
[
焦煤吧
]
我希望是慢慢涨,涨太快会被关小黑屋
阿泽的看看
09-22 19:05
09-22 19:05
157
5
[
布伦特原油吧
]
现在是石油增产,造成的利空,但是原油毕竟是不可再生资源,世界储量就那么多,开采一
账户已注销
09-22 09:13
09-22 19:05
409
1
[
白糖吧
]
降息了,大概率拉一波
努力的袁全
09-15 23:11
09-22 19:05
483
16
[
焦煤吧
]
再救你们一回,今天开始跌到十一长假前一天,节前收盘1020左右,10月份尾盘10
西郊蛇王
09-22 16:32
09-22 19:04
225
1
[
焦煤吧
]
2605/1300以下,直接做多。
期海纵横之T
09-22 18:10
09-22 19:04
82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机拉
金天钛业8888
09-22 19:04
09-22 19:04
5213
15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能耗将有新国标 约30%落后产能将被淘汰?
多晶硅资讯
09-22 08:17
09-22 19:03
109
0
[
黄金/美元吧
]
30分钟走势多对空的绝对碾压,绝美的MACD曲线
股友5618x3L2
09-22 18:56
09-22 19:03
13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这一波就是一路在涨下午在3718进了波多,行情依然是如期上涨去到3727位置
账户已注销
09-22 19:02
09-22 19:02
92
0
[
COMEX黄金吧
]
4000很快了,黄金股齐涨。
讲究的凌熠辰
09-22 19:02
09-22 19:02
94
0
[
小型纳指吧
]
怕个锤子,小跌小加大跌大加。
基民p533351o
09-22 19:02
09-22 19:02
182
0
[
工业硅吧
]
9月22日多晶硅龙虎榜
森林1380721
09-22 19:02
09-22 19:02
123
3
[
焦煤吧
]
东方财富期货软件怎么回事,好几次了自动买入
韭菜靠感觉炒
09-22 11:41
09-22 19:01
共有帖子数
16568334
篇
首页
上一页
27540
27541
27542
27543
27544
27545
27546
27547
27548
27549
2755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