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37
4
[
COMEX黄金吧
]
这是要把年轻人的幸福抹杀了,结不起婚了。
价值投机交易
09-22 17:58
09-22 19:00
140
1
[
沪金吧
]
这样下去要死好多人呀
股友L7381z93
09-22 15:48
09-22 19:00
111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你们恐高我可不会恐高,今日的行情很明确,在3700之下可以高空低多,但是站上
彭苗zmq0902s
09-22 18:50
09-22 19:00
273
14
[
原油吧
]
笑死我了,大音老师的经典反指,屡试不爽。刚收盘那会儿暴涨,他屁都不敢放一个。后来
byul
09-18 19:10
09-22 19:00
139
0
[
黄金/美元吧
]
完美到达第一个目标位!继续看3730-40!老耿给的单子牛不牛?都吃到了吧!!!
依旧耿少
09-22 19:00
09-22 19:00
110
0
[
焦炭吧
]
虽然没有买这玩意,但喜欢它涨
大蓝鲸十三低
09-22 19:00
09-22 19:00
115
0
[
玉米吧
]
东证这是要自立为王啊,1家单挑18家
中国的马斯克
09-22 19:00
09-22 19:00
215
0
[
黄金/美元吧
]
欧盘黄金3721多dan再次拿下70个点,今日黄金走的单边上涨行情,回调力度不大
刘雪LX013666
09-22 18:59
09-22 18:59
98
1
[
COMEX黄金吧
]
本月必到3800,无脑做多黄金捡钱一样!
遥遥领先世界
09-22 18:07
09-22 18:59
86
0
[
PVC吧
]
这种小波动,跟不上创业板!
道在势必行
09-22 18:59
09-22 18:59
88
0
[
COMEX黄金吧
]
喊空的,裤衩还在吗?
坚持目标导向
09-22 18:59
09-22 18:59
145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上涨不言顶,空仓的勇士们给到3718/20左右追多了,防守3710~看373
陈陈C1C25678
09-22 17:34
09-22 18:58
144
2
[
玉米吧
]
今晚暴力反弹杀东证!敢抢中粮的盘子!
红吉绿利
09-22 18:32
09-22 18:58
249
8
[
COMEX黄金吧
]
这玩意能吃吗?一直涨你个毛线!
四年股市毕业
09-22 18:25
09-22 18:58
701
34
[
鸡蛋吧
]
宝藏超市行动胜利结束
V涨停哥V
09-22 12:01
09-22 18:57
112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太贵了,买不起五金配件
夺命输圣
09-22 18:56
09-22 18:56
87
0
[
A50期指吧
]
明天继续搞科技。
乐观的灵飞兰
09-22 18:56
09-22 18:56
223
1
[
NYMEX原油吧
]
韭菜们~原油空单先走一波,吃个饭休息一会。
慧儿29870171
09-22 17:37
09-22 18:56
82
0
[
黄金/美元吧
]
看戏了
北斗股星
09-22 18:56
09-22 18:56
91
0
[
NYMEX原油吧
]
起飞开始
股友1011707p
09-22 18:56
09-22 18:56
134
1
[
NYMEX原油吧
]
那天不是这样。18点就上班啦
股友2977R1R6
09-22 17:58
09-22 18:56
112
0
[
COMEX黄金吧
]
距离大a一步之遥!可以我踏空了!
广聚财宝日进
09-22 18:56
09-22 18:56
102
1
[
NYMEX原油吧
]
能不能砸穿60,加油
基民Pc5iP0
09-22 18:08
09-22 18:56
127
3
[
NYMEX原油吧
]
原油死猪一样,连挣扎一下的力气都没有
x4712878780
09-22 18:14
09-22 18:55
191
8
[
股指期货吧
]
多空是一一对应的,不管任何时候都有人做多,也有人做空,不是股吧里做空的声音大就感
韧进积跬
09-22 16:19
09-22 18:55
170
1
[
玻璃吧
]
史无前例没有给楼市任何利好,阶段性放弃楼市,今天见证历史了
股友8898988
09-22 18:39
09-22 18:55
89
0
[
A50期指吧
]
瀑布杀,准备好数地下板板吧。
韭菜王子1009
09-22 18:55
09-22 18:55
153
0
[
黄金/美元吧
]
实盘跟单,效果不错,
析410483244
09-22 18:55
09-22 18:55
333
1
[
南华期货吧
]
有好消息吗
稳健的文言秋
09-22 15:20
09-22 18:55
150
0
[
COMEX黄金吧
]
繁荣昌盛买黄金,乱世买钢铁,可我买不起黄金!
股友YqUsiu
09-22 18:55
09-22 18:55
86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多方炮阵列,天下武功,无坚不摧,唯炮不破。
龙行天下588
09-22 18:54
09-22 18:54
106
0
[
玻璃吧
]
原油暴跌
碳酸哩20万零
09-22 18:54
09-22 18:54
212
0
[
COMEX黄金吧
]
实盘跟单,多单持续盈利
析410483244
09-22 18:54
09-22 18:54
105
1
[
COMEX白银吧
]
现在的涨是为了国庆假期间的跌么
小白的白小白
09-22 17:26
09-22 18:54
94
0
[
综合铜03吧
]
金银铜铝铁,这轮工业革命铜锣湾。
无限风光在险
09-22 18:54
09-22 18:54
182
7
[
燃油吧
]
尾盘2783的空单应该没事吧
独立的忆夜凌
09-22 15:16
09-22 18:54
93
1
[
A50期指吧
]
这个位置为什么就涨不动
希望你能记住
09-22 18:42
09-22 18:53
553
6
[
螺纹钢吧
]
反内卷靴子落地,是利好,但不及预期。
心在桃源
09-22 10:12
09-22 18:52
122
1
[
多晶硅吧
]
以前搞这个七成仓搞,现在只敢一成仓,弄怕了
静谧悠然的南
09-22 18:44
09-22 18:52
92
0
[
黄金/美元吧
]
就是想让空单全爆仓,到时候直接砸多
股友015580I5
09-22 18:51
09-22 18:51
138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现在上来3727,3721/3710多单全部走到,一波拿下23点美汁汁。
金市令狐冲
09-22 18:51
09-22 18:51
48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根本给不到回调的机会,果断选择3620入场。目前也浮盈80个点。其实不管在哪
葛楠WTFYMM
09-22 18:51
09-22 18:51
142
1
[
焦煤吧
]
油价大跌,怎么办
拿正牌磨烂席
09-22 18:12
09-22 18:51
125
1
[
COMEX黄金吧
]
钮金第三子浪零时前将冲击3772为综旨。
笑呵呵之椪柑
09-22 18:43
09-22 18:51
317
3
[
多晶硅吧
]
今天是09合约的交割日吧,7900手只交割出去30手哈哈~哈哈就问到11月这2万
股友52n1c780
09-22 17:56
09-22 18:51
85
0
[
燃油吧
]
今晚跌个2%
独立的忆夜凌
09-22 18:50
09-22 18:50
112
0
[
鸡蛋吧
]
做多鸡蛋,信号已现
爱而不得2024
09-22 18:50
09-22 18:50
116
0
[
COMEX黄金吧
]
会一直涨下去,就没有人亏损
股友666N85n6
09-22 18:50
09-22 18:50
95
0
[
对二甲苯吧
]
完了,外盘原油跳水,满仓购权,估计腰斩了
友谊的小船1
09-22 18:50
09-22 18:50
206
2
[
白糖吧
]
乾坤4w6千手空单除非有其他主力抬轿子接手这么多空单,不然乾坤平仓的时候能涨四百
股友65953p06
09-22 16:16
09-22 18:50
93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直接浮盈中,都一天了如果有大回调早下来了,每个小时的冲高,只有越来越高,不给
金宏财富
09-22 18:49
09-22 18:49
106
1
[
股指期货吧
]
开弓没有回头箭,估计还有加速。
万手天
09-22 17:57
09-22 18:48
102
2
[
COMEX白银吧
]
这也太猛了,逃了,会涨停么
家财广进的风
09-22 14:57
09-22 18:48
378
4
[
玻璃吧
]
做期货不要看龙虎榜,那都是过去式,而且还有各种暗仓和分仓,所以不要看,免得上当。
股友3C023D57
09-22 16:54
09-22 18:48
129
0
[
COMEX黄金吧
]
主力不走我不走没有一次性十点下跌不带动的
KCZD多看少动
09-22 18:48
09-22 18:48
158
0
[
工业硅吧
]
东正3000手加空多晶硅,多空还未知啊…
小二彡上酒
09-22 18:48
09-22 18:48
101
0
[
黄金/美元吧
]
空
千钧木鸣
09-22 18:48
09-22 18:48
102
0
[
沪银吧
]
中信先多起来的,这是自己把自己套进去了?
股友P3q15090
09-22 18:47
09-22 18:47
210
7
[
A50期指吧
]
估计明天银行保险白酒正常回调,机器人、科技上涨
我只看看999
09-22 17:33
09-22 18:47
681
23
[
COMEX黄金吧
]
西部黄金明天涨停没啥问题
水沸的曹晔
09-15 21:52
09-22 18:46
168
1
[
沪银吧
]
1981年历史大顶50美元,这轮周期都会被轻松踩在脚下
灰熊来了
09-22 18:03
09-22 18:46
100
1
[
淀粉吧
]
巨灾袭击,空头裤衩子都得吹没了这回
我是昕格
09-22 18:40
09-22 18:46
177
5
[
棉花吧
]
棉花收获季节空棉花,玉米收获季节空玉米。真的是站在农民朋友的对立面啊
candon
09-22 14:38
09-22 18:46
130
5
[
多晶硅吧
]
小作文准备发了,空头见好就收
低吸多晶硅爽
09-22 11:51
09-22 18:46
136
1
[
鸡蛋吧
]
明天开盘加20手11今天平了17手2511的加了15手2601的多现在慌的一匹还
Thedays
09-22 18:38
09-22 18:46
340
15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要跌5%
股友a892192t
09-22 16:57
09-22 18:46
87
0
[
燃油吧
]
跌跌跌跌跌
无奈ing
09-22 18:45
09-22 18:45
105
0
[
A50期指吧
]
还行啊,红彤彤
老庄不要逼我
09-22 18:44
09-22 18:44
101
0
[
股指期货吧
]
市场上根本没有任何负面消息,不支持大跌,后面应该是慢慢创新高,至少9月没有深度调
股友6I0159Z6
09-22 18:44
09-22 18:44
146
2
[
淀粉吧
]
当持有的现货已遭遇连续暴跌的时候,这时候利空消息继续满天飞,自己内心已经达到极度
割是个传说
09-22 16:40
09-22 18:43
131
0
[
白银/美元吧
]
我买的不多2021年买了9300克,5.08的价格,感觉投资太有乐趣了。现在大部
迪化巴菲特
09-22 18:43
09-22 18:43
99
2
[
黄金/美元吧
]
玛德,又卖早了,这是第6次了
赛迦奇迹
09-22 17:25
09-22 18:43
176
0
[
玻璃吧
]
我算发现了,涨跌其实都有理由的
poly9666
09-22 18:42
09-22 18:42
93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港股还要创新高,这里的形态跌不下去。
股友6I0159Z6
09-22 18:42
09-22 18:42
319
7
[
COMEX白银吧
]
调整一下就是继续上升,会一次比一次上升的厉害,白银会涨到1000美元拭目以待
一杯咖啡
09-22 17:43
09-22 18:41
83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都要追上上证了牛
好奇的盛涛1
09-22 18:41
09-22 18:41
105
0
[
COMEX黄金吧
]
彻底疯狂
八围村村民
09-22 18:41
09-22 18:41
93
0
[
COMEX白银吧
]
把我刀了算了
猫在水中游
09-22 18:41
09-22 18:41
91
0
[
COMEX黄金吧
]
晚上上2800
善良的凝山影
09-22 18:40
09-22 18:40
100
0
[
纯碱吧
]
原来是东正在搞鬼
转运锦鲤
09-22 18:40
09-22 18:40
共有帖子数
16568334
篇
首页
上一页
27541
27542
27543
27544
27545
27546
27547
27548
27549
27550
2755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