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23
0
[
小型纳指吧
]
麻了,又开砸
大侄子的DIE
10-10 18:16
10-10 18:16
818
0
[
多晶硅吧
]
协商牛逼,基本面加技术面,憋了这么久,就等收盘价破60日线跑了
ajbdxhidbd28
10-10 18:15
10-10 18:15
900
1
[
COMEX铜吧
]
就冲昂撒油太的尿性隔几天不知道哪个矿又要出现停产了
八卦由申涨
10-10 18:03
10-10 18:15
910
3
[
沪银吧
]
能过上个交易日高点不
北京朝阳炒家
10-10 17:45
10-10 18:15
289
8
[
COMEX黄金吧
]
已具备暴跌高度。
股友921703pl
10-10 07:20
10-10 18:15
813
0
[
豆二吧
]
原来是乾坤减多一万多,直接拉下来了
股友20n15068
10-10 18:15
10-10 18:15
18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还好买的白银也是赶上补涨行情了呢,降息叠加工业需求,后面往上走还是大概率的
有激情的羽里
10-10 18:14
10-10 18:14
341
3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月底4800
资深韭菜总经
10-10 15:38
10-10 18:14
941
3
[
玻璃吧
]
方正是家人还是对面的?这么猛吗
大默默Lucky
10-10 16:58
10-10 18:14
1274
4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能解套吗?还买想做股东
灵鼠掘金0
10-10 17:31
10-10 18:13
144
1
[
螺纹钢吧
]
黑色系:震荡走势。空头:低位不追空;主以期现对冲为主,多头:站稳压力上方前,涨幅
黑金茶馆
10-10 17:00
10-10 18:13
22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跟黄金对比来看,白银最近也多个阶段都有超越,这里我得建仓啦!
有激情的羽里
10-10 18:13
10-10 18:13
1021
3
[
欧线集运吧
]
欧线慢慢放开了单日开仓量了,200手。
股友701y7I96
10-10 16:54
10-10 18:12
812
0
[
氧化铝吧
]
想了一下也不错,今晚准备好抄底
吹风狼神
10-10 18:12
10-10 18:12
902
0
[
沪银吧
]
反向窜天猴
大吉利市得项
10-10 18:12
10-10 18:12
813
0
[
白银/美元吧
]
50美元的压力啊
账户已注销
10-10 18:12
10-10 18:12
821
0
[
黄金/美元吧
]
涨几十个点几十个点儿涨跌两个点儿,两个点儿的跌我已全仓多。
L方智
10-10 18:12
10-10 18:12
807
0
[
沪银吧
]
咋不动了
沃一野
10-10 18:12
10-10 18:12
812
0
[
小型纳指吧
]
收缩旗形,今晚大涨
幕后玩家Li
10-10 18:11
10-10 18:11
841
2
[
A50期指吧
]
流感多发期,医药要行动啦
韭菜王子1009
10-10 17:38
10-10 18:11
216
1
[
COMEX黄金吧
]
很多粉丝朋友问我,宝哥宝哥,黄金接下来怎么走?消息面是加沙战争结束,技术面天量下
派大星的宝哥
10-10 17:52
10-10 18:11
916
4
[
小型纳指吧
]
白天撑了一天,这会跳水了
孟婆你的汤太
10-10 17:54
10-10 18:11
809
0
[
白银/美元吧
]
这一下爆一大坨
阿韭真菜
10-10 18:11
10-10 18:11
855
1
[
COMEX白银吧
]
一直傻长,涨到什么时候是个头啊,可生产的东西,一直涨理由是什么呢
股友59h7002Q
10-10 17:46
10-10 18:11
235
1
[
橡胶吧
]
10.11盘前布局思路橡胶2601;国庆节轮胎企业安排放假,国内轮胎开工率下降。
沧澜点评
10-10 18:07
10-10 18:11
803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今天气死了哎呀!
股友UMBqS7
10-10 18:10
10-10 18:10
837
0
[
弘业期货吧
]
4.3亿解禁股成本1.86元每股,有接盘的吗?
股道财缘
10-10 18:10
10-10 18:10
817
0
[
黄金/美元吧
]
感觉晚上还是会跌
一定一定不做
10-10 18:10
10-10 18:10
304
4
[
LPG吧
]
又买在90牛逼不
股友rPmJZE
10-09 21:16
10-10 18:10
812
0
[
玻璃吧
]
这玻璃估计还要去800才罢休
股友J53805F7
10-10 18:10
10-10 18:10
805
0
[
白银/美元吧
]
真牛逼
你不是股神20
10-10 18:10
10-10 18:10
909
5
[
A50期指吧
]
大A高通国产替代是哪个?周一梭哈
追涨杀跌炉火
10-10 17:44
10-10 18:09
810
0
[
白银/美元吧
]
这就是瞬爆雷吗
信仰如疯魔
10-10 18:09
10-10 18:09
240
5
[
工业硅吧
]
9月没能站上9000,很难大涨了,逢高空
一次机会就够
10-10 12:08
10-10 18:08
824
2
[
白银/美元吧
]
涨一天,跌5分钟
向上的乔婕
10-10 18:00
10-10 18:08
821
0
[
生猪吧
]
12000以下很可能持续到明年3月份。空头还有一大堆利润在路上。
走在曲线之前
10-10 18:08
10-10 18:08
833
3
[
白银/美元吧
]
咋晚冲太猛了,今天就比较稳
货币只是媒介
10-10 17:34
10-10 18:08
817
0
[
焦煤吧
]
这个是什么榜什么持仓?
股友J53805F7
10-10 18:08
10-10 18:08
401
5
[
欧线集运吧
]
老内今天吃到流油,50手欧线基本不用看了,留到26年。昨晚高点空了15手白银,加
股友701y7I96
10-10 15:28
10-10 18:07
349
6
[
苹果吧
]
贵了就不吃,世界上只有苹果,不能吃点别的吗
芝麻开花5678
10-10 14:27
10-10 18:07
809
0
[
多晶硅吧
]
浙商一天跑完???
乳男小小
10-10 18:07
10-10 18:07
851
3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又是熟悉的味道
靠卖大闸蟹补
10-10 17:23
10-10 18:07
370
5
[
PVC吧
]
$PVC主连(DCE|vm)$
干净的任翼扬
10-10 15:04
10-10 18:07
811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8个交易日,跌7天
靠感觉的交易
10-10 18:07
10-10 18:07
889
4
[
沪银吧
]
晚上高开300点挡不住
MD_戒了
10-10 17:55
10-10 18:07
1021
2
[
小型纳指吧
]
只能这样走了。
浙江蓝宝
10-10 17:47
10-10 18:07
18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4001-03的空单挽回损失~跟上的自行减仓出~空仓等待下一波机会。
慧儿29870171
10-10 18:06
10-10 18:06
996
0
[
白糖吧
]
10.11盘前布局思路白糖2601:目前食糖库存偏低,产销率较高对糖价有所支撑。
沧澜点评
10-10 18:06
10-10 18:06
4158
7
[
棕榈油吧
]
也就今天能见到9500,明天开始哪里来回哪里去。你们也不去看看现货才多少钱?
反核先锋
10-09 11:24
10-10 18:06
872
0
[
沪金吧
]
从季线和月线看,黄金加速赶顶迹象明显(阳线越来越大)不敢说921是最高点,也无法
细小的华宫雾
10-10 18:06
10-10 18:06
829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恒生只能追涨,跌一次就是持续性下行,遇强则强,
灵鼠掘金0
10-10 18:06
10-10 18:06
830
0
[
纯碱吧
]
下周继续累库就先去1150再去1100,没啥好说的,多头抹干净脖子准备上路吧,先
小小溶菌酶
10-10 18:06
10-10 18:06
531
9
[
玻璃吧
]
晚上是不是又要大跌,真的麻了。
股友6zT17699
10-10 16:17
10-10 18:06
826
0
[
欧线集运吧
]
欧线25121610-1650空1490-1520(个人建议仅供参考此为盘前策略
扬帆论期
10-10 18:06
10-10 18:06
333
3
[
沪银吧
]
有的是钱,只要你敢跌,我就敢加仓,跌1000点卖车,跌2000点卖房,跌幅300
赢在每一天
10-10 15:43
10-10 18:05
831
0
[
鸡蛋吧
]
国泰君安发财了啊
股友1698W390
10-10 18:05
10-10 18:05
897
1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下周一估计要大涨,虽然浙商跑了,但是小散们比如徽商等加空单了,国泰中信加多
善良的紫若扬
10-10 17:50
10-10 18:05
88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试探4小时中轨【具体空持有中】3998加仓,目标3965-3955
知金小汐
10-10 18:05
10-10 18:05
830
0
[
COMEX黄金吧
]
挂在N头上的罩,你希望它跌下去,它偏偏就挂在上面,让你欲罢不能
笑红尘过客
10-10 18:05
10-10 18:05
808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好恶心的指数
恒跌清盘别害
10-10 18:05
10-10 18:05
1019
5
[
沪银吧
]
3点收盘后,美白银,伦敦银又大涨,为什么伦敦银比美白银涨幅更强?谁能告诉我为什么
捂股丰潤
10-10 17:14
10-10 18:05
850
0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260173600-74100空71900-71400(个人建议仅供参考此
扬帆论期
10-10 18:04
10-10 18:04
878
0
[
COMEX黄金吧
]
20手看涨期权有救了,亏了我一半了,一直没止损。
飞黄成章de白
10-10 18:04
10-10 18:04
818
0
[
小型纳指吧
]
完蛋
八方大展的张
10-10 18:04
10-10 18:04
826
0
[
工业硅吧
]
工业硅25129140-9190空9000-9050(个人建议仅供参考此为盘前策
扬帆论期
10-10 18:04
10-10 18:04
876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3998空个和4006现在3996附近直接出来,行情再次站上4000上方,我
李岚Lilan250
10-10 17:56
10-10 18:04
842
2
[
COMEX黄金吧
]
不出意外的话开盘前应该拉到4100拭目以待,然后就是4500
MD_戒了
10-10 17:53
10-10 18:04
847
0
[
白银/美元吧
]
白银真疯了,又冲高回落了
南宫寒舜
10-10 18:04
10-10 18:04
828
0
[
COMEX黄金吧
]
上涨无力
别出心裁地果
10-10 18:04
10-10 18:04
830
0
[
棕榈油吧
]
早就说了五浪上涨不要跌了一下就叫暴跌牛市的特点之一
灵木京香
10-10 18:04
10-10 18:04
827
2
[
COMEX黄金吧
]
只要A收盘,就涨
股友976rm337
10-10 17:58
10-10 18:04
904
0
[
棕榈油吧
]
10.11盘前布局思路棕榈2601;棕榈大幅累库,午盘后大幅回踩,盘面上来看,上
沧澜点评
10-10 18:03
10-10 18:03
823
0
[
A50期指吧
]
拉起来啊,拉起来。
辉煌只能靠自
10-10 18:03
10-10 18:03
831
1
[
沪银吧
]
现货白银跟闹着玩似的,上蹿下跳的
简单再简单
10-10 18:00
10-10 18:03
828
0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不会大跌吧
满仓满融的老
10-10 18:03
10-10 18:03
958
0
[
氧化铝吧
]
10.11盘前布局思路氧化铝2601;进口窗口延续打开,国内过剩程度加剧,仓单以
沧澜点评
10-10 18:03
10-10 18:03
811
1
[
黄金/美元吧
]
天评论区的大师们太可怕了涨的时候喊涨跌的时候喊跌带着一些人来回挨打被套
股友5W913e72
10-10 17:57
10-10 18:03
824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6019480-9530空9360-9310(个人建议仅供参考此为盘前策
扬帆论期
10-10 18:03
10-10 18:03
198
0
[
黄金/美元吧
]
午盘黄金狂涨40美,1小时图看连续收阳而且也突破日内新高4006一线,还有向上攀
刘雪LX013666
10-10 18:03
10-10 18:03
860
0
[
橡胶吧
]
橡胶260115370-15420空15100-15150(个人建议仅供参考此为
扬帆论期
10-10 18:03
10-10 18:03
共有帖子数
16521750
篇
首页
上一页
25970
25971
25972
25973
25974
25975
25976
25977
25978
25979
2598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