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52
1
[
COMEX黄金吧
]
吃了伟哥吗?这么厉害
甜美的唐昀棋
10-10 18:11
10-10 18:33
934
2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4单,前面两单获利多空双杀,中间损了一单,这单4000反手多最高4006也有
股友35z6d532
10-10 18:00
10-10 18:33
802
0
[
原油吧
]
今晚要破60了
小残手
10-10 18:33
10-10 18:33
820
1
[
玻璃吧
]
劳子1270的10手空单!你多单继续狂啊
韭菜改良
10-10 18:25
10-10 18:33
828
1
[
沪银吧
]
放心内资已经做空会准时下来的
一步一步的来
10-10 18:20
10-10 18:32
446
5
[
工业硅吧
]
下周一低开地走
期市交易员
10-10 15:04
10-10 18:32
316
3
[
黄金/美元吧
]
昨天空一单,半夜做个小反弹,今天中午叫大家在3959抄底做个大反弹,刚4005平
道隐儒显
10-10 17:54
10-10 18:32
1105
4
[
玻璃吧
]
广东楼市开始转好了
日月升腾
10-10 17:09
10-10 18:32
811
0
[
纽约金TN12吧
]
1000见
基民070971M5
10-10 18:32
10-10 18:32
818
2
[
白银/美元吧
]
这波动也太剧烈了
股友C6013552
10-10 18:16
10-10 18:31
869
0
[
A50期指吧
]
千万别炒股
呢嘻嘻嘻
10-10 18:31
10-10 18:31
887
1
[
纯碱吧
]
晚上要暴跌了,没救了
逗比水泰
10-10 17:00
10-10 18:31
882
1
[
多晶硅吧
]
浙商减仓一万多手,为什么还是增仓6千手,看不明白啊,难道浙商转移到了其他券商,怕
乐观豁达的兰
10-10 17:50
10-10 18:31
1407
9
[
生猪吧
]
这样跌才是好事呢生猪大底确定无疑了,加速就百分百的底,不要急,搞百分之5仓位,下
西郊蛇王
10-10 17:17
10-10 18:30
257
4
[
黄金/美元吧
]
等到6:24再看我这个帖子,如果6:20之前成功突破了4001这个位置且6:20
水沸的曹晔
10-10 17:41
10-10 18:30
435
4
[
玻璃吧
]
公屏一堆喊空的,收盘数据一公布,全都在多,家人们好计谋啊
股友2I83688K
10-10 16:16
10-10 18:30
820
0
[
NYMEX原油吧
]
大跌,下降通道
个冰低本
10-10 18:30
10-10 18:30
2804
8
[
A50期指吧
]
幸福来的太突然!巨大利好,大A十年长牛在望。
捉板养家
10-10 17:52
10-10 18:30
922
2
[
氧化铝吧
]
很不幸,我今天和家人们一起加仓了,晚上破2800了,完蛋
期货以后稳定
10-10 16:44
10-10 18:30
1001
6
[
A50期指吧
]
A50的成分股都有什么啊,网上都查不明白
步一样的人
10-10 17:52
10-10 18:30
433
4
[
生猪吧
]
这次逼多必败现货价格,某大集团厂,11.1-11.2,每头猪亏100元出头。按它
股神都是王九
10-10 17:18
10-10 18:29
1145
7
[
铁矿石吧
]
不是已经停止购买必和必拓的铁矿石了吗,为什么涨得更凶了?还不如照常购买?是不是有
齐天大圣QTDS
10-10 17:00
10-10 18:29
957
3
[
多晶硅吧
]
不要瞎操心了,浙商不给大家当靶子了,人家化整为零了!不然还不跌停了,中信和国泰都
有魄力的宋晖
10-10 17:51
10-10 18:29
469
3
[
甲醇吧
]
什么情况这是
有专注力的袁
10-10 14:57
10-10 18:29
309
3
[
白银/美元吧
]
不求跌下来,夜盘开市前回到三点状态就行
股友g650585F
10-10 15:38
10-10 18:29
818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601(DCE|p2601)$
无敌风火轮gf
10-10 18:28
10-10 18:28
819
0
[
COMEX黄金吧
]
倒车接人珍惜时间
训练场机器人
10-10 18:28
10-10 18:28
849
2
[
NYMEX原油吧
]
无脑破60
冬虫夏冰
10-10 18:05
10-10 18:28
868
0
[
棕榈油吧
]
有机会下9180,9230接着多。有机会上9480,9530接着空,不要问为什么
无敌风火轮gf
10-10 18:28
10-10 18:28
885
5
[
COMEX黄金吧
]
这个涨的话大A贵金属能不能跟涨,求高手赐教
谦让de玉麒麟
10-10 17:58
10-10 18:28
813
0
[
COMEX铜吧
]
黄金又涨了,跟上吧
机灵聪慧的孙
10-10 18:27
10-10 18:27
835
1
[
COMEX黄金吧
]
感觉今晚上4100
股友37Qv1791
10-10 17:45
10-10 18:27
813
0
[
A50期指吧
]
看看9月4日大跌之后怎么涨回来的,不要慌,有能力压证券不让涨也有能力托住3900
津维财经
10-10 18:27
10-10 18:27
886
1
[
焦煤吧
]
今天白天怎么全都是大单平多,一个平空的都没有,到底怎么了
股友InFS6h
10-10 17:05
10-10 18:26
819
0
[
A50期指吧
]
想跌就跌吧,筹码还是要换钱的
狗汪做空赚钱
10-10 18:26
10-10 18:26
830
0
[
COMEX黄金吧
]
老美让你们接盘比特币不接,就拉黄金白银,哈哈
股友37Qv1791
10-10 18:26
10-10 18:26
919
3
[
小型纳指吧
]
没什么意思劝不动了,以后也懒得劝了,你们好自为之
江苏蓝宝4专
10-10 18:11
10-10 18:26
823
0
[
沪铜吧
]
伦铜为什么不动了?
股友9n836993
10-10 18:25
10-10 18:25
815
0
[
生猪吧
]
菜市场猪肉佬还是卖20一斤因为出了他那里没有地方买。
空空与半空
10-10 18:25
10-10 18:25
330
11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要埋人
巴韭特的眼泪
10-10 13:26
10-10 18:25
541
1
[
原木吧
]
形态可以没什么人气!
冠军桃宝北丐
10-06 04:20
10-10 18:25
815
0
[
燃油吧
]
周末估计要出幺蛾子
纸浆主力无线
10-10 18:25
10-10 18:25
837
0
[
花生吧
]
摩根大通,无论什么品种都能最大化收益离场,厉害
hxjt1984
10-10 18:25
10-10 18:25
84
1
[
黄金/美元吧
]
提前休息一下吧,把握不住的行情咱就不过度参与了。这一周总体还算是ok,也带同学们
北辰33893019
10-10 18:09
10-10 18:24
864
1
[
多晶硅吧
]
浙商是厉害赚了5倍拍拍屁股走了,日线周线月线全部拐头向下多晶硅是期货龙头,全部期
足智多谋得雁
10-10 17:42
10-10 18:24
811
0
[
生猪吧
]
昨天我把铜带蹦了,等生猪开盘,我就帮你们把生猪拉起来,因为我现在太背了。
股友276z8P99
10-10 18:23
10-10 18:23
862
1
[
聚丙烯吧
]
中信总持仓7万多。其他机构根本就不能比,跟着中信走。只要他不减仓,就还会跌
苹果熟了C
10-10 17:37
10-10 18:23
285
1
[
黄金/美元吧
]
既然明确了黄金会下跌,那学会顺势永远是市场必修课现价3985空、3993加仓,目
速战速决_兵
10-10 16:12
10-10 18:23
349
4
[
玉米吧
]
下周起,玉米进入肉搏时段!看多空谁能干过谁了!
红吉绿利
10-10 15:38
10-10 18:23
296
12
[
菜粕吧
]
菜粕:淡季来了!节后需求大减!平多!开空!跌向2100,开空!
股友7m8676g5
09-30 14:19
10-10 18:23
865
1
[
A50期指吧
]
下周3800点保卫战
精致的纳兰婕
10-10 18:18
10-10 18:23
1040
2
[
苹果吧
]
烟台毕郭市场真实报价:片红富士3元每斤,这果径应该有80吧,不知道符不符合交割菜
空仓即是满仓
10-10 17:22
10-10 18:23
813
0
[
白银/美元吧
]
蹦极就是玩的心跳
顺势拾金
10-10 18:22
10-10 18:22
874
1
[
沪银吧
]
财运来了,挡也挡不住的,过几天账户就要创新高
好好判官
10-10 16:56
10-10 18:22
814
0
[
白银/美元吧
]
上行趋势不变继续拉
股友88vv
10-10 18:21
10-10 18:21
846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已是强弩之末,20年大顶
股友83863dd2
10-10 18:03
10-10 18:21
837
2
[
白银/美元吧
]
全仓做空的我,知道有多慌吗
百万回本路
10-10 18:03
10-10 18:21
196
3
[
菜粕吧
]
菜粕历史数据,几乎10月长假后都要大跌300点!速空!空!
股友7m8676g5
10-10 10:34
10-10 18:21
806
0
[
生猪吧
]
广东人赶紧一天三顿吃猪脚饭才行了
人间丨使徒
10-10 18:21
10-10 18:21
864
0
[
A50期指吧
]
周一拓维跌亭,立帖为证!
路易十八发发
10-10 18:21
10-10 18:21
807
0
[
A50期指吧
]
能到3000点吗给一个上车的机会呀
生机成金地朱
10-10 18:21
10-10 18:21
1255
8
[
生猪吧
]
严重怀疑,有人恶意做空生猪,国庆一周现货能环比上周下降20%????真实的现货价
标致的戚衍慕
10-10 16:59
10-10 18:20
242
19
[
菜粕吧
]
菜粕:历年国庆节后都暴跌!10月美政府停摆!美元不降息!平多
京朝阳
10-08 12:37
10-10 18:20
1451
2
[
A50期指吧
]
周五空仓一天
讲究之紫罗兰
10-10 17:41
10-10 18:19
930
4
[
沪银吧
]
今晚涨还是跌
股友I35159p6
10-10 16:59
10-10 18:19
834
0
[
COMEX黄金吧
]
又不犯法,图个口嗨有鸡毛意思。有这个时间去好好赚钱了
股友0388032i
10-10 18:19
10-10 18:19
810
0
[
白银/美元吧
]
十秒波动0.5美元,十分钟波动1.3美元
河北恒哥
10-10 18:18
10-10 18:18
814
0
[
沪银吧
]
外盘在玩蹦极?
顺势拾金
10-10 18:17
10-10 18:17
125
0
[
沪金吧
]
云杰:黄金白盘3992-3966连空,晚间4014下延续空
云杰黄金札记
10-10 18:17
10-10 18:17
834
1
[
沪银吧
]
激动个啥,看看纽约白银,收盘后还是涨了近1%,逆势!
ajbdxhidbd28
10-10 18:11
10-10 18:17
268
4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到顶的那天单日跌幅起码在%10以上,涨的有多猛跌的就多猛,不是不报时间未到,
胡一刀0
10-10 17:57
10-10 18:17
814
0
[
综合铜03吧
]
多头龙头都得死
不急_不贪_不
10-10 18:17
10-10 18:17
819
0
[
甲醇吧
]
外盘暴跌凉凉
股友0n385929
10-10 18:16
10-10 18:16
347
0
[
NYMEX原油吧
]
3987-90小仓空,损3996,看3977-74
hhb90972
10-10 16:22
10-10 18:16
913
2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白银股脂三大强势品种暂理解为补跌!浙商减多人家也没加空呀!跌下来更有子弹做
国色天香的空
10-10 16:59
10-10 18:16
816
0
[
沪银吧
]
真牛,一分钟可以波动1个点
Cecillinh
10-10 18:16
10-10 18:16
823
0
[
小型纳指吧
]
麻了,又开砸
大侄子的DIE
10-10 18:16
10-10 18:16
818
0
[
多晶硅吧
]
协商牛逼,基本面加技术面,憋了这么久,就等收盘价破60日线跑了
ajbdxhidbd28
10-10 18:15
10-10 18:15
900
1
[
COMEX铜吧
]
就冲昂撒油太的尿性隔几天不知道哪个矿又要出现停产了
八卦由申涨
10-10 18:03
10-10 18:15
910
3
[
沪银吧
]
能过上个交易日高点不
北京朝阳炒家
10-10 17:45
10-10 18:15
共有帖子数
16521746
篇
首页
上一页
25969
25970
25971
25972
25973
25974
25975
25976
25977
25978
2597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