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86
1
[
A50期指吧
]
谁都跑不了[大笑]
bossone
10-10 15:43
10-10 15:48
276
1
[
A50期指吧
]
60日线????
基民lqgNvj
10-10 15:41
10-10 15:48
310
1
[
A50期指吧
]
下周或继续调整大跌!许多股昨天大涨没轮到今天暴跌都轮到!这次假牛市小心!尽量多点
幸运女神梧桐
10-10 15:47
10-10 15:48
278
0
[
COMEX黄金吧
]
断气了
勤勉的贺珂昊
10-10 15:48
10-10 15:48
264
0
[
生猪吧
]
猪肉啥时候买一送一,啥时候才是底
兔家家
10-10 15:48
10-10 15:48
330
0
[
COMEX黄金吧
]
如果你手里有大量美刀,除了够黄金别无选择
指数基金管理
10-10 15:48
10-10 15:48
275
0
[
白糖吧
]
年底糖必定涨价!每年一样
好又佳酒庄
10-10 15:47
10-10 15:47
1667
7
[
生猪吧
]
全国农产品批发市场猪肉平均价格为18.85元/公斤 比昨天上升1.1%
生猪资讯
10-10 14:48
10-10 15:47
304
0
[
黄金/美元吧
]
在上升趋势中,我们追涨;在下降趋势中,我们杀跌。但在震荡市中,恰恰相反。震荡行情
老财37600550
10-10 15:47
10-10 15:47
287
0
[
焦煤吧
]
再涨一点一德这货就扛不住了。出了名的猪,追涨杀跌
车库我爱你
10-10 15:47
10-10 15:47
280
0
[
纯碱吧
]
捏俩月吧应该可以吃200点,已经明确下跌了,日线开口形成
股友6579t289
10-10 15:47
10-10 15:47
308
1
[
多晶硅吧
]
下周一跌停,下周二跌停,下周三跌停!25000见!
冰上快舞
10-10 15:06
10-10 15:47
230
1
[
鸡蛋吧
]
鸡蛋好在轻仓多空都有,等
牛魔王二号00
10-10 14:08
10-10 15:47
268
0
[
玻璃吧
]
做多是不可能的,做空才是正道,是的
慧越18
10-10 15:46
10-10 15:46
341
0
[
工业硅吧
]
今天可以,工业硅下午空进去,吃了100点。从主力数据看,主力净空1.2万多手:
快来学技术
10-10 15:46
10-10 15:46
273
0
[
生猪吧
]
家人们还在加仓,至少再跌一千点
钱钱钱9
10-10 15:45
10-10 15:45
305
1
[
多晶硅吧
]
拿结算价安慰自己的多头真搞笑,结算价影响的是下一个交易日的涨停,跌停价格,不是开
道阻且长长长
10-10 15:43
10-10 15:45
367
8
[
螺纹钢吧
]
3099空
少说为妙
10-10 14:40
10-10 15:45
325
2
[
鸡蛋吧
]
两天跌了200个点,反弹一下吧大哥
名字也太难取
10-10 15:24
10-10 15:45
3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回撤3958-60附近继续多一波,今日看震荡拉锯~~防守48
彭苗zmq0902s
10-10 15:44
10-10 15:44
266
1
[
白银/美元吧
]
妈的,收盘前干空了
股友g650585F
10-10 15:37
10-10 15:44
389
0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
乐逍遥188
10-10 15:43
10-10 15:43
288
1
[
国债期货吧
]
乖乖定投纳指,国内啥都不要投,全是收割的
股友8x7A8239
10-10 14:27
10-10 15:43
186
1
[
黄金/美元吧
]
久等了,临近欧盘,现货黄金触底反弹,欧盘现价3968-3975继续空,防守398
老肖yy125806
10-10 14:57
10-10 15:43
598
0
[
A50期指吧
]
国庆回来,大家消费,出去消费,在家也消费。合格的
退群炒股
10-10 15:41
10-10 15:43
362
0
[
欧线集运吧
]
SCFI比上上周还涨10%,下周一10合约要上修1150了
欧线F姐
10-10 15:43
10-10 15:43
276
1
[
苹果吧
]
不跑周一大跌了
恼火的上官经
10-10 14:36
10-10 15:43
250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4小时图阻力在4000,下方支撑3950。整体只能定义为滞涨回调,就此看反转
李mthgh6383
10-10 15:42
10-10 15:42
109
0
[
鸡蛋吧
]
鸡蛋你怎么跟着生猪走?不能有点个性吗
勇者无惧1688
10-10 07:40
10-10 15:42
494
5
[
国债期货吧
]
经济不行,向下调整很正常,长痛不如短痛,希望你一次性多调整些,
独立自主de凌
10-10 14:49
10-10 15:42
483
7
[
多晶硅吧
]
开多300万,赔了13万了,周一还不知道要赔多少
你太自信了
10-10 15:14
10-10 15:42
416
6
[
菜油吧
]
什么原因跌了呢???豆油棕榈油都红着呢
锐铭188
10-10 10:32
10-10 15:42
292
0
[
COMEX黄金吧
]
来个百点长阳,暴空头
活力的冉麦克
10-10 15:42
10-10 15:42
287
0
[
欧线集运吧
]
老欧巴做空欧线之251010早上好,昨天是节后开市第一天,大宗商品早上极度分化1
勇者无惧1688
10-10 07:45
10-10 15:41
282
0
[
玻璃吧
]
一个个的在那边预测能让你们猜到主力不用干了
拒不做韭菜
10-10 15:41
10-10 15:41
289
0
[
A50期指吧
]
今天消费八个点,OMG大白马呢
退群炒股
10-10 15:41
10-10 15:41
437
4
[
沪银吧
]
现货价格高出期货价格近3美元/盎司,这说明什么?想必懂得人已经知道要如何操作了
基民P1P07585
10-10 15:17
10-10 15:41
265
0
[
多晶硅吧
]
空单继续
股友1C6JyM
10-10 15:41
10-10 15:41
590
1
[
A50期指吧
]
你们都说科技大涨的时候不抱怨,还真没怎么涨,除非你买了前排高位股,大部分低位科技
我是韭皇555
10-10 15:17
10-10 15:41
334
1
[
苯乙烯吧
]
知道为什么新闻说一吨赔一千还生产吗
股友t0736677
10-10 14:23
10-10 15:41
371
2
[
沪银吧
]
白银是疯了吗?昨天暴跌,今天又暴涨,黄金都跌了,就它还在起舞。
股友5u75e632
10-10 15:36
10-10 15:41
270
0
[
A50期指吧
]
2仓,没跑,也不会加,放着吧
我唐牛才是食
10-10 15:40
10-10 15:40
297
4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每天都是一样的套路,上午下跌,下午拉回
不要追涨杀跌
10-10 14:27
10-10 15:40
380
5
[
生猪吧
]
还有二十多天就交个了!能跌哪里去?大胆抄底!
股指30000点
10-10 14:34
10-10 15:40
334
2
[
焦煤吧
]
今晚瀑布。拭目以待。
Junkang
10-10 14:30
10-10 15:40
294
1
[
A50期指吧
]
大牛市
股友9e78F156
10-10 15:23
10-10 15:40
286
2
[
白银/美元吧
]
白银晚上开盘必跌
基民t5eLqI
10-10 15:32
10-10 15:40
359
0
[
COMEX黄金吧
]
[图片]
巴菲特牛A
10-10 15:40
10-10 15:40
90
1
[
白银/美元吧
]
多头准备怒了加仓加仓低进高抛爽歪歪
空头急先锋
10-10 08:24
10-10 15:39
286
1
[
沪银吧
]
怎么和现银相差200多不止
阳墨诚
10-10 15:23
10-10 15:39
266
0
[
玻璃吧
]
白看了一个下午了,没有好的点位进场。
方向都说飘柔
10-10 15:39
10-10 15:39
559
8
[
玉米吧
]
看看地里的玉米:收获的干干净净,颗粒归仓!
红吉绿利
10-10 15:02
10-10 15:38
296
3
[
多晶硅吧
]
千点暴跌只吃了300被反弹那一下就吓出去了,今天果然不是V了,终于肯跌了
小灰灰594288
10-10 14:50
10-10 15:38
305
0
[
黄金/美元吧
]
来咯!收获来咯!我们的3959附近的多单,现价3966,稳的直接收掉吧!博弈带上
江叔J1358593
10-10 15:38
10-10 15:38
303
0
[
A50期指吧
]
核电阀门龙头
甜美的柯言禾
10-10 15:38
10-10 15:38
285
0
[
A50期指吧
]
全球最靓的仔
ZYL66
10-10 15:23
10-10 15:38
267
1
[
生猪吧
]
12140
价值升维同频
10-10 15:14
10-10 15:38
325
1
[
A50期指吧
]
小仓位玩一玩,千万别当真
活泼的章昊祥
10-10 15:31
10-10 15:38
65
0
[
A50期指吧
]
#复盘记录#
甜美的柯言禾
10-10 15:38
10-10 15:38
271
0
[
纸浆吧
]
跌得比大a少,讲明还得跌!商品都在跌!需求下行,没有人接货!看一看鸡蛋,生猪!
别怕只是技术
10-10 15:38
10-10 15:38
230
1
[
A50期指吧
]
又有人说人为压盘
股友ybfp62
10-10 14:13
10-10 15:38
281
1
[
A50期指吧
]
还好空仓了,高位诱多,普跌没有普涨,没有参与价值,等着大盘到3000点抄底干。
谦虚的峰如欣
10-10 15:35
10-10 15:38
303
0
[
黄金/美元吧
]
慧姐10月10日黄金最新跟进此前多单自3973上行至3982后,行情出现回调,目
钟姐短线Byt3
10-10 15:38
10-10 15:38
285
0
[
A50期指吧
]
牛逼
甜美的柯言禾
10-10 15:37
10-10 15:37
262
0
[
小型纳指吧
]
拉上去啊让我兑冲一下
高风亮节的夏
10-10 15:37
10-10 15:37
362
0
[
氧化铝吧
]
坏消息:仓单持续增加,交割库都溢库了,现货暴跌也去不了库。氧化铝拐点何时到来?本
股友9218501f
10-10 15:37
10-10 15:37
304
0
[
NYMEX原油吧
]
开始看红
sucksid
10-10 15:37
10-10 15:37
237
3
[
棕榈油吧
]
内盘9400都不一定上的去
股友820936Q8
10-08 20:42
10-10 15:37
137
0
[
欧线集运吧
]
欧线量化1010,2025年10月10日,集运指数(欧线)期货市场在地缘政治缓和
欧线量化
10-10 15:37
10-10 15:37
266
0
[
烧碱吧
]
哈哈哈哈不行了笑蒙了哈哈哈哈,中午开盘前刚出来说下午高走,接着就跳水了哈哈哈哈,
小鲨鱼aaa
10-10 14:10
10-10 15:37
182
0
[
黄金/美元吧
]
欧盘时段黄金还是下行,午盘黄金没有给到太高位置,却低点下移,黄金39603958
金宏财富
10-10 15:37
10-10 15:37
340
2
[
焦煤吧
]
焦煤这是要二次上涨尝试突破吗?
股友6579t289
10-10 15:09
10-10 15:36
257
0
[
白银/美元吧
]
妈的,收盘前干空了
股友g650585F
10-10 15:36
10-10 15:36
367
3
[
纯碱吧
]
冲呀!晚上大涨!
股友d612695K
10-10 14:57
10-10 15:36
277
0
[
生猪吧
]
下星期上来直接低开低走跌停,不信邪的人太多了
钱钱钱9
10-10 15:36
10-10 15:36
280
0
[
瑞达期货吧
]
跟你华爷爷真是相依为命
第六年小韭菜
10-10 15:36
10-10 15:36
401
3
[
COMEX黄金吧
]
今晚会不会爆仓?有点担心。
抢占先机下手
10-10 15:12
10-10 15:36
286
1
[
生猪吧
]
现货什么价格?今天涨了还是跌了?
一叶一菩提c
10-10 15:31
10-10 15:36
238
3
[
A50期指吧
]
牛市还亏钱
喜气洋洋的陆
10-10 13:28
10-10 15:36
416
5
[
欧线集运吧
]
远月合约虽然挺诱人,风险也大,还是做近月合约好一点。目前还是保持看法不变,欧线以
夕岚余照
10-09 17:04
10-10 15:36
共有帖子数
16520728
篇
首页
上一页
25967
25968
25969
25970
25971
25972
25973
25974
25975
25976
2597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