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55
0
[
南华期货吧
]
这是准备退市了呢么?
浪客剑仙
10-10 17:08
10-10 17:08
925
0
[
COMEX白银吧
]
我们这一关门.就涨涨.到了来门的时候又落下来拭目以待.
股友uA2u2N
10-10 17:08
10-10 17:08
890
1
[
生猪吧
]
原来也就值11000啊,怪不得这几天杀这么狠,原来准备价值回归,下周看来要110
喜欢大皮古
10-10 16:55
10-10 17:07
466
4
[
玻璃吧
]
提醒大家,今晚铁矿石领衔补跌,玻璃今晚瀑布暴跌,与昨晚走势相反!记得过来点赞哦
期市老男人
10-10 14:42
10-10 17:07
1086
3
[
多晶硅吧
]
自从出来了这个消息浙商就扛不住了,不知道怎么今天增仓6000多手,浙商10000
又双叒叕叠
10-10 16:30
10-10 17:07
857
0
[
多晶硅吧
]
希望周一不要跌停,给我做空的机会
专攻右侧交易
10-10 17:06
10-10 17:06
204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的思路空位空为主,等破了4000在空,上方4007-27都是空的位置,下单继
老张侃侃
10-10 17:06
10-10 17:06
849
0
[
A50期指吧
]
还是你厉害,昨天大涨1.19%,今天微调2%,不知道为啥会跌那么狠。
大沥商业步行
10-10 17:06
10-10 17:06
295
7
[
黄金/美元吧
]
好强的行情,现价80.5,轻仓空下去
隔壁灬老李
10-10 16:06
10-10 17:06
842
0
[
白银/美元吧
]
仙人指路
股友1i6818o8
10-10 17:06
10-10 17:06
1011
0
[
焦煤吧
]
真正的高潮还没到来,别看今天股市跌的凶,这个月上证轻松破4000,强者恒强,铜,
水军之首
10-10 17:06
10-10 17:06
257
1
[
焦煤吧
]
太
股友i2y35982
10-10 14:53
10-10 17:05
457
4
[
多晶硅吧
]
下周一如果不一字板跌停,这个龙虎榜就是假的
又双叒叕叠
10-10 16:13
10-10 17:05
304
1
[
苹果吧
]
全市场水果都在暴跌,唯独郑商所这个苹果大单边上涨!
股友679576Ky
10-10 16:21
10-10 17:05
973
0
[
白银/美元吧
]
LBMA白银库存告急。伦敦LBMA面临严重的实体压力!!日本金银市场协会理事长于
低估成长价值
10-10 17:05
10-10 17:05
874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都能剧烈震荡!开了眼了
日进斗金斗金
10-10 16:56
10-10 17:05
858
0
[
COMEX黄金吧
]
昨天天量见天价现在上涨只是为了吸引更多的韭菜还债
炒股养家88号
10-10 17:05
10-10 17:05
834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拉了坨大的
股友2T1o6315
10-10 17:04
10-10 17:04
1079
4
[
多晶硅吧
]
中信和国泰连续两天了都在加仓多单,浙商跑路了,主力拉起来又不费劲了,先拉起来再看
有魄力的宋晖
10-10 16:36
10-10 17:04
407
3
[
玻璃吧
]
贸易战升级了,多散今晚要吃跌停了
乐观的柳菡1
10-10 15:18
10-10 17:04
883
0
[
焦煤吧
]
多晶硅大佬浙江大爷清仓跑路,晚上就靠你焦煤来撑场面了啊,你给我挺住,不要四!
冰上快舞
10-10 17:04
10-10 17:04
851
0
[
棕榈油吧
]
白银又暴涨,能带带棕榈吧?
dj满仓碱子
10-10 17:03
10-10 17:03
879
0
[
纯碱吧
]
建议持有空仓超五百手的必须要配购买百分之二十的现货才行!
弗度有元人
10-10 17:03
10-10 17:03
277
2
[
黄金/美元吧
]
这黄金一言难尽,老张的多空单子两头被打,挨打立正。黄金反弹3978-3980附近
laozhang206
10-10 16:01
10-10 17:02
876
0
[
螺纹钢吧
]
短线看反弹继续,最多到下周三,然后还是要回到空头趋势。
Shishi_Bigpi
10-10 17:02
10-10 17:02
890
1
[
焦煤吧
]
都在看空,主力节前诱空白诱了呗
股友6696F7F7
10-10 16:40
10-10 17:02
286
1
[
玻璃吧
]
为什么收盘价涨了。期货价下来了。接下来怎么走
我是春和景明
10-10 15:15
10-10 17:02
612
4
[
甲醇吧
]
外盘大涨,晚上这个要涨停了
木叶502
10-10 15:57
10-10 17:02
859
0
[
小型纳指吧
]
什么情况
风清扬2048
10-10 17:02
10-10 17:02
886
0
[
A50期指吧
]
降一下斜率而已
温情的耿枫凝
10-10 17:01
10-10 17:01
843
0
[
PVC吧
]
这一波直接朝着4500去设置止盈点空的
回血inging
10-10 17:01
10-10 17:01
882
1
[
A50期指吧
]
这个月又要开启回本之路了,买的票都没涨,涨几倍的回调还没今天跌的多
退群炒股
10-10 16:54
10-10 17:01
875
1
[
沪银吧
]
今晚怎么说
股友I35159p6
10-10 16:59
10-10 17:01
864
0
[
A50期指吧
]
3600卖出的票,3900了竟然跌了15%.,继续买回来!
古拉格CHQ
10-10 17:01
10-10 17:01
922
1
[
COMEX黄金吧
]
周六周日做多周一跌
股友525vf816
10-10 16:57
10-10 17:00
424
1
[
股指期货吧
]
周四下午上证指数强势,lM回落,周五下午上证指数下跌,lM强势不怎么跌。市场真是
老股民玩期指
10-10 15:29
10-10 17:00
862
0
[
小型纳指吧
]
炒股还得去买美股
生机成金地朱
10-10 17:00
10-10 17:00
850
0
[
小型纳指吧
]
卖飞再没敢接回来,我决定了下周拿我宝的红包来买纳指,也不存银行了,存这里来钱快,
是虎不是猫o
10-10 17:00
10-10 17:00
471
4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3956多3950多上来3961稳健的可出去高位的,保留部分低位的继续上看,
李岚Lilan250
10-10 12:40
10-10 17:00
844
0
[
生猪吧
]
跌这么狠啊
资本之永不眠
10-10 17:00
10-10 17:00
846
0
[
综合铜03吧
]
怎么又拉起来了,靠,反复收割
林林先生
10-10 16:58
10-10 16:58
876
0
[
小型纳指吧
]
务实求真不吹牛
梦想526
10-10 16:58
10-10 16:58
338
3
[
小型纳指吧
]
终于要回调了,不容易
sunlightgugu
10-10 15:54
10-10 16:58
904
1
[
沪银吧
]
现在外盘幅度都这么夸张了吗!动不动就3个点这TM不知道的还以为是炒小盘股呢
炒股养家走天
10-10 16:53
10-10 16:58
359
3
[
多晶硅吧
]
今天收盘跌1200点空头就高潮了,涨停挨的打都忘记了,多晶硅今年可是没有跌停的,
不要追涨杀跌
10-10 16:02
10-10 16:58
867
0
[
黄金/美元吧
]
涨吧,年底上5000,白银上100
我不行我得再
10-10 16:58
10-10 16:58
879
0
[
橡胶吧
]
再也不做期权了,我的镍,橡胶,猪期货都涨了,可同品种期权是跌的,期权亏的没力气上
广西喜刷刷
10-10 16:58
10-10 16:58
1010
6
[
黄金/美元吧
]
3988位置试空
肖欢短线
10-10 16:34
10-10 16:57
339
3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是一次绝好的做多时机!
低估成长价值
10-10 15:30
10-10 16:57
413
2
[
黄金/美元吧
]
早上好昨晚看着不太对劲,老叶早早就下线没有继续布局,成功避开这波跳水走势。后市连
老叶XY939393
10-10 07:47
10-10 16:57
880
1
[
COMEX黄金吧
]
太强了
芹菜8886
10-10 16:55
10-10 16:56
870
0
[
焦煤吧
]
尾盘翘,要大跌。
股友5u75e632
10-10 16:56
10-10 16:56
357
2
[
焦煤吧
]
港口费大涨,进口煤不再便宜!
槿安瞳
10-10 15:57
10-10 16:56
512
5
[
COMEX白银吧
]
为什么突然之间期货比现货价格低这么多?记得前两天还是基本一个价。
n56401328465
10-10 14:27
10-10 16:56
859
0
[
COMEX白银吧
]
又顶上来了
只待秋风过耳
10-10 16:56
10-10 16:56
847
0
[
多晶硅吧
]
这就第二个锰硅,马上连续下跌
fcgwc999
10-10 16:56
10-10 16:56
865
0
[
COMEX白银吧
]
你看多他准跌,你看跌他准涨,醉了
老虎工作室
10-10 16:56
10-10 16:56
876
1
[
多晶硅吧
]
主力换人了,可以低位多起来了。
Junkang
10-10 16:52
10-10 16:56
309
4
[
COMEX黄金吧
]
今晚+4%
梭哈黄鱼赢麻
10-10 16:01
10-10 16:56
873
2
[
小型纳指吧
]
A股今天亏了十几万,你今天能不能补贴点回来
东东好不好14
10-10 16:37
10-10 16:55
383
2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3972多突破3976直接加多,一步到位3988这里。一波回来280点,前面
李岚Lilan250
10-10 16:22
10-10 16:55
273
3
[
黄金/美元吧
]
老陈来了,久等了,各位,速速上车。现价3987—3990附近空一个,防护放400
股友35z6d532
10-10 16:40
10-10 16:55
382
6
[
A50期指吧
]
不能让市场大涨大跌,管的是中芯国际估值几百倍,跌的一起跌。问题几十倍估值的,无问
退群炒股
10-10 16:08
10-10 16:55
495
0
[
COMEX黄金吧
]
早上好昨晚看着不太对劲,老叶早早就下线没有继续布局,成功避开这波跳水走势。后市连
老叶XY939393
10-10 07:47
10-10 16:55
378
1
[
乙二醇吧
]
乙二有进口的吧?刚出的消息,估计进口的价格要涨了!
炒股为下一代
10-10 15:21
10-10 16:55
757
5
[
纽约金TN12吧
]
稳住
股友51yw7009
10-10 14:38
10-10 16:55
287
0
[
A50期指吧
]
下周再来根大阴线就差不多了
六个点原则
10-10 15:50
10-10 16:54
855
1
[
白银/美元吧
]
现在已经彻底变了
半瓶墨水
10-10 16:52
10-10 16:54
319
2
[
氧化铝吧
]
有点难跌了
涨跌有意
10-10 16:15
10-10 16:53
936
3
[
沪银吧
]
什么鬼,纽约银跟伦敦银差2美元?
基民KmmjbU
10-10 16:32
10-10 16:53
861
2
[
A50期指吧
]
收盘就涨,玩的真溜
一撇一捺简之
10-10 16:47
10-10 16:52
872
0
[
生猪吧
]
最新基差表,现货11000,下周期货直奔10000
活到最后就是
10-10 16:51
10-10 16:51
884
0
[
沪银吧
]
今晚9点45美联储有讲话。估计要剧烈震荡
沪深抄底一哥
10-10 16:51
10-10 16:51
692
4
[
沪银吧
]
收盘的时候直接11090多了3手!!!看来能吃点肉
只做玻璃白银
10-10 16:29
10-10 16:51
427
1
[
玻璃吧
]
小作文证伪晚上跌停?
你的大哥
10-10 15:52
10-10 16:51
964
2
[
生猪吧
]
生猪的现货价格写的11000,是写错了了嘛?怎么可能这么低
金戈息兵
10-10 16:33
10-10 16:51
867
0
[
玉米吧
]
玉米大趋势就4个字:上量走跌
上官骏1
10-10 16:51
10-10 16:51
857
0
[
纯碱吧
]
需求端有增加预期,供应端讲点故事才有可能扭转颓势
张部停
10-10 16:50
10-10 16:50
179
1
[
焦煤吧
]
10.10期货交易记录1:今天周五,文化指数报收大阴,又来到关键支撑区域,日内无
浩伟论金
10-10 15:47
10-10 16:50
850
0
[
多晶硅吧
]
小纯洁
股友05961tP7
10-10 16:50
10-10 16:50
共有帖子数
16521748
篇
首页
上一页
25975
25976
25977
25978
25979
25980
25981
25982
25983
25984
2598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