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9
4
[
燃油吧
]
靠,竟然高开,昨晚的20手空单难顶了
山河殿
11-07 09:03
11-07 09:49
43
1
[
A50期指吧
]
跑跑跑跑
经纶广进的刘
11-07 09:37
11-07 09:49
201
15
[
沪金吧
]
外盘经过多日调整已经探明40日线为强支撑,结合美俄在核武较劲短期调整行情应该结束
期海无忧
11-06 15:48
11-07 09:49
26
0
[
工业硅吧
]
坑
AAABBBCC
11-07 09:49
11-07 09:49
35
0
[
焦煤吧
]
完了掩护多头撤退
股友31L026Z9
11-07 09:48
11-07 09:48
33
0
[
氧化铝吧
]
看戏,上2800再空你
股友9218501f
11-07 09:48
11-07 09:48
33
0
[
沪银吧
]
跌吧
股友I35159p6
11-07 09:48
11-07 09:48
58
1
[
碳酸锂吧
]
还了我81000的价格
疯狂必定付出
11-07 09:33
11-07 09:48
34
0
[
沪铝吧
]
小心步子迈得太大容易扯着蛋
劲仔668
11-07 09:48
11-07 09:48
41
0
[
COMEX白银吧
]
跌吧
股友I35159p6
11-07 09:48
11-07 09:48
35
0
[
焦煤吧
]
跪货都是垫底那几个哈哈
略略略了吕
11-07 09:48
11-07 09:48
51
1
[
焦煤吧
]
1277附近多3成以内仓位,应该有惊喜
一个能赢的男
11-07 09:31
11-07 09:48
36
0
[
纯碱吧
]
国家需求大豆1亿吨,需要尿素,可以用纯碱制尿素,豆类,尿素大涨,纯碱小涨
模拟晒豆被主
11-07 09:47
11-07 09:47
29
0
[
苯乙烯吧
]
散了散了这货太虚了,多空不合适
懂得理财的花
11-07 09:47
11-07 09:47
28
0
[
苹果吧
]
今天要涨
股友n088302I
11-07 09:47
11-07 09:47
39
1
[
玉米吧
]
有好几个哥们割肉了,被主力洞察到了
多次婉拒蔡虚
11-07 09:23
11-07 09:47
34
0
[
碳酸锂吧
]
看早盘基本符合预期。没啥消息估计就2000点范围震荡了。接下来就看82000压力
靠恩典交易
11-07 09:47
11-07 09:47
30
0
[
国债期货吧
]
今天股债双收
华贵de阿伊达
11-07 09:47
11-07 09:47
28
0
[
玻璃吧
]
我就说九点那可能有跳空,还得回补1104.1105
向您虚心请教
11-07 09:47
11-07 09:47
31
0
[
甲醇吧
]
跌了几个月长一周不过分
粤S822270130
11-07 09:47
11-07 09:47
36
0
[
南华期货吧
]
见八又见六,一冲云天不见首
浪客剑仙
11-07 09:47
11-07 09:47
208
7
[
苯乙烯吧
]
苯乙烯一体化装置成本6800左右,企业亏损生产不可持续,港口已开始去库,后面检修
期市大白
11-07 08:40
11-07 09:47
41
0
[
多晶硅吧
]
来了来了,他来了,浙商带着火花带闪电又来了
只会赔钱扛单
11-07 09:47
11-07 09:47
39
0
[
玉米吧
]
你看豆一都跌多少了,你才跌这么点。
那里有个穿越
11-07 09:46
11-07 09:46
81
1
[
焦煤吧
]
焦煤05:看这走势应该不会跌停吧?
国际期货大师
11-07 09:32
11-07 09:46
36
0
[
纯碱吧
]
纯碱起来了,多一下吧
失败者之声
11-07 09:46
11-07 09:46
60
0
[
沪银吧
]
小时线多头呀,空头赶紧跑路吧
商品牛市已结
11-07 09:46
11-07 09:46
245
3
[
生猪吧
]
高抛低吸。今日站上12000
冠军桃宝北丐
11-07 09:26
11-07 09:46
24
0
[
多晶硅吧
]
抄底
o散户中的霸
11-07 09:46
11-07 09:46
33
0
[
焦煤吧
]
在空
kkT1857
11-07 09:46
11-07 09:46
37
0
[
瑞达期货吧
]
什么破烂
买你m
11-07 09:46
11-07 09:46
53
0
[
对二甲苯吧
]
织造地,货车出现拥挤。纺织链要火一阵了
南山V辑势构
11-07 09:45
11-07 09:45
35
0
[
苹果吧
]
郑商所最烂的操纵品种?
你的妖怪在找
11-07 09:45
11-07 09:45
43
0
[
多晶硅吧
]
期货没涨,为啥合盛硅业涨停了
千金招财进宝
11-07 09:45
11-07 09:45
58
0
[
焦煤吧
]
发生了什么?不,这不可能,怎么可能?主力你跟我说的时候不是这样的
伊萨格
11-07 09:45
11-07 09:45
60
0
[
股指期货吧
]
最近还是要玩个股,低位的随便买,涨停后换一个
希望幸福的人
11-07 09:45
11-07 09:45
37
0
[
小型纳指吧
]
盈利点数不高的,要跑就利落些跑,这几天趋势不好,再来一次三四月份那种跌30%不好
基民NpAq8B
11-07 09:45
11-07 09:45
51
1
[
热卷吧
]
请求老板再洗一下~
zyb100000
11-06 22:26
11-07 09:45
42
0
[
工业硅吧
]
合盛涨停了,你再压
封板就没有流
11-07 09:45
11-07 09:45
30
0
[
苹果吧
]
15分钟K7连阳了
亏钱大王1996
11-07 09:45
11-07 09:45
43
0
[
甲醇吧
]
直上直下这是什到意思。
賞金獵人
11-07 09:45
11-07 09:45
33
0
[
甲醇吧
]
2127是我开多大位置,就是不上去
冷静心态重要
11-07 09:44
11-07 09:44
55
0
[
沪银吧
]
银子周线走出探底回升收阳多单拿好不要被震掉!
期海无忧
11-07 09:44
11-07 09:44
123
0
[
沪金吧
]
黄金破4000点背后:流动性假象的裂痕扩大(2025年11月7日早盘纪实)老周的
小苏打爱花茶
11-07 09:44
11-07 09:44
34
0
[
氧化铝吧
]
没对手盘,小幅空平上去诱多
股友9218501f
11-07 09:44
11-07 09:44
38
0
[
沪银吧
]
诱空,空头别上当
商品牛市已结
11-07 09:44
11-07 09:44
48
3
[
焦煤吧
]
1279抄底算成功了没
巴菲特专用另
11-07 09:08
11-07 09:44
50
0
[
焦煤吧
]
最硬焦煤,真的牛
股友3708YJ16
11-07 09:44
11-07 09:44
91
0
[
黄金/美元吧
]
周四黄金初请数据未公布,周五非农数据同样是待确定,直观影响到市场交投谨慎,震荡走
财气滚滚滚
11-07 09:43
11-07 09:43
92
2
[
欧线集运吧
]
这次会议大部分船司明确表态回程可以复航苏伊士运河,对12涨价不利
一汽股东
11-07 07:05
11-07 09:43
36
0
[
焦煤吧
]
真的天天这样,9点半之前跌一跌,之后慢慢涨
期货真心假
11-07 09:43
11-07 09:43
33
0
[
欧线集运吧
]
没量了,没行情了
勇敢的欣梦落
11-07 09:43
11-07 09:43
30
0
[
甲醇吧
]
加仓加仓,死不跌,可恶
stock_2025
11-07 09:43
11-07 09:43
41
0
[
多晶硅吧
]
就这平台震荡了。不会大行情了。收储成立就为了稳价。别管基本面怎样,利润有多高。除
期哦期啊
11-07 09:43
11-07 09:43
35
1
[
南华期货吧
]
垃圾
南方的木棉
11-07 09:37
11-07 09:43
44
1
[
A50期指吧
]
9月10月11月快亏光了
娴淑典雅的施
11-07 09:36
11-07 09:43
30
0
[
苹果吧
]
那么多散户做空.跌下去主力赚什么
铁哥聊期
11-07 09:43
11-07 09:43
92
4
[
多晶硅吧
]
我有30手末日期权,55的成本,135卖完20手,还有十手成本30。我的利润怎么
爱宝宝巴士
11-07 09:30
11-07 09:43
34
0
[
焦煤吧
]
说了是诱空,看不懂吧
只认实事明事
11-07 09:42
11-07 09:42
72
0
[
永安期货吧
]
快到了,15.10元可买
股友ECXQOf
11-07 09:42
11-07 09:42
29
0
[
多晶硅吧
]
已经跌破了
润一点
11-07 09:42
11-07 09:42
41
0
[
A50期指吧
]
我们只要开盘A50必然下杀
谁也不是谁
11-07 09:42
11-07 09:42
49
0
[
A50期指吧
]
完了,A50在大跌
抓牛股2021
11-07 09:42
11-07 09:42
30
0
[
国债期货吧
]
股市低开高走,柬埔寨高开低走
股友511302P5
11-07 09:42
11-07 09:42
39
1
[
焦煤吧
]
今天看大涨必破1300,后面两百点一马平川!!!!
NikolasF
11-07 09:19
11-07 09:42
91
5
[
玉米吧
]
上午收盘在2150支撑!
红吉绿利
11-07 09:07
11-07 09:42
38
1
[
焦煤吧
]
5天线应该不会破吧?
莫茗荃
11-07 09:34
11-07 09:41
18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你总不能指望杂毛挑大梁
股友166m19q6
11-07 09:41
11-07 09:41
50
0
[
沪银吧
]
白银易涨难跌,大宗商品一红它肯定又要冲,做空的赶紧投降,加入做多的行列中来
股友669775H5
11-07 09:41
11-07 09:41
30
0
[
焦煤吧
]
减仓了吓人
股友767a67h1
11-07 09:41
11-07 09:41
49
1
[
焦煤吧
]
焦煤和去年氧化铝的走势差不多,2605会再次跌破新低700,后续三大家人肯定会来
梅溪湖大咖
11-07 09:27
11-07 09:41
41
0
[
南华期货吧
]
没有下限了
铁面无私的义
11-07 09:41
11-07 09:41
45
0
[
热卷吧
]
铁矿石走成那样了你咋每次都能秒上来
修改昵称修改
11-07 09:41
11-07 09:41
56
1
[
股指期货吧
]
小心继续低开高走暴空头哦,别说我没提醒,哈哈哈。
股友6I0159Z6
11-07 09:26
11-07 09:41
36
0
[
小型纳指吧
]
这波场内溢价杀不下去咯,得等以后上涨才会杀溢价了
小韭菜进厂囍
11-07 09:40
11-07 09:40
103
2
[
欧线集运吧
]
面对复航压力,后市船司就要开始内卷了。倒逼老船加速淘汰(这个计划在绕航前就有)
南山V辑势构
11-07 09:00
11-07 09:40
32
0
[
多晶硅吧
]
抄底了地天板
东北纳兰经纬
11-07 09:40
11-07 09:40
33
0
[
焦煤吧
]
1230左右进
牢大肘
11-07 09:40
11-07 09:40
44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卖掉换买A股了
股友92y9f657
11-07 09:40
11-07 09:40
83
1
[
尿素吧
]
空单锁仓了,我才不信尿素会岛形反转。等15分钟K线涨不动了就把锁的多单平掉,留空
安安de静静
11-07 09:21
11-07 09:40
共有帖子数
16568970
篇
首页
上一页
24254
24255
24256
24257
24258
24259
24260
24261
24262
24263
2426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