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3
3
[
焦煤吧
]
明显的来回撕扯,实质上在出货~
乡下来的韭菜
11-07 09:59
11-07 10:13
36
0
[
玻璃吧
]
有点要压不住的感觉
您跌来了
11-07 10:13
11-07 10:13
42
0
[
NYMEX原油吧
]
每天都在缩量下跌
江苏蓝宝猎奇
11-07 10:13
11-07 10:13
149
1
[
鸡蛋吧
]
2025年11月7日全国鸡蛋迎来普涨行情,同时市场供需和后续走势呈现出鲜明特点,
股友8T699M60
11-07 10:05
11-07 10:12
121
2
[
白糖吧
]
别怕!冲啊!白糖在那个象婆娘一样的神仙大汉预判里涨到连妈都不认识……喂、你们是不
Mei芝
11-06 10:04
11-07 10:12
30
0
[
玻璃吧
]
又开始画心率图
poly9666
11-07 10:12
11-07 10:12
38
0
[
沥青吧
]
看这趋势估计是要破位下跌啊
耐心小智
11-07 10:12
11-07 10:12
33
0
[
生猪吧
]
都散了吧
股友9879X26q
11-07 10:12
11-07 10:12
35
0
[
焦煤吧
]
看着股吧炒期货能赔掉腚。
三十号_制造
11-07 10:12
11-07 10:12
66
1
[
玉米吧
]
机构就一个目的,把散户按在地上反复摩擦。你感觉要涨了,它就下跌。所以散户必须要有
团团和妞妞
11-07 09:59
11-07 10:12
29
0
[
玻璃吧
]
等一下多头一拉,空头一下跑完
股友lyrzKr
11-07 10:12
11-07 10:12
34
0
[
国债期货吧
]
合理利用国债的意思就是用来拉隔壁指数是吧
IoooY
11-07 10:11
11-07 10:11
30
0
[
甲醇吧
]
转发
刚正不阿的冰
11-07 10:11
11-07 10:11
36
0
[
玉米吧
]
全都看跌,我看不涨
扛着倚天剑去
11-07 10:11
11-07 10:11
55
1
[
红枣吧
]
多头不爆不会涨预测9300
柔和的华菡
11-07 10:03
11-07 10:11
48
0
[
烧碱吧
]
600618都涨停,你没一点动静
罗斯丁眼镜
11-07 10:11
11-07 10:11
36
1
[
焦煤吧
]
多跑
kkT1857
11-07 09:42
11-07 10:11
65
2
[
多晶硅吧
]
跌不动了,浙商加回多单,价格要飞到60000去
逆旅一过客
11-07 09:13
11-07 10:11
33
0
[
尿素吧
]
坚决不惹你,不碰化工系
扛着倚天剑去
11-07 10:11
11-07 10:11
147
5
[
国债期货吧
]
昨天跌了50个,今天能收60?
罚你出场
11-07 09:37
11-07 10:11
33
0
[
玻璃吧
]
再等半个多月。到12月换主力合约。不跌倒900多。我跟你姓。就姓玻
滑头散户
11-07 10:11
11-07 10:11
32
0
[
碳酸锂吧
]
等一个分歧转一致
从麓南到沪南
11-07 10:11
11-07 10:11
85
4
[
多晶硅吧
]
期权又要归零了,踏马的一点活路不给躺平了贷款还不了了
追逐会飞的钱
11-07 09:13
11-07 10:11
31
0
[
苹果吧
]
老套路,拉高岀货
基民i2268C26
11-07 10:11
11-07 10:11
31
0
[
纯碱吧
]
太重了持仓,你们还不减仓吗?
账户已注销
11-07 10:10
11-07 10:10
32
0
[
玻璃吧
]
抄底20手,赚四万就跑
股友36c9652m
11-07 10:10
11-07 10:10
26
0
[
碳酸锂吧
]
没戏,连回去周一的价格都费劲
崇烜showhand
11-07 10:10
11-07 10:10
36
1
[
红枣吧
]
星期五了,又是大盘,一起跌的了
羅貸潍鞍
11-07 09:57
11-07 10:10
27
0
[
国债期货吧
]
跌多一点,最好腰斩
IoooY
11-07 10:10
11-07 10:10
64
2
[
多晶硅吧
]
真牛逼股票都涨停了
Cbbbbbb
11-07 10:00
11-07 10:10
30
0
[
纸浆吧
]
看看鸡蛋
女子口内大
11-07 10:09
11-07 10:09
109
3
[
纯碱吧
]
钓鱼呢?马上远兴280万吨就投产了。
大赢窝5842
11-07 09:39
11-07 10:09
55
0
[
黄金/美元吧
]
11.7日内黄金思路分析
金日有戏99
11-07 10:09
11-07 10:09
37
0
[
多晶硅吧
]
现在K线图是不是多头陷阱?
期界巴菲龙
11-07 10:09
11-07 10:09
26
0
[
国债期货吧
]
真是没见过这么折腾人的债市,狗看了都摇头
股友83f35226
11-07 10:09
11-07 10:09
33
0
[
豆二吧
]
终于不涨了
扛着倚天剑去
11-07 10:09
11-07 10:09
38
0
[
甲醇吧
]
外资很坚决啊这打算不过圣诞过春节了吗
我也很奇怪呀
11-07 10:09
11-07 10:09
78
0
[
黄金/美元吧
]
【日内整体思路】昨天黄金大起大落,日k收阴十字星,多空博弈激烈,目前来看处于震荡
傅哥短线
11-07 10:09
11-07 10:09
28
0
[
多晶硅吧
]
相关股票纷纷涨停,多晶硅快跟上
转运锦鲤
11-07 10:09
11-07 10:09
38
0
[
多晶硅吧
]
做空多晶硅的都得爆仓,浙商马上加仓两万单
东北纳兰经纬
11-07 10:09
11-07 10:09
34
0
[
国债期货吧
]
那四千点站不上非要硬站
绿头怪88号
11-07 10:09
11-07 10:09
66
1
[
PTA吧
]
仓单七万多手,昨天一天仓单就增加6000手,厂家就等多头接盘了,
花花很花
11-07 09:25
11-07 10:09
63
2
[
螺纹钢吧
]
我来打酱油
少说为妙
11-07 09:22
11-07 10:09
29
0
[
焦煤吧
]
不看你了,自己玩吧,反正怎么着也是亏着的
股友8N62r375
11-07 10:09
11-07 10:09
29
0
[
纸浆吧
]
亏个小钱走了
睡的着
11-07 10:08
11-07 10:08
28
0
[
多晶硅吧
]
有病,刚平空又砸了
AAABBBCC
11-07 10:08
11-07 10:08
37
0
[
螺纹钢吧
]
3000必破!
有决策力的兰
11-07 10:08
11-07 10:08
34
1
[
红枣吧
]
还跌吗?
瓜甜果香
11-07 09:57
11-07 10:08
60
0
[
股指期货吧
]
每天不开一手多单我就浑身难受
星际浪子东
11-07 10:08
11-07 10:08
35
0
[
沪镍吧
]
逆势下跌,不太现实,做慈善?
增城js
11-07 10:08
11-07 10:08
256
8
[
生猪吧
]
空多转换基本成功,下方基本没有空间01.05.07.09多单继续耐心持有,03蛇
西郊蛇王
11-07 08:52
11-07 10:08
28
0
[
PVC吧
]
抄底的越来越多,马上就控制不住了
咔咔刚
11-07 10:07
11-07 10:07
103
2
[
纸浆吧
]
太金大笑,等跌停吧
陌晓妖
11-05 14:19
11-07 10:07
40
1
[
玉米吧
]
顶部构成,下跌确立!
西里粮栈
11-07 09:58
11-07 10:07
71
1
[
股指期货吧
]
拉萨帮们赶紧开空,我开多,我们来做对手盘
星际浪子东
11-07 09:49
11-07 10:07
37
1
[
COMEX黄金吧
]
中金黄金提示目标价4100多
PSR股市观察
11-07 10:06
11-07 10:07
74
4
[
豆粕吧
]
挂单3031多三十手试试
稳住才能胜
11-07 09:41
11-07 10:07
119
3
[
多晶硅吧
]
杀猪盘为期权而杀,多空又要双杀了
又双叒叕叠
11-07 09:54
11-07 10:07
71
0
[
沪银吧
]
请上机,空袭多头杀杀杀
耀眼十字星
11-07 10:07
11-07 10:07
188
6
[
多晶硅吧
]
真的又归零了,连着4个月归零了,期权再也不玩了
又双叒叕叠
11-07 09:52
11-07 10:07
35
1
[
沪银吧
]
周线收阳稳稳的幸福
螺纹加仓到三
11-07 09:51
11-07 10:07
27
0
[
纯碱吧
]
估计1206收盘,周线十字
碳酸哩20万零
11-07 10:07
11-07 10:07
52
0
[
沪银吧
]
一鼓作气,三而泄。今天是高位下来的第三次冲去20日均线,上去了可能还有一波做双头
股友7q15365u
11-07 10:07
11-07 10:07
48
1
[
焦煤吧
]
那谁出来喊空啊,这么硬的货啊,真能抗,涨
股友3708YJ16
11-07 10:00
11-07 10:07
46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年没行情,明年再看
长空万里666
11-07 10:07
11-07 10:07
65
1
[
股指期货吧
]
做空的又要止损了,做空的确很难,被人控盘了,根本跌不下去!
每日一手69
11-07 10:02
11-07 10:07
31
0
[
多晶硅吧
]
卖房做空多晶硅,一个月后见
股市小提米
11-07 10:06
11-07 10:06
41
0
[
多晶硅吧
]
开盘期权加期货,赚™的三万。现在看收益怎么只有5000,期货拿回去了1万。期权差
爱宝宝巴士
11-07 10:06
11-07 10:06
47
1
[
花生吧
]
下午飞
空多大点事儿
11-07 09:57
11-07 10:06
50
1
[
烧碱吧
]
这是在等10.15分跳水吗?瞎猜的
只做空单的多
11-07 09:43
11-07 10:06
27
0
[
LPG吧
]
煤灰跟你什么关系
黑色一四五
11-07 10:06
11-07 10:06
67
2
[
红枣吧
]
红枣大家怎么看,我9200的买入单是不是得撤一下了?明知道01/03是空头合约,
天地非人间
11-07 09:37
11-07 10:06
40
1
[
玉米吧
]
筑底了已经还做什么空啊家人们
Haon啊
11-07 09:24
11-07 10:06
85
0
[
永安期货吧
]
增持公告:本人因昨天刚刚收到砖厂发来工资一笔,决定启动增持计划,拟定于2025年
浙江股票碰不
11-07 10:06
11-07 10:06
166
1
[
纽约金TN12吧
]
黄金大利好来了多美元指数崩溃了↓↓黄金板确实受到多重利好赞上涨买入买入买入一、央
PSR股市观察
11-07 07:38
11-07 10:06
34
0
[
玉米吧
]
空头趋势不做多
扛着倚天剑去
11-07 10:06
11-07 10:06
30
0
[
玻璃吧
]
每天这点波动,真的好费时间
股友5656yc93
11-07 10:06
11-07 10:06
39
0
[
玉米吧
]
$玉米2603(DCE|c2603)$
飞翔的牧马人
11-07 10:05
11-07 10:05
30
0
[
苯乙烯吧
]
告诉你们吧,大主力是空头啊,多头不要固执了能少亏
阿叶80
11-07 10:05
11-07 10:05
49
0
[
NYMEX原油吧
]
70
宝饱抱保鸨
11-07 10:05
11-07 10:05
共有帖子数
16568970
篇
首页
上一页
24251
24252
24253
24254
24255
24256
24257
24258
24259
24260
2426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