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4
0
[
碳酸锂吧
]
成本抬高了,复产话题就此打住,没意义了,回归基本面
明月照大川
11-07 10:40
11-07 10:40
71
4
[
玉米吧
]
再反弹继续加回空单!阶段性下跌确立!
红吉绿利
11-07 10:06
11-07 10:40
286
9
[
纽约金TN12吧
]
给我狠狠的反复的震荡,把没有财运的全部甩下车。。
油墩头彭于晏
11-06 09:11
11-07 10:40
69
2
[
沪银吧
]
比外盘多400点,比上次外盘这个价多700点,我要去举报他
吹风狼神
11-07 10:10
11-07 10:40
34
0
[
生猪吧
]
市场上生猪太多太多,还不下去更待何时
壹剑西来
11-07 10:39
11-07 10:39
91
3
[
沥青吧
]
举报
股友7l85716n
11-06 22:28
11-07 10:39
56
2
[
纸浆吧
]
反正随便怎么涨,大周期顶多算反弹而已,跌这么多反弹个4.5百点也很正常,别想着反
skyzhcyj
11-07 10:00
11-07 10:39
40
0
[
国债期货吧
]
真是一坨大辩,谁碰谁恶心
苦丁茶111
11-07 10:39
11-07 10:39
47
1
[
苯乙烯吧
]
惨了,追高站山顶
新手来抓鱼
11-07 10:14
11-07 10:39
44
1
[
豆二吧
]
我要吐了,如果坚持到今天,我还是赚的,吐了,真的赚不到认知以外的钱
顺基差
11-07 10:13
11-07 10:39
28
0
[
多晶硅吧
]
继续做空
顺为人生
11-07 10:39
11-07 10:39
54
0
[
沪镍吧
]
镍没救了???印尼发通知都救不了?
家友兴隆
11-07 10:39
11-07 10:39
40
1
[
沪银吧
]
这个市场没人玩了,撤吧
慕容星雨
11-07 10:33
11-07 10:39
43
0
[
黄金/美元吧
]
目前1H+4H多头,日线出现拐头上行迹象,日内短线主回踩支撑多现持3993多,3
枫哥短线
11-07 10:38
11-07 10:38
31
0
[
PTA吧
]
送钱来的哈哈
脑瓜子嗡嗡叫
11-07 10:38
11-07 10:38
32
0
[
工业硅吧
]
这不是赤裸裸操控啊?去做化工算了
封板就没有流
11-07 10:38
11-07 10:38
30
0
[
生猪吧
]
开空走起,砸盘砸盘。
荒野淘金者
11-07 10:38
11-07 10:38
57
1
[
多晶硅吧
]
调查一下今天亿晶光电打板的资金,就知道是那些人在控盘多晶硅了。
赚钱看天意
11-07 10:35
11-07 10:38
34
0
[
多晶硅吧
]
估计不会有啥波动了,期权消灭的7788了,也就在53000-53500之间晃了
搪瓷杯
11-07 10:37
11-07 10:37
75
1
[
焦煤吧
]
减仓四万多手尽然还这么能涨,真的牛批
股友3708YJ16
11-07 10:31
11-07 10:37
83
2
[
PTA吧
]
PTA开空,甲醇开多,看他俩怎么跑
踢球去
11-07 09:24
11-07 10:37
182
0
[
永安期货吧
]
老夫来了,牛市根本
无量仙翁
11-07 10:37
11-07 10:37
29
0
[
多晶硅吧
]
一手购53000期权,第一次试水期权,资金留够,不理它,看看是归零还是自动行权
转运锦鲤
11-07 10:37
11-07 10:37
71
0
[
股指期货吧
]
量化必须在买卖单上标记,香港为什么会标记是那个机构在买卖?
空军总舵主
11-07 10:37
11-07 10:37
39
0
[
棕榈油吧
]
呵呵,空头未免也太强了吧
股友2968Fk88
11-07 10:36
11-07 10:36
37
0
[
橡胶吧
]
垃圾品种,涨一个月的量,5天跌回原位
不会被套
11-07 10:36
11-07 10:36
45
1
[
甲醇吧
]
$甲醇601(CZCE|MA601)$
老T资
11-06 21:10
11-07 10:36
77
2
[
NYMEX铂金吧
]
铂金没大佬入场啊还没白银涨的快,
和尚洗头爱摩
11-05 11:48
11-07 10:36
209
0
[
纽约金TN12吧
]
2025年11月7日黄金行情分析:受阻空!昨日黄金收盘呈阴线弱势,但受全球股市震
波波点金
11-07 10:36
11-07 10:36
110
6
[
红枣吧
]
这下你该涨了
骑着小猫去山
11-07 10:08
11-07 10:36
42
1
[
豆粕吧
]
昨天苯乙烯多单卖了就涨了100来个点,豆粕割了就跌,啥也拿不住真是个大毛病啊
可怜的小熊猫
11-07 09:36
11-07 10:36
93
2
[
原木吧
]
我也好奇,下游纸浆近期反弹了300点,上市公司现货涨价200,这玩意怎么没一点反
有条理的苗衡
11-03 11:17
11-07 10:36
49
1
[
棕榈油吧
]
真阴,一路阴跌
配合的蒋翡翠
11-06 22:50
11-07 10:36
36
0
[
玻璃吧
]
大哥呀,你能不能硬起来让我跑路了!!天天这套路,一次比一次反弹的低
承诺了什么
11-07 10:36
11-07 10:36
580
17
[
小型纳指吧
]
纳指期货昨天晚上整体表现强势,反弹至5日线后出现回落,今天晚上明天晚上走势比较关
股友Q0F8CK87
11-06 08:38
11-07 10:36
44
1
[
棕榈油吧
]
目标为8000—8100
半岛迷雾
11-06 22:59
11-07 10:35
294
11
[
焦煤吧
]
大家不要狂,空头主力国家队,空头主力还有很多空单没出来,期货铁的定律,很多人想买
简单随心顺其
11-06 15:18
11-07 10:35
48
0
[
小型纳指吧
]
别红啊
炒股养家88号
11-07 10:35
11-07 10:35
47
0
[
焦煤吧
]
空头兄弟们,不要慌!我还在,与多头决战到底!反正也只是技术性反弹,继续高空
伊萨格
11-07 10:35
11-07 10:35
27
0
[
工业硅吧
]
没意思。使劲压
封板就没有流
11-07 10:35
11-07 10:35
87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昨天四连空,一负三胜日内也算是拿下小胜收场,深夜的几波大回调也是验证了咱们思
秦璐97019025
11-07 10:35
11-07 10:35
39
0
[
黄金/美元吧
]
来了,现价3992,可在3990这个关口追多,防护3979,上看4010.
Y一瑶AHrzy41
11-07 10:35
11-07 10:35
45
1
[
棕榈油吧
]
主力牛X,准确收在最低点………
股友37688h00
11-06 23:01
11-07 10:35
190
5
[
鸡蛋吧
]
鸡蛋的成本搞不清,说法很多,低的到2800,高的是3500,到底是多少啊,能否误
天隐NB
11-06 22:03
11-07 10:35
43
0
[
COMEX黄金吧
]
来了,现价3992,可在3990这个关口追多,防护3979,上看4010.
Y一瑶AHrzy41
11-07 10:35
11-07 10:35
2354
0
[
COMEX黄金吧
]
2025年11月7日黄金行情分析:受阻空!昨日黄金收盘呈阴线弱势,但受全球股市震
波波点金
11-07 10:35
11-07 10:35
50
2
[
纯碱吧
]
有追多的吗?预感早上下半场瀑布节奏
应有尽有
11-07 10:09
11-07 10:34
52
3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港股不行啊,不断的创新低
飞燕雄鹰创富
11-07 09:25
11-07 10:34
38
1
[
A50期指吧
]
这样涨一天跌一天,谁敢进来玩?完美无循环套人,进来一个套一个。
管清帅
11-07 10:24
11-07 10:34
71
5
[
多晶硅吧
]
先把买期权的送走再说
御用闲人2
11-06 10:28
11-07 10:34
45
1
[
棕榈油吧
]
继续北上9000
不追多不追空
11-07 09:39
11-07 10:34
89
3
[
A50期指吧
]
今天就是杀恐,为下周创新高做准备。
戏说人生
11-07 09:57
11-07 10:34
45
1
[
沪镍吧
]
总要选择方向吧,来回震荡,镍你么
股友17C5997h
11-07 10:33
11-07 10:34
57
1
[
鸡蛋吧
]
预测收盘3350看我准不准
不小心赚了你
11-07 10:32
11-07 10:34
166
2
[
国债期货吧
]
纟统出问题?
圣考研网
11-07 08:45
11-07 10:34
42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大家没有空单的朋友,我们现价3997位置做空下来,目标3971位置,上方压力
东哥DS145904
11-07 10:34
11-07 10:34
888
3
[
小型纳指吧
]
10月30日G2确立,最高点26399也出现在那天,仔细品其中传递的信号语言。
道隐儒显
11-07 05:13
11-07 10:34
35
0
[
红枣吧
]
减仓跌,增仓跌,反正就是跌,空就完事了
铁甲依然在M
11-07 10:33
11-07 10:33
31
0
[
燃油吧
]
2、3个点玩了一上午了,服
CHP2023
11-07 10:33
11-07 10:33
384
1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整体亏一单,休息了明天再做。3980多4015出350点3982多3998出
李岚Lilan250
11-07 02:06
11-07 10:33
61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暂稳,金价短线维持整理格局!
汉声集团Sino
11-07 10:33
11-07 10:33
35
0
[
碳酸锂吧
]
每次都买在高位
叽里咕噜嘎嘣
11-07 10:33
11-07 10:33
37
0
[
COMEX黄金吧
]
怎么看着美金伦敦金都是户金带动的呢
浩钰轴承制造
11-07 10:33
11-07 10:33
91
3
[
苹果吧
]
8990开空单,止损100点
股友88U97662
11-07 10:02
11-07 10:33
34
0
[
橡胶吧
]
总感觉马上要下去,怎么这么硬
买定不离眼
11-07 10:33
11-07 10:33
764
14
[
氧化铝吧
]
再跌点,比如27出头,应该可能买一点,有拿着的价值。已经买入了,继续加不加再看后
狐狸先生喝咖
11-01 15:16
11-07 10:33
53
0
[
碳酸锂吧
]
复产不复产都得涨价的,基本都是非常好,盘面价格被缺德操压着,因为他矿都不够自己用
期货小牛
11-07 10:33
11-07 10:33
81
0
[
大豆吧
]
震荡下跌至1040到1060
小豆粒
11-07 10:33
11-07 10:33
43
1
[
苹果吧
]
死都跌不下去是吗
股友62i7X078
11-07 09:29
11-07 10:32
29
0
[
工业硅吧
]
大资金在吸筹,在托底
期货大魔旺
11-07 10:32
11-07 10:32
58
0
[
A50期指吧
]
一个星期红一天,绿四天。压根不让回本
换胃思考z
11-07 10:32
11-07 10:32
32
0
[
PVC吧
]
就你这尿性,真的没得语言
大章鱼7
11-07 10:32
11-07 10:32
96
2
[
生猪吧
]
今天现货什么价格了啊?
你的朋友小X
11-07 08:56
11-07 10:32
33
0
[
黄金/美元吧
]
星期五扬帆起航,慧姐计划在4000附近空,4015加仓,目标3980-3960
钟姐短线Byt3
11-07 10:32
11-07 10:32
35
0
[
多晶硅吧
]
这是要拉红,尾盘跟昨天一样大瀑布的节奏啊
我只要你一个
11-07 10:31
11-07 10:31
3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大家没有空单的朋友,我们现价3997位置做空下来,目标3971位置,上方压力
东叔1459048
11-07 10:31
11-07 10:31
46
1
[
棕榈油吧
]
多头被打的屁滚尿流
我是神里绫华
11-06 23:11
11-07 10:31
41
1
[
棕榈油吧
]
明天加速吗?
不明唉啊啊
11-06 23:21
11-07 10:31
83
1
[
棕榈油吧
]
马棕油:4100虚破暂获支撑展开多空争夺,棕榈油:8580支撑和8760阻力区间
阿猛先生
11-07 08:25
11-07 10:31
27
0
[
多晶硅吧
]
做T真舒服
Jerlien
11-07 10:30
11-07 10:30
共有帖子数
16568978
篇
首页
上一页
24249
24250
24251
24252
24253
24254
24255
24256
24257
24258
2425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