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8
1
[
玻璃吧
]
都在唱多,我就放心了
股友81071M3o
11-07 10:55
11-07 11:15
35
0
[
沥青吧
]
别装了,赶紧拉,刚抄底的人已经被打止损了别装了
踏实de西维亚
11-07 11:15
11-07 11:15
35
0
[
鸡蛋吧
]
缩量缩这么大啊,想下午搞事情啊
账户已注销
11-07 11:15
11-07 11:15
137
2
[
焦煤吧
]
每次诱空都是低多机会哈哈,又出来捡钱了
只认实事明事
11-07 10:55
11-07 11:15
31
0
[
玻璃吧
]
我想等1050,空头大哥加把劲
基民51318A3p
11-07 11:14
11-07 11:14
37
0
[
玻璃吧
]
东财永远是反向指标
带回家够欢
11-07 11:14
11-07 11:14
52
0
[
沪铜吧
]
我今天看了一下评论区真是人才聚会呀铜大涨时没见这帮人出来跌一点他们都出来评头论尾
别太执着
11-07 11:14
11-07 11:14
27
0
[
碳酸锂吧
]
复产啊,你倒是复产啊,笑死
股友12552qF8
11-07 11:14
11-07 11:14
39
0
[
碳酸锂吧
]
暴跌那一天就说了宽幅震荡行情,韭菜要被左右打脸,之前割多头,现在割空头了,反复割
股友WeDsYu
11-07 11:14
11-07 11:14
36
1
[
鸡蛋吧
]
3230开多,今天又这样,太狼了,薤白的根。
火星空气
11-07 10:55
11-07 11:14
73
3
[
玻璃吧
]
停产落实,利好兑现,你们说这价格叫兑现了?真无语啊,发这种小作文
涅槃翻身
11-07 10:48
11-07 11:14
166
6
[
生猪吧
]
我们是不敢空它,王......也主播大资金在做空生猪,看来生猪是不好反弹了
鑫财华
11-07 08:40
11-07 11:13
27
0
[
玻璃吧
]
一群韭菜在找利好看多,你们懂得
股友LR3MNX
11-07 11:13
11-07 11:13
31
0
[
沥青吧
]
拉出指数来看,周线偏低2950应该要到的,
追涨杀跌小能
11-07 11:13
11-07 11:13
103
0
[
COMEX黄金吧
]
没法子刚打完字就回落99了入场差不多99位置了但是我们空单仍有收获来稳稳浮赢10
老徐带你来摸
11-07 11:13
11-07 11:13
38
1
[
豆粕吧
]
空狗们,如你们所愿了吗?
小鳄鱼呀
11-07 10:41
11-07 11:13
33
0
[
A50期指吧
]
这是一个左脚踩右脚就能上天的市场
健康熊
11-07 11:13
11-07 11:13
137
7
[
氧化铝吧
]
今天会红到让空头怀疑人生
比格温尼_大
11-07 09:15
11-07 11:13
37
0
[
沪银吧
]
这白银比黄金还邦邦硬
股友ZG2TaX06
11-07 11:13
11-07 11:13
67
0
[
焦煤吧
]
那些老是说动力煤紧缺的,说电厂抢煤的,蒙古的5500大卡烟煤最近几天都是流拍,5
真实vs幻想
11-07 11:13
11-07 11:13
97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3988加仓多,统一防3982
金小芳ryc618
11-07 11:12
11-07 11:12
46
0
[
工业硅吧
]
末日期权是真带劲啊
小灰灰594288
11-07 11:12
11-07 11:12
105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3988加仓多,统一防3982
金小芳ryc618
11-07 11:12
11-07 11:12
42
0
[
焦煤吧
]
增仓下跌前期高点今年过不去了。
三十号_制造
11-07 11:12
11-07 11:12
35
0
[
黄金/美元吧
]
来了做多的机会来了,现价3988,直接冲,防护3977,上看4010.
Y一瑶AHrzy41
11-07 11:12
11-07 11:12
81
2
[
PTA吧
]
原油不是涨了吗?怎么还在跌
MACD丶KDJ
11-07 09:09
11-07 11:12
53
0
[
COMEX黄金吧
]
来了做多的机会来了,现价3988,直接冲,防护3977,上看4010.
Y一瑶AHrzy41
11-07 11:12
11-07 11:12
32
0
[
苹果吧
]
郁闷的止损单,止损后就变盘
股友7q15365u
11-07 11:12
11-07 11:12
71
1
[
小型纳指吧
]
猜测今天场内某个时间点要杀一波溢价!
请稳住我们能
11-07 09:49
11-07 11:12
70
0
[
黄金/美元吧
]
【11.7黄金日内分析及操作建议】昨天黄金早盘开盘后下探至3964附近企稳,开启
无忧25370743
11-07 11:12
11-07 11:12
30
0
[
鸡蛋吧
]
2511已经缩量这个价格都没人买卖了
神笔马梁
11-07 11:12
11-07 11:12
33
0
[
PVC吧
]
空头主力拜托了砸盘吧砸破4600让我做多把我套了吧
耐心等待大道
11-07 11:12
11-07 11:12
159
4
[
碳酸锂吧
]
六氟磷酸锂都上天了,我不相信不会传单到碳酸锂。
车库我爱你
11-07 10:16
11-07 11:12
34
0
[
多晶硅吧
]
,浙商回来了,跟十月13号一样,牛
股市小同志
11-07 11:12
11-07 11:12
126
1
[
沪银吧
]
白银:维持箱体高沽低渣,中间多看少动,沪银:11600-10985的区间震荡思路
阿猛先生
11-07 07:55
11-07 11:12
29
0
[
生猪吧
]
逆天啊压低交割月抢货,一起做空,成为主要资金的朋友
股指期
11-07 11:12
11-07 11:12
36
0
[
黄金/美元吧
]
空单拉爆我吧,等你
锋利的锋1
11-07 11:12
11-07 11:12
976
0
[
豆二吧
]
海关总署:中国10月大豆进口984.2万吨
豆二资讯
11-07 11:11
11-07 11:11
43
2
[
沥青吧
]
和红枣没两样
老韭菜割不掉
11-07 10:12
11-07 11:11
41
0
[
鸡蛋吧
]
本来以为赚几个鸡蛋钱应该是从从容容,游刃有余进去,现在好了,亏了几百个鸡蛋是匆匆
多看少操作_O
11-07 11:11
11-07 11:11
100
2
[
螺纹钢吧
]
这月大概率在3000与3140之间上下波动!感觉跌破3000的概率太小了!
那小子帅又拽
11-07 10:34
11-07 11:11
33
0
[
碳酸锂吧
]
还是广三傻牛逼,好多品种今天都是跌的,这三货大涨
AAABBBCC
11-07 11:11
11-07 11:11
104
1
[
股指期货吧
]
IF如五分钟收线跌破4651右侧空
心灵幸福
11-07 09:30
11-07 11:11
38
0
[
沥青吧
]
混凝土才400不到,沥青也得跌到这个价格才行
永远做空才是
11-07 11:11
11-07 11:11
29
0
[
多晶硅吧
]
又是轻轻松松拉2000个点
好好学习才能
11-07 11:11
11-07 11:11
48
2
[
铁矿石吧
]
这个下跌为啥海南矿业还能涨停?
越难事越暴利
11-07 10:46
11-07 11:11
59
0
[
焦煤吧
]
又一个自以为聪明的的,知道我为什么特别喜欢转发你们的帖子吗,就是喜欢你们这样的对
只认实事明事
11-07 11:10
11-07 11:10
37
0
[
国债期货吧
]
真是无耻至极!
股友O791m318
11-07 11:10
11-07 11:10
33
0
[
多晶硅吧
]
来回割,空空一空空
股友51726wu8
11-07 11:10
11-07 11:10
34
0
[
A50期指吧
]
9月10月11月快亏光了,好个牛市
娴淑典雅的施
11-07 11:10
11-07 11:10
48
0
[
黄金/美元吧
]
慧姐计划4000附近空的,3997入场了,现在3992,也是拿下5个点了,继续耐
钟姐短线
11-07 11:10
11-07 11:10
68
3
[
纯碱吧
]
只有见到大阳线才能涨,这种那么小的涨幅哪天一波回到解放前
股友62B9290n
11-07 10:39
11-07 11:10
118
1
[
玻璃吧
]
移仓换月,01平多保本也不错了。减仓平多止亏。向上也不能多了。先开始做05合约了
八雨辰的坐正
11-07 07:02
11-07 11:09
34
0
[
沪银吧
]
上午这么硬?下午泄?
按时接盘的老
11-07 11:09
11-07 11:09
31
0
[
国债期货吧
]
又回到以前模式,求你了关了盘后交易吧,太搞事了
股友90n88972
11-07 11:09
11-07 11:09
34
0
[
焦煤吧
]
今天的砸盘工具,逢高就空
股友w859P055
11-07 11:09
11-07 11:09
26
0
[
苹果吧
]
无量摇色子!
你的妖怪在找
11-07 11:09
11-07 11:09
33
0
[
工业硅吧
]
这里是压力位,
追涨杀跌小能
11-07 11:09
11-07 11:09
37
0
[
A50期指吧
]
指数翻红诱多硬撑是来抢你钱的!诱多严重可怕!谁进就谁深套住……所以!严格管住自己
幸运女神梧桐
11-07 11:09
11-07 11:09
43
0
[
黄金/美元吧
]
可以开始空单上去了,不一定成
股友88U97662
11-07 11:08
11-07 11:08
33
0
[
工业硅吧
]
买一买二永远大资金托着,牛逼
期货大魔旺
11-07 11:08
11-07 11:08
42
0
[
橡胶吧
]
平本走人太慢了
没有时间炒股
11-07 11:08
11-07 11:08
41
1
[
南华期货吧
]
没人玩的票了,只有我们被套的韭菜
小艾要悟道
11-07 11:01
11-07 11:08
86
5
[
沪银吧
]
沪银空单拿到天荒地老,地老天荒!
云间仰月
11-07 10:51
11-07 11:08
31
0
[
棕榈油吧
]
垃圾垃圾上冲冲喜
股友9507C050
11-07 11:08
11-07 11:08
62
0
[
COMEX黄金吧
]
给到3988附近加多,3978在加多。突破3975不拿,目标4013-4020。
阳Lyangv190
11-07 11:08
11-07 11:08
303
0
[
期货吧
]
孤雨下午(11.07)主要商品操作建议
索路看盘
11-07 11:08
11-07 11:08
37
0
[
苹果吧
]
加速,14连阳
亏钱大王1996
11-07 11:08
11-07 11:08
32
0
[
碳酸锂吧
]
空头废了
小韭菜真可爱
11-07 11:08
11-07 11:08
61
0
[
股指期货吧
]
真的有好了伤疤忘了疼的人?之前做空血亏这位置转多?小心两边挨打
追逐95
11-07 11:08
11-07 11:08
31
0
[
玻璃吧
]
玻璃怎么看,都不像要上涨,准备空他
CY6822
11-07 11:08
11-07 11:08
44
0
[
黄金/美元吧
]
慧姐计划4000附近空的,3997入场了,现在3992,也是拿下5个点了,继续耐
钟姐短线Byt3
11-07 11:07
11-07 11:07
37
0
[
工业硅吧
]
拉出工业硅指数周线来看,只要突破,前高1万就指日可待
追涨杀跌小能
11-07 11:07
11-07 11:07
279
0
[
沪铜吧
]
看看绝对有大动作主力倒手还是偷偷建仓呢
你太自信了
11-07 11:07
11-07 11:07
47
1
[
生猪吧
]
在11900平了一手多。。。。它就止跌了。。。要是全平掉它会不会暴涨?
股友77u53523
11-07 11:02
11-07 11:07
36
1
[
豆二吧
]
抄底
巴菲特子
11-07 09:53
11-07 11:07
31
0
[
棕榈油吧
]
猛的一抬头你不会啊
股友9507C050
11-07 11:06
11-07 11:06
30
0
[
焦煤吧
]
来回出活,再不出买多的咋整,空仓也不少
股友8N62r375
11-07 11:06
11-07 11:06
35
0
[
工业硅吧
]
什么利好疯狂爆拉?!?!
敬畏永远正确
11-07 11:06
11-07 11:06
254
5
[
小型纳指吧
]
买不到高低点很正常,但看不清是高位还是低位就有问题了。还有那么多人在胡吹buyt
冷若冰霜的苏
11-07 10:48
11-07 11:06
共有帖子数
16568978
篇
首页
上一页
24245
24246
24247
24248
24249
24250
24251
24252
24253
24254
2425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