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9
0
[
沪银吧
]
我很好奇,COMEX白银的走势是不是被控制了?有没有大神普及一下?
慕容星雨
11-07 09:40
11-07 09:40
33
0
[
纸浆吧
]
一分的纸不跌?空头大佬呢
长源5555
11-07 09:40
11-07 09:40
53
2
[
焦煤吧
]
铁矿石:要涨停的节奏?
国际期货大师
11-07 09:20
11-07 09:40
75
0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要公布什么?
成功买在最低
11-07 09:14
11-07 09:40
41
0
[
碳酸锂吧
]
和昨晚美国雅保一样走法!高开低走,返绿
碳酸锂之30倍
11-07 09:40
11-07 09:40
55
1
[
生猪吧
]
跑吧现货都5.2咯
一步一步的来
11-07 09:33
11-07 09:40
34
0
[
国债期货吧
]
弱的一笔啊
Lacydo
11-07 09:39
11-07 09:39
34
0
[
焦煤吧
]
放心吧一时半会儿跌不了!没看稍微一拉就起来了!资金控制太明显!
股友382r2981
11-07 09:39
11-07 09:39
24
0
[
焦煤吧
]
真是,跌起来哼哼哧哧,涨起来一穿青云
东郊老邪
11-07 09:39
11-07 09:39
41
1
[
工业硅吧
]
每次都跌的不行了,你就出来了装了
瀚海天透
11-07 09:30
11-07 09:39
44
1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601(DCE|p2601)$
股友ZPq8jt
11-07 08:27
11-07 09:39
34
0
[
苹果吧
]
长线你斗不过它!短线你也玩不过它?来来回回折腾为主?
你的妖怪在找
11-07 09:39
11-07 09:39
146
7
[
沪银吧
]
做空总亏的朋友为啥非要做空啊,做多同时下方设置一个止损,只要跌30点就止损,最多
下士闻道大笑
11-07 08:38
11-07 09:39
49
1
[
棕榈油吧
]
8680以下可以开多了
不追多不追空
11-07 08:53
11-07 09:39
32
0
[
多晶硅吧
]
要爆涨了,52900
股友2a5776x9
11-07 09:39
11-07 09:39
44
0
[
沥青吧
]
76上车了
梭哈_了
11-07 09:39
11-07 09:39
31
0
[
国债期货吧
]
道指纳指都跌了,都说东升西落,保卫4000点,今天可别再来个高开低走了
股友92793A63
11-07 09:39
11-07 09:39
44
1
[
多晶硅吧
]
太想小纯洁小同志两位好同志了
股市暴发哥
11-07 09:34
11-07 09:39
244
1
[
碳酸锂吧
]
【天风金属】碳酸锂行业点评:关于JXW矿权出让收益评估的关键解读2511061.
Oleg
11-07 09:31
11-07 09:39
34
0
[
玻璃吧
]
摆脱焦煤的影响,煤改气
狂妄的野生操
11-07 09:39
11-07 09:39
34
0
[
苯乙烯吧
]
跳水冠军!苯乙烯
阿叶80
11-07 09:39
11-07 09:39
33
0
[
生猪吧
]
开空开空,砸爆多头。
荒野淘金者
11-07 09:38
11-07 09:38
43
0
[
沥青吧
]
基本面这么差,原油涨也跌,还破新低,原油要是在跌岂不是跌停的节奏,十多个化工品种
不要扛单切记
11-07 09:38
11-07 09:38
47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在3996做多,防3985,看4010-4020
金小芳ryc618
11-07 09:38
11-07 09:38
39
0
[
股指期货吧
]
相信能涨就是一个
股友220N5Z01
11-07 09:38
11-07 09:38
41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在3996做多,防3985,看4010-4020
金小芳ryc618
11-07 09:38
11-07 09:38
18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软脚虾
TILYON
11-07 09:38
11-07 09:38
238
3
[
纯碱吧
]
无脑机器人不需要消息回测一年3400%,纯靠策略指标
失败者之声
11-06 23:20
11-07 09:38
51
1
[
棕榈油吧
]
感觉10之后有波上去
巴菲特子
11-07 09:20
11-07 09:38
47
1
[
生猪吧
]
又开始空头开始,涨不了,还是要大跌
C特狼
11-07 09:27
11-07 09:38
32
0
[
碳酸锂吧
]
追高的要麻了
冀州投机客
11-07 09:38
11-07 09:38
54
0
[
黄金/美元吧
]
现货黄金操作上建议:3990-3980多,防守3970,仅供场外的朋友参考。(免
肖Q124o4o265
11-07 09:38
11-07 09:38
41
0
[
碳酸锂吧
]
小心复制11.4的走法
股友59172m1y
11-07 09:38
11-07 09:38
37
0
[
焦煤吧
]
焦煤想干嘛
狂妄的野生操
11-07 09:38
11-07 09:38
63
0
[
股指期货吧
]
涨也快跌也快,就是空间小,搞来搞去最后都白搞
希望幸福的人
11-07 09:38
11-07 09:38
31
0
[
玻璃吧
]
我了个豆
万剑归宗002
11-07 09:38
11-07 09:38
40
0
[
小型纳指吧
]
这下爽歪歪了!
研究一下
11-07 09:38
11-07 09:38
34
0
[
南华期货吧
]
天天跌,巴菲特来也送人头……
水汪汪的帖曼
11-07 09:38
11-07 09:38
204
2
[
欧线集运吧
]
站队空头,也忍不住说一句:12月会是需求“旺季”。这毋庸置疑。但这个“旺季”是需
南山V辑势构
11-07 08:49
11-07 09:38
39
0
[
沪银吧
]
震荡半个月了没意思
生的意义
11-07 09:38
11-07 09:38
27
0
[
生猪吧
]
继续空2手
奋斗地郁金香
11-07 09:38
11-07 09:38
38
0
[
焦煤吧
]
近月好硬开多
豆问你还叼
11-07 09:37
11-07 09:37
54
0
[
小型纳指吧
]
ETF今天那么坚挺
踩到牛粑粑
11-07 09:37
11-07 09:37
66
0
[
黄金/美元吧
]
看来金价短时间是走不出这个震荡区间,那就继续震荡思路对待伴随着15分钟收出止涨P
账户已注销
11-07 09:37
11-07 09:37
29
0
[
苹果吧
]
无量拉锯,缩量摇色子操控?
你的妖怪在找
11-07 09:37
11-07 09:37
65
3
[
沪银吧
]
真棒,又是诱空,每天上下浮动一两百点,逢低做多真香啊
股友669775H5
11-07 09:13
11-07 09:37
35
0
[
小型纳指吧
]
一泻千里啊
基民edtVnk
11-07 09:37
11-07 09:37
110
1
[
小型纳指吧
]
快跌,跌它一个月,小散们就可以买买买
股友8Zy13818
11-07 09:33
11-07 09:37
35
0
[
棕榈油吧
]
跟着摩根大通和乾坤无脑做空,卖房梭哈满仓做空,目标价6000,长线空!!!!奥利
沉稳的冉心宇
11-07 09:37
11-07 09:37
34
0
[
棕榈油吧
]
跟着摩根大通和乾坤无脑做空,卖房梭哈满仓做空,目标价6000,长线空!!!!跟着
沉稳的冉心宇
11-07 09:37
11-07 09:37
77
1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重申,12个月目标价4W
水手2019
11-07 09:33
11-07 09:37
53
1
[
苹果吧
]
我对这个苹果真的很无语啦
股友62i7X078
11-07 09:34
11-07 09:37
44
1
[
玻璃吧
]
来几个涨停
换个方向进钱
11-07 09:31
11-07 09:37
38
0
[
棕榈油吧
]
跟着摩根大通和乾坤无脑做空,卖房梭哈满仓做空,目标价6000,长线空!!!!
沉稳的冉心宇
11-07 09:37
11-07 09:37
39
0
[
南华期货吧
]
大盘五连涨,它五连跌,一个主力出货,剩下主力瞪俩傻眼看着持仓在不停缩水?
人生棋局
11-07 09:36
11-07 09:36
57
0
[
NYMEX原油吧
]
黄金今日重点位置关注,支撑3965-3930,阻力关注4019-4045,思路震
hhb90972
11-07 09:36
11-07 09:36
39
0
[
南华期货吧
]
阴跌到16
抹不掉的灰
11-07 09:36
11-07 09:36
36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今日重点位置关注,支撑3965-3930,阻力关注4019-4045,思路震
hhb90972
11-07 09:36
11-07 09:36
42
0
[
红枣吧
]
无他,按技术面来回做呗,然后算一下每笔交易是否划算。比如要追空吗?还是等低多?
我慢故而我在
11-07 09:36
11-07 09:36
84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今日重点位置关注,支撑3965-3930,阻力关注4019-4045,思路震
hhb90972
11-07 09:36
11-07 09:36
33
0
[
玻璃吧
]
快到三千了多散快来啊主力没钱了来送
shzaaa
11-07 09:36
11-07 09:36
31
0
[
豆粕吧
]
m的,空单割了就跌啊
可怜的小熊猫
11-07 09:36
11-07 09:36
34
0
[
焦煤吧
]
幸亏昨天把1291多单平了
转运锦鲤
11-07 09:36
11-07 09:36
35
0
[
生猪吧
]
抄底必有厚报
股友aH751875
11-07 09:35
11-07 09:35
27
0
[
纯碱吧
]
织布机泰迪该干活了砸也好诱多回落也好您在织您外资老豆呢?
盛夏自信
11-07 09:35
11-07 09:35
33
0
[
苹果吧
]
多头趋势不变。
跟信哥的空投
11-07 09:35
11-07 09:35
36
0
[
纯碱吧
]
天啊,就两个点晃悠,这不是纯碱个性,操盘手干嘛呢
微笑直销店
11-07 09:35
11-07 09:35
49
0
[
黄金/美元吧
]
你们都在哪个平台玩的
诚实的城思落
11-07 09:35
11-07 09:35
143
0
[
PTA吧
]
双十一赶货基本结束,接下来就是库存累积期,新增产能都集中在四季度,追高需谨慎
花花很花
11-07 09:35
11-07 09:35
44
1
[
玻璃吧
]
这位置,主力多减砸盘,然后空开破位?
谦虚谨慎之丁
11-07 09:25
11-07 09:35
37
0
[
玻璃吧
]
就这个价了,交割也是这个价
微n晓
11-07 09:35
11-07 09:35
42
1
[
豆粕吧
]
启动
方向盘
11-07 09:29
11-07 09:35
57
1
[
鸡蛋吧
]
现货涨,期货跌,看不懂这逻辑
买鸡养老
11-07 09:04
11-07 09:35
41
0
[
玉米吧
]
怎么回事
李萍泽鑫
11-07 09:35
11-07 09:35
57
0
[
A50期指吧
]
根本止不住
等待固态电池
11-07 09:35
11-07 09:35
54
0
[
黄金/美元吧
]
日内第一单:1小时多头排列。同时15分钟有小双底结构。现价3993北上,回踩39
肖欢短线
11-07 09:35
11-07 09:35
74
0
[
沪金吧
]
明年金价要维持在1000之上了
多多有鱼
11-07 09:08
11-07 09:35
24
0
[
苹果吧
]
织布机摇控?
你的妖怪在找
11-07 09:35
11-07 09:35
30
0
[
纯碱吧
]
完全可以说废掉了
利落的夏艳
11-07 09:34
11-07 09:34
41
0
[
菜粕吧
]
乾坤期货多头主力快来护盘!快撑不住了,感觉要补跌啊?
国际期货大师
11-07 09:34
11-07 09:34
共有帖子数
16568970
篇
首页
上一页
24255
24256
24257
24258
24259
24260
24261
24262
24263
24264
2426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