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7
2
[
焦煤吧
]
夜盘抄底了焦煤还是龙头
灵木京香
11-07 17:14
11-07 18:18
66
1
[
沪铝吧
]
外盘原地拔葱,今晚21860以上开盘,多单继续持仓,夜盘收盘价在22000以上
股友93c25357
11-07 16:08
11-07 18:18
150
1
[
NYMEX原油吧
]
早上好,今天11月7日星期五。昨夜原氵由单边下跌,破459后继续下破456及45
方山2012
11-07 08:42
11-07 18:18
138
1
[
沪铜吧
]
目前来看金银真的是横盘震荡,那个……这时候你说你再进去做多,那当然下跌的可能性不
卖金毛的小原
11-07 18:05
11-07 18:18
44
0
[
纯碱吧
]
石油大涨,晚上有戏了!
新手出道123
11-07 18:18
11-07 18:18
178
1
[
原油吧
]
早上好,今天11月7日星期五。昨夜原氵由单边下跌,破459后继续下破456及45
方山2012
11-07 08:42
11-07 18:17
206
3
[
玻璃吧
]
再说一遍下个月底进交割月601不会高于950
你的大哥
11-07 17:02
11-07 18:17
56
1
[
焦煤吧
]
晚上大跌了,稳了
账户已注销
11-07 18:10
11-07 18:17
42
0
[
原油吧
]
日盘原油高开突破456,参考我们早上思路突破456后做多,至收盘最大给到4个点获
方山2012
11-07 18:17
11-07 18:17
123
0
[
黄金/美元吧
]
04-05多单已在09平仓!
葛楠WTFYMM
11-07 18:17
11-07 18:17
98
3
[
碳酸锂吧
]
那些说空的就是被套多的多头散户,有几个散户亏了3000点了还不跑,刚出来又进入的
瞎蒙的人可以
11-07 14:39
11-07 18:16
36
0
[
苹果吧
]
还能涨?
新手出道123
11-07 18:16
11-07 18:16
66
1
[
乙二醇吧
]
完了,晚上要爆拉了
股友3767603Z
11-07 14:59
11-07 18:16
54
0
[
NYMEX原油吧
]
又到周五,又要涨!
勇敢的欧阳翼
11-07 18:16
11-07 18:16
41
0
[
TSI铁矿石(62%)吧
]
高位震荡,快砸下来,别演了
重生后我来当
11-07 18:16
11-07 18:16
55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日盘一开,立马一泻千里,大家习惯就好
涨的快感
11-07 18:15
11-07 18:15
55
2
[
COMEX白银吧
]
晚上趴下来就搞笑了
股友l50p2881
11-07 16:45
11-07 18:15
51
0
[
乙二醇吧
]
原油大涨,这个晚上会不会爆拉一波
只赚一瓢
11-07 18:14
11-07 18:14
210
1
[
黄金/美元吧
]
11.7日黄金简评:基本面:因美国政府关门,原定于今晚21:30公布的10月非农
刘先生Wedjud
11-07 17:06
11-07 18:14
88
1
[
沪铜吧
]
现在没有主力想做多铜,自媒体上都说做多铜,那是给散户看的,大家谨慎,什么时候自媒
正派之榴莲
11-07 11:29
11-07 18:14
116
1
[
玻璃吧
]
玻璃要同时停10条产线,且每一条产能要超过1200吨才行
禅师一休
11-07 17:53
11-07 18:14
157
0
[
小型纳指吧
]
.在今天下午18点之后,观察三倍做空纳指ETF在后来盘前变微跌-0.07%了。根
乐逍遥188
11-07 18:14
11-07 18:14
83
2
[
多晶硅吧
]
11月7日夜-10日多晶硅260153600-54000空52560-52080
扬帆论期
11-07 17:47
11-07 18:13
55
0
[
豆油吧
]
横盘整三年,就问你怕不怕。
八匹马十段锦
11-07 18:13
11-07 18:13
38
0
[
花生吧
]
破七
完料资善
11-07 18:13
11-07 18:13
57
2
[
A50期指吧
]
啥情况?又要砸我的科技
东财网友7006
11-07 17:43
11-07 18:13
49
2
[
豆二吧
]
用点力,去4000,4000我再来多你,好位置跌出来
股友I158827V
11-07 10:47
11-07 18:12
67
0
[
小型纳指吧
]
啥意思要死不活的
股友6k359123
11-07 18:12
11-07 18:12
46
0
[
多晶硅吧
]
韭菜多经过一周前的痴言妄语,变成现在的在案板上找位置
绝世的上琮
11-07 18:12
11-07 18:12
450
9
[
NYMEX铂金吧
]
请教各位大神:铂金怎么买?得开通海外账户吗?国内没有铂金ETF,难道只能买铂金关
那年你高三我
10-22 08:57
11-07 18:12
399
4
[
焦煤吧
]
重大利空来袭!全国各省份实施冬季空气污染排放减产同知!
三十号_制造
11-07 16:30
11-07 18:12
37
1
[
PVC吧
]
供过盛,需不振;库高压,价难撑;本弱势,势必跌。
當頓頓16歲時
11-07 16:23
11-07 18:12
35
0
[
甲醇吧
]
继续增仓下砸,空空空
大道至简_道
11-07 18:12
11-07 18:12
359
5
[
玻璃吧
]
玻璃这是在磨底,生产成本,销售价格,不论以后有没有市场,物品的价值在那了,而市场
什么昵称都已
11-07 16:57
11-07 18:11
42
0
[
NYMEX原油吧
]
跳不了水了,维持上61预测,不变。
SNY681118
11-07 18:10
11-07 18:10
50
0
[
玻璃吧
]
不听我的,做多被套了吧,估计今晚下跌概率很大
期货之光
11-07 18:09
11-07 18:09
47
0
[
焦煤吧
]
大机构今天都是一致加空单,减多单,这次跌回1100又近了三步了!
股友06g21v95
11-07 18:09
11-07 18:09
139
2
[
鸡蛋吧
]
基本面没变,还想吃4块钱的鸡蛋,想啥呢,
追涨杀跌321
11-07 16:13
11-07 18:09
259
3
[
焦煤吧
]
$焦煤2601(DCE|jm2601)$
白银进出口商
11-07 17:46
11-07 18:09
30
0
[
焦煤吧
]
又是一堆多托了,昨天说了今天得砸下来晚上还得砸
大道至简_道
11-07 18:09
11-07 18:09
54
0
[
黄金/美元吧
]
4008附近空,止损4014
Jinhejin1208
11-07 18:08
11-07 18:08
49
2
[
玻璃吧
]
泰君,空你几哇,这几波爽死了
来期货薅羊毛
11-07 18:00
11-07 18:08
226
4
[
多晶硅吧
]
这个产量大嘛,一边花钱收购落后高价产能,一边投产低成本新产能?
Cbbbbbb
11-07 17:04
11-07 18:08
38
0
[
LPG吧
]
原油不涨
只赚一瓢
11-07 18:08
11-07 18:08
41
0
[
COMEX白银吧
]
不趴下来真没天理
股友l50p2881
11-07 18:08
11-07 18:08
108
3
[
多晶硅吧
]
有没有空头大佬平到早上52000附近的
o散户中的霸
11-07 16:23
11-07 18:07
307
1
[
COMEX白银吧
]
现在买入多头白银是有风险的。尽管白银价格有上涨的动力,但也面临着一些不确定性因素
期货狠扫
11-07 12:55
11-07 18:07
76
1
[
A50期指吧
]
全是科技利好,是不是出不了货啊
pcbcposuvufo
11-07 17:57
11-07 18:06
78
0
[
TSI铁矿石(62%)吧
]
黄金白银才是高位
股友l50p2881
11-07 18:06
11-07 18:06
50
0
[
PVC吧
]
只要烧碱还有利润,期货还可以做套利维持利润,那么pvc3000多企业也是不介意的
寻找茫茫人海
11-07 18:06
11-07 18:06
50
1
[
燃油吧
]
今这么好的大涨盘面要主力还能砸下来我真会服,以后不再玩燃油退出燃油吧玩别的品种去
重生后我来当
11-07 17:57
11-07 18:05
68
3
[
PVC吧
]
真的垃圾这东西
大章鱼7
11-07 14:59
11-07 18:05
39
0
[
纯碱吧
]
空头合约,晚上大跌回调
股友62k19289
11-07 18:05
11-07 18:05
37
0
[
豆油吧
]
今晚高开涨停
做单全靠蒙
11-07 18:05
11-07 18:05
256
1
[
黄金/美元吧
]
震的头痛,这行情比蜗牛还慢,今晚大概率不公布非农数据~
股友35z6d532
11-07 16:49
11-07 18:04
4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今日反弹的力度明显减弱~~上涨的趋势也不明显~~今日我们就维持高抛低吸的思路
彭苗zmq0902s
11-07 18:04
11-07 18:04
146
1
[
COMEX黄金吧
]
把舒服打在公屏上,现价4004,拿下9个点的收米空间。减仓拉保本,继续下看95。
Y一瑶AHrzy41
11-07 17:44
11-07 18:04
41
0
[
小型纳指吧
]
多头空头博弈
巴菲特苏南分
11-07 18:04
11-07 18:04
81
1
[
生猪吧
]
东财和徽商的家人们加多,我就放心了,明天低开稳稳的,不要跟家人们一起肯定赚
股友ztpBmU
11-06 17:58
11-07 18:04
39
0
[
NYMEX原油吧
]
这么多看空的,还是做空的,先干爆空头,再震荡
透明的陶娟5
11-07 18:04
11-07 18:04
47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等待上涨到4015-4018位置可以再次做空,今天依旧看震荡。所以有利就先收
北辰33893019
11-07 18:03
11-07 18:03
70
1
[
小型纳指吧
]
@江苏蓝宝4专家@美股吹哨人@邓超喜爱人7今晚给我拉爆空
波段吃肉
11-07 17:51
11-07 18:03
491
12
[
焦煤吧
]
国家能源局发布关于推进煤炭与新能源融合发展的指导意见11月7日讯,总体要求,到“
RichardMM
11-07 17:10
11-07 18:03
196
0
[
小型纳指吧
]
在今天下午17点之后,观察三倍做空纳斯达克ETF跌幅,从之前大跌-1.19%。再
乐逍遥188
11-07 17:13
11-07 18:03
22
0
[
沪银吧
]
还是非常佩服的,老美主动刹车,要搞通缩。
爱吃牛肉面12
11-07 18:03
11-07 18:03
37
0
[
纯碱吧
]
1250做空,向你学习
winner31
11-07 18:02
11-07 18:02
64
0
[
焦煤吧
]
$焦煤2601(DCE|jm2601)$
牛气冲天犇犇
11-07 18:02
11-07 18:02
45
0
[
A50期指吧
]
收盘全是利好,开盘一买就套!
美人泪杯中酒
11-07 18:01
11-07 18:01
46
0
[
棕榈油吧
]
外盘豆油跟这个关联大不大
做单全靠蒙
11-07 18:01
11-07 18:01
48
0
[
小型纳指吧
]
演员
股友6k359123
11-07 18:01
11-07 18:01
124
4
[
红枣吧
]
如果没有强反拉出空间,后面不好操作了,看空能看到哪里?
我慢故而我在
11-07 14:59
11-07 18:01
120
8
[
多晶硅吧
]
想想之前有个裸卖的真牛,我是不敢裸卖,动不动IV上60。真的勇士。
小镯子
11-07 12:24
11-07 18:00
112
2
[
焦煤吧
]
怎么没有龙虎榜了
自我保护rise
11-07 17:51
11-07 18:00
39
0
[
苯乙烯吧
]
油价又反弹到60,等于没长没跌
阿叶80
11-07 18:00
11-07 18:00
62
0
[
黄金/美元吧
]
有40吨黄金在4000点买的,你们想想谁买的,谁敢砸
如意宝郎君
11-07 18:00
11-07 18:00
172
0
[
COMEX黄金吧
]
4016区域空单
禅者信步
11-07 18:00
11-07 18:00
51
2
[
原油吧
]
如果有人拉出超长下引线,那肯定晚上杀一波空头
股友6wF61953
11-07 14:53
11-07 18:00
53
0
[
小型纳指吧
]
直接定投就可以了
钱财多多8888
11-07 18:00
11-07 18:00
114
2
[
焦煤吧
]
还是那句话不要空龙头根据多年经验这种看着很高的形态都是诱空
灵木京香
11-07 17:43
11-07 18:00
239
4
[
焦煤吧
]
$焦煤2601(DCE|jm2601)$
白银进出口商
11-07 17:45
11-07 18:00
共有帖子数
16568999
篇
首页
上一页
24210
24211
24212
24213
24214
24215
24216
24217
24218
24219
2422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