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4
1
[
小型纳指吧
]
数据出来没?
有同情心的范
11-07 20:26
11-07 20:36
88
1
[
布伦特原油吧
]
所有大宗商品持有油还没涨真奇怪
静待花开8888
11-07 19:49
11-07 20:36
152
5
[
燃油吧
]
多单完了,幸亏只买了小仓,要全仓又危险,今要低开,我就退出燃油吧,去玩别的品种,
重生后我来当
11-07 19:46
11-07 20:36
22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马上跌破转熊了
牢a原神家庭
11-07 19:39
11-07 20:35
47
0
[
沪银吧
]
内资想拉涨也得看黄金的脸色,黄金压着不让涨你也没辙
这3年专做金
11-07 20:35
11-07 20:35
45
0
[
玻璃吧
]
应该没有大涨大跌,鸡肋行情到移仓换月了吧
南国股友
11-07 20:35
11-07 20:35
47
0
[
PVC吧
]
大家对后续的涨跌有什么看法,跟pvc玩了几年,玩不过资本
股友tZPyjN
11-07 20:34
11-07 20:34
22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司马的玩意儿,被两边玩的
股友7V89359W
11-07 20:34
11-07 20:34
82
1
[
碳酸锂吧
]
这经济环境自己都养不活了还人形机器人。还几十万的电车。
长源5555
11-07 20:10
11-07 20:34
189
0
[
焦煤吧
]
空多
xjzc
11-07 20:30
11-07 20:34
185
2
[
纯碱吧
]
$纯碱601(CZCE|SA601)$
股友0000000
11-07 17:34
11-07 20:34
83
1
[
焦煤吧
]
你要做多要在你觉得要跌的时候反过来一样
灵木京香
11-07 20:22
11-07 20:34
39
0
[
沪锌吧
]
可以到23000吗
洒脱随性的叶
11-07 20:33
11-07 20:33
60
3
[
A50期指吧
]
嗯,人家跳你就跳,你真的是服了服了
毕qwertyu
11-07 20:01
11-07 20:33
28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不能走独立详情,你偏偏跟
红红绿绿稳稳
11-07 20:33
11-07 20:33
47
0
[
NYMEX原油吧
]
又跳了?
基民mcTYJG
11-07 20:33
11-07 20:33
90
0
[
小型纳指吧
]
大圣收了神通吧
敢敢打憨憨
11-07 20:33
11-07 20:33
52
0
[
沪银吧
]
40手多单准备起飞
股友p961779p
11-07 20:32
11-07 20:32
44
0
[
沪镍吧
]
他在骗人,能不积极吗?
股友6292A72I
11-07 20:32
11-07 20:32
39
0
[
玻璃吧
]
空
GALUO
11-07 20:32
11-07 20:32
82
4
[
A50期指吧
]
空仓了,带着赚的钱休息二个月,年底了,都要做账的!
赢输一念之间
11-07 19:49
11-07 20:32
39
0
[
COMEX黄金吧
]
前面黄金给到4008进的空,现在来到3997稳稳拿下110点~稳健的可以先撤了~
雪baoxue1699
11-07 20:31
11-07 20:31
90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现价下来3997,拿下110点,减仓带好防护继续看我们目标
修金之路ZM01
11-07 20:31
11-07 20:31
48
0
[
玻璃吧
]
就知道,中信国泰双双加空,肯定是大跌
涨势汹汹
11-07 20:31
11-07 20:31
50
1
[
A50期指吧
]
清仓玩妖股去了
vivii
11-07 19:47
11-07 20:31
56
1
[
A50期指吧
]
还有人参考这个吗?现在已经没有去年准了
起伏常态
11-07 19:47
11-07 20:31
103
2
[
纯碱吧
]
不用等了晚上又是横盘织布的两小时
不能半场开香
11-07 19:44
11-07 20:31
22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走狗
善解人意的凛
11-07 20:31
11-07 20:31
183
0
[
焦炭吧
]
十一月交易的第5个交易日(11月7日),日内做的不咋地,小亏,11月第一周落下帷
宁颖说期888
11-07 20:31
11-07 20:31
95
1
[
小型纳指吧
]
白天涨、吸引世界资金进场、晚上他们开盘收割世界资金
我还没上车y
11-07 20:22
11-07 20:30
102
0
[
A50期指吧
]
妖股
甜美的柯言禾
11-07 20:30
11-07 20:30
291
6
[
黄金/美元吧
]
第二单平仓!4003直接追的多,收80个点回血,还是关注4020压力位!做单不着
q814o84852
11-07 17:19
11-07 20:29
45
1
[
A50期指吧
]
牛市来了
六个点原则
11-07 20:25
11-07 20:29
50
1
[
A50期指吧
]
下周有个大阴线
八零后演员
11-07 20:15
11-07 20:29
89
1
[
铁矿石吧
]
中国拿下世界第二铁矿,世界铁矿石价格中国拿到话语权,接下来就是中国人的特性“卷”
贝拉老朱
11-07 20:14
11-07 20:29
55
0
[
螺纹钢吧
]
焦炭第四轮提涨,继续增产干就玩了
真实vs幻想
11-07 20:28
11-07 20:28
81
0
[
COMEX黄金吧
]
老徐给到你们的点位都是老徐看着合适点位才会去做的再一次完美阻住上涨空间08空单拿
老徐带你来摸
11-07 20:28
11-07 20:28
145
3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很重要
黄金十万两
11-07 20:22
11-07 20:28
162
1
[
铁矿石吧
]
呦吼呦吼,做空
贝拉老朱
11-07 20:20
11-07 20:27
126
5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是不是老美在搞金融战,不管美股还是A股都涨回去了还新高了,现在恒生科技比22号还
理性投资不疯
11-07 17:10
11-07 20:27
80
1
[
小型纳指吧
]
怎么做空?我要参与
股友8609T3e3
11-07 19:52
11-07 20:26
44
1
[
沪铝吧
]
?内铝比外铝强那么多?????
多多有鱼
11-07 20:04
11-07 20:26
50
0
[
NYMEX原油吧
]
希望美国佬冬眠期,那原油120块一桶了
十年作手
11-07 20:26
11-07 20:26
56
0
[
氧化铝吧
]
又是降板,又是降保,哈哈。风暴龙王降临,决战开启。
比格温尼_大
11-07 20:26
11-07 20:26
48
2
[
原油吧
]
20.40美油要是能到60.30,就等于给空头点死穴了
股友6wF61953
11-07 19:54
11-07 20:26
513
0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
乐逍遥188
11-07 20:26
11-07 20:26
99
1
[
黄金/美元吧
]
美联储副主席正在发言,空仓的朋友,现在不着急做单!一句话就能影响到行情,稳健先等
江叔J1358593
11-07 20:04
11-07 20:26
50
0
[
TSI铁矿石(62%)吧
]
一潭死水废掉了
股友l50p2881
11-07 20:26
11-07 20:26
37
0
[
玻璃吧
]
空头有完没完
侩刀斩乱麻
11-07 20:26
11-07 20:26
380
0
[
小型纳指吧
]
【美国数据黑洞持续扩大,美联储决策陷入"盲飞"危局】
乐逍遥188
11-07 20:25
11-07 20:25
118
1
[
碳酸锂吧
]
现在锂矿石提锂成本价在6到8W,现在才8W多一点,才到成本价附近,别忘了从56W
股友OauTkE
11-07 19:54
11-07 20:25
55
0
[
NYMEX原油吧
]
三天一样的走势
股友1wwN8h
11-07 20:25
11-07 20:25
77
1
[
小型纳指吧
]
直上直下?说明啥?
laozhengred
11-07 19:59
11-07 20:24
225
0
[
黄金/美元吧
]
金汇德手:黄金震荡格局依旧,晚间或延续震荡偏空日内分析3995附近空,到3985
金汇德XA1656
11-07 20:23
11-07 20:23
50
0
[
NYMEX原油吧
]
稳住了,今天不要跳水了
弗里德曼
11-07 20:22
11-07 20:22
69
1
[
红枣吧
]
仓单全是烂枣,1毛钱卖掉都是赚
悠悠神代事
11-07 20:02
11-07 20:22
18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外资控盘,收割机
股友2HL69595
11-07 20:22
11-07 20:22
119
3
[
小型纳指吧
]
等着吃面吧!一群琼鬼
江苏蓝宝4专
11-07 19:46
11-07 20:22
23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走狗
善解人意的凛
11-07 20:22
11-07 20:22
21
0
[
豆粕吧
]
海关总署:11月10日起恢复美国3家企业大豆输华资质,美豆这下真要来了,看看还能
Wonwasudales
11-07 20:21
11-07 20:21
74
1
[
小型纳指吧
]
为啥啊?今天刚清仓A股,满仓梭哈纳斯达克
平静的盛亦凡
11-07 19:45
11-07 20:21
176
1
[
COMEX白银吧
]
看看五日线各位就知道接下来什么走势了
被量化追着砍
11-07 19:49
11-07 20:21
198
4
[
永安期货吧
]
连跌十天是一贯风格,下周二记得买入
冷若冰霜的苗
11-07 13:07
11-07 20:21
71
2
[
NYMEX原油吧
]
美原油我们的空单前面最高给到60.4进场的,最低也回落59.8,不想拿的朋友可以
修金之路ZM01
11-07 20:11
11-07 20:20
89
3
[
小型纳指吧
]
4月份说12000抄底,结果15000就拉上去了,这次多少抄底?我要提前
股友8609T3e3
11-07 19:49
11-07 20:20
60
1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关灯吃面,下跌趋势不变
冮苏蓝宝4专
11-07 20:18
11-07 20:20
39
0
[
玻璃吧
]
有色和战略维持的产业更坚挺,黑色都是弃子
谦虚谨慎之丁
11-07 20:20
11-07 20:20
48
0
[
小型纳指吧
]
不可能会跌的
美股不可能会
11-07 20:19
11-07 20:19
85
2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涨一个点,图形摆在那里别害怕
禅问见闻
11-07 19:51
11-07 20:19
85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手上4008空单拿好就行,防护4020位置,我们先看好3990位置
修金之路ZM01
11-07 20:19
11-07 20:19
111
0
[
沪金吧
]
晚上好黄金延续周四的波动箱体,3975--3996--4015这个区间多空来回震
股圣点金
11-07 20:19
11-07 20:19
155
0
[
黄金期货吧
]
晚上好黄金延续周四的波动箱体,3975--3996--4015这个区间多空来回震
股圣点金
11-07 20:19
11-07 20:19
226
1
[
COMEX黄金吧
]
卧槽,传说中的“高位横盘震荡吸筹”
有条理的香如
11-07 19:36
11-07 20:18
40
0
[
小型纳指吧
]
看评论区就知道还要跌
盆满高升地金
11-07 20:18
11-07 20:18
23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有病
有领导力的宋
11-07 20:17
11-07 20:17
71
0
[
小型纳指吧
]
连续大阴线或许就在这个月
长线短做168
11-07 20:17
11-07 20:17
21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又丸辣
股友JZ7gpL
11-07 20:16
11-07 20:16
4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没有空单的朋友,我们又可以开始做空了,我们现价4006附近直接开空下来。
东叔1459048
11-07 20:16
11-07 20:16
49
2
[
小型纳指吧
]
祈求吧,我今天特意让管家提取了30亿砸盘
账户已注销
11-07 20:03
11-07 20:15
56
2
[
COMEX白银吧
]
假摔,昨晚跌那么厉害都拉回去了
缪笔生花
11-07 19:25
11-07 20:15
共有帖子数
16569223
篇
首页
上一页
24205
24206
24207
24208
24209
24210
24211
24212
24213
24214
2421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