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4
0
[
碳酸锂吧
]
产能过剩了吗
wlsmith
11-07 19:32
11-07 19:32
68
1
[
黄金/美元吧
]
现价4008—4010附近空,目标看3980附近.损带10美金仅供参考。
朱哥5032l429
11-07 15:07
11-07 19:31
222
4
[
多晶硅吧
]
近日,由中控技术深度参与建设的内蒙古通威硅能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通威硅能源”)
Cbbbbbb
11-07 17:25
11-07 19:31
116
6
[
沪银吧
]
今晚空头注定无眠,开盘破50美元
铜锣湾扛豆豆
11-07 17:19
11-07 19:31
92
1
[
A50期指吧
]
天天跟着美股跌,我不玩了行吧!
不要碰一字板
11-07 19:25
11-07 19:31
50
3
[
黄金/美元吧
]
美元跳水你也不拉,待会美元上去你想跳水吗
愿风灵
11-07 18:33
11-07 19:31
22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港股已经没法玩了,回归大A吧
奔跑的小葱花
11-07 19:31
11-07 19:31
86
2
[
橡胶吧
]
橡胶下周1,反抽是高空机会
用自然法则
11-07 19:21
11-07 19:31
25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又起飞了?
国色天香的冉
11-07 19:31
11-07 19:31
42
0
[
COMEX黄金吧
]
来了,晚上继续看低多,3998-96直接追多,防护3986,上看4015.
Y一瑶AHrzy41
11-07 19:31
11-07 19:31
32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还是区间行情,我们手上的多单差不多保本出来,早上就提过的需要特别注意,那就是
修金之路ZM01
11-07 19:30
11-07 19:30
38
0
[
碳酸锂吧
]
害我啊
hxjt1984
11-07 19:30
11-07 19:30
389
1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主连(GFEX|psm)$
林清呀
11-07 18:29
11-07 19:30
49
0
[
COMEX黄金吧
]
晚上变菜鸡
有勇有谋的牛
11-07 19:30
11-07 19:30
47
0
[
焦煤吧
]
家人们开了这么多的多单
就剩下韭菜根
11-07 19:30
11-07 19:30
39
0
[
小型纳指吧
]
AI泡沫被大空头伯里戳破,史诗级回调即将拉开序幕
蓝宝印度分宝
11-07 19:30
11-07 19:30
35
0
[
小型纳指吧
]
看来今晚大A主力又要在美股亏钱了。然后A股又是低开低走逼散户割肉赚钱
股市是单机游
11-07 19:30
11-07 19:30
65
0
[
小型纳指吧
]
很多人以为限购是好事?越限购越跌。你会想卖了买不进去哈哈
夜尽晨夕
11-07 19:30
11-07 19:30
23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这踏马一天一夜又回到昨天早上开盘时候的低位了,这货就这么来回转着溜达,恨死人
股友z9r17730
11-07 19:30
11-07 19:30
39
0
[
黄金/美元吧
]
空单百点注意护利
Jinhejin1208
11-07 19:29
11-07 19:29
57
0
[
NYMEX原油吧
]
跳水时间到了
股友1wwN8h
11-07 19:29
11-07 19:29
20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到底为啥啊?能做到一直跌?
股友1806671W
11-07 19:29
11-07 19:29
443
2
[
小型纳指吧
]
18:25【AI估值泡沫担忧仍在!有专家表示当前AI企业估值已呈现上世纪90年代
乐逍遥188
11-07 19:24
11-07 19:29
75
1
[
碳酸锂吧
]
仓单重新大增,周一活埋高位多单。
坚毅的西门涛
11-07 17:34
11-07 19:29
218
8
[
玻璃吧
]
长江的33027全跑了这几天这波操作真的赚了钱吗
盛夏自信
11-07 16:22
11-07 19:28
349
0
[
沪银吧
]
11月7日-10日期货六个品种预测分析:沪银、棕榈油、铁矿石、玻璃、豆粕、白糖
期小贝
11-07 19:28
11-07 19:28
80
0
[
甲醇吧
]
其实家人们要的也不多,拉100个点基本就都走了,何必相互折磨呢
二百歌
11-07 19:14
11-07 19:28
69
1
[
橡胶吧
]
凤凰海鸥,双台共舞,1.6万,即将到来
细腻的卢玥珏
11-07 11:10
11-07 19:28
90
0
[
甲醇吧
]
奉劝大家,千万不要在这个位置,轻易开空,化工产品现在都沸腾了。指不定什么时候反向
温馨的金秘书
11-07 19:12
11-07 19:28
67
2
[
焦煤吧
]
煤炭就是挖出来的土,拿来卖1000多一吨?玩呢
沙鹰2007
11-07 19:21
11-07 19:27
77
0
[
小型纳指吧
]
每次对面待涨,这里各路牛鬼蛇神就都出来了。点开主页一看,除了复制粘贴就是大量的“
空勾直接拉黑
11-07 19:27
11-07 19:27
48
0
[
黄金/美元吧
]
这一看就是假的
wb5752
11-07 19:27
11-07 19:27
90
5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5300可以上车吗各位
菜菜的安妮
11-07 19:20
11-07 19:27
13
0
[
白银/美元吧
]
敌在本能寺
日进斗金逍遥
11-07 19:27
11-07 19:27
123
1
[
豆粕吧
]
大家难道真的认为:生猪存栏和活鸡存栏会在(猪肉价格、鸡肉价格、鸡蛋价格)三崩盘的
唐恩小筑
11-07 15:12
11-07 19:27
36
0
[
小型纳指吧
]
走的什么玩意!
股友1C0e0900
11-07 19:26
11-07 19:26
28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不装了就赶紧卖。不看好装什么多。
股友00W8f036
11-07 19:26
11-07 19:26
46
0
[
沪银吧
]
感觉能低于收盘价开
按时接盘的老
11-07 19:25
11-07 19:25
57
0
[
A50期指吧
]
海南发展平潭发展要起飞了
洋芋国魔法师
11-07 19:25
11-07 19:25
35
0
[
原油吧
]
和昨天一样,欧盘已经开始砸盘
广东打板战神
11-07 19:24
11-07 19:24
42
0
[
小型纳指吧
]
diet
八方大展的张
11-07 19:24
11-07 19:24
50
0
[
黄金/美元吧
]
4000点争夺战
戚玉武有
11-07 19:24
11-07 19:24
52
1
[
COMEX黄金吧
]
横盘震荡,久攻不上,警惕回落!行情反弹至4010附近,考虑再次进空。跟上请扣1
jin56158
11-07 18:50
11-07 19:24
72
0
[
TSI铁矿石(62%)吧
]
从91涨到100多涨幅巨大,回调爆泄是肯定的
重生后我来当
11-07 19:24
11-07 19:24
36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晚上的行情,会去一次3975位置的,大家空单拿好就可以,没有突破4020上方
东叔1459048
11-07 19:23
11-07 19:23
46
2
[
沪铝吧
]
等一个空机会
JemmyJo
11-07 18:28
11-07 19:23
46
0
[
COMEX黄金吧
]
会涨,还是跌呢?
才情卓绝的范
11-07 19:23
11-07 19:23
28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好意思对标纳斯达克,人家创新高时你拐头向下,人家调整你跌的比谁都欢
诚实的武彦3
11-07 19:23
11-07 19:23
63
2
[
NYMEX原油吧
]
开盘保持60.4吧
x4712878780
11-07 19:19
11-07 19:23
22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跟跌不跟涨,你踏马真是一坨粑粑
股友oD398376
11-07 19:22
11-07 19:22
64
1
[
玉米吧
]
东证有点嚣张啊,空头一家独大,比中粮还厉害吗
中国的马斯克
11-07 18:18
11-07 19:22
35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太扯淡了实在是
好运多财
11-07 19:22
11-07 19:22
80
0
[
小型纳指吧
]
有种下跌4个点,下周一就用呼吸战法弄你
股友V23016u6
11-07 19:22
11-07 19:22
63
0
[
NYMEX原油吧
]
是个门槛都能绊个跟头,跟他们人一样,外强中干,啥也不是。
登高长啸
11-07 19:22
11-07 19:22
50
0
[
红枣吧
]
$红枣主连(CZCE|CJM)$
股友770q5G96
11-07 19:22
11-07 19:22
44
0
[
小型纳指吧
]
又完了
我要天天赚钱
11-07 19:22
11-07 19:22
45
0
[
小型纳指吧
]
不怕不怕
法财税躺平君
11-07 19:21
11-07 19:21
110
3
[
A50期指吧
]
卖飞了,下周暴涨
平静的盛亦凡
11-07 19:17
11-07 19:21
44
0
[
A50期指吧
]
大调整了吧
甜美的柯言禾
11-07 19:21
11-07 19:21
62
0
[
COMEX黄金吧
]
捷报!4011空单的老铁们注意,行情已到4000~11个点蚂蚁肉到手,先吃为敬!
jin56158
11-07 19:21
11-07 19:21
53
0
[
小型纳指吧
]
唉,全球都是绿幽幽,从上星期开始,美股连续大跌了几次了,都没什么抵抗。
基民996K9X82
11-07 19:21
11-07 19:21
48
0
[
NYMEX原油吧
]
你这包华子我不要了
伊萨格
11-07 19:21
11-07 19:21
78
0
[
小型纳指吧
]
天天跳水玩呢
热情的林浅秋
11-07 19:21
11-07 19:21
104
1
[
PTA吧
]
原油涨飞了,摩根乾坤知道消息?
账户已注销
11-07 18:28
11-07 19:21
50
0
[
小型纳指吧
]
别闹了啊
A股欠我的
11-07 19:21
11-07 19:21
52
0
[
生猪吧
]
$生猪主连(DCE|lhm)$
股友770q5G96
11-07 19:21
11-07 19:21
68
0
[
黄金/美元吧
]
4000-01多单进场目标4008快进快出!
葛楠WTFYMM
11-07 19:21
11-07 19:21
33
0
[
A50期指吧
]
躲得过初一,躲不过十五
许飞翔
11-07 19:20
11-07 19:20
94
1
[
小型纳指吧
]
来个大回调二十点
股友6L88738p
11-07 19:18
11-07 19:20
40
0
[
COMEX黄金吧
]
不出所料目前黄金整体延续震荡,白天怎么涨,晚上怎么跌回去~接下来反弹4010附近
雪baoxue1699
11-07 19:20
11-07 19:20
64
2
[
纯碱吧
]
掐指一算,晚上1234
账户已注销
11-07 16:59
11-07 19:20
23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看看哪个国家的股市回调到半年线了?真是丢人啊!
龙行天下588
11-07 19:20
11-07 19:20
58
0
[
COMEX黄金吧
]
7点钟一到,我们空单目标4000也到了,下车不拿,晚上找机会做多,日内一多一空,
Y一瑶AHrzy41
11-07 19:19
11-07 19:19
36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蚂蚁搬砖~~行情波动虽然走的比较慢,但也不妨碍我们收割~~现在行情下来400
彭苗zmq0902s
11-07 19:19
11-07 19:19
65
2
[
小型纳指吧
]
别跌了啊,在跌下来比特币就完蛋了啊
果断的高衍慕
11-07 19:14
11-07 19:19
51
0
[
A50期指吧
]
今晚想拉坨多大的?
心细如尘的爱
11-07 19:19
11-07 19:19
43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4009的空现在下来4000位置不想拿的就先撤一波~还想拿的目标看3990下
秦璐97019025
11-07 19:19
11-07 19:19
148
0
[
燃油吧
]
单从资金面看,燃油马上要向沥青看齐了。燃油和沥青面临一样的问题,库存一直高高在上
理性股民不跟
11-07 18:21
11-07 19:19
70
0
[
NYMEX原油吧
]
十米高台跳水
斐然为富地白
11-07 19:19
11-07 19:19
54
0
[
黄金/美元吧
]
来咯,我们的4014空单,第一目标4000已经抵达,13个点的收获,觉得不够的朋
江叔J1358593
11-07 19:19
11-07 19:19
共有帖子数
16568970
篇
首页
上一页
24205
24206
24207
24208
24209
24210
24211
24212
24213
24214
2421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