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3
0
[
菜油吧
]
做多做多喽,同花顺小编连欧盟进口减少都拿出来讲事了,还不涨啊
镍盘重生
11-07 20:52
11-07 20:52
109
2
[
甲醇吧
]
甲醇现货稳住,小幅上涨。
賞金獵人
11-07 19:59
11-07 20:52
28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跌是小事把美元干下去那是大事!
股友8ZM98665
11-07 20:51
11-07 20:51
23
0
[
小型纳指吧
]
回调那么一点都受不了吗我在创新药已经挨打20个点了
股友6LQ22o
11-07 20:51
11-07 20:51
42
0
[
菜油吧
]
这个位置,容易闪着腰。
股友51O70572
11-07 20:51
11-07 20:51
21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赶紧跌停吧
股友361q8125
11-07 20:51
11-07 20:51
68
0
[
TSI铁矿石(62%)吧
]
给点力V起来冲阿
股友l50p2881
11-07 20:50
11-07 20:50
25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美股期货一跌它就跟在其后!
基民CJKFo0
11-07 20:50
11-07 20:50
102
2
[
豆二吧
]
如果说未来会大跌,其实也不用那么着急,最好的就是等待。
化风七万里
11-07 18:43
11-07 20:50
182
4
[
甲醇吧
]
2025甲醇能源峰会的消息是一点没漏岀来么?
觉醒的爱莱塔
11-07 19:46
11-07 20:50
28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主力(HKINDEXF|HTI_M)$
牢a原神家庭
11-07 20:50
11-07 20:50
42
0
[
COMEX黄金吧
]
每天晚上都砸一下
A蜡炬成灰泪
11-07 20:50
11-07 20:50
22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看似昨天涨了一点,立马拉!
股友6873r8q8
11-07 20:49
11-07 20:49
34
0
[
小型纳指吧
]
25年奋战快一年,不管成功失败该停下歇歇了。
天涯我独行A
11-07 20:49
11-07 20:49
28
0
[
小型纳指吧
]
造富的机会又又又来了,这次砸锅卖铁也得上车,不上车得穷两生
异世界的鲁迪
11-07 20:49
11-07 20:49
75
0
[
COMEX白银吧
]
收盘破48
股友l50p2881
11-07 20:49
11-07 20:49
60
0
[
黄金/美元吧
]
来,各位,再安排一单,现价3996—3992附近做多,防护3982。目标看401
股友35z6d532
11-07 20:49
11-07 20:49
43
0
[
小型纳指吧
]
是要跌出来了
全球芯片德爱
11-07 20:48
11-07 20:48
68
1
[
碳酸锂吧
]
一周上影线一周下影线,下周怎么看
惠天大获全胜
11-07 20:41
11-07 20:48
37
0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凉凉的了,下周一场内溢价高那可麻烦了。
就是为了回本
11-07 20:48
11-07 20:48
132
1
[
螺纹钢吧
]
2601螺纹小时线:短线来看暂时区间震荡偏空看待。短线操作建议:3000-315
下一个路口共
11-07 16:51
11-07 20:48
60
0
[
COMEX白银吧
]
还是比黄金强点
股友l50p2881
11-07 20:48
11-07 20:48
49
0
[
小型纳指吧
]
立冬了,今年该收割了。
天涯我独行A
11-07 20:47
11-07 20:47
39
0
[
小型纳指吧
]
不像话,还跌
明天跌几点
11-07 20:47
11-07 20:47
41
2
[
COMEX白银吧
]
打爆空头
股友p961779p
11-07 20:21
11-07 20:47
83
0
[
黄金/美元吧
]
老张有让你们黄金接回空去的了,刚才又继续干空,跌至3996先收了,4009和40
laozhang206
11-07 20:47
11-07 20:47
123
5
[
玉米吧
]
大连交易所的什么鬼,到现在都看不到龙虎榜。
股友89327Dl7
11-07 16:41
11-07 20:47
39
0
[
A50期指吧
]
现在是趁着大A不开盘赶紧跌一下子!
股友tc9uhf
11-07 20:47
11-07 20:47
47
2
[
纯碱吧
]
我倒是希望这个品种能涨一涨,不涨的话根本没有什么空间往下。
魔www
11-07 20:29
11-07 20:47
45
0
[
TSI铁矿石(62%)吧
]
又当江浙牌织布机
股友l50p2881
11-07 20:46
11-07 20:46
36
0
[
白银/美元吧
]
下周重新站上20日均线
交盆友
11-07 20:46
11-07 20:46
51
0
[
COMEX白银吧
]
跟着黄金大哥下来
股友l50p2881
11-07 20:46
11-07 20:46
56
1
[
对二甲苯吧
]
中信加空10000手?什么情况
股友G1592725
11-07 16:49
11-07 20:45
137
3
[
A50期指吧
]
今晚大宗商品涨上天
半导体板块5
11-07 20:11
11-07 20:45
155
3
[
小型纳指吧
]
白天看你涨我才进场买入,别白天涨晚上跌,
善解人意得任
11-07 20:29
11-07 20:45
77
0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投票美国政府开门,下半夜大涨
细心的夜清湖
11-07 20:44
11-07 20:44
45
0
[
COMEX白银吧
]
该下来了吧
股友l50p2881
11-07 20:44
11-07 20:44
176
9
[
A50期指吧
]
只要你不买券商,这个下跌你怕个der,这个下跌,就是券商砸的喽
自信的游杰1
11-07 19:41
11-07 20:44
85
1
[
黄金/美元吧
]
看着还要下加回一仓,现在4002空单再收5刀,继续减仓,看能否突破3990,反之
北辰33893019
11-07 20:37
11-07 20:44
17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
有自信的绿心
11-07 20:43
11-07 20:43
56
2
[
沪铜吧
]
今天尾盘直接无脑开多了晚上不高开扇10嘴巴
你太自信了
11-07 14:18
11-07 20:43
284
1
[
玻璃吧
]
导语:本周,在供应端减量因素影响下,市场情绪被阶段性提振,整体产销表现良好,库存
低调的克莱尔
11-07 19:39
11-07 20:43
43
0
[
碳酸锂吧
]
我看好
股友9879X26q
11-07 20:42
11-07 20:42
82
1
[
焦煤吧
]
100手多,会不会高开
股友GhGka3
11-07 19:26
11-07 20:42
60
1
[
COMEX黄金吧
]
下次回调可不会这么温柔了!!!
股友I6383P13
11-07 19:27
11-07 20:42
73
1
[
工业硅吧
]
11月7日夜-10日工业硅26019280-9330空9130-9070个人建议
扬帆论期
11-07 17:45
11-07 20:42
79
2
[
沪银吧
]
7点半的时候发生了什么?怎么V下去了啊,然后还又回来了,做多的情绪高涨吗?
两元坐庄中石
11-07 20:08
11-07 20:42
91
3
[
花生吧
]
本周洗牌,洗的真是漂亮,彻底啊
全垕炆
11-07 14:39
11-07 20:42
83
3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你爹地涨的时候你咋不跟呢
发癫的牛市
11-07 20:18
11-07 20:42
96
3
[
白银/美元吧
]
小心晚上大跌
全垕炆
11-07 18:30
11-07 20:42
90
0
[
小型纳指吧
]
系紧安全带!星展银行CEO警告:美股大波动要来了
浙江蓝宝
11-07 20:41
11-07 20:41
70
2
[
黄金/美元吧
]
还是原来的配方,原来的位置。黄金4007-10继续空,稳健先轻仓做
wuyanbing668
11-07 20:07
11-07 20:41
44
0
[
小型纳指吧
]
买做空吧
一条长红鸿宏
11-07 20:41
11-07 20:41
98
4
[
沪银吧
]
认输认输空了一手11050现在亏了6000本来预算亏15000的现在觉得没有必要
股友8095R915
11-07 18:48
11-07 20:40
55
0
[
COMEX黄金吧
]
垃圾桶
明江悦达
11-07 20:40
11-07 20:40
40
0
[
玻璃吧
]
原油爆拉晚上高开高走加急
股神cl
11-07 20:40
11-07 20:40
52
0
[
大豆吧
]
这样子作死,三个月内必跌成
小豆粒
11-07 20:39
11-07 20:39
125
2
[
小型纳指吧
]
王小雨说她签证下来了
基民RXfPFC
11-07 20:24
11-07 20:39
151
7
[
沪银吧
]
外盘跳水了,多头只求多福
马刺邓肯哥
11-07 19:50
11-07 20:39
41
0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最后一跌下杀打到25000点然后反弹,收盘小跌,周末开门,周一暴力反弹开始
细心的云中心
11-07 20:39
11-07 20:39
117
6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这么说吧美股不涨哪都没戏
缩量进放量出
11-07 19:47
11-07 20:38
40
0
[
小型纳指吧
]
泪流满面,让穷人也有机会涅槃重生,大富大贵,感动!
异世界的鲁迪
11-07 20:38
11-07 20:38
127
5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幸好昨天已全部卖出转入A股,永别了垃圾港股,再也不见
JamesWest刘
11-07 18:26
11-07 20:38
31
0
[
小型纳指吧
]
这行情走的,美股感觉随时都有可能暴跌一次,政府停摆这么久,没有数据出来,现在就跟
股友JJ2CdZ
11-07 20:37
11-07 20:37
38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这波都有上到车吧?贴在提前就给出,只要给到4005附近就可以再空一波~~现在
彭苗zmq0902s
11-07 20:37
11-07 20:37
75
1
[
A50期指吧
]
重个股,空指数,是11份的主要操作策略
空头爱好者
11-07 20:25
11-07 20:37
182
1
[
黄金/美元吧
]
11月7周五,早盘开盘趋势转多,亚盘逢低做多。
十年作手
11-07 07:28
11-07 20:37
44
1
[
NYMEX原油吧
]
收盘是60.16现在微跌,参考昨天,最优的方式是多单空单都平仓,看主力选择的方向
飞黄满腹得周
11-07 20:29
11-07 20:36
20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被两边玩烂了的墙头草市场,不来,内资不顾的垫底货
股友7V89359W
11-07 20:36
11-07 20:36
19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真是个
莱昂纳多_迪
11-07 20:36
11-07 20:36
64
1
[
小型纳指吧
]
数据出来没?
有同情心的范
11-07 20:26
11-07 20:36
88
1
[
布伦特原油吧
]
所有大宗商品持有油还没涨真奇怪
静待花开8888
11-07 19:49
11-07 20:36
152
5
[
燃油吧
]
多单完了,幸亏只买了小仓,要全仓又危险,今要低开,我就退出燃油吧,去玩别的品种,
重生后我来当
11-07 19:46
11-07 20:36
22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马上跌破转熊了
牢a原神家庭
11-07 19:39
11-07 20:35
47
0
[
沪银吧
]
内资想拉涨也得看黄金的脸色,黄金压着不让涨你也没辙
这3年专做金
11-07 20:35
11-07 20:35
45
0
[
玻璃吧
]
应该没有大涨大跌,鸡肋行情到移仓换月了吧
南国股友
11-07 20:35
11-07 20:35
47
0
[
PVC吧
]
大家对后续的涨跌有什么看法,跟pvc玩了几年,玩不过资本
股友tZPyjN
11-07 20:34
11-07 20:34
22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司马的玩意儿,被两边玩的
股友7V89359W
11-07 20:34
11-07 20:34
82
1
[
碳酸锂吧
]
这经济环境自己都养不活了还人形机器人。还几十万的电车。
长源5555
11-07 20:10
11-07 20:34
189
0
[
焦煤吧
]
空多
xjzc
11-07 20:30
11-07 20:34
共有帖子数
16569137
篇
首页
上一页
24203
24204
24205
24206
24207
24208
24209
24210
24211
24212
2421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