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1
0
[
橡胶吧
]
台风不好使了吗?你们说跌就跌,
账户已注销
11-07 21:01
11-07 21:01
20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真的一塌糊涂
股友n67k8520
11-07 21:01
11-07 21:01
47
2
[
焦煤吧
]
关注1250跌破可能一泻千里
海棠论期888
11-07 14:50
11-07 21:01
593
19
[
玻璃吧
]
做空玻璃的我求你们给条活路 真的我另一个账号1240多点我连打开账户的勇气都没有
顺风鼠
11-07 19:18
11-07 21:01
45
0
[
沪铝吧
]
涨啊。还不跌
一颗白瓜
11-07 21:01
11-07 21:01
129
10
[
玉米吧
]
这波要回调到多少啊
M元阳子
11-07 09:39
11-07 21:01
33
0
[
玻璃吧
]
已经打国务院电话投诉了
股友3e909771
11-07 21:01
11-07 21:01
34
0
[
玻璃吧
]
说了空仓观望小散们就是不听
超级马小蹬
11-07 21:01
11-07 21:01
42
1
[
COMEX黄金吧
]
很快破4千
股友l50p2881
11-07 20:50
11-07 21:01
60
0
[
小型纳指吧
]
为了避免你们赔钱,这边先限购暂停买入吧,但是笼子贷款必须及时还上哦
掌喔核心科技
11-07 21:01
11-07 21:01
32
0
[
焦煤吧
]
原料煤增加13多吨。
孤独患者48
11-07 21:00
11-07 21:00
47
1
[
纯碱吧
]
今天空头跑了四万手,价格都抬不起来
山海_逍遥
11-07 18:55
11-07 21:00
59
0
[
小型纳指吧
]
跳水了
随风ol
11-07 21:00
11-07 21:00
30
0
[
玻璃吧
]
快加空了。这周是暴跌的一周。
一起和气生财
11-07 21:00
11-07 21:00
46
2
[
A50期指吧
]
使劲砸,我的个股没涨,凭什么大跌
不要追涨5975
11-07 20:27
11-07 21:00
27
0
[
纯碱吧
]
玻璃下来了
碱王之王
11-07 21:00
11-07 21:00
48
0
[
沪银吧
]
要是被美股流动性危机带下去白银可以抄底
情深一夜
11-07 21:00
11-07 21:00
29
0
[
玻璃吧
]
多单被套
百无一用是大
11-07 21:00
11-07 21:00
69
3
[
沪银吧
]
开空还是开多晚上,感觉在等老美开盘
AAAA蓝天
11-07 20:46
11-07 21:00
56
1
[
纸浆吧
]
纸浆,都看涨,涨不了!
股友696O7269
11-07 20:23
11-07 21:00
34
0
[
燃油吧
]
居然低开,去你的
天天收米了
11-07 20:59
11-07 20:59
48
1
[
小型纳指吧
]
又发生了什么
股友n67k8520
11-07 20:53
11-07 20:59
42
1
[
沪铝吧
]
今晚会不会上800
机灵聪慧的
11-07 20:44
11-07 20:59
47
1
[
黄金/美元吧
]
跟上4006空单,已经下来3995位置,是不是又可以获利出局?又是一波100个点
东叔1459048
11-07 20:39
11-07 20:59
1072
16
[
小型纳指吧
]
不慌
看趋势赚大钱
11-07 17:15
11-07 20:59
40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上涨没有延续,短线跌回4000点下方,有做多的就被扫损出局,目前日内一盈一亏
解盘米娜
11-07 20:59
11-07 20:59
89
4
[
A50期指吧
]
,一追涨就大套,涨一天回调5日。去TM的4000点,去TM的大牛。
股友50E99575
11-07 19:22
11-07 20:59
65
2
[
菜粕吧
]
大家向证监会举报!外资机构淡季爆炒菜粕期货!扰乱市场!
股友7m8676g5
11-05 11:08
11-07 20:59
48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多空不延续,现在又回到了3995附近,39943995多上去,目标40054
金宏财富
11-07 20:59
11-07 20:59
102
1
[
多晶硅吧
]
都在传周末公告,耐心等待吧,合盛就是被收购方已经涨停了
氧化一万金
11-07 20:30
11-07 20:59
122
3
[
COMEX黄金吧
]
央妈十月又增持黄金了
股友1133Z99p
11-07 16:48
11-07 20:58
43
0
[
NYMEX原油吧
]
收盘57.8
n14242995073
11-07 20:58
11-07 20:58
42
1
[
小型纳指吧
]
先砸到60日线再说
韭菜13年
11-07 20:54
11-07 20:58
45
1
[
玻璃吧
]
那么多抄底,今晚有戏看了
股友lyrzKr
11-07 20:38
11-07 20:58
223
3
[
焦煤吧
]
焦煤大家看空的理由不就是期货价格很低,现货价格历史上也很低,但是自从供给侧改革后
ok棒
11-07 19:08
11-07 20:58
46
1
[
NYMEX原油吧
]
多单抓紧平,反手开空,开盘就是瀑布,实时已经跳水了
飞黄满腹得周
11-07 20:51
11-07 20:58
127
4
[
菜粕吧
]
外资主力强势控盘,还能多久,中粮订购的澳洲的菜籽首批开始启程了,后续源源不断,看
风投录
11-07 16:38
11-07 20:58
60
0
[
焦煤吧
]
真要跌的话,根本不会给你机会入场。
多做善事多说
11-07 20:58
11-07 20:58
60
1
[
焦煤吧
]
跳空低开。低点加仓
日进州鹤de花
11-07 20:00
11-07 20:57
45
0
[
棉花吧
]
今晚开盘有点意思,测试强度
cs名字能取多
11-07 20:57
11-07 20:57
39
0
[
沪锌吧
]
又是高开吗?
我要我觉得
11-07 20:57
11-07 20:57
34
0
[
玻璃吧
]
又是低开!这货被玩坏啦!
poly9666
11-07 20:57
11-07 20:57
230
2
[
焦煤吧
]
钢厂都减产了哪来的涨价!
三十号_制造
11-07 20:45
11-07 20:57
47
0
[
小型纳指吧
]
事实证明,世界上有智慧的人还是少数的
俊逸超凡的邱
11-07 20:57
11-07 20:57
35
0
[
玻璃吧
]
低开10个点
花儿鸿
11-07 20:57
11-07 20:57
27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风吹两边倒的港仔
送外卖加仓送
11-07 20:57
11-07 20:57
62
2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继续大跌。立帖为证
瑞新纳一笑
11-07 20:26
11-07 20:57
33
0
[
玻璃吧
]
要踩踏了
股神cl
11-07 20:57
11-07 20:57
59
1
[
焦煤吧
]
今晚形势不乐观
o散户中的霸
11-07 20:46
11-07 20:56
20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这是我买过最失败的一支理财没有之一
无人与我拼好
11-07 20:56
11-07 20:56
238
8
[
氧化铝吧
]
减产逐步,我要开始看多看涨了各位
江水虾
11-07 11:41
11-07 20:56
35
0
[
原油吧
]
低开就无脑加多,兄弟们
冬虫夏冰
11-07 20:56
11-07 20:56
168
1
[
铁矿石吧
]
仟盛论期:11.10铁矿2601合约供应压力不减,需求持续走弱,目前铁矿市场看跌
仟盛论期9
11-07 20:04
11-07 20:56
38
0
[
小型纳指吧
]
答应我,下辈子别抄AI了
情圣与渣男
11-07 20:56
11-07 20:56
24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还跌跌不休
股友5785r12L
11-07 20:56
11-07 20:56
46
2
[
小型纳指吧
]
还能好起来吗
生意大展得龙
11-07 20:49
11-07 20:56
53
0
[
黄金/美元吧
]
出完的朋友就在3998-4000附近做多上去。
李岚Lilan250
11-07 20:27
11-07 20:56
40
0
[
黄金/美元吧
]
现价3993-9335附近入场多,看反弹。破位3988止损。
北辰33893019
11-07 20:55
11-07 20:55
62
3
[
原油吧
]
跳水了,空单稳了
Ygddhbc
11-07 20:28
11-07 20:55
205
9
[
玻璃吧
]
能不能联名写信去取消夜盘啊,每天开盘那么长时间
股友109d9X62
11-07 18:57
11-07 20:55
64
0
[
COMEX黄金吧
]
稳住,纳斯达克又要大跌了
猜不透股市的
11-07 20:55
11-07 20:55
44
1
[
沪银吧
]
震荡行情,不会大涨大跌的
股友t825186X
11-07 16:17
11-07 20:55
39
0
[
黄金/美元吧
]
空仓的伙伴们~~黄金若是后续给到4002附近可以再空一波~~手里又余仓的先拿着余
彭苗zmq0902s
11-07 20:55
11-07 20:55
85
3
[
焦煤吧
]
焦煤空头被按在地上摩擦,一点反抗能力都没有了,多头增仓就涨,锁利出来就能跌点,跌
期货忍者神龟
11-07 15:25
11-07 20:55
112
2
[
橡胶吧
]
那些所谓的分析师天天拿重卡销售情况说事,殊不知,全球各类客车及专用车的销量年年增
醉禾
11-07 11:43
11-07 20:55
44
0
[
NYMEX原油吧
]
太过分了吧
股友3G22729P
11-07 20:55
11-07 20:55
84
4
[
燃油吧
]
晚上涨15个点没问题吧
纸浆主力无线
11-07 18:15
11-07 20:55
17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阴险的主力!做空恒科!谁买谁倒霉!!!!
股友6873r8q8
11-07 20:55
11-07 20:55
22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会跌破年线吗?
春来草生
11-07 20:55
11-07 20:55
41
0
[
焦煤吧
]
空单有目标位吗
wzw1996
11-07 20:55
11-07 20:55
45
1
[
小型纳指吧
]
都会回来的
诙谐幽默的柳
11-07 20:49
11-07 20:55
37
0
[
焦煤吧
]
今晚什么情况?谁说一下
我要验主力的
11-07 20:54
11-07 20:54
626
7
[
生猪吧
]
提前恭喜抄底的兄弟明天8号猪价全面启动上涨下午收猪节奏依然非常缓慢,做腌腊的公司
西郊蛇王
11-07 17:27
11-07 20:54
90
0
[
黄金/美元吧
]
3993附近多,止损3985
Jinhejin1208
11-07 20:54
11-07 20:54
25
0
[
小型纳指吧
]
这边放个屁那边都得崩
事业的俞琛
11-07 20:54
11-07 20:54
125
0
[
COMEX黄金吧
]
4009的空单稳健可以减仓了
外盘ydn66998
11-07 20:53
11-07 20:53
63
2
[
沪银吧
]
先是多头笑,然后空头笑,然后又是多头笑
股友q9661950
11-07 20:05
11-07 20:53
65
0
[
小型纳指吧
]
早说了,乖离率太大,必调整!
股友2356D79O
11-07 20:53
11-07 20:53
33
0
[
小型纳指吧
]
白天涨,晚上跌,啥意思????
和气多谋地刘
11-07 20:53
11-07 20:53
37
0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又得跌2个点了
迅捷的付雯圆
11-07 20:53
11-07 20:53
共有帖子数
16568970
篇
首页
上一页
24199
24200
24201
24202
24203
24204
24205
24206
24207
24208
2420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