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9
0
[
NYMEX原油吧
]
在朝不行,在越不行,在中东部不行,在哪他都不行。
登高长啸
11-07 19:17
11-07 19:17
66
2
[
小型纳指吧
]
来吧,今晚再跌2个点,求你了
掌喔核心科技
11-07 19:04
11-07 19:17
65
0
[
小型纳指吧
]
舒服了
烁烁的南黎辰
11-07 19:17
11-07 19:17
65
1
[
A50期指吧
]
福建的朋友有福了
韭菜王子1009
11-07 19:14
11-07 19:17
62
0
[
小型纳指吧
]
干的漂亮
生龙活虎的冷
11-07 19:16
11-07 19:16
26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吃泻药了?
股友1806671W
11-07 19:16
11-07 19:16
27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真的是一坨
基民1207T21z
11-07 19:16
11-07 19:16
56
0
[
小型纳指吧
]
下周一各个纳斯达克ETF将开始大幅杀跌
大力夯力大
11-07 19:16
11-07 19:16
101
1
[
小型纳指吧
]
英伟达指数,泡沫太大!英伟达最多值2万
股友UMBqS7
11-07 18:56
11-07 19:16
43
0
[
小型纳指吧
]
什么情况?
满仓满融的老
11-07 19:16
11-07 19:16
45
0
[
焦煤吧
]
提涨?地里挖的卖一千多太便宜了!必须往s里搞看那些猪冬天烧不烧,
就剩下韭菜根
11-07 19:16
11-07 19:16
90
3
[
小型纳指吧
]
截止现在一个周合计跌了3%
xincheng777
11-07 19:03
11-07 19:16
83
2
[
焦煤吧
]
东证是游资吗?这次不仅重仓空单2605也空2601了,厉害!
三十号_制造
11-07 18:54
11-07 19:16
48
1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最好来了千点下跌!!
xpqh123
11-07 19:13
11-07 19:15
285
3
[
生猪吧
]
蛇王正在生猪和焦煤2边挨打。
syf14422977
11-07 16:34
11-07 19:15
45
1
[
小型纳指吧
]
从技术上看还没调到位
懂王特派野生
11-07 19:06
11-07 19:15
75
0
[
COMEX黄金吧
]
美股一开盘就砸每天都是这种剧本
股神BFTLn
11-07 19:15
11-07 19:15
105
3
[
碳酸锂吧
]
今天仓单加了912
胡建散民迪丽
11-07 17:32
11-07 19:15
33
0
[
小型纳指吧
]
这坠速,每秒刷新都在跌。
巴韭特4399
11-07 19:15
11-07 19:15
43
0
[
小型纳指吧
]
跌吧跌吧,反正我一分没留的跑了
股友x6831
11-07 19:15
11-07 19:15
72
1
[
铁矿石吧
]
铁矿:逢低做多
水手2019
11-07 19:08
11-07 19:15
123
3
[
小型纳指吧
]
现在看期货有什么意义呢,盘中才是关键。一堆人看着期货在那嚷嚷涨跌,心态放平一点扪
臻爱一生333
11-07 18:05
11-07 19:15
51
0
[
小型纳指吧
]
王小雨签证下来了
慕小小
11-07 19:14
11-07 19:14
41
0
[
NYMEX原油吧
]
9点前还会跌回低点。
驣葛鸸
11-07 19:14
11-07 19:14
50
2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港股被外资疯狂做空了。。。。。。。。。。。
牛牛牛阳
11-07 17:23
11-07 19:14
31
0
[
A50期指吧
]
没法玩了,又是大跌
活泼的夏艳娥
11-07 19:14
11-07 19:14
35
0
[
燃油吧
]
真见鬼,晚上又得砸了
追涨杀跌321
11-07 19:13
11-07 19:13
8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真的曹你哪比了
靠卖大闸蟹补
11-07 19:13
11-07 19:13
49
0
[
A50期指吧
]
昨天就说了,短期大盘M顶
华东操盘哥
11-07 19:13
11-07 19:13
466
15
[
欧线集运吧
]
开盘直接把12全部清了,全力进攻02和以后的合约了
小小荒
11-07 09:21
11-07 19:13
122
1
[
鸡蛋吧
]
12月合约,我觉得和8月合约是一样的
王山老师
11-07 18:10
11-07 19:13
64
2
[
豆粕吧
]
现在空可以吗?
alai696969
11-07 18:08
11-07 19:13
17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好6
股友1806671W
11-07 19:13
11-07 19:13
46
1
[
A50期指吧
]
啥情况还在跌
十二四二十
11-07 19:10
11-07 19:12
41
0
[
小型纳指吧
]
自从神教攻陷纽约的消息出来,这就不对劲了
洒脱随性的何
11-07 19:12
11-07 19:12
48
1
[
A50期指吧
]
周一继续杀?
随机悟道
11-07 19:10
11-07 19:12
46
0
[
COMEX黄金吧
]
目标价4215多
PSR股市观察
11-07 19:12
11-07 19:12
58
2
[
A50期指吧
]
……
股友55388g9P
11-07 19:09
11-07 19:12
248
0
[
A50期指吧
]
我希望规划上市公司质量,我这次中真的买在2600亏在四千点。5⃣三个点以上分红公
退群炒股
11-07 19:12
11-07 19:12
51
0
[
碳酸锂吧
]
永安在20年做多玻璃期货把我害够呛
多看少空
11-07 19:12
11-07 19:12
133
0
[
甲醇吧
]
快快反弹吧
日月星汉
11-07 18:39
11-07 19:12
75
2
[
工业硅吧
]
主力大佬下周一冲击9500还是回调至8字头?
股海有涯de航
11-07 17:33
11-07 19:11
141
5
[
小型纳指吧
]
本来想减仓的!白天期指红彤彤的没舍得减!今晚难道还要-2%吗?
高抛低吸干标
11-07 18:48
11-07 19:11
666
4
[
甲醇吧
]
甲醇从昨夜尾盘的15分钟统计可以看到,空单尾盘15分钟空平1.7万多手,要反弹了
快来学技术
11-04 08:44
11-07 19:11
696
12
[
生猪吧
]
周一变红大阳线反转!
冠军桃宝北丐
11-07 15:21
11-07 19:11
385
5
[
焦煤吧
]
上午短短两个多小时,10.26亿资金的净流出、4.5万手的减仓规模,叠加昨夜6.
xjzc
11-07 12:18
11-07 19:11
63
0
[
碳酸锂吧
]
多头又在意,雅宝锂辉石涨价时看九万十万十几万的人被打脸又忘了?
反T我在行
11-07 19:10
11-07 19:10
63
0
[
小型纳指吧
]
用力砸啊,我在下面接住你
山顶投资人
11-07 19:10
11-07 19:10
63
2
[
A50期指吧
]
不用看指数,指数涨和各位手上的票没关系,指数跌影响最大手中股票
小F益
11-07 18:03
11-07 19:10
195
3
[
菜粕吧
]
加拿大和巴基斯坦政府近期发表联合声明称,两国已同意推动加拿大油菜籽出口到巴基斯坦
豆粕大王
11-07 07:54
11-07 19:10
52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短线盘面指标往上运行,晚间上涨的概率偏大,但毕竟行情是未知,以免跟昨晚一样,
解盘米娜
11-07 19:09
11-07 19:09
71
0
[
小型纳指吧
]
天天亚盘拉,欧美盘砸,割韭菜太明显了
赵吉祥
11-07 19:09
11-07 19:09
107
6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大涨两个点我说的。耶稣都留不住!!!不涨两个。我吃?
蔡蔡冲刺500
11-07 18:03
11-07 19:09
100
5
[
A50期指吧
]
还能让人过好周末吗
基民31D0767e
11-07 18:27
11-07 19:09
186
0
[
小型纳指吧
]
在今天晚上19点之后,观察7朵金花+博通这些,在后来继续跳水。在目前,观察就只有
乐逍遥188
11-07 19:08
11-07 19:08
87
2
[
COMEX黄金吧
]
晚上会不会带到4040-4050呢
逆盘反转
11-07 18:43
11-07 19:08
183
4
[
菜粕吧
]
硬挺了一百多点,还有人期待大涨
老王擒龙
11-07 13:55
11-07 19:08
136
5
[
焦煤吧
]
目前现货是在较劲,反正他们库存低,价格还涨上天又怎样?就是不卖!有钱了,能扛住时
伊萨格
11-07 18:09
11-07 19:08
93
2
[
碳酸锂吧
]
广发加空减多上次这样大跌五千点,兄弟们怎么看
未来三年做多
11-07 17:34
11-07 19:08
22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跟疯了一样,跌不完了
恒跌清盘别害
11-07 19:08
11-07 19:08
81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低点上移,本周黄金都处于大区间来回,大跌3932也是一路回升上来,上涨403
金宏财富
11-07 19:08
11-07 19:08
63
1
[
碳酸锂吧
]
各种利多消息来袭,下周一直接涨停
伶俐乖巧的戚
11-07 18:57
11-07 19:07
42
0
[
小型纳指吧
]
又来?
a枯木逢春
11-07 19:07
11-07 19:07
27
0
[
生猪吧
]
要开始香肠腊肉啦,记得以前小时候最喜欢吃的就是香肠,只希望那几家龙头公司把能繁母
一瓢雨水
11-07 19:07
11-07 19:07
145
5
[
PVC吧
]
昨天收了根下影线,底部有点做弧形底的感觉,今天上午还冲了一下,以为开启反弹了,结
Jimmylin5201
11-07 15:21
11-07 19:07
80
3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4008附近补个空,防护4012.5不变。
江叔J1358593
11-07 14:55
11-07 19:07
62
0
[
焦煤吧
]
完了家人们加多减空碳酸锂重启龙头多种迹象显示调整继续
灵木京香
11-07 19:07
11-07 19:07
83
2
[
玻璃吧
]
夜班一定要守住1088
惊鸿一瞥00
11-07 18:44
11-07 19:07
682
7
[
A50期指吧
]
我全清了,赶紧的暴涨
退群炒股
11-07 17:50
11-07 19:07
33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今晚又是大跌
点石腾达地丘
11-07 19:07
11-07 19:07
38
0
[
小型纳指吧
]
被命给你算了那那顶不住了
股友6k359123
11-07 19:07
11-07 19:07
40
0
[
黄金/美元吧
]
晚上估计又要下来了,美股今晚要瀑布杀了
如意宝郎君
11-07 19:07
11-07 19:07
149
4
[
小型纳指吧
]
定投好时机,跌一点投十万
高州俏佳人
11-07 17:51
11-07 19:06
38
1
[
COMEX白银吧
]
你得支棱起来破前高
股友8597r972
11-07 18:52
11-07 19:06
79
1
[
PTA吧
]
国泰君,加空了,夜盘估计又要跌了最近国泰君,玩的666
股友26H7e277
11-07 18:29
11-07 19:06
59
3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连回调都是跟着纳指,这货没救了
股友z9r17730
11-07 18:05
11-07 19:05
58
1
[
NYMEX原油吧
]
阿丑立卡单冰不行,从来没行过,从第二次全球到现在,一直不行。
登高长啸
11-07 18:52
11-07 19:05
79
0
[
COMEX黄金吧
]
韩国央行宣布战略性增持黄金
诺亚无形
11-07 19:05
11-07 19:05
100
2
[
菜粕吧
]
快讯,龙虎榜显示,中信持仓转变为净多,外资持续加多,今天晚上,菜粕暴力拉升
奇异投资
11-07 17:58
11-07 19:05
95
1
[
红枣吧
]
新疆暴雪会不会影响
只赚一瓢
11-07 18:01
11-07 19:05
共有帖子数
16568978
篇
首页
上一页
24207
24208
24209
24210
24211
24212
24213
24214
24215
24216
2421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