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6
2
[
多晶硅吧
]
浙商以跑,国泰控盘,收割散户。
我只要你一个
11-07 14:26
11-07 17:02
34
0
[
苯乙烯吧
]
本来60分k线看上去可能有个反弹,目前又浪费了,如果能忍住就不做,不能忍住的话还
BMW540iM
11-07 17:02
11-07 17:02
355
2
[
黄金/美元吧
]
大家注意!今晚大非农继续停摆!
江叔J1358593
11-07 16:41
11-07 17:02
40
0
[
黄金/美元吧
]
开始拉升
肖Q124o4o265
11-07 17:02
11-07 17:02
40
1
[
燃油吧
]
无语了,外盘又开始暴跌,一下子弱下来,又低开,
期神卡卡
11-07 16:58
11-07 17:01
4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4004多单上来4011附近浮盈70点,注意减仓把控,回落补仓
修金之路ZM01
11-07 17:01
11-07 17:01
254
2
[
焦煤吧
]
目前日线顶背离,MACD死叉,那么可以加速完成向上突破1328了,今天已建仓多单
顶级财富6688
11-07 15:52
11-07 17:01
226
4
[
碳酸锂吧
]
有意思了,国泰空头减了一半,说明一个月内复产无望,甚至今年复产渺茫了。仓单反而加
靠恩典交易
11-07 16:38
11-07 17:01
46
0
[
玻璃吧
]
今晚破1000
牛金山的大掌
11-07 17:00
11-07 17:00
52
0
[
塑料吧
]
有大户进场空了,看主力怎么收割吧
鋫0121
11-07 16:59
11-07 16:59
36
0
[
沪金吧
]
要过年了,又可以抄了
黑龙胡二哥
11-07 16:59
11-07 16:59
38
0
[
COMEX黄金吧
]
要过年了,又要涨了
黑龙胡二哥
11-07 16:59
11-07 16:59
54
0
[
白银/美元吧
]
还在涨,一直涨啊,跌一点吧
股友3708YJ16
11-07 16:59
11-07 16:59
54
0
[
NYMEX原油吧
]
5日线碰了七次了,快集齐七颗龙珠了,庄家是有什么心愿要实现吗?59快到碗里来
东财网友6mhh
11-07 16:58
11-07 16:58
41
0
[
碳酸锂吧
]
诱多!散多太多了。还要洗
期海重生
11-07 16:58
11-07 16:58
102
1
[
多晶硅吧
]
浙商转空了,盘中甚至还拉红了,还以为他回来了,这是诱多吧。
谢承恩XL
11-07 16:30
11-07 16:58
35
0
[
原油吧
]
白天拉,晚上又低开,服了服了,外盘又暴跌
期神卡卡
11-07 16:58
11-07 16:58
43
1
[
纯碱吧
]
底部1150,做多风险大大了,想大涨也难
股友2d7569c5
11-07 16:41
11-07 16:58
46
0
[
PVC吧
]
按这个主力的手法,当你觉得各种指标都利于抄底,从而开开心心买入时,就会直接暴跌往
暗黑破坏熊
11-07 16:57
11-07 16:57
201
16
[
沪银吧
]
建议空仓也不要做空,白银纳入关键矿产清单了,晚上美国那边可能爆拉
实在的王蓉1
11-07 13:32
11-07 16:57
52
0
[
红枣吧
]
目前这个位置多空都等着扫止损吧
天逆命格
11-07 16:57
11-07 16:57
31
0
[
烧碱吧
]
什么
马上成功的我
11-07 16:56
11-07 16:56
73
1
[
多晶硅吧
]
国泰东财pk中信浙商,周一新的战场格局。
愚守拙
11-07 16:51
11-07 16:56
79
4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真的是妈的,今天跌回去昨天干嘛要涨?
账户已注销
11-07 15:26
11-07 16:56
119
6
[
焦煤吧
]
01和05级差放大了,利润在05的做空单里面了!
ok棒
11-07 12:05
11-07 16:56
106
0
[
小型纳指吧
]
CNN的恐慌贪婪指数,现在处于极度恐慌的区间。纳斯达克100指数的平均市盈率也处
天天套牢天天
11-07 16:56
11-07 16:56
49
1
[
小型纳指吧
]
美股跌了,资金跑了,神话碎了!买美股的人惨了。
浙江蓝宝
11-07 16:50
11-07 16:56
117
2
[
股指期货吧
]
接下来该复制三月底的轨迹了小阴小阳逐步走高都以为向上突破的时候来个瀑布流
李建秋的世界
11-07 16:39
11-07 16:56
53
1
[
豆粕吧
]
还诱多拉倒吧
账户已注销
11-04 22:02
11-07 16:55
516
4
[
A50期指吧
]
没有亏本,但是没意思了
退群炒股
11-07 15:22
11-07 16:55
60
0
[
纯碱吧
]
我瓜子吃了一盒又一盒。汽水开了一瓶又一瓶。鲍鱼吃了一个又一个。它还在原地~
小白龙投顾
11-07 16:55
11-07 16:55
36
0
[
小型纳指吧
]
很难让人信服了
财神到了呀哦
11-07 16:55
11-07 16:55
76
1
[
碳酸锂吧
]
现在碳酸锂利润低
泽铭财富
11-07 16:51
11-07 16:55
113
5
[
玻璃吧
]
有国泰中信两大空头在,任何期货拉高空,你就能赢90%的散户了!!
景在天涯海角
11-07 16:15
11-07 16:55
81
0
[
玻璃吧
]
有些人已经魔怔了,这个走势破位很难吗?没破只是在等待个合适的机会。啥都能理解成利
股友R11R2325
11-07 16:54
11-07 16:54
49
4
[
燃油吧
]
美油涨这么多,这货才这么点,失望。
rogeryoung58
11-07 14:48
11-07 16:54
97
3
[
多晶硅吧
]
提醒空头,小心周末小作文
直率的车子轩
11-07 14:34
11-07 16:54
63
1
[
焦煤吧
]
仓单又少了300手是什么意思,
万年老龟
11-07 16:38
11-07 16:54
481
0
[
多晶硅吧
]
11月7日多晶硅龙虎榜
森林1380721
11-07 16:54
11-07 16:54
33
1
[
燃油吧
]
资金盘,恶心
来呀互割
11-07 14:59
11-07 16:54
487
2
[
COMEX黄金吧
]
全球央行已定购100O吨黄金央行炒底中金黄金1吨黄金中国央行在2025年1...
PSR股市观察
11-07 16:34
11-07 16:54
47
2
[
燃油吧
]
资金为王,原油都收涨了,燃油还跌一个点
可爱得火龙果
11-07 15:00
11-07 16:53
107
1
[
豆粕吧
]
并不是需求淡季!多起来,打爆箜苟
陕鼓PPT运营
11-07 15:08
11-07 16:53
180
1
[
尿素吧
]
没人做吗
下一个路口共
10-29 17:29
11-07 16:52
114
0
[
生猪吧
]
2601生猪小时线;短线来看目前继续偏多看待。短线操作建议:12500-1200
下一个路口共
11-07 16:52
11-07 16:52
37
0
[
玻璃吧
]
感觉南华期货和长江期货是一块的
心态才是盈利
11-07 16:52
11-07 16:52
31
0
[
白银/美元吧
]
晚上又拉坨大的
股友vR617237
11-07 16:52
11-07 16:52
44
0
[
玻璃吧
]
长江期货又跑了
心态才是盈利
11-07 16:52
11-07 16:52
119
7
[
玻璃吧
]
今晚上空还吃肉
股友lyrzKr
11-07 14:54
11-07 16:51
78
2
[
多晶硅吧
]
裸多从浙商,变成招商、新湖和光大了
vz77927
11-07 16:22
11-07 16:51
331
11
[
生猪吧
]
有没有大佬知道生猪期货的历史最低价是多少的?想看看这次能不能砸穿历史底部
你的朋友小X
11-07 15:19
11-07 16:51
56
0
[
COMEX黄金吧
]
放心,今晚2个点
猜不透股市的
11-07 16:51
11-07 16:51
40
0
[
小型纳指吧
]
硬一次吧
纳纳ying了
11-07 16:51
11-07 16:51
75
2
[
玻璃吧
]
方正空翻多,是韭菜么?
RUC1983
11-07 15:53
11-07 16:51
24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快溜,溜慢了都不行
有自信的绿心
11-07 16:50
11-07 16:50
112
1
[
生猪吧
]
去年年底基差最大的时候达到2000多,参照去年的基差,主力合约会跌破10000。
诱多哥
11-07 16:17
11-07 16:50
32
0
[
NYMEX原油吧
]
最近原油这走势,都是因为苟只敢叫不敢下口造成的,没别原因。
登高长啸
11-07 16:50
11-07 16:50
60
0
[
COMEX黄金吧
]
上上
勤勉的贺珂昊
11-07 16:50
11-07 16:50
74
1
[
多晶硅吧
]
浙商大哥什么情况,现在一直加空
股友6183991T
11-07 16:41
11-07 16:50
84
0
[
NYMEX原油吧
]
就他们那陆陆,不够格瓦斯一顿搂的。
登高长啸
11-07 16:49
11-07 16:49
97
1
[
股指期货吧
]
IM轻仓开多7426
心灵幸福
11-07 13:31
11-07 16:49
40
1
[
A50期指吧
]
涨一天跌一天哈哈
六个点原则
11-07 16:46
11-07 16:48
216
5
[
玻璃吧
]
五大家人们大幅抄底加多
你的大哥
11-07 16:01
11-07 16:48
59
0
[
焦煤吧
]
看空1150位置,玻璃减产,钢铁减产,焦煤需求下降,现在缺媒,煤炭下跌的时候就不
账户已注销
11-07 16:48
11-07 16:48
39
0
[
玻璃吧
]
空头增仓晚上接着砸迟早998
大道至简_道
11-07 16:48
11-07 16:48
69
1
[
玉米吧
]
今天没跑的多头晚上还有跑的机会,下周可就没有机会让你们走了
红吉绿利
11-07 15:16
11-07 16:48
91
1
[
股指期货吧
]
IF4688挂空
心灵幸福
11-07 11:07
11-07 16:48
34
0
[
碳酸锂吧
]
跌幅收回来了,下周冲击8万5
惠天大获全胜
11-07 16:48
11-07 16:48
51
0
[
小型纳指吧
]
继续演,开盘又是一蒙棍
轻快消费的晨
11-07 16:47
11-07 16:47
51
0
[
红枣吧
]
东财徽商继续加仓多单,国泰加空,下周继续暴跌
商品牛市已结
11-07 16:47
11-07 16:47
65
2
[
COMEX黄金吧
]
真正的上涨绝对不是这种一步步的爬,都是火箭发射,这种涨就是磨底
财富东东
11-07 15:10
11-07 16:47
51
1
[
燃油吧
]
原油回到昨天这位置了,这货连一半都不到,无语
风雨鸿鹄
11-07 15:13
11-07 16:47
50
0
[
TSI铁矿石(62%)吧
]
当缩头乌龟趴着了
股友l50p2881
11-07 16:47
11-07 16:47
36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11月7日:三大指数收跌,白银持续反弹!
国投瑞银基金
11-07 16:47
11-07 16:47
37
1
[
燃油吧
]
反弹继续空2720
辰蔺阳
11-07 15:27
11-07 16:47
41
0
[
碳酸锂吧
]
枧下窝矿没戏了吧!
期货大明白
11-07 16:47
11-07 16:47
162
1
[
COMEX黄金吧
]
今晚没有大非农,大家别期待了,小行情震荡,安心做单,因美国政府关门,原定于今晚2
Y一瑶AHrzy41
11-07 16:43
11-07 16:47
44
0
[
对二甲苯吧
]
空头加这么多仓位,晚上要大跌吗
柯劳大飞
11-07 16:46
11-07 16:46
36
0
[
小型纳指吧
]
晚上大跌1.69%
邹纵天88
11-07 16:46
11-07 16:46
41
0
[
多晶硅吧
]
东财好兄弟果然是有格局的,不像浙商老墙头草
愚守拙
11-07 16:45
11-07 16:45
共有帖子数
16568978
篇
首页
上一页
24215
24216
24217
24218
24219
24220
24221
24222
24223
24224
2422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