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7
1
[
COMEX黄金吧
]
明天继续暴涨
纳兰嫣然雪儿
11-30 13:04
11-30 14:53
51
0
[
沪银吧
]
现在一致看多就要小心了宁愿不做也不做接盘侠
机灵俏皮的山
11-30 14:53
11-30 14:53
285
3
[
鸡蛋吧
]
傅海棠老师做多鸡蛋,下周继续猛拉!
期货期货阿
11-29 22:14
11-30 14:52
125
3
[
沪银吧
]
应该会回调吧
股友小慧慧
11-30 13:14
11-30 14:52
159
0
[
NYMEX原油吧
]
没有新消息估计下周不温不火
sucksid
11-30 14:50
11-30 14:50
145
3
[
沪银吧
]
周末分析一大堆叫人做空的,大概率都是托!政策没有出台前,做空就是去当炮灰。
股友669775H5
11-30 13:26
11-30 14:50
60
2
[
A50期指吧
]
我买的黄金将创历史新高,买买买涨涨涨
华尔街股神发
11-30 11:00
11-30 14:50
253
4
[
沪银吧
]
周五已经放出历史天量,调整就在三天内了。
克里斯汀基
11-30 13:25
11-30 14:50
195
4
[
沪银吧
]
传统CME芝商所、预测平台Polymarket资金已经一边倒,押注12月不会降息
骑扬暴富de段
11-30 10:32
11-30 14:49
215
5
[
玻璃吧
]
玻璃后期不能空了,后期会有很多产线要停了
多晶硅的趋势
11-30 11:24
11-30 14:48
139
1
[
玻璃吧
]
靠,周五看每个博主都说会跌,也买了跌吃了10个点,周末亿均,三峡真的冷修了,服了
神视角
11-30 11:33
11-30 14:46
510
7
[
碳酸锂吧
]
这星期六日现货价格是多少?
伊萨格
11-30 09:37
11-30 14:46
218
3
[
甲醇吧
]
超跌反弹结束了,周一跌停开盘
股友R6brfr
11-30 12:34
11-30 14:45
164
0
[
螺纹钢吧
]
螺纹:3070之上按反弹思路看3145阻力
阿猛先生
11-30 14:45
11-30 14:45
182
2
[
欧线集运吧
]
造谣图都懒得p,真是老6了。在评论区发“图片评论”四个字能骗谁呢
股友9p3303t2
11-30 13:25
11-30 14:45
256
10
[
碳酸锂吧
]
请问各位网友,下周碳酸锂会突破9-10万区间不?假如突破的话,如果期权价格每降为
知行合一138
11-28 18:35
11-30 14:45
146
0
[
纯碱吧
]
纯碱:继续关注前低1140的支撑得失情况
阿猛先生
11-30 14:44
11-30 14:44
116
3
[
玻璃吧
]
空头慌了,拼命发利空,明天必须让它们爆仓
黑夜里黎明
11-30 12:33
11-30 14:44
184
3
[
玻璃吧
]
玻璃阶段性走高已无法避免:美国准备打击全球第一大石油资源国委内瑞拉,影响原油供应
股友536768hE
11-30 13:31
11-30 14:43
9082
9
[
对二甲苯吧
]
每日龙虎榜 | 商品期货综合指数上涨1.4% 日内资金净流入59.33亿元
对二甲苯资讯
11-28 16:50
11-30 14:43
121
3
[
玻璃吧
]
玻璃厂老板不挑楼就不算真正利好,砸到破产挑楼才能抄底,小心吧
满仓干的ETC
11-30 12:02
11-30 14:42
108
2
[
碳酸锂吧
]
做空,多头不要幻想了,新能源车严重过剩,一辆车,出了厂,就算销售出去了,就提现在
三体1
11-30 14:17
11-30 14:42
83
2
[
玻璃吧
]
停止投料,再投料,狼来了能玩好几次
股友rdTkLC
11-30 12:29
11-30 14:40
165
6
[
氧化铝吧
]
那么多空单是要平仓的吧,平空单就会反弹了
坚韧的海雪游
11-29 11:28
11-30 14:38
149
4
[
沪金吧
]
这么明显的趋势,连死空头无信都转多了,银河和华泰还在做空,怎么想的?
ajf风行
11-29 12:06
11-30 14:37
842
6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继续砸盘我就继续T什么时候拉到6000我在清仓
诚实的武彦3
11-29 00:09
11-30 14:35
94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780之上核心阻力仍在810区域
阿猛先生
11-30 14:35
11-30 14:35
42
0
[
沪金吧
]
你能不能跟你的大哥白银一样涨5个多点
商品牛市已结
11-30 14:34
11-30 14:34
117
1
[
弘业期货吧
]
主力你好,我十五块多的本,能拉个涨停板让我回回血吗?坚守太久了,一点希望都看不到
kaixuan2015
11-30 07:17
11-30 14:34
91
0
[
沪银吧
]
空头都是,外盘主力合约增仓83手就拉了6个点差点涨停了。内盘主力这么肆无忌惮
北海苍梧
11-30 14:34
11-30 14:34
96
2
[
玻璃吧
]
有点像去年国庆开盘前的情况。
Kiki丶
11-30 14:16
11-30 14:33
154
2
[
沪银吧
]
所有的社交媒体都看多,我就想问一下,是不是他们都发财了,那到底谁在亏钱
科兰黎
11-30 13:58
11-30 14:33
135
2
[
COMEX白银吧
]
看到这么多人唱多,估计离历史最高点不远了,每次高位都是有原因的!
股友8655Y307
11-29 21:14
11-30 14:33
95
0
[
COMEX白银吧
]
网传小摩最大的空头和多头,这个时候不参与,观望
姑苏十二桥
11-30 09:07
11-30 14:32
271
5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的最低成本是2800-3000,不信大家可以上AI上一搜便知,现在这个价格
n57431323144
11-30 10:25
11-30 14:31
129
7
[
氧化铝吧
]
有可能大跌
股友2n081602
11-30 12:21
11-30 14:31
298
2
[
氧化铝吧
]
下跌有底
日内止损保本
11-30 11:53
11-30 14:29
32
0
[
多晶硅吧
]
举报吧恶意操作市场热线电话12386
股友15188866
11-30 14:26
11-30 14:26
48
1
[
碳酸锂吧
]
好了好了,别说了,今天涨停,公平了吧?
伊萨格
11-30 11:29
11-30 14:24
62
1
[
沪银吧
]
这行情要炒2026新的一年新的高点了,千万不能空
临沂的牛
11-30 14:15
11-30 14:24
433
2
[
多晶硅吧
]
大全能源的多晶硅现金成本最高,达到3.7万元/吨,含运费及折旧的单位成本则高达5
Cbbbbbb
11-30 11:35
11-30 14:24
65
1
[
焦煤吧
]
三位数快到了
股友u95u1960
11-29 17:57
11-30 14:21
76
1
[
多晶硅吧
]
各行各业都在反内卷反内卷的真正含义就是集体涨价
nnnddnn124
11-30 14:04
11-30 14:19
84
0
[
焦煤吧
]
十二月份才是2601合约的至暗时刻。
人的360转折
11-30 14:18
11-30 14:18
95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COMEX黄金(COMEX|GC0
股友07O51L10
11-30 14:16
11-30 14:16
1445
2
[
NYMEX原油吧
]
兄弟们,这消息是真的
神基民
11-30 09:53
11-30 14:14
130
4
[
碳酸锂吧
]
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发布的最新一期“中国汽车经销商库存预警指数调查”VIA(Vehi
股友553030Z3
11-30 13:52
11-30 14:13
70
2
[
玻璃吧
]
主力,主力,我看上了一辆迈巴赫,快给我砸三个跌停。你是最好的主力。
作手大丁蟹
11-30 13:26
11-30 14:11
257
3
[
碳酸锂吧
]
2025年底处于产能爬坡或新投产阶段的碳酸锂项目,多为行业龙头布局,涉及产能规模
非著名投资人
11-30 13:58
11-30 14:10
340
0
[
苹果吧
]
不要忽视由于2601合约期现价差过大,可能引发的零风险的期现套利机会。在消费低迷
人的360转折
11-30 14:09
11-30 14:09
38
0
[
菜油吧
]
周一继续看涨,9720附近多,9950附近止盈,个人观点,不做操作建议
悟道30年
11-30 14:07
11-30 14:07
324
8
[
碳酸锂吧
]
因为交易所3,7,11集中注销制度,12月初有大量仓单需要转现货出售。目前下游不
非著名投资人
11-30 07:45
11-30 14:07
58
0
[
硅铁吧
]
期货实在是恐怖点进软件看k线图都吓得心慌
股友23NO1996
11-30 14:06
11-30 14:06
431
9
[
沪银吧
]
一些人去问垃圾豆包,根本没有提保这一说
商品牛市已结
11-29 18:04
11-30 14:06
49
0
[
沪银吧
]
空头都是靠嘴巴嘟嘟囔囔喵喵叫的,多头靠的是真金白银是实力。明天开盘就见分晓了
北海苍梧
11-30 14:03
11-30 14:03
170
1
[
焦煤吧
]
煤炭的政策属性太强了,当年动力煤暴涨就因为不进口澳煤,现在的大跌,也是因为大量进
股友rdTkLC
11-30 12:32
11-30 14:02
40
0
[
碳酸锂吧
]
下月上20万,明年创历史新高上80万,让多头做回黄粱梦。
坐在树下等兔
11-30 14:01
11-30 14:01
112
0
[
南华期货吧
]
主力你好啊20个点了,加把劲吧。
我爱大A行不
11-30 14:00
11-30 14:00
51
0
[
玻璃吧
]
下周先涨停,后跌停来回杀!好了世界安静了
無證骑士
11-30 13:57
11-30 13:57
86
0
[
豆油吧
]
豆油:8220重新企稳后再看8340阻力
阿猛先生
11-30 13:55
11-30 13:55
73
3
[
碳酸锂吧
]
长久来看必要涨价的因为全球都在认可新能源,油车费钱费力费空气。
中国股民小李
11-30 10:16
11-30 13:55
131
0
[
棕榈油吧
]
马棕油:反抽4100确认阻力有些过头,暂时不能算太弱,棕榈油:反抽重新站上858
阿猛先生
11-30 13:53
11-30 13:53
57
0
[
豆粕吧
]
需求是固定的,美豆也不会便宜的!价格只会越拉越高啊
财运善贾的火
11-30 13:51
11-30 13:51
54
0
[
生猪吧
]
其实很好理解,散户养的猪,扛不住的都卖的差不多了
涨的快感
11-30 13:48
11-30 13:48
51
1
[
玻璃吧
]
主力,主力,我看上了一辆迈巴赫,快给我砸三个跌停。你是最好的主力。
作手大丁蟹
11-30 13:26
11-30 13:47
1447
22
[
碳酸锂吧
]
算利好吗。
股友792V98y8
11-28 16:55
11-30 13:42
83
2
[
沪金吧
]
黄金很跌不跟涨笑死了
股友3500Y002
11-29 01:13
11-30 13:38
55
1
[
白银/美元吧
]
明天怎么走,太疯狂
level2020
11-30 12:26
11-30 13:36
195
1
[
碳酸锂吧
]
实在是盐湖提锂的成本太低,不到3万,根本不敢看太多
液氮来了
11-30 13:05
11-30 13:36
33
0
[
玻璃吧
]
看到800
牢大肘
11-30 13:36
11-30 13:36
175
3
[
纯碱吧
]
喝过早茶再问一下纯碱有停产的吗,
西郊老蛇王
11-30 09:45
11-30 13:36
79
1
[
生猪吧
]
底部品种,向下空间不大,但是想要上涨就要去库存。
H觉梦
11-30 10:02
11-30 13:35
100
2
[
沪金吧
]
等着白银回调,黄金瀑布,从白银换过来的都被坑了
新手操作123
11-29 01:14
11-30 13:35
54
1
[
沪金吧
]
黄金连白银的尾灯都看不到了
主力被我丁上
11-29 01:46
11-30 13:34
116
1
[
玻璃吧
]
庄家他霸道总裁爱上我乖乖听话送大钱俺给力的!好了,成了,方向对了,抄底多单拿稳了
让献b
11-30 12:49
11-30 13:34
41
1
[
多晶硅吧
]
举报吧恶意操作市场热线电话,12386
股友15188866
11-30 12:42
11-30 13:31
121
2
[
碳酸锂吧
]
周一涨停无悬念了大消息出来了
智慧的肥光头
11-30 13:10
11-30 13:29
64
0
[
碳酸锂吧
]
任何公开数据都是给你们看的,周一散多寿司,根本不是需求多少也不是货源紧张就会涨价
基民131l02c7
11-30 13:28
11-30 13:28
352
3
[
玻璃吧
]
沙河的厂家库存基本没有了,大部分转贸易商手里,传闻的停产基本落实,三峡一条今早证
賞金獵人
11-30 10:56
11-30 13:27
77
3
[
黄金/美元吧
]
别听他们胡扯淡。按照五月线判断。五月线不破抄底。跌破五月线跑。他们分析什么玩意。
生动的李思源
11-30 10:29
11-30 13:26
共有帖子数
16546980
篇
首页
上一页
22162
22163
22164
22165
22166
22167
22168
22169
22170
22171
2217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