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74
12
[
COMEX黄金吧
]
干多,我今天不考虑空了。
朱哥ZG1216Y
12-01 20:27
12-01 21:14
27
0
[
纯碱吧
]
一小反弹后继续闷沙
安全第一Z
12-01 21:14
12-01 21:14
37
0
[
综合铜03吧
]
浪里个浪
lily168111
12-01 21:14
12-01 21:14
51
1
[
沪银吧
]
你不能天天涨啊,吐血了要。
坚毅不拔的交
12-01 21:06
12-01 21:14
51
2
[
沪铜吧
]
疯了,疯了
欧纳001
12-01 21:04
12-01 21:14
24
0
[
多晶硅吧
]
涨多了就拔网线,跌多了没人管。
股友00M1011x
12-01 21:14
12-01 21:14
258
3
[
沪金吧
]
没有人敢做空,我来给大家送钱
股友VvGcwo43
12-01 20:09
12-01 21:14
38
0
[
沪铜吧
]
国泰,永安都是多头
好了伤疤_忘
12-01 21:13
12-01 21:13
38
0
[
纯碱吧
]
1185继续加空
超级老空头
12-01 21:13
12-01 21:13
27
0
[
纯碱吧
]
纯碱多头不行,观望等待市场选择变向
David999
12-01 21:13
12-01 21:13
37
0
[
沪银吧
]
继续做空
一步一步的来
12-01 21:13
12-01 21:13
80
1
[
黄金/美元吧
]
【子舟:多单精准进场,又又又浮盈!】来吧,同学们,我们的4246附近多单,目前浮
江叔J1358593
12-01 21:06
12-01 21:13
113
0
[
COMEX黄金吧
]
老铁们,好饭不怕晚,前面也一直强调回撤就是多,现价4256,十五分钟内解决行情,
股友A97P8999
12-01 21:13
12-01 21:13
32
0
[
COMEX铜吧
]
冲鸭
PSR股市观察
12-01 21:13
12-01 21:13
82
1
[
沪银吧
]
这波操作前期散户空白银的估计没几个扛得住,看看多空主力,主要席位很多都是双向持仓
理性的平淡
12-01 20:57
12-01 21:13
38
0
[
沪银吧
]
收集数据呢,杀猪盘
金火水
12-01 21:13
12-01 21:13
155
0
[
COMEX黄金吧
]
又给了大家平仓的机会马上美盘,美盘开盘后继续。
朱哥ZG1216Y
12-01 21:13
12-01 21:13
27
0
[
纯碱吧
]
北上三剑客要来了
山水荷月
12-01 21:13
12-01 21:13
57
0
[
黄金/美元吧
]
空单平本离场,当前空仓观望中欧盘金价承压下行,4250空最低给到了38的位置,后
账户已注销
12-01 21:13
12-01 21:13
46
1
[
焦煤吧
]
闭眼开多2605冲
操作焦煤和螺
12-01 21:05
12-01 21:13
34
0
[
棕榈油吧
]
跳空送钱,别补仓拿住就行,跌多少看市场
梦清晨cjq
12-01 21:13
12-01 21:13
49
1
[
沪银吧
]
唉,不敢玩了,太妖了
控制仓位_KZC
12-01 21:08
12-01 21:12
36
0
[
塑料吧
]
直接涨停。
让献b
12-01 21:12
12-01 21:12
30
0
[
沪银吧
]
止盈1/3仓,下来再补,做点点短差
股友3n833638
12-01 21:12
12-01 21:12
145
6
[
多晶硅吧
]
我们要求增加交割品牌,放开交割标准!
满仓反手走向
12-01 19:12
12-01 21:12
32
0
[
菜粕吧
]
摇摇欲坠
超神不是神
12-01 21:12
12-01 21:12
34
0
[
玻璃吧
]
这烂垃鸡都不拉升,哎!没戏了
lewis1
12-01 21:12
12-01 21:12
73
3
[
黄金/美元吧
]
空头大军集合晚上估计一波直接杀到4150!
股海一束花
12-01 21:00
12-01 21:12
97
2
[
棕榈油吧
]
12月2日棕榈油26058620-8660多8770-8820个人建议仅供参考此
扬帆论期
12-01 18:00
12-01 21:12
111
3
[
PTA吧
]
晚上该跌了
苯乙烯五手姐
12-01 19:51
12-01 21:12
131
3
[
多晶硅吧
]
既然上层意识到了交割问题,扩展可交割的品牌甚至不限制品牌交割的方案很可能已经在研
悠悠神代事
12-01 19:30
12-01 21:12
87
2
[
螺纹钢吧
]
到头了,到期逼仓开始
CHG
12-01 21:02
12-01 21:12
48
1
[
纯碱吧
]
今晚我在砸2万拉涨,不信的开盘多单就跑,别等我拉涨了你砸盘
新手来抓鱼
12-01 20:38
12-01 21:12
73
0
[
塑料吧
]
你们多头完蛋了!!原油跌下来,你们还以为能上去?国内化工就是笑话,空就对了,需求
股市大力丸
12-01 19:29
12-01 21:12
40
0
[
塑料吧
]
回本了
不归路112
12-01 21:12
12-01 21:12
31
0
[
焦煤吧
]
惊掉下巴。
苏州海关路
12-01 21:12
12-01 21:12
56
0
[
COMEX黄金吧
]
4245多单已兑付10点收获。操作:减仓持有,留底仓继续上看4275附近。思路:
jin56158
12-01 21:12
12-01 21:12
39
0
[
纯碱吧
]
纯碱等一下我我还没有上车啊
西郊老蛇王
12-01 21:07
12-01 21:12
42
0
[
玻璃吧
]
开始诱多了
股友1092l606
12-01 21:11
12-01 21:11
30
0
[
纽约金TN12吧
]
都被汇率吃了
东亚bing股
12-01 21:11
12-01 21:11
60
1
[
烧碱吧
]
下午都回调。又不止是烧碱回调。只是烧碱没走独立行情,所以也不能太乐观看多。看今晚
每天盈利1000
12-01 20:23
12-01 21:11
123
6
[
股指期货吧
]
做空最多能吃到一根阴线,做多反而会吃到一串的阳线,性价比哪个更高?
大A复利哥
12-01 14:58
12-01 21:11
72
0
[
豆粕吧
]
回落有跌,空头继续
屯里老杨
12-01 21:11
12-01 21:11
39
0
[
玻璃吧
]
多头自爆,无需打压
买入并祈祷
12-01 21:11
12-01 21:11
36
0
[
PVC吧
]
这么多空平啊!
zhuiaideli
12-01 21:11
12-01 21:11
33
0
[
甲醇吧
]
白天专门打损技术派
睡的着
12-01 21:11
12-01 21:11
43
0
[
沪银吧
]
还是劝你们在国泰中信永安几大机构全线净多转净空后再追空比较安全~
乡下来的韭菜
12-01 21:11
12-01 21:11
35
0
[
甲醇吧
]
辛苦两周,一晚就拉没了
粤S822270130
12-01 21:11
12-01 21:11
34
0
[
纯碱吧
]
儿就是儿
股友861763u1
12-01 21:11
12-01 21:11
42
0
[
纯碱吧
]
纯碱多头不够果断,等待大跌或快速拉升时进场,等待机会,不快速拉升或快速砸盘不进场
David999
12-01 21:11
12-01 21:11
30
0
[
玻璃吧
]
给点量宝贝,此时不干上去,后面就难啊
账户已注销
12-01 21:11
12-01 21:11
39
0
[
焦煤吧
]
草01比05强。
股海捞针数真
12-01 21:11
12-01 21:11
42
1
[
沪锡吧
]
惊喜就这么没了
股友97T681R0
12-01 21:01
12-01 21:11
159
4
[
多晶硅吧
]
空头今晚已经提前开香槟了啊,全是唱空的啊,这不是好兆头
浮亏坚决不加
12-01 20:56
12-01 21:11
32
0
[
焦煤吧
]
反转向上!
等风来616
12-01 21:11
12-01 21:11
35
0
[
甲醇吧
]
永安吃了大亏,
期货总舵主陈
12-01 21:11
12-01 21:11
56
1
[
综合铜03吧
]
周一江西铜业涨停板
遂浪淘金
11-28 22:25
12-01 21:11
253
4
[
小型纳指吧
]
今夜老鲍宣布辞职,美联储失去独立性,美股全线暴跌3.99%
前女友娜娜
12-01 19:36
12-01 21:10
32
0
[
焦煤吧
]
这几天涨了一百多点了
股友8N62r375
12-01 21:10
12-01 21:10
52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傍晚行情反复震荡,这会儿回落下来布局位置,空仓的4245左右大胆多进去就是,
陈陈C1C25678
12-01 20:58
12-01 21:10
35
1
[
COMEX黄金吧
]
双顶已现!
中国炒股只买
12-01 21:03
12-01 21:10
33
0
[
综合铜03吧
]
又新高这么厉害
银1234
12-01 21:10
12-01 21:10
111
2
[
综合铜03吧
]
500亿以下小公司不可预估的风险太多,个人血泪原则基本不碰,如果他能长成参天大树
拖曳线列阵
12-01 07:38
12-01 21:10
522
17
[
小型纳指吧
]
加息概率53%。12月19日见分晓
仁勋黄先生
11-25 19:12
12-01 21:10
27
0
[
焦煤吧
]
闭眼多多多
股友115P52M3
12-01 21:10
12-01 21:10
55
1
[
棕榈油吧
]
仍是无人有胆开多单,全是空单为主了,2601合约也只有一个月时间就要交割了。
寂莫如雪岁月
12-01 21:07
12-01 21:10
169
4
[
甲醇吧
]
向下100点,向上500点。
趋势看好勿乱
11-30 17:54
12-01 21:10
44
0
[
黄金/美元吧
]
第五波继续收迷老铁们!4245多上来就是10点,美汁汁,美指都跌成什么样了,做波
金市令狐冲
12-01 21:10
12-01 21:10
35
0
[
燃油吧
]
……
股友8F90297g
12-01 21:10
12-01 21:10
36
0
[
棕榈油吧
]
跌个寂寞
股友767a67h1
12-01 21:10
12-01 21:10
32
0
[
黄金/美元吧
]
晚盘黄金4245多单上来4255这里又可以再次收米儿啦,激进的减仓往上看,稳健的
刘雪LX013666
12-01 21:10
12-01 21:10
33
0
[
菜油吧
]
又拉上去了。
股友88590ZO8
12-01 21:10
12-01 21:10
23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多单介入,现在直接浮盈状态,目前4255位置。
金宏财富
12-01 21:10
12-01 21:10
96
1
[
玉米吧
]
午点
日月星汉
12-01 15:56
12-01 21:10
64
1
[
纯碱吧
]
阿拉善今日复产,当日产量1.3万吨,预计恢复8000吨每日!
疯狂的原子弹
12-01 20:16
12-01 21:10
37
0
[
焦煤吧
]
还能空吗?
股友8N62r375
12-01 21:10
12-01 21:10
173
6
[
铁矿石吧
]
中国一停盘,外盘就僵尸了。。看来定价权是真的在大连了
电焊老法师
12-01 16:55
12-01 21:10
114
1
[
沪银吧
]
空了15手
龙腾四海Sxxy
12-01 21:03
12-01 21:09
45
1
[
甲醇吧
]
乾坤平仓01还有得涨
韭菜的成长日
12-01 21:03
12-01 21:09
76
2
[
综合铜03吧
]
稳住就行不要涨了,再涨就踏空了
一生为一股
12-01 20:39
12-01 21:09
共有帖子数
16553302
篇
首页
上一页
22157
22158
22159
22160
22161
22162
22163
22164
22165
22166
2216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