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65
3
[
小型纳指吧
]
夜盘
橘猫c
11-26 12:27
11-26 13:00
31
0
[
碳酸锂吧
]
下午,要跌
猛兽如斯
11-26 12:58
11-26 12:58
279
4
[
玻璃吧
]
又传湖北900吨冷修,28号,拭目以待
清晨阳光175
11-26 12:13
11-26 12:58
53
1
[
NYMEX原油吧
]
傻瓜散户,听信外资做空,被拉爆
茅台好上头我
11-26 12:50
11-26 12:58
151
2
[
COMEX白银吧
]
白银12250以上做多风险大还是做空风险大呢?据我所知12元人民币上套的人非常非
财神教我做期
11-26 12:16
11-26 12:58
258
2
[
多晶硅吧
]
这么高位置必须加空迟早暴跌
新鲜的蓝韭菜
11-26 11:57
11-26 12:58
37
0
[
碳酸锂吧
]
太妖了,说翻脸就翻脸,稍微不注意就被套,早上拉起来,看拉不动了,还好出了一半,后
春华秋实田中
11-26 12:58
11-26 12:58
70
1
[
碳酸锂吧
]
主力抢跑,下午跌停
天道大势
11-26 12:54
11-26 12:57
34
0
[
燃油吧
]
主力按住不涨,是真的厉害,又打掉20点
天天收米了
11-26 12:57
11-26 12:57
60
0
[
焦煤吧
]
盘中1060实在忍不住,加了点多,加上之前的先头部队,一共是计划仓位的1/4,平
闭门潜水
11-26 12:57
11-26 12:57
566
8
[
碳酸锂吧
]
我是主力???
等等哥呢
11-26 11:39
11-26 12:57
326
4
[
碳酸锂吧
]
尾盘最后1分钟急跌,是个好现象,说明主力已完全控盘。急跌的目的是震走量化交易,因
股友6Wp72601
11-26 12:40
11-26 12:56
68
2
[
棕榈油吧
]
8368都能被埋
有求皆苦
11-25 22:13
11-26 12:56
32
0
[
A50期指吧
]
下来可以不要跳水,悠着点。
和田7266
11-26 12:55
11-26 12:55
72
2
[
多晶硅吧
]
也不能全怪广期所,散户也是贱非要玩这个,结果死透了
无定飞环
11-26 12:36
11-26 12:55
43
0
[
焦煤吧
]
多头爱了怎么都跑了?这样能赚钱就怪了,早上我说今天会多头,有几个人买多?
韭菜丛里的顽
11-26 12:55
11-26 12:55
241
0
[
玻璃吧
]
回本了也不知道该不该走,看着很强势,但一旦跌肯定也是大跌
如何摆脱当下
11-26 12:44
11-26 12:55
36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回踩4157附近做多,防4146,看4175
金小芳ryc618
11-26 12:54
11-26 12:54
32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回踩4157附近做多,防4146,看4175
金小芳ryc618
11-26 12:54
11-26 12:54
61
0
[
玻璃吧
]
这多头被反杀就好玩了,哈哈
冰原猎人
11-26 12:54
11-26 12:54
133
6
[
生猪吧
]
我准备10500进场做多,等得到不
陈夏人生1915
11-26 10:13
11-26 12:54
53
1
[
A50期指吧
]
控盘的一回来唯一模式就是闭眼低吸期指期权多单模式,控盘的一离开唯一模式就是闭眼干
韭菜很玄
11-26 12:17
11-26 12:54
57
2
[
多晶硅吧
]
55555成交了?
K线里的少年
11-26 09:24
11-26 12:54
139
3
[
花生吧
]
花生这个走势震荡得厉害,一般人拿不住单子,这个震荡的意图到底是什么?蓄力拉涨还是
桦忠分析
11-25 17:44
11-26 12:53
141
8
[
多晶硅吧
]
你个兔崽子,2手配了10000
n14333911556
11-26 11:40
11-26 12:53
106
2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11月底交割库的都要出掉,又多了两家的可交割的货,咋还弄成这样了
与狐共舞010
11-26 12:08
11-26 12:53
328
1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C吧
]
大家一定要提高警惕了,这个基金我观察了三年一直有托在忽悠新人进场抄底接盘,它们有
烂漫的樱花
11-21 09:58
11-26 12:53
104
4
[
沪银吧
]
乾坤裸多,比中信国泰权威,闭眼做多就行了
山东张
11-26 11:31
11-26 12:52
403
11
[
碳酸锂吧
]
天齐赣锋希望碳酸锂涨价,宁德时代希望碳酸锂价格下跌,那么,主要就看国家队主力愿意
简单随心顺其
11-25 14:41
11-26 12:52
44
0
[
沪银吧
]
$沪银2604(SHFE|ag2604)$
宏图成金地周
11-26 12:52
11-26 12:52
620
6
[
玻璃吧
]
这个数字是怎么来的,也太假了把,把扣肉割了然后直接就这样玩,人工换手哪来得这么快
行方远
11-26 11:15
11-26 12:52
46
1
[
苹果吧
]
还空吗?你还做空吗!
跟着主力走
11-26 12:32
11-26 12:52
40
0
[
A50期指吧
]
开盘一定要跑
经纶广进的刘
11-26 12:51
11-26 12:51
75
1
[
苹果吧
]
还空吗?
跟着主力走
11-26 12:44
11-26 12:51
94
3
[
苹果吧
]
-240.89W
INVEST
11-26 11:53
11-26 12:51
36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回落到4148/51附近多上去,目标4168-80,防护4137。
江叔J1358593
11-26 12:51
11-26 12:51
89
2
[
纯碱吧
]
玻璃已起飞,纯碱也不远了。
股友Z5IBxW
11-26 12:26
11-26 12:51
33
0
[
碳酸锂吧
]
这玩啥呢
股友9879X26q
11-26 12:50
11-26 12:50
43
1
[
碳酸锂吧
]
不会要补下方缺口了吧。
Junkang
11-26 12:24
11-26 12:50
94
3
[
玻璃吧
]
不会我今天反手做空它就要拉爆我吧?玻璃应该不会这样乱搞吧?要不要弄个止损啊
小散格局就是
11-26 11:05
11-26 12:50
45
0
[
焦煤吧
]
大家都绝望时的起飞是真的要飞起来了,今天翻红涨百分之三以上
花花很花
11-26 12:49
11-26 12:49
40
0
[
PTA吧
]
我做十次有一次是赢的,现在我做空你们反着来就好了
鲸灯1999
11-26 12:49
11-26 12:49
83
4
[
玻璃吧
]
1034止盈出来,23个点,准备1173高点纯碱,可以吗?
cliex_001
11-26 10:47
11-26 12:49
32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与美元还有向上的动力吗。。。考验市场的时刻到了。。。市场观察
杉杉246
11-26 12:48
11-26 12:48
64
1
[
多晶硅吧
]
6万我也是无语,贴水12000可替代交割p型料有什么公司
股友uyNE1l
11-26 12:32
11-26 12:48
574
2
[
玻璃吧
]
玻璃2601合约的周三的分时走势如下,不要问为什么,大胆假设,小心求证而已,立贴
人中龙凤999
11-25 23:14
11-26 12:48
98
7
[
沪银吧
]
账户都没监控了吗。170多单止损打掉就拉伸
假要听
11-26 10:32
11-26 12:48
147
3
[
碳酸锂吧
]
高位砸盘牛逼啊1分钟砸盘1800点
逼空暴富期权
11-26 12:31
11-26 12:48
199
5
[
碳酸锂吧
]
为什么上午收盘突然跳,打压吗?
甘逢甜起
11-26 12:15
11-26 12:47
46
0
[
焦煤吧
]
必须空
股友9879X26q
11-26 12:47
11-26 12:47
148
0
[
甲醇吧
]
今日早盘,下班
稳定比赚更重
11-26 12:47
11-26 12:47
82
0
[
焦煤吧
]
大家一起举报国泰君安和中信等机构恶意做空焦煤,反内卷政策焦煤企业都是限产完全按照
股友00T19u96
11-26 12:47
11-26 12:47
77
2
[
甲醇吧
]
甲醇怎么这么强了?是有什么消息影响了吗
俊逸出尘的星
11-26 10:39
11-26 12:47
44
0
[
NYMEX原油吧
]
空单爆仓了
有毅力的峰雨
11-26 12:46
11-26 12:46
147
4
[
对二甲苯吧
]
6720开个多单玩玩
励志的小散户
11-25 21:32
11-26 12:46
33
0
[
对二甲苯吧
]
等等看能否摸一下6800
励志的小散户
11-26 12:46
11-26 12:46
43
0
[
多晶硅吧
]
消息面马上停产检修,空不了的
股友39I22267
11-26 12:45
11-26 12:45
72
0
[
氧化铝吧
]
厂家根本不想靠氧化铝赚钱,氧化铝和金属铝大部分都是一个厂家,铝只要能赚钱就行了,
静心稳中求胜
11-26 09:59
11-26 12:45
49
1
[
碳酸锂吧
]
这玩意就是多头杀空头,空头反过来杀多头,多空互搏互杀,我等小户跟随即可。
哆啦A梦20220
11-26 12:06
11-26 12:45
52
1
[
玻璃吧
]
做期货二十年,觉得空玻璃是最爽的
我是査锂茫格
11-24 22:06
11-26 12:45
40
0
[
焦煤吧
]
你们做多亏,我做空也亏,基本空在最低点,如何是好?
多空有分歧
11-26 12:45
11-26 12:45
36
0
[
甲醇吧
]
焦煤跌我不跌焦煤涨我见顶
灵木京香
11-26 12:45
11-26 12:45
179
3
[
铁矿石吧
]
热带气旋“菲纳”目前正影响澳大利亚北部地区,包括西澳皮尔巴拉地区(铁矿石主产区)
复福复
11-26 10:44
11-26 12:45
57
0
[
焦煤吧
]
焦煤总导演焦煤反弹高空为主,不上1220不做多
西郊蛇主
11-26 12:44
11-26 12:44
50
1
[
玉米吧
]
空头占优为何继续上涨?
加思科
11-26 11:04
11-26 12:44
43
0
[
大豆吧
]
下午豆子应该要跌了
评估费豆粕
11-26 12:44
11-26 12:44
33
0
[
黄金/美元吧
]
先吃个饭,手里的多单耐心持有,我随时都在的,有什么变动会第一时间通知你们的
账户已注销
11-26 12:44
11-26 12:44
189
5
[
碳酸锂吧
]
要是主力做多资金想平仓,只会慢慢出。这种尾盘几秒内搞偷袭,只会提升做空成本。背后
股友zKLeeQ
11-26 12:13
11-26 12:44
447
6
[
焦煤吧
]
十万账户就剩这些了
不小心赚了你
11-26 11:37
11-26 12:43
36
0
[
PTA吧
]
真
柠檬味的甜
11-26 12:43
11-26 12:43
63
1
[
玉米吧
]
技术性回调,先别做空
懒羊羊大王6
11-26 12:17
11-26 12:43
15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大盘
风险捕手q
11-26 12:42
11-26 12:42
208
5
[
碳酸锂吧
]
最后那一插是几个意思?又担心最大的空头来了啊
妩媚的春燕
11-26 12:24
11-26 12:42
11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港股创新药板块热度攀升,不少标的从低位反弹,当前位置依然划算。景顺长城中证港股通
银河落日圆
11-26 12:42
11-26 12:42
35
0
[
生猪吧
]
还要继续跌东财加仓跌
灵木京香
11-26 12:42
11-26 12:42
111
4
[
苹果吧
]
网上的苹果都卖两三块一斤还包邮,期货快5块一斤,别说期货炒作的预期,12合约真高
股友kpAssH
11-26 11:46
11-26 12:41
170
3
[
小型纳指吧
]
白天期货拉太高容易被收割
就是为了回本
11-26 12:35
11-26 12:41
65
1
[
沪银吧
]
不用看了不用看了,又是高开。下午收盘,晚上还是高开
账户已注销
11-26 12:19
11-26 12:41
166
2
[
COMEX白银吧
]
白银势头强于黄金,上一波黄金只是反弹,而白银创了新高的。这波大概率也是如此。
左磷右锂金银
11-26 09:00
11-26 12:41
81
3
[
多晶硅吧
]
心比天高命比纸薄,焦煤空单做的好好的要来挑战多晶硅,然后穿仓,空狗真就该死?
账户已注销
11-26 12:21
11-26 12:39
共有帖子数
16524857
篇
首页
上一页
22158
22159
22160
22161
22162
22163
22164
22165
22166
22167
22168
下一页
尾页